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unixxxx (皓皓)
標題 Re: [討論] AI時代,各位還會一行行看code嗎?
時間 Fri May 22 01:26:18 2026



※ 引述《yamakazi》之銘言
: 不管AI時代非Ai時代我就是每行都看的
: 我七個月前就說我一個月用AI產超過五萬行代碼
: 一樣每行都看

一個月五萬很少欸 假設一個月工作25天
五萬除以25 一天才2000行
一天工作8小時 等於一小時才看250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81.28 (臺灣)
※ 作者: unixxxx 2026-05-22 01:26:18
※ 文章代碼(AID): #1g3q0yAL (Soft_Job)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oft_Job/M.1779384380.A.295.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討論] AI時代,各位還會一行行看code嗎?
05-22 01:26 unixxxx
ikachann: 為什麼會假設一個月工作25天 這種工作會有人去做嗎1F 05/22 02:50
givemoney: 系統複雜度很高250行也還好2F 05/22 06:41
sniper2824: 為什麼要跟這id認真3F 05/22 09:56
devilkool: 誰會算自己看多少行4F 05/22 10:00
yamakazi: 當然是叫claude用git算阿,誰會自己算??5F 05/22 11:28
adamcha: 工程師的工作又不是只有維護程式碼 這算法是慣老闆嗎6F 05/22 16:31
zyxx: 嗯 用行數當指標是好的嗎7F 05/22 20:14
prag222: 對岸有老闆用耗token數當指標,呵呵8F 05/22 22:28
angusyu: 你還沒畢業嗎?你工作八小時不用大便尿尿直接除8喔
這種廢文就是欠人吐槽而已9F 05/23 00:29
yamakazi: Meta也有token排行榜11F 05/23 10:39

--
作者 unixxxx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