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作者 x0321j (RKJFAHE)
標題 [請益] 外資-83605口空單?避險嗎?
時間 Wed Jun 24 15:44:11 2026



http://i.imgur.com/52uxb3X.jpg
[圖]

炒股五年

第一次遇到空單上升如此快

1.避險?看起來不像

2.加空套利?!

3.獵殺散戶


這次我感覺不像避險...

大家如何解讀?!

龍哥:外資就是國外的散戶,有啥好怕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407FPN8E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74.22 (臺灣)
※ 作者: x0321j 2026-06-24 15:44:11
※ 文章代碼(AID): #1gEuhFZ1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287055.A.8C1.html
HNCB2880 
HNCB2880: 避險啦 不用怕1F 06/24 15:44
gn005066: 大的要來了2F 06/24 15:44
kl0408: 現貨大賣超還加空 你覺得像避險還是要砸盤??3F 06/24 15:44
CloudVII: 3?4F 06/24 15:44
HNCB2880 
HNCB2880: 8萬多空單 避險而已 大家一起尬外資5F 06/24 15:44
manboisold: 把外資趕出台股!6F 06/24 15:44
ason: 送分題7F 06/24 15:44
CloudVII: 還是4 讓大家上車?8F 06/24 15:44
yellowmoney: 說真的是避險 現貨跌太快9F 06/24 15:44
merom: 問就是避險10F 06/24 15:45
aaaaaaa1: 外資被大媽嘎了十個月的空單結算 還有人信空單..11F 06/24 15:45
agvnol: 外資:好好修理六貸同堂12F 06/24 15:45
zxcv820421: 笑死 整天欺騙自己避險13F 06/24 15:45
danhunter: 讓大家翻車14F 06/24 15:45
hikai: 準備突破10萬口!15F 06/24 15:45
loveadu: 多蛙很兇的,先幫你補血16F 06/24 15:45
kl0408: 台幣在跌, 你覺得他是要賣現貨砸盤補空單呢
還是要認輸空單停損17F 06/24 15:45
Riyar: 砸不下來有個屁用19F 06/24 15:46
gdd9659173: 避險阿,那次不避險20F 06/24 15:46
picaroon: 外資有台灣人有錢? 洗洗睡吧21F 06/24 15:46
FOREVER49KG: 慘不忍賭22F 06/24 15:46
opticalman: 小兒好怕大媽高割離席23F 06/24 15:46
ChungLi5566: 拉回就是買點24F 06/24 15:46
tony15899: 代表團結買上去可以嘎死小兒25F 06/24 15:46
jokem: 還在避26F 06/24 15:46
sheep2009: 台積都漲價了 這波會嘎爛27F 06/24 15:47
maimss: 避險啦,越避越多,28000的時候會回補28F 06/24 15:47
aaa80563: 現貨市場也賣成這樣像在避險?29F 06/24 15:47
maimss: 你自己再注意看看30F 06/24 15:47
gtaped05550: 避險啊 你看不出來嗎31F 06/24 15:47
ZO20: 救命32F 06/24 15:47
aimgel: 團結軋死小兒33F 06/24 15:47
krkrjjjpp: 八萬張都精準瞄準你錢包,懂了嗎34F 06/24 15:47
gk1329: 阿災35F 06/24 15:47
aa00788: 空單成本拉開了接下來就是讓獲利奔跑36F 06/24 15:48
linlinme5208: 要做空 結案37F 06/24 15:48
LaMaAldridge: 打不贏就加入啊  你可以一起空38F 06/24 15:48
ly102530: 問就是避險39F 06/24 15:48
DWR: 沒辦法 就算是外資都有被動買/賣盤 台股漲太多40F 06/24 15:48
EDDYDI: 買太多,要賣掉41F 06/24 15:48
skuutama1122: 關稅後外資一路買到4萬多點  現在隨便賣現貨都賺爛   再反手賺空單  薛到流油
賣超現貨那麼多還不回補空單  大概還有機率再跌一42F 06/24 15:48
neoa01 
neoa01: 那是給我們正五貪狗當燃料啦46F 06/24 15:48
skuutama1122: 等到大家都轉空  現貨調整持股比例後就回補空單(再嘎散戶空單)47F 06/24 15:48
fujii: 今天夜盤是不是不給漲?49F 06/24 15:48
DWR: 本來就需要適時的獲利了結50F 06/24 15:48
zuvio: 外資算什麼,大媽一起來尬爆小兒51F 06/24 15:48
BlueBird5566: 去年五萬多口  指數2萬多點而已 現在多了快2倍52F 06/24 15:48
b1ack: 建倉 準備大舉外撤 兩頭賺了53F 06/24 15:48
BlueBird5566: 比例上根本一樣 也沒特別多54F 06/24 15:48
picaroon: 21世紀敢跟台灣做對的都沒好下場55F 06/24 15:49
linlinme5208: 明天頂多加碼正二 資金可以承受連二十天每天跌100056F 06/24 15:49
terry830630: 跌3000點國安基金就準備出動了57F 06/24 15:49
diamondX: 期貨夜盤又向下了…你覺得勒?58F 06/24 15:49
ggyy9854: 都賣超1700億了還避個屁,一定知道些什麼59F 06/24 15:49
[圖]
f204137: https://imgpoi.com/i/15NYR2.jpg  要崩了61F 06/24 15:49
[圖]
ravelson: 根本不需要去做無謂的猜想62F 06/24 15:49
ohlong: 小兒:避險? i am the danger63F 06/24 15:49
Dxperado: 你可以跟著外資空啊64F 06/24 15:50
zombiepigman: 獵殺散戶65F 06/24 15:50
kutkin: 外資小兒棄兒不捨66F 06/24 15:50
permanent27: 避險啦,不用怕67F 06/24 15:50
chow365: 大媽根本沒在怕,越跌越買68F 06/24 15:50
kimogimilk: 查一下 外資2024到現在 賣超1.6兆69F 06/24 15:51
Howard000123: 都是啊 有錢就是可以賺雙邊70F 06/24 15:51
johnwu: 還有人在意空單?71F 06/24 15:51
apolloapollo: 小兒有贏過嗎 我就問72F 06/24 15:51
foolwind: 只是要趕一些人回去當外送員而已 不然餐點誰送73F 06/24 15:51
tatacoco: 不要怕,繼續買借死,但是不是馬上死,我不知道74F 06/24 15:51
chibmw: 漲GG GG漲 哈哈哈哈哈75F 06/24 15:51
Pluto17: 我看你這些菜雞外資真的不知道呆丸大媽多有錢齁?76F 06/24 15:51
kimogimilk: 台股是創高還是創低77F 06/24 15:51
clvin: 元氣彈集氣,準備一口氣滅掉貪狗,很好理解78F 06/24 15:51
chinaeatshit: 有台積電就可以控指數 你覺得呢79F 06/24 15:51
shumann1810: 外資一直賣 有第四法人撐 怕什麼xd80F 06/24 15:51
[圖]
imlucky: 不用擔心外資82F 06/24 15:52
mayberuey: 避險套利單83F 06/24 15:52
myv3688: 殺2330阿,外資占70 %,隨便倒個五%空單就賺錢84F 06/24 15:52
s609747: 不要找理由安慰自己了 外資知道內線砸盤了85F 06/24 15:52
kimogimilk: 台股要擔心 等GG不是老大再說吧86F 06/24 15:52
ben192726: 炒股五年不也是第一次看到四萬八千點嗎?87F 06/24 15:52
tatacoco: 別擔心,只是正常勞動力釋放,大家都去炒股,誰服務我?88F 06/24 15:52
klpp26549871: 9萬口抱到年線回補吧 跟2024/7一樣季線撐2-3天90F 06/24 15:53
Makubex82: 大媽尬爆外資 準備認錯92F 06/24 15:53
CA7KL42: 崩崩93F 06/24 15:53
klpp26549871: 然後2根大的灌爆94F 06/24 15:53
SQOneal: 殺GG就好 最簡單可以補空單95F 06/24 15:53
tonylolz: 關稅後外資好像是賣超欸96F 06/24 15:53
lusifa2007: 我記得去年四萬多口就很嚇人了 現在都七八萬口了嗎98F 06/24 15:53
lin007: 嘎到他回補99F 06/24 15:53
aadsl: 燃料
明天大媽買到小兒認錯310F 06/24 21:50
HAHAHUNG: 又怎樣大媽貪狗一條心 嘎死小兒312F 06/24 22:29
DORAQMON: 早晚要割韭菜313F 06/24 22:45
wwewcwwwf: 去年5萬口外資輸爛314F 06/24 22:52
jeffofpower1: 早晚被嘎爛315F 06/24 23:14

--
--
作者 x0321j 的最新發文:
  • +151 [請益] 外資-83605口空單?避險嗎? - Stock 板
    作者: 27.240.74.22 (台灣) 2026-06-24 15:44:11
    炒股五年 第一次遇到空單上升如此快 1.避險?看起來不像 2.加空套利?! 3.獵殺散戶 這次我感覺不像避險... 大家如何解讀?! 龍哥:外資就是國外的散戶,有啥好怕的! Sent from JP …
    315F 181推 30噓
  • +166 [請益] 大盤破線,短線是走空了嗎? - Stock 板
    作者: 27.240.57.130 (台灣) 2026-06-11 10:39:06
    從4月到現在一直維持在均線之上 今天暫破線了,是屬於短線走空嗎? 最近獲利少的好幾百萬,好久沒這麼慘了 早知道就不要硬扛了 跌破週一低點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4 …
    333F 195推 29噓
  • +121 [請益] 週一賣出 vs. 硬抗到底? - Stock 板
    作者: 27.53.96.100 (台灣) 2026-06-06 22:05:21
    目前手上股票大約2800萬部位, 還有80-90%獲利狀態 週一考慮跌停賣出,賣多少算多少 還是硬扛到底,等反彈? 去年是硬扛到底,但有些股票前兩天還有少數賣出機會 想了一天,到底要硬扛還是出貨? …
    280F 142推 21噓
  • [討論] 文智 時中 柏洋。馬的 沒比較強的嗎?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114.140.130.69 (台灣) 2026-04-27 16:37:49
    15F 3推 3噓
  • +127 [請益] 現在還要繼續留著美債嗎? - Stock 板
    作者: 39.10.1.131 (台灣) 2026-04-14 20:44:05
    老婆帳號,兩年前買的美債,問我為啥都不會漲 現在大盤漲了一年了 賣掉美債投資看好標的是不是比較好? 請問大盤跟美債關係是反向嗎? 還是要等到美國聯準會降息呢? 這一年持有美債感覺真的有點難受 Sen …
    213F 129推 2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x0321j.): [請益] 外資-83605口空單?避險嗎? - Stock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