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reambegins ( ′-`)
標題 [討論] 會寫程式還是很值錢的
時間 Mon Jun 15 17:07:49 2026


先說明我不是打廣告

我是108級的113CS苦手

剛好看到thousand APCS 的課程招生

好奇心使然就看了一下師資或招募人才條件

https://i.meee.com.tw/DTqHtMJ.png
[圖]

嗯...我去應徵肯定會被壓在地上摩擦

課程內容大多是大學部的基礎程式設計+資結+演算法

在這AI當道的時代,會寫程式還是有點用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2.127.191 (臺灣)
※ 作者: dreambegins 2026-06-15 17:07:49
※ 文章代碼(AID): #1gBy3ddp (Soft_Job)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oft_Job/M.1781514471.A.9F3.html
adamcha: 就跟之前會寫組合語言還是有用 一樣的道理1F 06/15 17:18
sarsman: 其實在這個風氣下會leetcode還真的在面試時更有鑑別度2F 06/15 19:09
ll6a: APCS的課市場應該不大,因為這個及格也沒啥用3F 06/15 19:57
safe: 教授沒有教你這樣推論的吧4F 06/15 20:55
wuyiulin: 首先呢,你要先刷個四大才比較容易在第一份拿到需要刷LC 的軟體工程師缺5F 06/15 21:50
joywilliamjo: 然後呢,還不太能是研究所才四大,現在會篩你大學7F 06/16 01:35
megah321: 值錢的是這幾家的文憑喔8F 06/16 03:55
jobintan: 還不如去ClosedAI或Anthropic之類的AI公司當infra engineer比較值錢……9F 06/16 07:38
pkh1234: 四大一般理工能力普通  最好要電資11F 06/16 12:59
Satomisan: 沒很嚴格啊 資訊相關就好12F 06/16 16:29

--
作者 dreambegins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