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4-30 10:04:38
看板 Baseball
作者 cho840929 (How)
標題 [分享] 今日CPBL觀眾人數
時間 Wed Apr 29 22:50:01 2026



  2025/04/29  星期三  

   統一獅   0:1   味全龍   @天母
  觀眾: 5936人  時間:02:27


  台鋼雄鷹  5:1  富邦悍將  @新莊
  觀眾: 6551人  時間:02:44


  樂天桃猿  2:2  中信兄弟  @洲際
  觀眾: 5389人  時間:02:38 (八局完因雨裁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34.132 (臺灣)
※ 作者: cho840929 2026-04-29 22:50:01
※ 文章代碼(AID): #1fyXgRIY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7474203.A.4A2.html
htleo: 無情的雨….1F 04/29 22:50
jsai: 等最久結果人最多2F 04/29 22:50
relax0822: 洲際蛋雕3F 04/29 22:50
icekimtommy: 新莊今天有這麼多人????4F 04/29 22:51
caseywvt: 無情洲際5F 04/29 22:51
er520230: 好扯喔 今天天氣爛透了 還那麼多人6F 04/29 22:51
godtim: 新莊這麼多7F 04/29 22:52
Din192837465: 怎麼是開賽雨下爛的場人最多8F 04/29 22:52
justlazy: 富邦人氣王9F 04/29 22:52
simon3458: 因為開賽才下雨,買票變雨牢10F 04/29 22:52
lionsss: 新莊應該是有不少人買票但卻下雨沒進場吧?11F 04/29 22:53
william12tw: 洲際平日有五千就是不錯了12F 04/29 22:53
penta: 雨那麼大 算很有情了13F 04/29 22:53
s6525480: 哈哈哈哈哈哈好無情14F 04/29 22:53
HankSu: 富邦連續7場主場為當日票房冠軍15F 04/29 22:53
daicloud: 新莊真的太小....啊不是,今天天氣不好16F 04/29 22:54
boydogboy: 明天兄弟票房會更少喔...那什麼開球嘉賓17F 04/29 22:54
beerhsieh: 預售票的問題啊 天氣影響現場票成分多18F 04/29 22:54
same01216: 洲際就平日少 靠假日補19F 04/29 22:54
since8675: 5389人看軍神表演雙滿壘計 賺爛20F 04/29 22:55
xkiller1900: 新莊城堡...真的好強...21F 04/29 22:56
alonzohorse: 下雨這樣真的猛22F 04/29 22:56
ByNash: 下雨還這麼多人 超猛23F 04/29 22:56
carbee: 下雨還能650024F 04/29 22:56
willy1006: 台中平日超無情,都靠北爪衝假日25F 04/29 22:56
CaminoI: 新莊城堡真的頂26F 04/29 22:56
crayon1988: 下雨耶 這人數很挺了吧27F 04/29 22:56
allen0981: 邦迷超熱情28F 04/29 22:57
CaminoI: 洲際平日比別人少 但假日衝很高29F 04/29 22:57
blue1994t: 無晴的天氣30F 04/29 22:58
s6525480: 看來台中需要的不是更大條的路更好的大眾運輸31F 04/29 22:58
s6525480: 以後日曆全部印週六週日
zip00000: 無情洲際33F 04/29 22:58
norris1102: 洲際真的是靠外縣市球迷稱票房 在地這塊太弱34F 04/29 22:59
zip00000: 台中人平日勤奮工作晚上加班無法看球35F 04/29 22:59
NoEric: 台中還是球棒隊比較有人氣36F 04/29 22:59
PeterAlonso: 無情洲際37F 04/29 22:59
RTY1026: 有情新莊38F 04/29 23:02
CaminoI: 兄弟其實沒在推什麼在地連結的活動 但爪迷基數高就能撐起39F 04/29 23:02
CaminoI: 票房了
CaminoI: 對台中人來說 當年興農才像是有在地球隊的連結
macair: 新莊沒下雨保底7K42F 04/29 23:03
tommyshu: 羨慕雙北這麼多人口43F 04/29 23:04
oio0303: 大雨周三快跟澄清湖周日晴天一樣多44F 04/29 23:07
unittest: 邦邦內野人真的多,外野沒人45F 04/29 23:08
marty7976: 大家都辛苦了 這天氣46F 04/29 23:09
neo74214: 雨也澆不滅新莊城堡47F 04/29 23:09
cc001225: 6551看大王爽炸百轟 舒服48F 04/29 23:11
happymarian: 新莊沒有第一的那兩場,也是滿場了49F 04/29 23:11
SMG2016: 可能洲際外地客比例比較高吧,外地客集中在假日50F 04/29 23:13
hcastray: 塞車吧51F 04/29 23:16
NowQmmmmmmmm: 邦邦保底的邦迷太多了52F 04/29 23:17
KomachiO: 今天這鳥天氣還有五六千,大家真猛53F 04/29 23:18
melinux: 平日有5000以上不錯了54F 04/29 23:20
oxygen537: 無情55F 04/29 23:26
kgkg0057: 城堡雨夜 至10點後 還存有5k+...嗎56F 04/29 23:26
ctes940008: 無情57F 04/29 23:28
zeus7668: 無情台中58F 04/29 23:32
HankSu: 票賣出去是6千多張 但經過下雨等待 又被領先多分 時間又59F 04/29 23:38
HankSu: 晚了之後 應該走掉不少 但總之票房就是6千多人
lester38: 這個版還有人不知道北爪才是大本營嗎?平日洲際就是這61F 04/29 23:41
lester38: 樣,每次人數文底下都差不多的留言,看膩了XD
Stan6003: 哇靠天母贏洲際喔63F 04/29 23:45
mork8850: 好扯雨下這麼大還有6551喔64F 04/29 23:46
asdzxc1662: 洲際平日差不多都這樣 早習慣了65F 04/29 23:50
ken159753000: 邦邦票房沒有輸 我邦加油66F 04/29 23:54
wearood: 如果爪回新莊主場 場場8000 up不用擔心67F 04/29 23:57
kenken0902: 下雨天  感謝球迷進場68F 04/29 23:59
mikeisme: 哇 開始退燒了69F 04/30 00:00
ronale1104: 城堡差點上演越獄風雲70F 04/30 00:01
ipipi304: 無情洲際71F 04/30 00:05
prkfcpr: 這次是真的無情72F 04/30 00:25
asiagodzedAG: 天母真夠無情73F 04/30 00:31
remi511: 台北這個人口數真的蠻慘的74F 04/30 00:54
ji31g42go61: 你確定你能忍受雨天還去室外球場,再來討論人口數吧!75F 04/30 00:59
spzper: 問就是無情76F 04/30 01:14
a186361: 下雨還有5000人不錯了77F 04/30 01:19
ccr0857: 無情台中78F 04/30 04:23
cloud2110: 台北下雨,台中沒下雨嗎79F 04/30 05:32
TomCruiyo: 邦邦球迷應該是中職最多的了80F 04/30 08:03
liaoecho: 台中也下雨 只是開賽沒北部大81F 04/30 09:14
Arodz: 很好‼82F 04/30 09:27

--
※ 看板: Basebal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37 
作者 cho840929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