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dreambegins
( ′-`)
標題
[討論] 會寫程式還是很值錢的
時間
Mon Jun 15 17:07:49 2026
先說明我不是打廣告
我是108級的113CS苦手
剛好看到thousand APCS 的課程招生
好奇心使然就看了一下師資或招募人才條件
https://i.meee.com.tw/DTqHtMJ.png
嗯...我去應徵肯定會被壓在地上摩擦
課程內容大多是大學部的基礎程式設計+資結+演算法
在這AI當道的時代,會寫程式還是有點用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2.127.191 (臺灣)
※ 作者:
dreambegins
2026-06-15 17:07:49
※ 文章代碼(AID): #1gBy3ddp (Soft_Job)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oft_Job/M.1781514471.A.9F3.html
推
adamcha
: 就跟之前會寫組合語言還是有用 一樣的道理
1F 06/15 17:18
推
sarsman
: 其實在這個風氣下會leetcode還真的在面試時更有鑑別度
2F 06/15 19:09
推
ll6a
: APCS的課市場應該不大,因為這個及格也沒啥用
3F 06/15 19:57
→
safe
: 教授沒有教你這樣推論的吧
4F 06/15 20:55
推
wuyiulin
: 首先呢,你要先刷個四大才比較容易在第一份拿到需要刷
LC 的軟體工程師缺
5F 06/15 21:50
推
joywilliamjo
: 然後呢,還不太能是研究所才四大,現在會篩你大學
7F 06/16 01:35
→
megah321
: 值錢的是這幾家的文憑喔
8F 06/16 03:55
推
jobintan
: 還不如去ClosedAI或Anthropic之類的AI公司當infra engi
neer比較值錢……
9F 06/16 07:38
推
pkh1234
: 四大一般理工能力普通 最好要電資
11F 06/16 12:59
推
Satomisan
: 沒很嚴格啊 資訊相關就好
12F 06/16 16:29
--
作者 dreambegins 的最新發文:
+13
[閒聊] 蘋果要漲價了,今年BTS買是否最划算? - MAC 板
作者:
dreambegins
211.72.127.191
(台灣)
2026-06-18 12:59:30
33F 13推
+8
[討論] 會寫程式還是很值錢的 - Soft_Job 板
作者:
dreambegins
211.72.127.191
(台灣)
2026-06-15 17:07:49
12F 8推
+10
[硬體] Siri AI的硬體限制 - MAC 板
作者:
dreambegins
211.72.127.191
(台灣)
2026-06-11 12:29:42
32F 11推 1噓
[問題] Chrome 儲存空間已用盡 - japanavgirls 板
作者:
dreambegins
116.241.208.211
(台灣)
2026-05-30 14:29:22
15F 4推 7噓
+2
[神人] [300P] 番號或關鍵字 (已解決) - japanavgirls 板
作者:
dreambegins
116.241.208.211
(台灣)
2026-04-25 00:21:53
7F 2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