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4-26 00:28:08
看板 Baseball
作者 cho840929 (How)
標題 [分享] 今日CPBL觀眾人數
時間 Sat Apr 25 20:32:24 2026


  2025/04/25  星期六  

   味全龍   4:1  樂天桃猿  @桃園
  觀眾:11268人  時間:02:26
  YOKOSO屋台花火祭

  富邦悍將  0:1  中信兄弟  @洲際
  觀眾:18946人  時間:02:32
  Snoopy主題日

  台鋼雄鷹  4:6   統一獅   @亞太主
  觀眾:13815人  時間:02:45
  南人


史努比可愛
http://i.imgur.com/v397I9o.jpg http://i.imgur.com/O8jlF2w.jpg
[圖]
 
[圖]
渡兒也是
http://i.imgur.com/cJWiwAP.jpg
[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34.132 (臺灣)
※ 作者: cho840929 2026-04-25 20:32:24
※ 文章代碼(AID): #1fxBHQRs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7120346.A.6F6.html
meow83712: 哇嗚1F 04/25 20:32
ccococo: 無2F 04/25 20:32
Arodz: 很好3F 04/25 20:32
ctes940008: 好多人4F 04/25 20:32
Augustus5: 誰無情5F 04/25 20:33
MK47: 今天應該全台都有下雨吧?人數好猛6F 04/25 20:33
Tr3vyy: 無情的…..桃園!?7F 04/25 20:33
a1256438: 天氣都不好8F 04/25 20:33
beerhsieh: 都下雨 大家很公平9F 04/25 20:33
y19940327: 無情洲… 沒事10F 04/25 20:33
s6525480: 味全龍在哪 哪裡就無情11F 04/25 20:33
lin199988: 無情桃園12F 04/25 20:33
Rhonny: 桃園這麼冷又下雨人真多13F 04/25 20:33
ji4mp6: 亞太起飛了14F 04/25 20:33
spzper: 就問誰無...15F 04/25 20:33
Dubufan0528: 超猛 真的需要巨蛋!16F 04/25 20:33
carbee: 天氣不好還都可以破萬真猛17F 04/25 20:33
superkobe: 什麼時候一萬一千多居然是最後一名18F 04/25 20:33
caseywvt: 桃園人很少19F 04/25 20:33
chiki428: 無情20F 04/25 20:33
pl726: 下雨還有這人數 太猛了21F 04/25 20:34
CCY2000: 全台下雨 三地破萬22F 04/25 20:34
aa1477888: 見鬼了 亞太這天氣還有13000...23F 04/25 20:34
icekimtommy: 桃園人不少了24F 04/25 20:34
jyunwei: 今天下雨欸25F 04/25 20:34
xu3rmp4u6gm: 戶外球場三地都破萬?本季第一次?26F 04/25 20:34
fjzd1267: 太挺太挺27F 04/25 20:34
bigbowl: 原來洲際那麼大28F 04/25 20:35
sjpro: 現在破萬都可以嘴無情了29F 04/25 20:35
kemem: 三地都無晴都陰雨30F 04/25 20:35
short0909: 反觀上週7000多的31F 04/25 20:35
Yao0815: 又是台南.. 喔沒事32F 04/25 20:35
aa1477888: 三地都有天氣影響 還能全部破萬 這還不起飛33F 04/25 20:35
yupup: 我也好想要安迪34F 04/25 20:35
zephyr105: 無情桃園35F 04/25 20:35
indesign1: 桃園有夠少www36F 04/25 20:35
yupup: 安迪可愛37F 04/25 20:35
hsuaninteen: 誰無情38F 04/25 20:36
jeremyex: 老天爺無情39F 04/25 20:36
william12tw: 史努比太強了40F 04/25 20:36
kgkg0057: 北雨 吱vs油 能11k多  不錯了41F 04/25 20:36
HSyiee: 七千多誰啊 太扯了842F 04/25 20:36
apestage: 台中無情拉43F 04/25 20:36
socharge: 南北中無情仔一起串聯 就這麼簡單44F 04/25 20:36
mashmabo: 一萬三千人看排水出包45F 04/25 20:36
DeaGoo: 真不錯46F 04/25 20:36
AtDe: 都有情47F 04/25 20:36
Alcaraz7777: 油龍客場 保證無情48F 04/25 20:37
kh78ren: 前幾天有人發文問這三場哪場人最多?49F 04/25 20:37
beerhsieh: 七千應該有下雨之類的嗎50F 04/25 20:37
yuebin: 無情桃園51F 04/25 20:37
calculus9: 哪裡無情52F 04/25 20:37
cliff880528: 沒大巨蛋+下雨 還有三地破萬很棒了吧53F 04/25 20:37
aa1477888: 桃園是龍吱+下雨 還能破萬很猛54F 04/25 20:37
KongFuParty: 無情55F 04/25 20:37
NowQmmmmmmmm: 下雨天還都這麼多厲害了56F 04/25 20:37
Jackrolling: 桃園有11000算人不多嗎..?57F 04/25 20:37
liweihau: 一萬一是當天人數最少的一場,這在二十年前是完全想像58F 04/25 20:37
liweihau: 不到的QQ
DaikanYoh: 新莊滿場是一萬二嗎?60F 04/25 20:37
kh78ren: 結果是洲際最多 還多出不少61F 04/25 20:37
CavendishJr: 哇超多人62F 04/25 20:37
hcastray: 桃園那種鬼天氣還能破萬喔63F 04/25 20:37
pl726: 桃園被雨影響最多的64F 04/25 20:37
sluggers: 都很好65F 04/25 20:37
Jackrolling: 已經算多了吧...66F 04/25 20:37
ujythi: 週六保底破萬了嗎 77767F 04/25 20:37
ZaneTrout: Snoopy可愛 但更適合穿味全球衣68F 04/25 20:37
hisashiaska: 天公伯無情69F 04/25 20:37
lulusuccess: 無情桃園70F 04/25 20:38
icekimtommy: 論天氣 桃園比較鬼 停兩次71F 04/25 20:38
svel: 讚讚讚!!!!72F 04/25 20:38
DaDaDaLa: 下雨還都有破萬 看來是不需要大巨蛋了73F 04/25 20:38
ipipi304: 今天好猛啊74F 04/25 20:38
fishfish1314: 太棒了75F 04/25 20:38
tmac713: 推推76F 04/25 20:38
q16941153: Snoopy好可愛~~~77F 04/25 20:38
Q00863: 11000人竟然是最少的78F 04/25 20:38
rickyjessy: 哇79F 04/25 20:38
Yelnats28: 推推 都很棒80F 04/25 20:38
zephyr105: 今天三地都主題周81F 04/25 20:38
sue98635241: 1萬1竟然要被嫌少QQ82F 04/25 20:39
Q00863: 一萬一在2013年前已經是季後賽才看得到的數字83F 04/25 20:39
worthyang: 桃園打客場龍 那個破雨 一萬一很給力了84F 04/25 20:39
gtayu: 7777785F 04/25 20:39
tony901122: 太猛86F 04/25 20:40
kh78ren: 無情……疑?三地都破萬87F 04/25 20:40
pray: 台南才需要蓋巨蛋88F 04/25 20:40
henry3214: 桃園天氣那麼爛居然還破萬89F 04/25 20:40
kh78ren: XD90F 04/25 20:40
y19940327: 可惜 爪這主題放巨蛋絕對三萬以上91F 04/25 20:40
indesign1: 更適合味全球衣也要味全談得到www92F 04/25 20:41
MrAIR: 真得繼續在台南球場人數一定持續墊底已經太小了93F 04/25 20:41
※ 編輯: cho840929 (101.12.234.132 臺灣), 04/25/2026 20:41:42
pray: 桃園很可惜 但也不錯了94F 04/25 20:41
adcc: 三地破萬這很驚人欸95F 04/25 20:41
superhannn: 油龍客場每次都拉低96F 04/25 20:41
wrb: 無情洲際                                    咦?!嘴哥在哪?97F 04/25 20:41
cc001225: 嘻嘻 怎聽說無情洲際 結果人數怎麼98F 04/25 20:42
gillintw: 台南才是吧!雨幾乎到5點才停欸~要不應該更多人我覺得99F 04/25 20:42
McRay: 無情....?100F 04/25 20:42
elve7878: 桃園1萬1不是以前辣米狗週末趴的均標嗎101F 04/25 20:43
www30686564: 客隊不捧場QQ102F 04/25 20:43
niceright: 問就是無情洲際啦103F 04/25 20:43
kh78ren: 無情洲……疑?洲際19000 人104F 04/25 20:43
daicloud: 忘記桃園球場滿場多少了,萬八嗎?105F 04/25 20:43
kh78ren: XDD106F 04/25 20:43
godtim: 洲際好猛107F 04/25 20:44
rko1470: 等洲際平日別穩定墊底再來秋好嗎?108F 04/25 20:44
cliff880528: 台南如果雨早點停15K應該穩109F 04/25 20:44
yaieki: 要穿味全球衣那味全要去談啊這也要嘴喔110F 04/25 20:44
lyi33tw: 單日場均上萬111F 04/25 20:44
[圖]
ack0217: 還是兄弟最猛113F 04/25 20:45
harrishu: 亞太沒下雨應該可以15K114F 04/25 20:45
ji4mp6: 整天吵統一要搬家 亞太這麼香 統一才捨不得好嗎115F 04/25 20:46
goddogy4705: 無情洲…..欸?116F 04/25 20:46
cowardooooo: 還好統一搬到亞太,不然可能無法三地破萬117F 04/25 20:47
kh78ren: 現在連快2萬都要被說無情了118F 04/25 20:47
yoyigh: 今天三地都熱情,讚讚119F 04/25 20:47
jason0829: 有情120F 04/25 20:47
kh78ren: 豪猛啊洲際121F 04/25 20:47
HSyiee: 油寶怎麼還是那麼噁心呀122F 04/25 20:48
william12tw: 洲際一直都是平日弱假日強 平日墊底又如何?假日能123F 04/25 20:48
william12tw: 補回來
bluefire: 2019YOKOSO對爪12000 2018打邦是14000 2017對喵是13000125F 04/25 20:48
Sandoval: 洲際好猛 味全客場好像都比較少 亞太下雨票房真香126F 04/25 20:48
femc15: 都是大球場不能用上座率來嘴127F 04/25 20:48
rockslame: 打不動的比賽好多128F 04/25 20:48
bluefire: 今天11000 嚴格來講不及格吧 也是以往的大活動雖然有雨129F 04/25 20:48
rod007: 洲際內野完售人超多130F 04/25 20:49
cliff880528: 油龍中南部客場約等於沒有吧 看在新莊會不會比較多131F 04/25 20:49
cliff880528: 一點
ujythi: 台中邦不輸新莊133F 04/25 20:50
ccr0857: 桃園也太無情了吧134F 04/25 20:50
cowardooooo: 味全龍真的客場時觀眾比賽較不愛,可能都投手腿哥戰135F 04/25 20:50
ccr0857: 北部就這?136F 04/25 20:50
william12tw: yokoso前幾年還有不到萬的137F 04/25 20:50
jn9515: 下雨天還有這人數 很好了 也要慶幸今天沒在澄清湖打138F 04/25 20:50
jn9515: 不然就沒有三地破萬了
bonin1413: 好快 都3小時內完賽140F 04/25 20:52
blue1994t: 無情(X)141F 04/25 20:52
blue1994t: 無晴(O)
chenchloe: 史努比好可愛143F 04/25 20:52
e44444: 無情144F 04/25 20:53
shihyun: 會進客場通常都重度球迷 龍新球迷比例高而且集中在台北145F 04/25 20:53
crazy0228: 啊是又要拿上座率來吹了嗎?哈哈哈146F 04/25 20:54
keler: 桃園有送票嗎147F 04/25 20:54
jetkchen: 史努比好可愛148F 04/25 20:54
sighmars: 桃園賽前都還在下大雨,這樣能有一萬一真的很好了!149F 04/25 20:54
henry3214: 桃園打到一半還在下雨150F 04/25 20:55
mgenuine: 洲際:聽說要蛋雕窩?151F 04/25 20:55
henry3214: 今天北部天氣很慘烈152F 04/25 20:56
momo0419: 渡兒我婆><♡153F 04/25 20:57
timeaftime: 洲際19000?叭 蛋雕154F 04/25 20:58
sighmars: 201x年那時候還是lamigo的最後餘暉啊!拿來跟現在比不155F 04/25 20:58
sighmars: 公平啦
MOBOI: 謝謝你 兄弟157F 04/25 20:59
dido0208: 桃園打打停停,這人數很厲害了158F 04/25 20:59
loveru90: 龍泉情歌159F 04/25 21:00
brazil: 最猛的是三場都因雨延後開打 如果沒雨可能再多一點160F 04/25 21:03
fatedate: 誰無情?161F 04/25 21:03
likeyouuu: 無情162F 04/25 21:04
wrrryyy: 北部下大雨還要被酸 笑死163F 04/25 21:05
cc001225: 適合快叫你們球團去揪呀Zzzzzzzz164F 04/25 21:07
d2x77: 別人辦的主題也能優越說自己來會更好  油質不簡單啊165F 04/25 21:09
tomlee1130: 太神啦166F 04/25 21:09
guowei616: 無情南部桃園167F 04/25 21:13
LEEWY: 大家都下雨也都破萬,真的不一樣了168F 04/25 21:15
rain0212: 原來有什麼適合不適合啊,不好意思你們談不到169F 04/25 21:19
bigguy: 桃園無情喔 所以下次澄清湖週六對上油龍170F 04/25 21:24
bigguy: 肯定破一萬二 對吧
meatballisme: 北部這個天氣我以為頂多七八千172F 04/25 21:25
vvnbear: 桃園帆布都拉出來了的天氣還破萬,不錯了啦!戶外很冷173F 04/25 21:28
darwincell: 史努比可愛還是爪的戰績迷回來了?174F 04/25 21:30
girafa: 周邊可愛175F 04/25 21:32
WEDBLACK: 如果還在舊台南球場也不會破萬176F 04/25 21:33
Hohenzollern: 兄弟戰績回穩 票房又登頂177F 04/25 21:33
tom3333: 等台南蜜月期過了再來秋好嗎?明年能在跟今年一樣平日700178F 04/25 21:34
tom3333: 0在秋
spilqc: 都去走大甲媽祖,不是洲際應該滿場180F 04/25 21:35
fungzi1114: 笑死人了 桃園下雨就是最大的變因 某樓還在「也是大主181F 04/25 21:38
fungzi1114: 題日雖然下雨」
drogmn: 上周天氣好的澄清湖8千,實在不忍酸暖市了。183F 04/25 21:44
drogmn: 難怪紅中開炮。
drogmn: 還好沒在澄清湖打,哈哈
kevinapo: 別這樣說 不是什麼都適合味全的 像是3勝12敗的開季戰績186F 04/25 21:50
t035825518: 其實對現在南部的天氣來說,下雨說不定還更好,沒那187F 04/25 21:53
t035825518: 麼熱  天氣好的話都太熱了 反而下點雨完看球比較舒服
lsj049: 這是中職第一次戶外球場三地破萬嗎189F 04/25 21:56
lsj049: 去年有嗎?
lsj049: 今年假日洲際客隊球迷真的變多 月初清明喵迷很多 今天邦
lsj049: 迷也是 都是左外全滿 左中快滿  想比較安靜旁邊沒人看球
lsj049: 的都要去右外野
CaminoI: 洲際的平日假日去年就落差很大了194F 04/25 21:59
lightjayjw: 天啊...下雨天也有三地破萬,真是太強了195F 04/25 22:01
davidwawa: 桃園下雨 而且龍迷本來就很少進客場 攤開六隊客場平均196F 04/25 22:07
davidwawa: 就知道了 味全是墊底的
davidwawa: 不管哪一隊在主場對到味全 票房都比平均低
rocky9137: 桃園天氣很爛阿 要不然你來淋雨看199F 04/25 22:10
white75724: 這個比賽時間真的是舒服 這在5年以前那個東摸西摸的200F 04/25 22:11
white75724: 時代 真的難以想像
cho840929: 去年有過一次新莊.桃園.澄清湖三地破萬202F 04/25 22:30
Seikan: 無情洲...還不是靠史努比:(203F 04/25 22:33
pololo61201: 哇204F 04/25 22:44
adcc: 下雨能破萬還可以酸喔205F 04/25 22:46
coolfishman: 今天衣服好看206F 04/25 22:48
Roy34: 洲際內野完售後 一些爪迷跑來外野坐207F 04/25 22:58
Roy34: 比較差的洲際假日 內野邊角可能還稀稀疏疏的
snakeeatball: 破萬還要酸qq209F 04/25 23:19
ji31g42go61: 桃園雨下到比賽差點打不下去,已經很不簡單了。210F 04/26 00:05
granturismo: 下雨天三地破萬 沒有酸的理由211F 04/26 00:16

--
※ 看板: Basebal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47 
作者 cho840929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