回列表
Disp BBS
看板《Soft_Job》[軟工] 成為全宇宙のNo.1吧
※ 選擇年份:
2026年
2025年
2024年
…
2011年
第8頁
第7頁
第6頁
第5頁
第4頁
第3頁
第2頁
第1頁
2026年的第165篇~第141篇
+1
[討論] 有人玩遊戲玩到跑去學3D建模嗎?
作者:
donot5566
06-22 13:44
9F 2推 1噓
+8
Re: [討論] 40+現況,待業,無面試機會
作者:
SkankHunt42
(凱子爸)
06-21 16:03
17F 9推 1噓
-5
Re: [討論] 40+現況,待業,無面試機會
作者:
zwwz
(??)
06-21 01:30
52F 8推 13噓
+10
[請益] 如何尋找換技術棧的工作
作者:
AOrigin
(AOrigin)
06-18 21:15
34F 13推 3噓
+12
[請益] 金融offer請益
作者:
empireisme
(empireisme)
06-16 10:43
35F 12推
+8
[討論] 會寫程式還是很值錢的
作者:
dreambegins
( ′-`)
06-15 17:07
12F 8推
+6
[請益] 除了 Claude Code,大家還用哪些工具提
作者:
wunotw
(wuno)
06-15 12:12
22F 7推 1噓
+9
Re: [心得] AI真的越來越誇張
作者:
erspicu
(.)
06-13 14:48
28F 9推
+4
RE: [心得] AI真的越來越誇張
作者:
ZMTL
(Zaious.)
06-13 10:37
10F 4推
+15
[心得] AI真的越來越誇張
作者:
pacino
(掃地僧)
06-11 15:43
39F 16推 1噓
+9
Re: [討論] 說AI會取代的應該要先閉嘴吧?
作者:
myis8787
(white)
06-11 14:43
47F 10推 1噓
+8
[請益] 退休試算工具網頁
作者:
wen849
(掌心的溫暖)
06-09 13:55
16F 9推 1噓
+11
[請益] 成人平台領U有辦法貸款?
作者:
Kenneth0927
(鯖缶)
06-04 10:32
37F 12推 1噓
+5
Re: [討論] 歐幹,github copilot他被掛掉了
作者:
oopFoo
(3d)
06-02 07:16
24F 7推 2噓
+1
Re: [討論] 40+現況,待業,無面試機會
作者:
ripple0129
(perry)
06-02 03:30
18F 2推 1噓
+5
Re: [討論] 40+現況,待業,無面試機會
作者:
wa007123456
(大笨羊)
06-01 16:40
27F 6推 1噓
+5
[討論] 為啥現在一堆AI工作流?
作者:
arsl400
(dark hatter)
05-28 21:12
8F 5推
+23
[請益] 建議我裸辭先學好Laravel再來應徵一次嗎
作者:
andyjou0315
(唷悶)
05-28 16:49
我在完全不會Laravel + Vue.js的情形下錄取了PHP工程師 不過不到一個月做得好痛苦 深怕不到試用期就會被淘汰 請問各位我應該自己先主動裸辭先學好Laravel + Vue.js 再來應 …
46F 24推 1噓
+18
[心得] 不知道第幾次的面試心得
作者:
idok
(idok)
05-23 22:40
37F 18推
+7
[新聞] 大而美的裁員 Meta如何追蹤員工行為來訓
作者:
xephon
(Usagi)
05-22 09:24
20F 7推
+6
Re: [討論] AI時代,各位還會一行行看code嗎?
作者:
unixxxx
(皓皓)
05-22 01:26
11F 6推
+4
Re: [討論] 40+現況,待業,無面試機會
作者:
isaacting
(2312312)
05-22 00:58
28F 4推
+8
[討論] 40+現況,待業,無面試機會
作者:
prag222
(prag)
05-21 22:15
25F 8推
+10
[討論] FDE (前線部署工程師)的職涯
作者:
VScode
(VSisBestIDEinThe)
05-21 01:10
25F 10推
+10
[討論] 認真問:AI時代的資訊體系非技術職
作者:
jej
(賊一賊)
05-19 07:22
42F 12推 2噓
點此顯示第7頁
第8頁
第7頁
第6頁
第5頁
第4頁
第3頁
第2頁
第1頁
2026年
2025年
2024年
…
201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