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11 13:42:24
看板 Stock
作者 x0321j (RKJFAHE)
標題 [請益]  大盤破線,短線是走空了嗎?
時間 Thu Jun 11 10:39:06 2026



http://i.imgur.com/Lt2sYRe.jpg
[圖]

從4月到現在一直維持在均線之上

今天暫破線了,是屬於短線走空嗎?

最近獲利少的好幾百萬,好久沒這麼慘了

早知道就不要硬扛了

跌破週一低點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407FPN8E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57.130 (臺灣)
※ 作者: x0321j 2026-06-11 10:39:06
※ 文章代碼(AID): #1gAX_EcS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1145550.A.99C.html
r30385      : 42k肛底 滿倉幹進去就對了1F 06/11 10:39
diefishfish 
diefishfish : 一切都完蛋囉2F 06/11 10:39
samkiller200: 4 快逃3F 06/11 10:39
kakalin     : 少賺百萬真的超痛苦...下班去看身心科4F 06/11 10:40
nidhogg     : 很明顯這一波外資在平衡資產組合5F 06/11 10:40
kenbbc12321 : 頂多破到3萬點,再撐一下6F 06/11 10:40
weiren6     : 萬金難買早豬到7F 06/11 10:40
nidhogg     : 本夢比高的準備被蛋雕8F 06/11 10:40
whitedeath  : 還沒收盤9F 06/11 10:40
noreg0393933: 還在肛底,笑死10F 06/11 10:40
andy87115   : 金融股最後一棒wwwww11F 06/11 10:40
slayptter   : RUNN12F 06/11 10:41
rcf150cc    : https://i.mopix.cc/Vs9vCF.jpg13F 06/11 10:41
[圖]
abears      : 嗚嗚 不玩了 錢還我14F 06/11 10:42
fhjqwefs    : 對 唯一推薦信貸融資歐印15F 06/11 10:42
bcismylove  : 沒有喔  快幫忙守42K16F 06/11 10:42
nidhogg     : 看匯率小兒今天應該還是再賣一波17F 06/11 10:42
asjh612     : 過站不停的喔18F 06/11 10:42
scgraph     : 去年關稅日大破線,還不是島狀反轉19F 06/11 10:42
s91156      : 窩在3955等你呦20F 06/11 10:42
scgraph     : 基本面還在就會迅速回穩的21F 06/11 10:42
johnwu      : 做多就對了22F 06/11 10:42
Matsuda     : 還在4萬以上到底是有跌到什麼?23F 06/11 10:43
yeadean     : 6月應該是沒救了,季線保衛戰24F 06/11 10:43
kyorock     : 今天融資又要減百億了25F 06/11 10:43
coolrock    : 牛市結束26F 06/11 10:43
nocash      : 不講武德!說好了A之後就是V的,現在出一對A是怎樣27F 06/11 10:43
nocash      : ?
eztak       : 偏空 玩股票誰不看線 這種線你問誰敢買29F 06/11 10:44
learnbao    : 群創 CPO ABF這些做夢股還不崩爛???30F 06/11 10:44
biojo       : 431F 06/11 10:44
hellomo     : 45k肛底32F 06/11 10:44
SoongTsai   : 完了全都完了33F 06/11 10:44
yeadean     : 小兒今天應該還是賣個9百1千億吧34F 06/11 10:45
HeartStar   : 正式進入主跌段,短線大概會修正到35左右,之後就35F 06/11 10:45
HeartStar   : 看美股跟融資
longlongyi  : 問就是出清加空37F 06/11 10:45
iamsosmart  : 35太高了吧38F 06/11 10:45
coolrock    : 記憶體也差不多該下去39F 06/11 10:45
as3366700   : 這邊只會無腦多 你提空頭?40F 06/11 10:46
plumber1    : 他XX 歐硬就對了41F 06/11 10:46
hihi29      : 3牛1熊 重演2022 至少跌到10月42F 06/11 10:46
pearlQQ     : 可能長線43F 06/11 10:46
appledick   : 便宜的正2 融資買起來就對了啦44F 06/11 10:46
astrokid    : 對,快點賣,車子太重了45F 06/11 10:46
qeru        : 等等v46F 06/11 10:47
JohnyDamon  : 蒸的丸子 深不見底喔47F 06/11 10:47
Nick0907    : 問短線肯定是陷入整理盤了48F 06/11 10:47
ponpondoggy : 融資仔快點斷頭好嗎49F 06/11 10:47
sleepinggod : 大家的維持率很高,要到1萬7才斷頭,現在還跌不夠50F 06/11 10:47
zxcjimyou   : 破了又怎樣 馬上就V回來根本不怕51F 06/11 10:48
nidhogg     : 看台幣匯率走勢小兒很可能再賣個900億52F 06/11 10:48
brian040818 : 頭部都出來了 這波可能破4000053F 06/11 10:48
aika5512308 : 記得有次世足前和期間都在跌,連紡織股也一起殺,54F 06/11 10:48
aika5512308 : 世足結束才開始漲
wisebani    : 朋友少賺150萬,中午鮑魚宴預約已取消56F 06/11 10:49
ntumeddddd  : 17000才斷頭?誰57F 06/11 10:49
Ashand      : 槓蛙還沒死絕 還有的殺58F 06/11 10:49
fatpig87    : 6月6萬 不要不信59F 06/11 10:49
fitenessboyz: 一堆大媽趴在地上 菜籃掉滿地60F 06/11 10:49
eztak       : v的力道會比之前弱了前幾天抄底的都快賠錢了61F 06/11 10:49
j32072      : 上個月底就提醒這盤不急先套fomo蛙再騙貪蛙 等fed62F 06/11 10:49
j32072      : +期貨結算再進場就好
lucky466    : 我也抱上抱下,已經習慣了64F 06/11 10:49
pploj       : 越看越像比特幣65F 06/11 10:49
rinkyo      : 落袋為安66F 06/11 10:50
brian040818 : 很佩服左側交易 這種盤要抄多久才會停67F 06/11 10:50
lucky466    : 我也沒錢了68F 06/11 10:50
lovelune    : 再不逃啊69F 06/11 10:50
StarRoad    : 目前跟3月初走勢很像70F 06/11 10:50
LBJnot1to7  : 現在真的還有人在看線喔71F 06/11 10:50
lucky466    : 不過我不會賣股票72F 06/11 10:50
NexusPrime  : 一堆人開始看空,覺得還會跌就直接放空或買反向,73F 06/11 10:51
aaaaaaa1    : 撐盤狗最喜歡破均線嘎空了 放著 明天噴五千點74F 06/11 10:51
NexusPrime  : 賺錢簡單?75F 06/11 10:51
easyeric1027: 明天就是38k肛底76F 06/11 10:51
andy79323   : 記住夜盤是假的id77F 06/11 10:51
id41030     : 對呀,短線快跑78F 06/11 10:51
fly0204     : 快賣!79F 06/11 10:51
ojh         : 有在看高手分析的都知道早就走空了80F 06/11 10:51
foxbrush    : 埋點到了,快買81F 06/11 10:52
ponpondoggy : 四貸同堂快點滾吧82F 06/11 10:52
first841126 : 空軍大勝利 長線也走空啦83F 06/11 10:52
hosen       : 才跌4000點就已經瘋了84F 06/11 10:52
learnbao    : 現在不是看題材嗎 吵什麼噴什麼 群創怎麼噴的85F 06/11 10:53
jeliang     : 是86F 06/11 10:53
hosen       : 現在都噴個股,跌個股,之前漲什麼現在跌什麼87F 06/11 10:54
NexusPrime  : 空到去年底還有1萬4千多點,看空的快空,順勢而為88F 06/11 10:54
bear753951  : 結果本益比不到10的記憶體先死89F 06/11 10:54
peter8543   : 四貸同堂滿倉幹進去就對了,這次不ㄧ樣90F 06/11 10:54
qwe325639   : 少賺跟虧不一樣,樂觀面對91F 06/11 10:54
reall860523 : 你自己這張圖就可以看到上次碰到季線之後怎麼走了92F 06/11 10:54
reall860523 : ,不要到時候又說沒便宜給你買
tank9       : 盤整一段時間再漲啦 你現在賣就是賣在阿呆谷 哪次不94F 06/11 10:54
tank9       : 是這樣
lplpyy      : 這是不靈通道嗎96F 06/11 10:55
laurakao    : 殺一下融資不好嗎97F 06/11 10:55
timetostudy : 太高了,3萬8才考慮98F 06/11 10:56
toeic900    : 健康修正不要怕99F 06/11 10:56
agvnol      : 快逃啊100F 06/11 10:57
kevin126    : 貪就貪,少賺,賺多不出少賺也不出,要怎樣?101F 06/11 10:57
HNCB2880 
HNCB2880    : 洗盤而已 別被騙102F 06/11 10:57
pypy93264   : 四貸不夠找薯條三兄弟阿!抄底退休就趁現在103F 06/11 10:57
shintrain   : 啊你怎麼不說3萬2的時候也跌破均線然後爆噴104F 06/11 10:58
TCPai       : 安啦,四萬All in105F 06/11 10:58
shintrain   : 還噴到你媽媽都認不出你來106F 06/11 10:58
aewul       : 長線走空107F 06/11 10:58
zebra0115   : 忍一下到季線 再3千點108F 06/11 10:58
aza0290     : 四貸同堂要上天堂了109F 06/11 10:58
AMDMARSHAL  : 要賣快賣 要滾快滾 月底上五萬110F 06/11 10:59
[圖]
mdforget    : 回血了112F 06/11 10:59
AndyMAX     : 叫天天不應 叫哥哥不靈通道113F 06/11 10:59
pei520      : 還沒收盤 那麼急喔114F 06/11 11:00
jesiuty     : 參數可以設的你是啥線 改一下就好了115F 06/11 11:01
tonykingtwo : 520那天四萬點鋼底表演過了 安心116F 06/11 11:01
tamynumber1 : 天崩地裂!117F 06/11 11:03
strmof22    : 有獲利還敢發文阿118F 06/11 11:03
twfrank159  : 對對對,你快賣我救你119F 06/11 11:04
FirePopcorn : AAAAAAAA120F 06/11 11:04
ohlong      : 暴漲暴跌是什麼頭?問樓下121F 06/11 11:05
aa00788     : 空單成本拉開了接下來就是讓獲利奔跑122F 06/11 11:05
pk0943      : 沒把握前天人道走廊讓你逃命?123F 06/11 11:05
Wilsly      : 9貸同堂,幹進去124F 06/11 11:06
fantasyscure: 你賣就漲了 快點賣掉125F 06/11 11:06
lmc66       : 大多頭沒人在管線的 跌下來就是加碼126F 06/11 11:06
n74042300   : https://i.imgur.com/7X1DC2A.png127F 06/11 11:06
n74042300   : 現在在哪個階段?
[圖]
scooer      : 季線再玩了129F 06/11 11:07
wiseinnis   : 就說了回測季線130F 06/11 11:07
barry841120 : 沒殺意 多殺點131F 06/11 11:07
leader2005  : 空頭來了132F 06/11 11:07
bbignose    : 少百萬那麼遜不要講好嗎?這邊都少千萬起跳的133F 06/11 11:07
jim80227    : 跌破就是會繼續跌  動能學派賺飽~134F 06/11 11:08
reall860523 : 尖點跌停V回平盤是三小啦135F 06/11 11:08
ProJ        : 少百萬是在哀啥 我才少十幾萬136F 06/11 11:08
reall860523 : 回錯篇137F 06/11 11:08
s881720     : 沒救了 塊陶 一鍵出清138F 06/11 11:09
mythwind    : 快逃139F 06/11 11:09
nt880245    : 終究會到最高點往下140F 06/11 11:09
dnzteeqrq   : 市場上總是不缺事後諸葛言論 =.=141F 06/11 11:09
brian040818 : 三牛一熊 要信142F 06/11 11:09
angeltear15 : 隨便143F 06/11 11:09
eupa1973    : 快賣144F 06/11 11:10
letyouselfgo: 是 大家可以放暑假了145F 06/11 11:10
MoneyDay5566: 你才走空   馬的漲15000跌個3000就在哭喔146F 06/11 11:10
jaceda      : 對啊,接下來是五年線 十年線,還不快抓緊147F 06/11 11:10
ffxx        : 今年都漲多少了 回測個五千點也是正常148F 06/11 11:11
kenntrf     : 預估這波的底在3萬8左右149F 06/11 11:12
sukipolymer : 你敢放空嗎?150F 06/11 11:12
O300        : 越恐慌你要越貪婪啊151F 06/11 11:12
operatorm   : 空單勒152F 06/11 11:13
z7956234    : 對,空回4萬點,但我還是被動元件的狗,汪153F 06/11 11:13
offstage    : 黃金都回到4100點了,你說呢154F 06/11 11:13
WilMyers    : 大盤還有42000多,台股很猛了155F 06/11 11:14
ncdonalds123: 42k鋼底不用怕156F 06/11 11:14
NoteEdge    : 槓桿仔好自為之 就是在等你們被扛出去157F 06/11 11:14
gnayihs     : 高檔大震盪且轉弱,高點越來越低158F 06/11 11:16
w22519352   : 還希望跌呢,46000已經獲利了結一次了,分批慢慢抄159F 06/11 11:17
w22519352   : 底中
cgs99999    : 4 塊陶啊!!!161F 06/11 11:17
baolidab    : 股板的大家獲利都翻倍再翻倍,幾趴的回檔不看在眼162F 06/11 11:17
baolidab    : 裏
fafcfh      : 該逃了,已經翻空164F 06/11 11:17
leon1757tw  : 破3萬再來說走空好嗎165F 06/11 11:17
Dia149      : 3955見166F 06/11 11:18
peter8543   : 4萬2鋼底,別人恐懼我貪婪167F 06/11 11:18
sika3       : 剛起跌168F 06/11 11:19
lovew811159 : 誰知道…169F 06/11 11:19
timlu       : 先看38吧 車太重下坡比較快170F 06/11 11:20
SkyFee      : 都做頭了171F 06/11 11:20
mow1982     : 你好急哦172F 06/11 11:20
coffee112   : 會到三萬八或三萬五嗎?! 會不會死人阿 @@173F 06/11 11:21
cage820518  : 散戶完全不怕,這波會比較久比較深,痛扣174F 06/11 11:21
azcooper    : 看看黃金跌破年線的慘樣175F 06/11 11:21
apperrla    : 一路空回3955點176F 06/11 11:21
XUPJPVUP    : 沒跌破四萬都還是賺翻,那有差,越低越買177F 06/11 11:21
zava        : 跑 快跑178F 06/11 11:21
StarRoad    : 殺這麼大一波,應該週一週二就結束了。179F 06/11 11:23
StarRoad    : 真正凶的是期貨結算周才搞事
heatsink    : 沒支撐了啦,大家季線再見了181F 06/11 11:23
momo4571    : 我們的人182F 06/11 11:23
w08445566   : 趕快走 要回季線了 融資斷頭預備183F 06/11 11:23
losage      : 少好幾百??乾爹,缺老小孩嗎?184F 06/11 11:24
HeartStar   : 我繼續槓桿全開,拼一波回來185F 06/11 11:24
heatsink    : 先放購物車等618年中購物節打折再來買186F 06/11 11:24
abc21086999 : 是187F 06/11 11:25
hkcdc       : 哲哲說的-4000終於來了188F 06/11 11:25
cage820518  : 我也看3萬8189F 06/11 11:26
zergtide    : 信昌電要衝跌停?要一日-20%達成了嗎190F 06/11 11:26
chejrk      : 殺槓桿仔 不破四萬怎麼殺191F 06/11 11:27
ru04hj4     : 下好離手 刪APP192F 06/11 11:27
skizard     : 看線的都好厲害 佩服193F 06/11 11:28
kadajo      : 早上的翻紅 不知道有沒有人進場後被抬出去194F 06/11 11:28
adolph666   : 這只是開始195F 06/11 11:28
forfree99   : 應該是在準備錢進衛星 漲多了剛好了結盤整196F 06/11 11:28
ErinTsai    : 我一張一張撿197F 06/11 11:29
trader79    : 是 快做空198F 06/11 11:30
oyaji5566   : 啾命啊199F 06/11 11:31
RS44        : 看不出來有空 至少就目前為止是這樣200F 06/11 11:31
onekoni     : 月線魚201F 06/11 11:31
angels999   : 不是說了會跌破4萬回檔,高於4萬本來就不正常202F 06/11 11:31
TureCooler  : 快點出清呀203F 06/11 11:32
NexusPrime  : 只是開始,那就快大力放空啊,賺錢這麼簡單204F 06/11 11:33
jengmei     : 股票不賣就不虧205F 06/11 11:35
nidhogg     : 這次會創短期內台積填息最長天數紀錄嗎206F 06/11 11:36
nidhogg     : 來補一點GG零股
e86117934   : 短空長多啦。208F 06/11 11:37
for767      : 台股要進入跌跌不休的漫漫長夜了209F 06/11 11:38
s87879961   : 如果升息確定還會跌一波  別急210F 06/11 11:39
ming7200    : 又沒畢業文 別怕211F 06/11 11:39
s87879961   : 可能要等7月才回穩了  短時間應該都是波動212F 06/11 11:39
aimgel      : 大爆噴213F 06/11 11:39
aimgel      : 翻紅預備
jagger      : 送分題215F 06/11 11:41
jeliang     : 麵來了,熱的216F 06/11 11:41
LipaCat5566 : 空頭結束了!歐in 快上車217F 06/11 11:42
zombiepigman: 散戶太多218F 06/11 11:43
alex00089   : 沒時間了快上車219F 06/11 11:43
AtDe        : 先破季線再來說220F 06/11 11:44
xxgogg      : 碰到年線才走空0.0///221F 06/11 11:45
oopsskimo   : 光炒房往股票跑 至少五萬點222F 06/11 11:45
tr000064    : 建議多讀書223F 06/11 11:46
mdforget    : 要翻紅了224F 06/11 11:46
apple840622 : 是 趕快逃225F 06/11 11:46
answermangtr: 會繼續跌226F 06/11 11:47
ddddmomo    : 真好還有賺錢227F 06/11 11:47
cyy90143    : 受不了了嗎XD 這可是要破4萬的 還沒結束呢228F 06/11 11:48
hwei9582905 : 對,空了快空起來229F 06/11 11:48
[圖]
Kenhon      : 4 要崩啦 cc231F 06/11 11:48
dxoverdt    : 42k真的硬232F 06/11 11:51
blackpudding: 跌300感覺像股災233F 06/11 11:51
ruln        : 誘空而已,42000鐵板一塊234F 06/11 11:52
s454666     : 50年對稱跌幅 這真是剛開始235F 06/11 11:54
springman   : 季線還沒破,前幾個月好像季線有破,現在還早。236F 06/11 11:54
tengobo     : 歐印237F 06/11 11:54
CDIAMOND    : 正2肛下去238F 06/11 11:55
callhek     : 要崩回2萬了239F 06/11 11:56
cchen       : 來回洗澡240F 06/11 11:56
seuil       : 振幅真大 難玩241F 06/11 11:56
mutecr      : 空軍起飛空軍要飛242F 06/11 11:57
ccmacker    : 十年線對稱跌幅,這只是剛開始!243F 06/11 11:57
NEX4036     : 沖正2好玩244F 06/11 11:59
johnnychenme: 我直接不看245F 06/11 12:00
t5957810    : 之前這時候你也會說大盤要跌破4萬了246F 06/11 12:01
t5957810    : https://i.imgur.com/B8RwPaj.jpeg
[圖]
hardin      : 3月31那天,我也覺得是破線。248F 06/11 12:01
basslife    : 又噴了ww249F 06/11 12:02
seuil       : 被劃線騙炮了乾250F 06/11 12:03
afacebook   : 完了251F 06/11 12:03
socialloser : 尾殺隊 集合252F 06/11 12:03
p6011150111 : 對對對 趕快賣253F 06/11 12:04
Brioni      : 就給他套吧,蓋牌結束這回合254F 06/11 12:05
nidhogg     : 買不到gg便宜零股255F 06/11 12:05
bear2008    : 假跌破啦256F 06/11 12:05
darkdogoblin: 買上去257F 06/11 12:08
Nocp        : 六貸目請支援258F 06/11 12:08
muya318     : 漲時等回檔,回檔時又害怕是崩盤,到底要等何時259F 06/11 12:09
Gipmydanger : 謝謝您260F 06/11 12:09
evilpoa     : 融資洗一洗261F 06/11 12:10
youtoo      : 短線這盤砍到38000也不意外,前面衝太誇張,但是長262F 06/11 12:11
youtoo      : 線看來還是會回來,沒開槓就抱緊,有閒錢分批買,
youtoo      : 開槓太多的自求多福
viorc       : 洗完融資等等翻紅265F 06/11 12:11
redzero     : 準備賠錢了266F 06/11 12:11
PttWaHaha   : 怕啥啦,歐硬很難嗎267F 06/11 12:12
chow365     : v起來268F 06/11 12:12
KickAcer    : 線是有錢人畫的269F 06/11 12:13
operatorm   : gg又平盤啦270F 06/11 12:14
sabishikuma : 教訓一下少年股神,不然以為天天在過年271F 06/11 12:14
Obama19     : 你不要跌一點點就受不了.jpg272F 06/11 12:15
lluunnaa    : 快空  謝謝273F 06/11 12:15
stocktonty  : 好了啦線仙274F 06/11 12:15
xylinum     : V了275F 06/11 12:15
motan       : 外資都賣多久了,等散戶信心崩盤就死了276F 06/11 12:15
brian3639   : 賣單記得po277F 06/11 12:17
nonpro      : 等你賠千萬再說吧 反正你還有錢278F 06/11 12:17
n555123     : 技術面你可以用來當降槓桿的工具,考慮到升息預期279F 06/11 12:18
n555123     : 你可以把營業槓桿大的板塊切成一些現金牛或大龍頭
n555123     : 但今年YTD50%耶,你扛一點回吐到底怎麼了,大盤才
n555123     : 回接近10%你能吐幾百萬回去,你怎麼可能不懂
n555123     : 真的基本面轉差的訊號來了你再砍都起碼能賺40%,這
n555123     : 部分低接不是一樣?何況基本面根本還沒變
cates       : 這是給你加碼的還不懂嗎!285F 06/11 12:23
Hirano      : 還在四萬多欸……286F 06/11 12:25
BBKOX       : 你線圖左邊也破線啊287F 06/11 12:25
fallinlove15: 沒救了 你快跑吧288F 06/11 12:26
antineutrino: 給你上車的機會289F 06/11 12:30
rexwis      :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290F 06/11 12:30
fpfun3688   : 有很慘嗎291F 06/11 12:32
g11121s     : AI暫無新應用!35000見!292F 06/11 12:33
kilo7       : 折折:不要才跌那麼一點就受不鳥 豪~不~豪293F 06/11 12:33
hypoge      : 洗盤而已 現在跑意義也不大了294F 06/11 12:36
kis28519    : 4295F 06/11 12:36
a165423x    : 美國債卷殖利率296F 06/11 12:37
NEX4036     : https://i.verb.tw/cClAshwb.gif297F 06/11 12:38
[圖]
fireandice  : 今天明顯拉回 明天一定噴298F 06/11 12:38
ubei        : 哇..你PO跌一波居然拉回來了也299F 06/11 12:42
julia66     : 破在哪?300F 06/11 12:43
kevin0733   : 對 快賣301F 06/11 12:44
reachsky    : 勝利V點302F 06/11 12:45
iamaq18c    : 都暴拉回來了303F 06/11 12:46
boolaja     : 第二隻腳站穩了!304F 06/11 12:46
michael86423: 特價結束了 開V305F 06/11 12:46
julia66     : 早上太忙錯過特價了,QQ306F 06/11 12:47
Mryuan      : 殺融資沒殺夠 大的還沒來307F 06/11 12:48
person0530  : 阿現在不是回來了?308F 06/11 12:49
Ganimaa     : https://i.verb.tw/2yCtqgOQ.jpg309F 06/11 12:49
[圖]
sustto      : 幹進去惹 滿倉310F 06/11 12:49
hosen       : 大媽再度發威311F 06/11 12:49
stockcow666 : 謝謝燈312F 06/11 12:49
f99999993   : 你是神313F 06/11 12:50
hosen       : VAVA,外資小兒314F 06/11 12:51
yuebin      : 邪惡第五波最後一波 抓緊要起飛了315F 06/11 12:52
teerh       : 空單拿出來再說316F 06/11 12:55
uller       : 還有最後一波 不要被騙317F 06/11 12:57
q43128      : 開崩 現在是給多蛙逃命機會 不要不信邪318F 06/11 12:59
WangElly    : 不要怕才剛開始XD319F 06/11 13:04
Wallen      : 還不快把握機會歐印,答案給你抄還不會320F 06/11 13:04
q09701023   : 死貓跳 空下去321F 06/11 13:06
ipath19     : 46k放空驕傲一輩子322F 06/11 13:07
NexusPrime  : 好喔,逃命機會,趕緊來反手空323F 06/11 13:08
kobelakers  : 還在看線做股票,那你會死很慘324F 06/11 13:13
acimao      : 本多終勝325F 06/11 13:13
acimao      : 除非破前低,不然離成本太遠了。
fatb        : 正二都回平盤了 今天是多軍贏327F 06/11 13:15
fatb        : 南亞科我空不下去 這盤別看太空
imlucky     : 建議你去看迷霧驚魂 結尾329F 06/11 13:21
huk40199    : 是330F 06/11 13:22
qoo60218    : 是 雷曼式崩跌要來了331F 06/11 13:23
pinkg023    : 明顯空了呀332F 06/11 13:29
Huskyyy     : 2萬初建倉的正二:333F 06/11 13:30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304 
作者 x0321j 的最新發文:
  • +151 [請益] 外資-83605口空單?避險嗎? - Stock 板
    作者: 27.240.74.22 (台灣) 2026-06-24 15:44:11
    炒股五年 第一次遇到空單上升如此快 1.避險?看起來不像 2.加空套利?! 3.獵殺散戶 這次我感覺不像避險... 大家如何解讀?! 龍哥:外資就是國外的散戶,有啥好怕的! Sent from JP …
    315F 181推 30噓
  • +166 [請益] 大盤破線,短線是走空了嗎? - Stock 板
    作者: 27.240.57.130 (台灣) 2026-06-11 10:39:06
    從4月到現在一直維持在均線之上 今天暫破線了,是屬於短線走空嗎? 最近獲利少的好幾百萬,好久沒這麼慘了 早知道就不要硬扛了 跌破週一低點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4 …
    333F 195推 29噓
  • +121 [請益] 週一賣出 vs. 硬抗到底? - Stock 板
    作者: 27.53.96.100 (台灣) 2026-06-06 22:05:21
    目前手上股票大約2800萬部位, 還有80-90%獲利狀態 週一考慮跌停賣出,賣多少算多少 還是硬扛到底,等反彈? 去年是硬扛到底,但有些股票前兩天還有少數賣出機會 想了一天,到底要硬扛還是出貨? …
    280F 142推 21噓
  • [討論] 文智 時中 柏洋。馬的 沒比較強的嗎?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114.140.130.69 (台灣) 2026-04-27 16:37:49
    15F 3推 3噓
  • +127 [請益] 現在還要繼續留著美債嗎? - Stock 板
    作者: 39.10.1.131 (台灣) 2026-04-14 20:44:05
    老婆帳號,兩年前買的美債,問我為啥都不會漲 現在大盤漲了一年了 賣掉美債投資看好標的是不是比較好? 請問大盤跟美債關係是反向嗎? 還是要等到美國聯準會降息呢? 這一年持有美債感覺真的有點難受 Sen …
    213F 129推 2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1樓 時間: 2026-06-11 18:18:35 (台灣)
  06-11 18:18 TW
沒圖說個G8不會叫GDP幫你嗎?
guest
x)推文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