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層
Disp BBS
看板
Stock
作者
x0321j
(RKJFAHE)
標題
[請益] 外資-83605口空單?避險嗎?
時間
Wed Jun 24 15:44:11 2026
http://i.imgur.com/52uxb3X.jpg
炒股五年
第一次遇到空單上升如此快
1.避險?看起來不像
2.加空套利?!
3.獵殺散戶
這次我感覺不像避險...
大家如何解讀?!
龍哥:外資就是國外的散戶,有啥好怕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407FPN8E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74.22 (臺灣)
※ 作者:
x0321j
2026-06-24 15:44:11
※ 文章代碼(AID): #1gEuhFZ1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287055.A.8C1.html
→
HNCB2880
…
噓
HNCB2880
: 避險啦 不用怕
1F 06/24 15:44
推
gn005066
: 大的要來了
2F 06/24 15:44
推
kl0408
: 現貨大賣超還加空 你覺得像避險還是要砸盤??
3F 06/24 15:44
→
CloudVII
: 3?
4F 06/24 15:44
→
HNCB2880
…
→
HNCB2880
: 8萬多空單 避險而已 大家一起尬外資
5F 06/24 15:44
推
manboisold
: 把外資趕出台股!
6F 06/24 15:44
推
ason
: 送分題
7F 06/24 15:44
→
CloudVII
: 還是4 讓大家上車?
8F 06/24 15:44
推
yellowmoney
: 說真的是避險 現貨跌太快
9F 06/24 15:44
推
merom
: 問就是避險
10F 06/24 15:45
推
aaaaaaa1
: 外資被大媽嘎了十個月的空單結算 還有人信空單..
11F 06/24 15:45
推
agvnol
: 外資:好好修理六貸同堂
12F 06/24 15:45
→
zxcv820421
: 笑死 整天欺騙自己避險
13F 06/24 15:45
推
danhunter
: 讓大家翻車
14F 06/24 15:45
推
hikai
: 準備突破10萬口!
15F 06/24 15:45
→
loveadu
: 多蛙很兇的,先幫你補血
16F 06/24 15:45
→
kl0408
: 台幣在跌, 你覺得他是要賣現貨砸盤補空單呢
還是要認輸空單停損
17F 06/24 15:45
推
Riyar
: 砸不下來有個屁用
19F 06/24 15:46
推
gdd9659173
: 避險阿,那次不避險
20F 06/24 15:46
推
picaroon
: 外資有台灣人有錢? 洗洗睡吧
21F 06/24 15:46
噓
FOREVER49KG
: 慘不忍賭
22F 06/24 15:46
推
opticalman
: 小兒好怕大媽高割離席
23F 06/24 15:46
噓
ChungLi5566
: 拉回就是買點
24F 06/24 15:46
推
tony15899
: 代表團結買上去可以嘎死小兒
25F 06/24 15:46
→
jokem
: 還在避
26F 06/24 15:46
→
sheep2009
: 台積都漲價了 這波會嘎爛
27F 06/24 15:47
推
maimss
: 避險啦,越避越多,28000的時候會回補
28F 06/24 15:47
推
aaa80563
: 現貨市場也賣成這樣像在避險?
29F 06/24 15:47
→
maimss
: 你自己再注意看看
30F 06/24 15:47
→
gtaped05550
: 避險啊 你看不出來嗎
31F 06/24 15:47
→
ZO20
: 救命
32F 06/24 15:47
推
aimgel
: 團結軋死小兒
33F 06/24 15:47
推
krkrjjjpp
: 八萬張都精準瞄準你錢包,懂了嗎
34F 06/24 15:47
推
gk1329
: 阿災
35F 06/24 15:47
→
aa00788
: 空單成本拉開了接下來就是讓獲利奔跑
36F 06/24 15:48
噓
linlinme5208
: 要做空 結案
37F 06/24 15:48
推
LaMaAldridge
: 打不贏就加入啊 你可以一起空
38F 06/24 15:48
→
ly102530
: 問就是避險
39F 06/24 15:48
→
DWR
: 沒辦法 就算是外資都有被動買/賣盤 台股漲太多
40F 06/24 15:48
推
EDDYDI
: 買太多,要賣掉
41F 06/24 15:48
→
skuutama1122
: 關稅後外資一路買到4萬多點 現在隨便賣現貨都賺爛
再反手賺空單 薛到流油
賣超現貨那麼多還不回補空單 大概還有機率再跌一
段
42F 06/24 15:48
→
neoa01
…
→
neoa01
: 那是給我們正五貪狗當燃料啦
46F 06/24 15:48
→
skuutama1122
: 等到大家都轉空 現貨調整持股比例後就回補空單(再
嘎散戶空單)
47F 06/24 15:48
噓
fujii
: 今天夜盤是不是不給漲?
49F 06/24 15:48
→
DWR
: 本來就需要適時的獲利了結
50F 06/24 15:48
推
zuvio
: 外資算什麼,大媽一起來尬爆小兒
51F 06/24 15:48
噓
BlueBird5566
: 去年五萬多口 指數2萬多點而已 現在多了快2倍
52F 06/24 15:48
推
b1ack
: 建倉 準備大舉外撤 兩頭賺了
53F 06/24 15:48
→
BlueBird5566
: 比例上根本一樣 也沒特別多
54F 06/24 15:48
推
picaroon
: 21世紀敢跟台灣做對的都沒好下場
55F 06/24 15:49
→
linlinme5208
: 明天頂多加碼正二 資金可以承受連二十天每天跌1000
56F 06/24 15:49
推
terry830630
: 跌3000點國安基金就準備出動了
57F 06/24 15:49
推
diamondX
: 期貨夜盤又向下了…你覺得勒?
58F 06/24 15:49
推
ggyy9854
: 都賣超1700億了還避個屁,一定知道些什麼
59F 06/24 15:49
推
zuvio
:
https://i.verb.tw/XFUZszF5.jpg
60F 06/24 15:49
→
f204137
:
https://imgpoi.com/i/15NYR2.jpg
要崩了
61F 06/24 15:49
→
ravelson
: 根本不需要去做無謂的猜想
62F 06/24 15:49
→
ohlong
: 小兒:避險? i am the danger
63F 06/24 15:49
推
Dxperado
: 你可以跟著外資空啊
64F 06/24 15:50
噓
zombiepigman
: 獵殺散戶
65F 06/24 15:50
→
kutkin
: 外資小兒棄兒不捨
66F 06/24 15:50
推
permanent27
: 避險啦,不用怕
67F 06/24 15:50
推
chow365
: 大媽根本沒在怕,越跌越買
68F 06/24 15:50
推
kimogimilk
: 查一下 外資2024到現在 賣超1.6兆
69F 06/24 15:51
推
Howard000123
: 都是啊 有錢就是可以賺雙邊
70F 06/24 15:51
噓
johnwu
: 還有人在意空單?
71F 06/24 15:51
推
apolloapollo
: 小兒有贏過嗎 我就問
72F 06/24 15:51
推
foolwind
: 只是要趕一些人回去當外送員而已 不然餐點誰送
73F 06/24 15:51
→
tatacoco
: 不要怕,繼續買借死,但是不是馬上死,我不知道
74F 06/24 15:51
推
chibmw
: 漲GG GG漲 哈哈哈哈哈
75F 06/24 15:51
推
Pluto17
: 我看你這些菜雞外資真的不知道呆丸大媽多有錢齁?
76F 06/24 15:51
→
kimogimilk
: 台股是創高還是創低
77F 06/24 15:51
噓
clvin
: 元氣彈集氣,準備一口氣滅掉貪狗,很好理解
78F 06/24 15:51
推
chinaeatshit
: 有台積電就可以控指數 你覺得呢
79F 06/24 15:51
推
shumann1810
: 外資一直賣 有第四法人撐 怕什麼xd
80F 06/24 15:51
→
premh104
:
https://i.verb.tw/DPS91dwc.jpg
81F 06/24 15:52
噓
imlucky
: 不用擔心外資
82F 06/24 15:52
推
mayberuey
: 避險套利單
83F 06/24 15:52
推
myv3688
: 殺2330阿,外資占70 %,隨便倒個五%空單就賺錢
84F 06/24 15:52
噓
s609747
: 不要找理由安慰自己了 外資知道內線砸盤了
85F 06/24 15:52
→
kimogimilk
: 台股要擔心 等GG不是老大再說吧
86F 06/24 15:52
推
ben192726
: 炒股五年不也是第一次看到四萬八千點嗎?
87F 06/24 15:52
→
tatacoco
: 別擔心,只是正常勞動力釋放,大家都去炒股,誰服
務我?
88F 06/24 15:52
推
klpp26549871
: 9萬口抱到年線回補吧 跟2024/7一樣季線撐2-3天
90F 06/24 15:53
推
zuvio
:
https://i.verb.tw/XFUZszF5.jpg
91F 06/24 15:53
推
Makubex82
: 大媽尬爆外資 準備認錯
92F 06/24 15:53
推
CA7KL42
: 崩崩
93F 06/24 15:53
→
klpp26549871
: 然後2根大的灌爆
94F 06/24 15:53
推
SQOneal
: 殺GG就好 最簡單可以補空單
95F 06/24 15:53
推
tonylolz
: 關稅後外資好像是賣超欸
96F 06/24 15:53
→
Brioni
:
https://i.imgur.com/8Y48JIy.gif
97F 06/24 15:53
推
lusifa2007
: 我記得去年四萬多口就很嚇人了 現在都七八萬口了嗎
98F 06/24 15:53
推
lin007
: 嘎到他回補
99F 06/24 15:53
→
aadsl
: 燃料
明天大媽買到小兒認錯
310F 06/24 21:50
推
HAHAHUNG
: 又怎樣大媽貪狗一條心 嘎死小兒
312F 06/24 22:29
→
DORAQMON
: 早晚要割韭菜
313F 06/24 22:45
推
wwewcwwwf
: 去年5萬口外資輸爛
314F 06/24 22:52
→
jeffofpower1
: 早晚被嘎爛
315F 06/24 23:14
--
--
作者 x0321j 的最新發文:
+151
[請益] 外資-83605口空單?避險嗎? - Stock 板
作者:
x0321j
27.240.74.22
(台灣)
2026-06-24 15:44:11
炒股五年 第一次遇到空單上升如此快 1.避險?看起來不像 2.加空套利?! 3.獵殺散戶 這次我感覺不像避險... 大家如何解讀?! 龍哥:外資就是國外的散戶,有啥好怕的! Sent from JP …
315F 181推 30噓
+166
[請益] 大盤破線,短線是走空了嗎? - Stock 板
作者:
x0321j
27.240.57.130
(台灣)
2026-06-11 10:39:06
從4月到現在一直維持在均線之上 今天暫破線了,是屬於短線走空嗎? 最近獲利少的好幾百萬,好久沒這麼慘了 早知道就不要硬扛了 跌破週一低點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4 …
333F 195推 29噓
+121
[請益] 週一賣出 vs. 硬抗到底? - Stock 板
作者:
x0321j
27.53.96.100
(台灣)
2026-06-06 22:05:21
目前手上股票大約2800萬部位, 還有80-90%獲利狀態 週一考慮跌停賣出,賣多少算多少 還是硬扛到底,等反彈? 去年是硬扛到底,但有些股票前兩天還有少數賣出機會 想了一天,到底要硬扛還是出貨? …
280F 142推 21噓
[討論] 文智 時中 柏洋。馬的 沒比較強的嗎?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x0321j
114.140.130.69
(台灣)
2026-04-27 16:37:49
15F 3推 3噓
+127
[請益] 現在還要繼續留著美債嗎? - Stock 板
作者:
x0321j
39.10.1.131
(台灣)
2026-04-14 20:44:05
老婆帳號,兩年前買的美債,問我為啥都不會漲 現在大盤漲了一年了 賣掉美債投資看好標的是不是比較好? 請問大盤跟美債關係是反向嗎? 還是要等到美國聯準會降息呢? 這一年持有美債感覺真的有點難受 Sen …
213F 129推 2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x0321j.): [請益] 外資-83605口空單?避險嗎? - Stock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