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rsl400 (dark hatter)
標題 [討論] 為啥現在一堆AI工作流?
時間 Thu May 28 21:12:51 2026


我創業過的朋友在做工作流
我另一個剛轉職的也在做工作流
不過工作流就自動化
其實不太能稱為「智慧」
所以現在為啥那麼多人工智慧
都在做工作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91.32.112 (臺灣)
※ 作者: arsl400 2026-05-28 21:12:51
※ 文章代碼(AID): #1g63zLMv (Soft_Job)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oft_Job/M.1779973973.A.5B9.html
peterturtle: 因為 Agent 爆幹貴,工作流比較便宜1F 05/28 22:31
原來如此,感謝解答
※ 編輯: arsl400 (219.91.32.112 臺灣), 05/28/2026 22:33:00
peterturtle: 而且工作流能做的事情是固定的不容易爆炸2F 05/28 22:32
Obama19: 要套個AI才噱得到客戶3F 05/29 00:00
tennyleaz: n8n不夠智慧了4F 05/29 00:02
jobintan: 估計是倚靠單一AI平臺不靠譜…5F 05/29 07:02
kobeman: Ai工作流跟Agent不一樣嗎?6F 05/29 09:13
Romulus: agent就LLM+工作流啊
所以做工作流等于做agent7F 05/29 10:16

--
作者 arsl400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