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arsl400
(dark hatter)
標題
[討論] 為啥現在一堆AI工作流?
時間
Thu May 28 21:12:51 2026
我創業過的朋友在做工作流
我另一個剛轉職的也在做工作流
不過工作流就自動化
其實不太能稱為「智慧」
所以現在為啥那麼多人工智慧
都在做工作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91.32.112 (臺灣)
※ 作者:
arsl400
2026-05-28 21:12:51
※ 文章代碼(AID): #1g63zLMv (Soft_Job)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oft_Job/M.1779973973.A.5B9.html
→
peterturtle
: 因為 Agent 爆幹貴,工作流比較便宜
1F 05/28 22:31
原來如此,感謝解答
※ 編輯: arsl400 (219.91.32.112 臺灣), 05/28/2026 22:33:00
→
peterturtle
: 而且工作流能做的事情是固定的不容易爆炸
2F 05/28 22:32
推
Obama19
: 要套個AI才噱得到客戶
3F 05/29 00:00
推
tennyleaz
: n8n不夠智慧了
4F 05/29 00:02
推
jobintan
: 估計是倚靠單一AI平臺不靠譜…
5F 05/29 07:02
推
kobeman
: Ai工作流跟Agent不一樣嗎?
6F 05/29 09:13
推
Romulus
: agent就LLM+工作流啊
所以做工作流等于做agent
7F 05/29 10:16
--
作者 arsl400 的最新發文:
[問卦] 西恰怎麼那麼噁臭? - Gossiping 板
作者:
arsl400
49.218.146.247
(台灣)
2026-06-22 22:32:13
8F 1推 1噓
+5
[問卦] 握到大奶網紅嫩手的感覺是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arsl400
219.91.32.112
(台灣)
2026-06-22 20:22:43
11F 5推
+2
[問卦] 蜘蛛人為啥一直找乾爹? - Gossiping 板
作者:
arsl400
219.91.32.112
(台灣)
2026-06-18 16:53:54
13F 3推 1噓
+1
[問卦] C羅跟梅西沒得比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arsl400
219.91.32.112
(台灣)
2026-06-18 01:46:52
9F 2推 1噓
+4
[問卦] 這屆世界盃沒人關注是整體水準太爛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arsl400
219.91.32.112
(台灣)
2026-06-16 02:22:44
12F 4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