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4-27 08:26:19
看板 Baseball
作者 cho840929 (How)
標題 [分享] 今日CPBL觀眾人數 三地破萬
時間 Sun Apr 26 20:03:59 2026


  2025/04/26  星期日  

   味全龍   2:3  樂天桃猿  @桃園
  觀眾:10110人  時間:02:52
  YOKOSO屋台花火祭

  富邦悍將  8:5  中信兄弟  @洲際
  觀眾:16073人  時間:03:44
  Snoopy主題日

  台鋼雄鷹  5:9   統一獅   @亞太主
  觀眾:12824人  時間:03:16
  南人


陳傑憲百轟M62
http://i.imgur.com/PykhoRs.jpg
[圖]
歐姐
http://i.imgur.com/hIq0IJR.jpg
[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34.132 (臺灣)
※ 作者: cho840929 2026-04-26 20:03:59
※ 文章代碼(AID): #1fxVyn5q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7205041.A.174.html
apenguin: 洲際蛋雕1F 04/26 20:04
xkiller1900: 兄弟球迷都回來了2F 04/26 20:04
sstandc: 冷漠桃園3F 04/26 20:04
AGODFATHER: 不錯4F 04/26 20:04
apenguin: 不然亞太就第一了5F 04/26 20:04
footwork0212: 洲際好多人6F 04/26 20:04
james9806033: 桃園無情7F 04/26 20:05
Roy34: 邦邦幫你把外野塞2/38F 04/26 20:05
mork8850: 無情9F 04/26 20:05
liaoecho: 外面還是中午停車場就快滿了10F 04/26 20:05
hcastray: 客場龍是不是真的毒藥(X11F 04/26 20:05
cctu0618: 爪爪不死忠 洲際票房雪崩12F 04/26 20:05
ack0217: 爪迷果然才是最多13F 04/26 20:05
ssss06: 又是看不到洲際無情仔的一天14F 04/26 20:05
aa1477888: 洲際又要塞車了15F 04/26 20:05
Q00863: 桃園最少 這你敢信16F 04/26 20:06
wishmax: 史努比好強大17F 04/26 20:06
YukiYuna: 16073人看爪爪被邦邦鳥爆18F 04/26 20:06
lin199988: 說好的戰績迷呢19F 04/26 20:06
beerhsieh: 戰績迷都跑掉了20F 04/26 20:06
hisashiaska: 天公伯有晴21F 04/26 20:06
suetomash: 桃園人怎麼這麼少22F 04/26 20:06
Mulsanne: 已經到破萬被嫌少的時代了23F 04/26 20:06
cliff880528: 連一拉一24F 04/26 20:06
skillfor: 天龍人不喜歡跑去外地看比賽應該的25F 04/26 20:07
MK47: 三地禮拜天破萬 今年票房真好26F 04/26 20:07
kgkg0057: 同昨雨夜週六...但週日更難得...但應該是創下台職週末627F 04/26 20:07
kgkg0057: 場例行賽全過萬的新入場紀錄...24年12強世冠力+wbc首回
kgkg0057: 擊敗南韓 進場人氣火力猶在..
prkfcpr: 亞太大概也就這樣了30F 04/26 20:08
RockBottom: 已經到了禮拜天破萬還要被酸的年代了嗎31F 04/26 20:09
y19940327: 無情洲….32F 04/26 20:09
short0909: 再次反觀上週7000多的33F 04/26 20:09
Since2006tw: 邦邦洲際應該有2/3了吧34F 04/26 20:09
zephyr105: 無情桃吱35F 04/26 20:10
z910085zx: 沒有某隊 3地破萬輕輕鬆鬆36F 04/26 20:10
luvtome: 桃園九局洗三溫暖37F 04/26 20:10
f99999993: 當年的資優生38F 04/26 20:10
a6m7: 洲際圖書館39F 04/26 20:10
rooga: 史努比太強了40F 04/26 20:10
sighmars: 桃園內野座位數應該只有1萬2吧?不想辦法吸引人坐到左41F 04/26 20:10
sighmars: 外野人數應該就這樣啦!
likeyouuu: 又無情43F 04/26 20:11
macair: 桃園沒塞車沒下雨居然44F 04/26 20:11
vgil: 還不是靠漢神開幕!45F 04/26 20:11
pcypcy: 1萬6圖書館46F 04/26 20:12
wwwsss1229: 桃園人也太少==47F 04/26 20:12
keler: 票送多少48F 04/26 20:12
Joanne20821: 爪迷也太死忠49F 04/26 20:13
william12tw: 洲際兩天三萬五 超猛50F 04/26 20:13
jjam: 洲際今年不差阿 現在戰績爛成這樣51F 04/26 20:13
jjam: 上次酸那麼難聽 可是同時間票房是贏去年的
ShockG: 已經到了週日1萬也會嫌少了嗎53F 04/26 20:14
x284yk6cjo5: 週日三地破萬54F 04/26 20:15
DT3: 沒關係桃吱會靠平日的區民票去洗人數55F 04/26 20:16
cc001225: 10110看菜鳥酥炸味全56F 04/26 20:16
jumperman: 看什麼時候可以達到三地滿場...57F 04/26 20:16
jumperman: 三地在沒任何主題之下破萬人,去年已經達到過了..
Steven8068: 現在週日萬人明明就巔峰  週六戶外都難了59F 04/26 20:20
deeping774: 北部真無情60F 04/26 20:20
BGN038: 歐姐超正61F 04/26 20:20
jk2233: 之前有週日三地破萬過嗎?62F 04/26 20:21
supreme0731: 跟爪數人數早晚被打臉 就有些人沒事找事XDDD63F 04/26 20:21
PartinG: 千萬爪迷 不是叫假的,只是他們想不想而已64F 04/26 20:23
evaliao: 桃園明明也很猛 還對油龍 所以吱主場其實滿踴躍進場的XD65F 04/26 20:24
tom3333: 周日洲際居然還那們多人66F 04/26 20:26
kgkg0057: 昨天週六雨天像週日天氣一樣好話 6場戶外賽(沒蛋內)67F 04/26 20:27
kgkg0057: 認有機率過9萬+..
ujythi: 無情的…69F 04/26 20:28
FANSN: 龍可是公認客場人數最低了 有破萬不錯了啦70F 04/26 20:29
u8815008: 可憐吶!桃園71F 04/26 20:30
caseywvt: 無情桃園72F 04/26 20:31
lightjayjw: 歐姐我愛你73F 04/26 20:33
worthyang: 對上客場味全 禮拜天不要那麼嚴苛 破萬棒棒啦74F 04/26 20:34
AtDe: 有晴75F 04/26 20:35
pchs80309: 爪迷真的很猛76F 04/26 20:35
nsk: 之前有過星期日三場破三萬 19940508兄弟早上十點和下午四點77F 04/26 20:38
nsk: 比賽都破一萬多人 加上第三場就破三萬人
bigguy: 所以每個球場週末都破萬 對吧 對吧79F 04/26 20:38
bigguy: 如果對的話給我賭一百萬台幣 歡迎站內信
bigguy: 桃園最差 對吧
nsk: 被民生報封為以後要三地開打才會破的紀錄82F 04/26 20:39
jack801016: 現在洲際8:5了83F 04/26 20:46
spzper: 先問誰無...84F 04/26 20:52
ronale1104: 邦邦幫忙塞2000人85F 04/26 20:53
s6525480: 有龍的地方 就沒有情86F 04/26 20:53
femc15: 洲際兩場等於亞太三場 不能再嘴了吧87F 04/26 20:53
zip00000: 無情桃園88F 04/26 20:53
※ 編輯: cho840929 (101.12.234.132 臺灣), 04/26/2026 20:55:26
leoncurry30: 吱其實就算昨天也有水份 很怪的是明明去年奪冠 但球89F 04/26 20:56
leoncurry30: 迷好像還是不太買單
HSyiee: 上禮拜到底是誰七千啊 笑死91F 04/26 20:57
lionsss: 但平日亞太2場等於洲際3場 所以可能繼續嘴92F 04/26 21:06
terry955048: 破萬被嫌少的世界線還真是不太習慣XD93F 04/26 21:06
CheLiu: 已經到了破萬被嫌少的年代了啊94F 04/26 21:19
adcc: 連兩天三地破萬這景色真的不一樣了95F 04/26 21:21
nikebabu: 中職的榮景96F 04/26 21:30
ken159753000: 都很棒 人數都很頂97F 04/26 21:34
xavier0963: 台中天氣好 出門逛漢神看邊邊怎麼了嗎?98F 04/26 21:40
jerry771204: 洲際你算他平日有5千達標6千不錯7千看見鬼了99F 04/26 21:41
Toy17: 兄弟戰績回升 百萬球迷站出來100F 04/26 22:10
bigguy: 這個週末就來看誰不合群沒有破萬101F 04/26 22:21
kingard9632: 今天洲際人真的多102F 04/26 22:23
lagidog: 洲際有點厲害103F 04/26 22:27
wpd: 百貨策略奏效104F 04/26 23:24
CCptt: 一比之下桃園人數有點慘了105F 04/26 23:49
Arodz: 週日這人數 非常好‼106F 04/27 03:13
Arodz: 桃園慘? LM全盛時 週日大多落在8千吧 而且現在票更貴‼

--
※ 看板: Basebal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38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