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07 23:48:29
看板 Stock
作者 x0321j (RKJFAHE)
標題 [請益] 週一賣出  vs. 硬抗到底?
時間 Sat Jun  6 22:05:21 2026



目前手上股票大約2800萬部位,

還有80-90%獲利狀態



週一考慮跌停賣出,賣多少算多少

還是硬扛到底,等反彈?

去年是硬扛到底,但有些股票前兩天還有少數賣出機會

想了一天,到底要硬扛還是出貨?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407FPN8E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96.100 (臺灣)
※ 作者: x0321j 2026-06-06 22:05:21
※ 文章代碼(AID): #1g92abXV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0754725.A.85F.html
lantimes    : 現貨就留著1F 06/06 22:05
Fezico      : 問你缺現金嗎,不缺幹嘛賣?2F 06/06 22:06
babyyou0988 : 全出。 https://i.mopix.cc/LG952u.jpg3F 06/06 22:06
[圖]
potabaw     : 禮拜一賣不賣的掉還是一個問題吧4F 06/06 22:06
westron     : 我都還想加碼勒5F 06/06 22:06
q888atPt    : 出30% 反彈你還一堆在裡面 月底才反彈有一批子彈6F 06/06 22:07
iiverson649 : 跟當初買進時一樣 自己做決定7F 06/06 22:07
champion0922: 全出 等低接8F 06/06 22:07
rcf150cc    : 怪人+19F 06/06 22:07
stanleyplus : 有多少買多少  不接可惜~~~~~~~~~~10F 06/06 22:07
kobe9527    : 賣得掉再說 有可能開盤全部鎖死11F 06/06 22:07
kcg123      : 先判斷買的商品是不是腦衝追高買的. 追高的砍一砍12F 06/06 22:07
kobe9527    : 我是覺得不用賣 股價遲早會回來13F 06/06 22:08
kmtkmtkmt   : 2800萬的人問這種問題XDDDDDDDDD14F 06/06 22:08
ccdrv       : 扛住15F 06/06 22:09
v7q4        : http://i.imgur.com/D48jEID.jpg16F 06/06 22:09
[圖]
bensonla    : 缺錢加碼就賣一些,不缺就別賣了17F 06/06 22:09
PTTMAXQQ    : 你就禮拜一一鍵賣出就對了!18F 06/06 22:10
devidevi    : 如果星期二會續跌,那星期一就要賣19F 06/06 22:10
PTTMAXQQ    : 沒你賣 哪來的跌停可以買?我願意承受20F 06/06 22:10
stockton19  : 市場情緒而已 又還沒確定升息 川投顧在 不怕21F 06/06 22:10
Rex1009     : 先確定你賣得掉22F 06/06 22:10
aspd5306    : 建議跌停賣 因為我會掛跌停買23F 06/06 22:10
omanorboyo  : 你股票只看到4萬點出頭那就賣出24F 06/06 22:11
youtoo      : 你沒開槓,就放著不管它25F 06/06 22:11
x0321j      : 都現貨 沒槓桿26F 06/06 22:12
iorittn     : 星期一賣就是阿呆谷27F 06/06 22:12
asjh612     : 2800萬的人在問這種問題?28F 06/06 22:12
Exc4liboor  : 你又賣不掉,等明天有機會,但賣掉就是阿呆谷29F 06/06 22:12
epc19       : 不管你抄不抄,反正我是抄定了30F 06/06 22:13
b9513227    : 2800萬? 我看這問法像是只有28萬的31F 06/06 22:13
a77942002   : 氣氛太怪了 讓我有一種 會一開始全殺到跌停然後黑手32F 06/06 22:14
a77942002   : 拉到平盤 理性上應該不可能XD
Kko05       : 正常阿 有一億部位 也會思考這問題阿34F 06/06 22:14
lucky466    : 看是什麼股票呀?etf就留著呀!35F 06/06 22:14
pttstock    : 一張不賣 奇績自來36F 06/06 22:14
sawe53      : 鑽石看有幾天能撿37F 06/06 22:14
x0321j      : 沒有etf,全都是ai,台積概念股38F 06/06 22:14
brianawpak  : 2800W 全賣退休了,還玩= =39F 06/06 22:14
lucky466    : 現貨到底是在怕三小,幾百次崩盤都回去了40F 06/06 22:14
xm31mark    : 扛 扛出去的扛41F 06/06 22:15
Zending     : 繼續扛,關稅都挺得過去,這次難度更低,也不用問42F 06/06 22:15
zax12321    : 有這個資金問這個問題.....43F 06/06 22:16
lucky466    : 骨齡多久了?沒遇過崩盤嗎?44F 06/06 22:16
Carloslin   : 只有280吧 2800誰會問這種小學生問題45F 06/06 22:17
lucky466    : 當初要進場就該有心理準備會有這種大波動46F 06/06 22:17
DanielHAO   : 無量跌停!!47F 06/06 22:18
z1120123    : 沒槓桿就拿著啊48F 06/06 22:18
AndyMAX     : 當然是一鍵清空 反手做空49F 06/06 22:18
pttbeigowow : 2800要沒嘍50F 06/06 22:18
lucky466    : CC魏有在怕嗎?他一天損失比妳多51F 06/06 22:18
abcjoe61115 : 現貨留著買put保護部位52F 06/06 22:18
joygo       : 賣光吧53F 06/06 22:19
Zending     : 他這次有參雜高獲利的FOMO情緒,其實很合理54F 06/06 22:19
joygo       : 沒賺錢就什麼都不是 市場都還在55F 06/06 22:19
hihi29      : 建議全賣 等國安進場加碼56F 06/06 22:19
lucky466    : 我也2千多在0050,今天過的超級好笑死57F 06/06 22:19
YIC0502     : 現貨硬扛 融資砍一砍58F 06/06 22:20
bboring 
bboring     : 先走一趟59F 06/06 22:20
josephwraith: 現在不賣,等反彈時別人是抄底賺錢,你是等解套60F 06/06 22:20
gn7722      : 你先確定你賣得掉61F 06/06 22:20
andboypig   : 當然是先跑62F 06/06 22:20
lucky466    : 疫情、關稅、戰爭、昨天,哪次不是騙你下車,笑死63F 06/06 22:21
gn7722      : 禮拜一所有人都會搶著賣64F 06/06 22:21
qoojo2002   : 你是不是歐印65F 06/06 22:21
amig0123    : 你覺得會回測3萬你就賣阿 都賺這麼多了還要怕喔?66F 06/06 22:21
lucky466    : 為啥我完全沒半點擔心呀!哈哈笑死67F 06/06 22:22
amig0123    : 這不就指數漲多看起來數字變大 實際上改變啥?68F 06/06 22:22
pttchips    : 你資金太大就跑吧69F 06/06 22:22
aewul       : 史上最高點接著就是史上最高崩盤了!跑吧70F 06/06 22:23
[圖]
inurry      : 全出,等震盪整理再找機會買回,這次至少1週72F 06/06 22:23
zxcv4321    : 沒單誰信73F 06/06 22:24
neowfish    : 硬抗到底  基本面沒問題  你賣了說不定就追不回來74F 06/06 22:24
EddieWuRJJ  : 有賺先跑 又不是每次都會彈上來75F 06/06 22:24
Sonas       : 開盤280萬就會先不見惹76F 06/06 22:24
tfoxboy123  : 能出當然出阿77F 06/06 22:25
brian040818 : 如果賭會回測月線以下 幹嘛不賣78F 06/06 22:25
zebirlin    : 大家都想先賣出再等低接,沒想過賣了以後就賣飛嗎79F 06/06 22:26
x112288     : 怎樣賣都賣不掉,一但打開出掉,立刻原地起飛。自80F 06/06 22:26
x112288     : 身經驗
blueskymilk : 會問這種問題 你是多打兩個零吧82F 06/06 22:26
qaz940239   : 80-90怕啥83F 06/06 22:27
sim3000     : 週一一定搶著買 但華爾街瘋瘋的 還是要看他臉色84F 06/06 22:28
neowfish    : 去年四月  賣都賣不掉  等我賣掉後就往上噴了85F 06/06 22:28
neowfish    : 應該一堆人有這經驗吧  超慘的
Arkzeon     : 最大漲幅通常都在最大跌幅附近幾天。你明天一開盤87F 06/06 22:28
Arkzeon     : 跑也是不能全身而退。 那你可以抓準哪一天要回來嗎
Arkzeon     : ? 不能就乖乖抱著
Arkzeon     : ㄟ 等等。我看到你說個股。 那跑吧。
SBIt        : 先賣了結,然後低點再買回來91F 06/06 22:29
aegis43210  : 賣一半最好92F 06/06 22:29
saihao      : 硬抗啊!那次不硬抗93F 06/06 22:30
ayufly      : 2800萬還問這種問題 那我建議你以後買0050就好94F 06/06 22:30
HNCB2880 
HNCB2880    : 加碼啊95F 06/06 22:30
lwchang0823 : 扛啦!但要是我會先落袋為安96F 06/06 22:30
anyu0805    : 有兩千萬的人需要來請教鄉民?97F 06/06 22:30
TT913913    : 就問那次不彈回來,現貨怕屁98F 06/06 22:30
a77942002   : 要賣也沒人接 開始接(回鍋炒)了你出掉 他炒上去...99F 06/06 22:30
kmshy       : 2800萬問這問題 是越南盾嗎100F 06/06 22:31
yoshiki78529: 我不信賺千萬的人會問這種問題101F 06/06 22:31
coffee112   : 在臉書也是看不少很想禮拜一先賣 之後再買回的102F 06/06 22:32
strong2205  : 如果連續跌好幾天 那你第一天就要賣 懂?103F 06/06 22:33
chlechin    : 2800萬問這種問題市場真的太熱了104F 06/06 22:33
Tassatul    : 如果星期一晚上美股漲回來 說不定台股星期二也漲回105F 06/06 22:33
WashiJoe    : 硬幹啊 把剩下的錢分三份分批入場106F 06/06 22:34
brian040818 : 其實禮拜五沒跑感覺也不用跑了 跳空都跌完了107F 06/06 22:34
bensonla    : 有川普在突然大反彈的機率還是有的,賣掉怕的是來108F 06/06 22:35
bensonla    : 不及補
twic        : 那問你開盤-3~-6%要不要跑?110F 06/06 22:36
e2699096    : 開盤黑手演一下 讓散戶人踩人 然後撿便宜拉回來111F 06/06 22:36
twic        : 很容易開在買賣都很難受的位置啦112F 06/06 22:36
realbout    : 2800怎麼來就怎麼去113F 06/06 22:36
sion1993    : 散戶...在一起...不賣114F 06/06 22:37
A1pha       : 這跟獲利無關,單純就是看你怎麼樣舒服。獲利這種事115F 06/06 22:37
A1pha       : 情就是在預判漲跌,這種事情哪有說得準的?
A1pha       : 但是心情這種東西就是百分之百跟你有關,是你可以自
A1pha       : 己掌握的。
A1pha       : 扛著,然後每天擔心受怕,晚上睡不好,那就不要扛。
A1pha       : 賣掉結果反彈爆噴,會整天唉聲嘆氣、愁眉苦臉影響大
A1pha       : 家心情,那就別賣。
A1pha       : 總之就是怎樣舒服就怎樣做,因為後續走勢誰都說不準
A1pha       : 。
A1pha       : 對我來說,就是折衷,降部位降低壓力,降到我覺得心
A1pha       : 理壓力ok為止。先賣那些覺得後續展望較弱的,留展望
A1pha       : 強的。
BUKU        : 真以為周一會跌停喔 真的可笑127F 06/06 22:37
ayufly      : 明天沒到跌停誰想接??跌5%以內都不會有人接啦128F 06/06 22:38
skizard     : 誰知道你股票是在低位階還是炒作過頭的,都兩千八129F 06/06 22:38
skizard     : 百萬了自己不會估算嗎
lazikat     : https://i.mopix.cc/KbI3oi.jpg131F 06/06 22:38
[圖]
baychi999   : 幹嘛賣 加碼都來不及了當然繼續抱132F 06/06 22:39
u9596g12    : 先想想你賣掉 你的成本價還能買回來嗎 天才133F 06/06 22:39
orton417    : 怕啥 現金還有一半就是等這個時候分批買134F 06/06 22:41
tengobo     : 歐印135F 06/06 22:42
a000000000  : 塊桃鴨136F 06/06 22:44
fallinlove15: 怎麼上去 怎麼下來 滿手飆股 全砍鎖利137F 06/06 22:45
gilikl      : 你不賣,我怎麼跌停歐印138F 06/06 22:46
BUKU        : 開盤鎖死太可笑了 是忘了台股以跌1000點了嗎 周一139F 06/06 22:46
BUKU        : 再3000就是三天4000點 有可能嗎?
BUKU        : 周一要跌停 gg也要8-10%喔你覺的機率呢
lazikat     : 期貨碰到跌停也是馬上就彈了,安啦142F 06/06 22:47
GARNETT1201 : 先喊救命143F 06/06 22:47
aadsl       : 週一加碼上車日144F 06/06 22:49
z50502      : 去年關稅第一天賣不掉第二天砍在阿呆谷第三天噴爆QQ145F 06/06 22:50
aaa80563    : 台股 送分題146F 06/06 22:52
albertk1kil : 第一天賣不掉第二天觀望第三天加碼然後過一個月睏147F 06/06 22:53
albertk1kil : 飽數錢
neil0611    : 加碼啊149F 06/06 22:53
adolph666   : 會怕就先賣一半啊150F 06/06 22:54
eno03       : 有錢真好 賣一些吧 下來還能一拼151F 06/06 22:54
mynews      : 買綠賣紅 賺大錢152F 06/06 22:56
ariz283     : https://i.imgur.com/Ko2YrUQ.jpeg153F 06/06 22:56
[圖]
ennnnno     : 台股星期四五都已經先跌了,星期一會跌停?154F 06/06 22:57
c24253994   : 問就是清倉155F 06/06 22:58
zzzzzlss    : 2800還問這種問題?156F 06/06 23:01
kevin30910  : 到底為什麼一堆人覺得禮拜一會全部跌停,腦子在想什157F 06/06 23:02
kevin30910  : 麼
sky777      : 有八九十趴獲利賣什麼 明天不就最多10趴159F 06/06 23:04
a77942002   : 沒做空不要賣 讓互鎖的自己賣多單減少多單獲利 加速160F 06/06 23:08
a77942002   : 回彈  八奇思考?
piercingX   : 殺低在最恐慌的時候爽嗎162F 06/06 23:10
goodman5566 : 這次難度比關稅低+1163F 06/06 23:10
kober5566   : 週一拉G盤啦 買中小妖股的自己保重164F 06/06 23:11
cool10528   : 你就想你預期之後會漲還是會跌不就好了,不管你持股165F 06/06 23:14
cool10528   : 獲利80%還是虧損80%那都是過去的事了
elfish123   : 現股沒差啦167F 06/06 23:14
elfish123   : 去年台燿才100-200,放到現在多少了
imlucky     : 你確定賣得掉?169F 06/06 23:18
longlongyi  : 問就是出清170F 06/06 23:20
jengmei     : 週一開盤賣,週二尾盤買。週三漲停。川跟我說的171F 06/06 23:22
kanehhh     : 跟去年四月一樣流動性被抽乾根本賣不掉172F 06/06 23:24
LBJsuck     : 只要不是追高買的,不用太擔心173F 06/06 23:26
nightmareevi: 沒什麼大事就是漲太多回檔也重,基本面根本沒變,174F 06/06 23:28
nightmareevi: 加碼好機會
fay001      : 說週一會跌停的人,根本沒有把大媽跟GG放在眼裏176F 06/06 23:29
tsainalunba4: 自從看了漫步華爾街 持續買0050和VT放超過5年了 經177F 06/06 23:32
tsainalunba4: 歷過無數次大跌都是持續買 根本沒想過要跑 獲利現
tsainalunba4: 在很不錯
Pickmon     : 這邊一堆人不到500   他們回答不了你啦XD180F 06/06 23:37
FDAer       : 賣出吧,趁機多踩槓桿仔幾腳181F 06/06 23:42
matsuzuki18 : 沒槓桿不用賣吧182F 06/06 23:43
bboring 
bboring     : 風控管理 1主動停利 2被動停損 3超長線不做風控183F 06/06 23:50
bboring     : 我上半年兩次獲利回吐60%~70% 雖然又漲回來 但這樣
bboring     : 玩實在太沒效率 決定用被動停損 獲利回吐20%就全砍
Diver123    : 沒槓桿幹嘛賣186F 06/06 23:56
superkb     : 跌停賣 我會接187F 06/06 23:58
jumilin927  : 抄底188F 06/06 23:59
iverson98   : 賣不掉加價賣189F 06/07 00:00
taylor951   : 你這2800根本靠運氣的吧  鳥問題190F 06/07 00:00
kiroru      : 有個川投顧這個不確定因子 真的不好説191F 06/07 00:01
dickey2     : 砍出去轉正二192F 06/07 00:04
htc10       : https://i.imgur.com/vGrvzRh.jpeg193F 06/07 00:07
yulun1984   : 當然是加碼大獲全勝啊 你想賣在阿呆谷嗎194F 06/07 00:08
Jimmy1094   : 也要賣得掉才行啊?忘記檔檔跌停賣不掉的日子?195F 06/07 00:09
sunrise1748 : 持股比較弱跌停的也賣不出196F 06/07 00:10
k862479k    : 陌生人講的話你會信? 廢問197F 06/07 00:12
bth060104   : 單呢198F 06/07 00:13
good200     : 歷史就是不要看一個禮拜 去玩到爽199F 06/07 00:14
kevin10449  : 錢放口袋才是真的200F 06/07 00:20
gay999gay   : 賣一半?201F 06/07 00:22
ce173310    : 2800萬沒自己的策略嗎?202F 06/07 00:30
blackhearted: 怕屁,貸款正2跟他賭命203F 06/07 00:33
ProJ        : 靠杯喔還有90%擔心啥小204F 06/07 00:37
ssshleo     : 考古題205F 06/07 00:41
Lukaku      : 憑什麼台股一定要跟著美股走206F 06/07 00:43
rexwis      : 悲傷五階段開跑207F 06/07 00:46
luciffar    : 沒被這點浪打過,你憑什麼站上頂峰?208F 06/07 00:51
aids893001  : 現貨根本不用怕209F 06/07 00:58
kilo7       : 跌停要加碼 別人恐懼我貪婪210F 06/07 01:16
Smallpiggy  : 坦白說 禮拜一二這種現貨就是留 減甜甜  融資 期貨211F 06/07 01:22
Smallpiggy  : 才是真的需要高竿操作的
waterydan   : 比照去年經驗,跌三天之後會拉回,所以第一天全賣213F 06/07 01:23
waterydan   : 第三天歐印,這樣一來一回還大賺
bboring 
bboring     : 第三天之後差不多215F 06/07 01:31
RedLotus    : 我教你 你股票給我 我幫你扛 真的216F 06/07 01:46
j32072      : 全賣 18號再撿 會慶幸有做決定217F 06/07 01:50
angelo98    : All in 6821218F 06/07 01:58
azure       : 是槓桿仔嗎? 2800萬那麼徬徨幹嘛219F 06/07 02:10
ken123321987: 開盤跌停賣 跑慢了就跑不掉了220F 06/07 02:18
hao0524     : 好了啦最後還不是要買回來221F 06/07 03:11
cetus       : 情況不一樣 上次兩天那指超過10%跌幅 這次才5%222F 06/07 03:36
alladult    : 費半跌10%,台股跌完了嗎223F 06/07 04:02
topboss     : 開盤跌停鎖死連續多天,你想賣也賣不掉。224F 06/07 04:15
ladygaga168 : 賣了就漲,買了就跌,嘻嘻225F 06/07 04:26
MoneyDay5566: 開低走高噴到哭226F 06/07 05:22
tengobo     : 歐印227F 06/07 06:07
MWMWMWMWMW  : 重點也要你出的掉228F 06/07 06:15
bleeza      : 我覺得你週五再來問,說不定連跌五天,你不就每天問229F 06/07 06:44
korgh413    : 一鍵賣出啊230F 06/07 07:18
taihsin     : 我猜賣不掉231F 06/07 07:21
christos1989: 割腎臟也要歐印232F 06/07 07:26
gokuhwanlai : 問就是賣233F 06/07 07:38
s860703     : 乾快賣一賣 怕你少賺234F 06/07 07:38
mecca       : 按照自己的規矩啊  出場標準到了就出場235F 06/07 08:06
s609747     : 等38000在買236F 06/07 08:10
victorfm    : 山頂接刀流?237F 06/07 08:10
snobbish    : 跌停不可怕,天天緩跌才可怕238F 06/07 08:14
carolywr    : 怕啥?加碼攤低成本239F 06/07 08:15
[圖]
NEX4036     : 賺爛了賺爛了241F 06/07 08:41
ahg         : 拜託出貨 想賣絕不要留242F 06/07 08:42
jameswang278: 週一賣一定阿呆谷,不要不信243F 06/07 08:44
mars56      : 這問題要問天了244F 06/07 08:46
foxbrush    : 一堆人跟著認真,人家是在炫耀不怕跌啦XD245F 06/07 08:55
factotum    : 史詩級加碼機會欸246F 06/07 09:10
wzmin       : 沒什麼實質性利空,持股的本益比都在15左右,沒覺247F 06/07 09:15
wzmin       : 得有跑的必要
sky959929   : 如果他都0050,獲利80-90%很合理,沒策略也合理阿249F 06/07 09:52
kklighter   : 報復式買回250F 06/07 10:15
NetsFan     : 人很貪婪的 有2800 就會想要有3800 5800 8800251F 06/07 10:38
cedric1982  : 部位破千萬,還要人提醒買點選擇權?252F 06/07 11:08
cedric1982  : 部位破千萬,不會看台指選波動率指數?
NgJovi      : 大家都是一根 汰弱換強254F 06/07 11:14
vinase      : 已經一堆人明天準備幹進去了255F 06/07 11:14
kfshiang    : 賣賣賣,都賣256F 06/07 11:48
kenro       : 非理性賣壓就忍著吧,反而有錢就多買257F 06/07 11:55
aaron68032  : 問就是不行258F 06/07 11:58
aaron68032  : 都有快3千萬的資產還要別人幫你決定?
cajole145   : 賣賣賣260F 06/07 12:04
oceanman    : 隨便賣隨便賺261F 06/07 12:14
Zyzz        : 出一半留著低接呀262F 06/07 12:14
ohrring     : 歐印幹進去263F 06/07 12:17
KEDEN       : 感覺大家太樂觀 主力不喜歡264F 06/07 12:57
NoteEdge    : 2800來這邊問一些280都沒有的人265F 06/07 13:13
tsai18      : 有2800還會來這問?266F 06/07 13:14
Riverlz     : 大戶法人現貨也一堆套牢,到底是多悲觀…267F 06/07 13:21
madaofreak  : 不缺資金就硬扛啊,有資金明天晚點進場說不定還能268F 06/07 13:41
madaofreak  : 賺,每次大跌中間幾乎都有拉升段
jalance     : 問就是加碼,買到資產2.8億再來考慮270F 06/07 13:45
blitz       : 蛤...我台股部位4100萬都沒在怕了,2800萬是有什麼271F 06/07 14:12
blitz       : 一定要出脫的理由嗎
WangElly    : 鴨子超可愛xDD273F 06/07 14:37
daniel0202  : 現金部位幹嘛賣掉 又不是槓槓274F 06/07 15:30
dalmatian   : Buy and hold 當然是硬扛到底275F 06/07 15:44
k220647252  : 融資信貸三胎 把小兒吊起來打276F 06/07 16:24
f204137     : 你要確定你賣得掉277F 06/07 17:17
Skycrane    : 開盤比手速278F 06/07 17:46
john0302    : 賣掉0050。換0050正2。 單車變摩托279F 06/07 20:07
s114752     : 一張不賣 奇蹟自來!!!!!!!!!!!!!280F 06/07 22:57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456 
作者 x0321j 的最新發文:
  • +151 [請益] 外資-83605口空單?避險嗎? - Stock 板
    作者: 27.240.74.22 (台灣) 2026-06-24 15:44:11
    炒股五年 第一次遇到空單上升如此快 1.避險?看起來不像 2.加空套利?! 3.獵殺散戶 這次我感覺不像避險... 大家如何解讀?! 龍哥:外資就是國外的散戶,有啥好怕的! Sent from JP …
    315F 181推 30噓
  • +166 [請益] 大盤破線,短線是走空了嗎? - Stock 板
    作者: 27.240.57.130 (台灣) 2026-06-11 10:39:06
    從4月到現在一直維持在均線之上 今天暫破線了,是屬於短線走空嗎? 最近獲利少的好幾百萬,好久沒這麼慘了 早知道就不要硬扛了 跌破週一低點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4 …
    333F 195推 29噓
  • +121 [請益] 週一賣出 vs. 硬抗到底? - Stock 板
    作者: 27.53.96.100 (台灣) 2026-06-06 22:05:21
    目前手上股票大約2800萬部位, 還有80-90%獲利狀態 週一考慮跌停賣出,賣多少算多少 還是硬扛到底,等反彈? 去年是硬扛到底,但有些股票前兩天還有少數賣出機會 想了一天,到底要硬扛還是出貨? …
    280F 142推 21噓
  • [討論] 文智 時中 柏洋。馬的 沒比較強的嗎?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114.140.130.69 (台灣) 2026-04-27 16:37:49
    15F 3推 3噓
  • +127 [請益] 現在還要繼續留著美債嗎? - Stock 板
    作者: 39.10.1.131 (台灣) 2026-04-14 20:44:05
    老婆帳號,兩年前買的美債,問我為啥都不會漲 現在大盤漲了一年了 賣掉美債投資看好標的是不是比較好? 請問大盤跟美債關係是反向嗎? 還是要等到美國聯準會降息呢? 這一年持有美債感覺真的有點難受 Sen …
    213F 129推 2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guest
x)推文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