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4 22:24:09
看板 Steam
作者 ging1995 (Shun)
標題 [閒聊] Steam Machine 價格公佈
時間 Tue Jun 23 01:25:38 2026



官方推文
https://x.com/valvesoftware/status/2069105962947080247

IGN圖
https://pbs.twimg.com/media/HLbujw_XkAAp6Sh.jpg
[圖]

含手把
512G 1128 USD
2TB 1428 USD

不含手把
512G 1049 USD
2TB 1349 USD


台灣定價
https://i.imgur.com/exTtZr2.jpeg
[圖]
https://i.imgur.com/SScO4Bm.jpeg
[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72.144 (臺灣)
※ 作者: ging1995 2026-06-23 01:25:38
※ 文章代碼(AID): #1gEN0KvB (Stea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782149140.A.E4B.html
sdfg014025xx: 台灣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買手把1F 06/23 01:26
jim8596: 然後就售罄了2F 06/23 01:32
Korsechi: 台幣4萬三?可能嗎3F 06/23 01:32
applewarm: 哇4F 06/23 01:34
iammatrix: 買這貨放客廳用1080p輸出到4k玩5F 06/23 01:40
sezna: 上好美盤6F 06/23 01:41
r60214: 樓下說便宜7F 06/23 01:42
iammatrix: 突然覺得放著生灰塵的xsx真香8F 06/23 01:45
CCWck: 這可以買一台ps5 pro 再一台switch 2了欸9F 06/23 01:45
qq204: 台灣缺到你買黃牛都找不到 XD10F 06/23 01:52
qq204: 我說手把
splendidpoem: 很正常,在AI產業瘋搶產能的情況下,晶片、記憶體12F 06/23 01:56
splendidpoem: 、硬碟、電路板、被動元件、散熱器、電源模組.....
splendidpoem: .甚至外殼的塑料全都在飆漲,而V社又說過不會像家
splendidpoem: 機那樣為了搶市佔而補貼價格,因此售價必然不低。
splendidpoem: 現在廠商不再跟你一年一簽,而是要求簽長約:你簽
splendidpoem: 下去,至少3~5年內的成本就被鎖在現在的高價,很難
splendidpoem: 期待晚買享折扣了。
ttff: 哇也太貴 到台灣會不會吵到五萬19F 06/23 01:58
jkok103427: 5500X3D b550m板 32GB 2TB鎧俠g2 5060 650w+機殼 也20F 06/23 02:00
jkok103427: 是這個價錢 4萬出頭
horstyle0411: SteamDeck台幣價格來看可能x33 34617/4451722F 06/23 02:00
Orenjifurai: 賣手把送主機23F 06/23 02:00
horstyle0411: 搭手把應該至少37224/4712424F 06/23 02:03
hoos891405: 感覺跟預期差不多25F 06/23 02:04
AROOBA: 硬體這波沒救,要等他降價也要好久,沒買家機但想要PC遊戲庫26F 06/23 02:10
horstyle0411: 至少還卡在這種價格,銘凡Backbone無RAM/SSD $103927F 06/23 02:10
AROOBA: 跟免費連線的可以考慮看看28F 06/23 02:10
horstyle0411: G1 Pro R9 8945HX 5060 Wifi 7 BT5.429F 06/23 02:11
horstyle0411: 32g1T訂價差$760
pivotalHarry: 樓下:這可以買多少公升牛奶31F 06/23 02:14
tindy: 沒買家機又想要PC的遊戲庫 那就買PC阿32F 06/23 02:15
night820: 其實還滿便宜的,不然同樣的價格組電腦只能組到7500F+333F 06/23 02:15
night820: 050,硬碟還只有1TB
tindy: 這台跟PS比有優勢嗎 跟PC比有優勢嗎35F 06/23 02:15
AROOBA: 他的目標本來就是只想買一台機器就可以爽爽玩的人36F 06/23 02:17
AROOBA: 不然自組PC性價比跟擴充性本來就比較高
kaj1983: 這爽玩要付出的有點多,而且還不是真爽玩38F 06/23 02:17
kaj1983: 有部分遊戲不能玩,效能也不行,還沒有獨佔大作
AROOBA: 跟PS比就是遊戲庫跟連線免費,但對於PS遊戲庫就滿足且只玩40F 06/23 02:19
horstyle0411: 但英文討論區發表前一直有群人說想要41F 06/23 02:19
AROOBA: 單機不連線的人肯定比不過PS,不如說只買家機的話我應該會42F 06/23 02:20
AROOBA: 選NS2
angusyu: 西恰臭到不知道是沒錢還是怎樣嘰嘰叫44F 06/23 02:20
AROOBA: 看你所謂的爽玩是甚麼意思吧,我同學玩殺戮尖塔小丑牌這種45F 06/23 02:22
AROOBA: 他就覺得很開心,叫他們玩個戰兵都不要,頂多就星海爭霸,D4
horstyle0411: 台灣價格可以5050吧,接受20cm顯卡能多花5000變906047F 06/23 02:23
horstyle0411: xt 16gb,但要類似wifi那些就要額外花組裝費或自組
horstyle0411: 但是Deskmeet那種不裝顯卡也有人提內附電供散熱問題
xbearboy: 有錢的何不直上ROG NUC?體積沒大多少比這強多了50F 06/23 02:57
wuchianlin: 價格坦白說滿合理的,這是臭打遊戲用完全不考慮其他51F 06/23 02:58
wuchianlin: 用途,足夠了
cat05joy: 特規  中小體積 都不是自產 肯定不便宜53F 06/23 03:02
AROOBA: 有錢就每一台家機+5090買回家,愛怎麼玩就怎麼玩54F 06/23 03:14
jkok103427: 坦白說,把主機、迷你PC、自己組裝的5060 or 9060xt55F 06/23 03:15
jkok103427: 電腦來看,毫無疑問,同價格steam機器是最臭
AROOBA: 沒錯,這台只看硬體基本上不會是第1,2甚至第3選擇57F 06/23 03:18
haleyye: 就算整組包起來也找不到香的地方...想要開機就玩旁邊有更58F 06/23 03:39
haleyye: 便宜的主機,考慮非大作的話還要去跟steamos決鬥,效能畫
haleyye: 質也要自己折騰,只看性價比的話真的爛透了
baka1412: 盤子61F 06/23 03:44
baka1412: 50再爛還能4倍幀生成
baka1412: 不過這價格應該也是秒殺==
Bambe: 如果可以穩穩打CS2不被Win的卡頓害到的話,倒是想入手一套64F 06/23 04:03
LonyIce: 這種遊戲主機我會拿來接電視,但規格不太可能跑4k大作跑65F 06/23 04:17
LonyIce: 的順,那我買他幹嘛
xbearboy: 不考慮用linux玩cs2嗎?67F 06/23 04:21
hoos891405: 接1080p電視很不錯68F 06/23 04:35
sylviehsiang: 還是組個光污染電子花車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傳統69F 06/23 04:41
oscarss07: 大家太客氣了 這價格就是電子垃圾70F 06/23 05:03
oscarss07: 他的競爭者不是家機而是PC 這價格完全沒吸引力
qq204: 基本上就是連同價位的MINI PC CP值都比他高72F 06/23 05:09
EXZARDLE: 比想像便宜,但是規格也差了一點73F 06/23 05:56
Keigo0415: 我等著看買的人給負評74F 06/23 06:07
TheNeostar: 出這價位只能說運氣不好 要是SteamDeck現在出也兩倍價75F 06/23 06:13
inb: 突然覺得PS5 pro 好便宜76F 06/23 06:13
TheNeostar: 要是能早兩年出就好了77F 06/23 06:13
s4340392: 好貴78F 06/23 06:24
Hrzon: 這個價格還不含稅 真的自組比較划算79F 06/23 06:32
harpuia: 這價格和性能,cp值算低,運氣不好,碰上AI炒硬體價格80F 06/23 06:45
neko0624: 比預期的便宜81F 06/23 06:48
harpuia: 買這主機就是要配大螢幕,畫面沒法表現好,買它會失望82F 06/23 06:48
mercuries2: 效能比ps5弱,價位比ps5貴一萬多,還真的很敢開83F 06/23 06:49
SaberMyWifi: https://i.imgur.com/7wm8vcG.jpeg  隔壁看到好市多84F 06/23 06:57
SaberMyWifi: 這樣賣35k
[圖]
gm58901138: 這價格太棒了,我先pass,樓下先買86F 06/23 07:06
g5637128: 不如買PS587F 06/23 07:11
ltytw: 價格感覺還可以88F 06/23 07:21
taiwanstrike: 我OK 你先買89F 06/23 07:24
ABA0525: 慘,這時間就是貴 沒人買了90F 06/23 07:26
phix: 等評價91F 06/23 07:27
faang: 之前剛發佈的時候一堆人捧上天,但都完全沒有把價格因素考92F 06/23 07:28
faang: 慮進去
holebro: 買個筆電自己接電視就好了94F 06/23 07:29
luismars: 太貴了吧 QQ95F 06/23 07:32
luismars: 我也只是想玩世紀帝國IV而已
demon616: ps5得接受ps各種有的沒的會員剝削,覺得沒比較好97F 06/23 07:43
Clavius: 倒是意料之外的沒有太貴98F 06/23 07:43
Barefoot24: Steam跟三個家機比沒有本家遊戲壓力,自家社媒也沒在99F 06/23 07:46
Barefoot24: 幫三廠行銷,幾乎是什麼事都不用做就能穩靠抽成賺很
Barefoot24: 大,連出衍生週邊設定的投報率都這麼高,任天堂主機
Barefoot24: 不虧錢賣也沒這麼誇張
kaj1983: 所以是G胖太貪了?103F 06/23 07:46
IS5F5566: 佛......也發火104F 06/23 07:48
lsgsl: 3萬還ok但到4萬真的有點不香了QQ尤其不可能照這價拿到...105F 06/23 07:58
wurenben: 加上會員價, 沒比ps跟xbox貴, 現在硬體都貴106F 06/23 08:00
j0588: 蠻尷尬的價位 對已有電競電腦的玩家邊際效用太低 對想跨入s107F 06/23 08:04
j0588: team世界的玩家售價又偏高 看來還是等其他廠商出相似産品吧
seraphic298: 因荒野升級的這台用不到 沒升的不如直接買5070Ti109F 06/23 08:15
seraphic298: 所以剩要搬著到處跑的人才會買嗎 別到時連重量都尷尬
lpdpCossette: 等Frame看看111F 06/23 08:17
supereva: 我早就說這台定位和價錢很尷尬了  steam os在桌機的優112F 06/23 08:22
supereva: 勢也遠不如掌機
supereva: 說遊戲庫贏ps 但大多數steam有ps沒有的遊戲  可能文書
supereva: 機就能玩了
AROOBA: 唯一的潛在優勢軟體整合被高升的硬體價格打的一文不值116F 06/23 08:24
supereva: steam os一直以來都是有優有劣  不是只有好處  在掌機上117F 06/23 08:27
supereva: 很需要快速休眠和省功耗  所以優勢被放大  在桌機上這
supereva: 兩個就不怎麼重要
supereva: 我也是期待frame  就看價格怎樣
yasuommm0706: 留言區嫌貴 但還是會乖乖掏錢121F 06/23 08:35
h75311418: 感覺還是會賣完122F 06/23 08:35
awenracious: 這價錢合理吧 哪有貴 現在硬體差不多就是這個駕123F 06/23 08:37
Angesi: 我相信這筆小錢  應該有更好的用途!124F 06/23 08:39
Angesi: 掃貨的重責大任交給樓下了。
DKnex: 3600X+3060?126F 06/23 08:40
ciplu: 等frame127F 06/23 08:40
ciplu: 跟我預測的差不多
marxOO: steam mark + OS 值多一萬收藏129F 06/23 08:42
ciplu: 說ps5便宜的,是不是沒有把PSN 跟遊戲價格算進去130F 06/23 08:44
sakujira: 直接拉完了131F 06/23 08:46
tttxxx: 台幣三萬三132F 06/23 08:47
catclan: 看Ltt 講從deck漲價來推本來大概800,被記憶體拉上去133F 06/23 08:47
phix: 反正真的賣不出去可以打折134F 06/23 08:50
AROOBA: 你以pc硬體的角度看是沒有跟同級的差到不可忽視的程度135F 06/23 08:51
is1128: 如果買的到 steam controller ,其實搬一臺電腦到電視136F 06/23 08:52
is1128: 前面,操作大概有 87% 像
cocowing: 看評論記憶體還只有單通道?138F 06/23 08:53
coox: 覺得貴 但我猜還是會賣光139F 06/23 08:53
AROOBA: 但如果它的地點是在客廳跟家機對打的話就有差了140F 06/23 08:54
slowsoul1998: 我覺得不只賣光 價格還會被炒更高141F 06/23 08:54
AROOBA: 我認為它的目標客群應該不是會想弄一台pc到客廳的人142F 06/23 08:57
kaj1983: 就家機風味的PC啊143F 06/23 08:58
kaj1983: 當初一直吹的就是這點,也沒少被質疑過為什麼不直接買家
AROOBA: 因為有能力且想這樣做的早就做的到了,不用硬等這台145F 06/23 08:59
ilovetoy: 搞不好這台還賣的比xbox好146F 06/23 08:59
kaj1983: 機,那時都被回價格便宜相對有優勢,現在沒了就...147F 06/23 08:59
AROOBA: 嗯,以他這銷量本來就難跟供應商談硬體價格,現在更難148F 06/23 09:01
AROOBA: 你不花大錢去包產能直接難產,花錢就要面對價格高升到窘況
AROOBA: 只能說除非它steamos真的表現優異,或是目標客群夠多吧
AROOBA: 不過這波股市漲成這樣,可能還是會被買到缺貨吧XD
PapayaApple: 寵粉152F 06/23 09:16
h2030625: 3w多這定位還行吧153F 06/23 09:18
luismars: 忽然覺得PS5+VR2買在高點的沒那麼糟了...154F 06/23 09:19
luismars: PC老機乖乖升級記憶體好了...反正只玩免插電顯卡能跑的
yangtsur: 定位在電腦的話3萬還行 但國外把它定位在主機.那就貴了156F 06/23 09:21
VBMO: 單看空機這台偏盤 但加上steam生態系..用個兩年 娛樂成本應157F 06/23 09:28
VBMO: 該就比PS/XBOX還划算了 免連線費 還有吊打剩下兩家的折扣力
VBMO: 道和頻率
simlin: 為何Komodo網站掛了…?160F 06/23 09:29
is1128: 何不等 XBOX 的新主機,不是號稱可玩 PC 遊戲161F 06/23 09:30
is1128: 台幣定價公布,512-$36888 2TB-$47888,真的是我Ok你先買
Barefoot24: 看Reddit一堆人在護航要怪AI不是Valve的問題,然後傳163F 06/23 09:33
Barefoot24: 出512gb原先不含手把的版本在記憶體危機前要賣745大
Barefoot24: 家說這個價格就很ok很合理,好像忘了當初PS5 pro 2TB
Barefoot24: 賣649全網臭爆這回事
coox: 這台的優勢就steam啊 steam買遊戲還能傳給孫子167F 06/23 09:34
is1128: 樓上,你搞錯了,Steam 最大問題就是沒數位遺產轉移168F 06/23 09:34
loveyourself: 感覺也只會出少少貨而已。賣賣死忠粉還是會一直缺169F 06/23 09:36
loveyourself: 貨
TotalBiscuit: #1f5oQXVJ (Steam) 這篇還在爭是500還是600還是700171F 06/23 09:47
TotalBiscuit: 早就說不可能比規格接近的筆電便宜了
[閒聊] MLID估算SteamMachine的成本與可能定價 - Games板 - Disp BBS
[圖]
GenShoku YTer MLID(摩爾定律已死)估算了Steam Machine可能的成本與定價 MLID在成為YTer爆料者以前,就是在電腦硬體業界做相關工作的 因此對硬體成本估算有一定概念 他也把這份成本估價
alan0260: 定價合理,但有用Steam的本來就有PC,你真的會花錢買這173F 06/23 09:48
alan0260: 台只為了在客廳玩?多數人應該都是No
justicebb: 主機買來當客廳裝飾品非常合理,都花錢買了為什麼要花175F 06/23 09:53
justicebb: 時間玩(X
CCWck: 之後還要花錢叫AI 幫你玩177F 06/23 09:56
YellowDucks: 玉山unicard在官網購買是不是只有基本1%回饋而已?178F 06/23 09:59
sbreezer: 就是電子拉雞無誤179F 06/23 10:04
is1128: 官網排隊中,但沒有到很不順,我看大家應該被價格嚇到了180F 06/23 10:06
AROOBA: 因為他不是要賣給現行用pc打爽爽的steam玩家181F 06/23 10:07
npc776: AI大浪潮之下會被這價格嚇到的人大概完全沒在關心科技發展182F 06/23 10:07
AROOBA: 只能說看買家認為steamos跟生態能不能cover跟家機的價差了183F 06/23 10:08
bleem: 已有自組PC+NS2,但還是想買台512G基礎版+手把擺電視旁184F 06/23 10:08
bleem: 小遊戲用SM玩,高畫質3A就串流房間的PC畫面過來
luismars: 定位在傳家寶的價格,難道會有免費目錄可玩嗎...186F 06/23 10:10
AROOBA: 不知道像bleem大這樣的高階玩家佔多少比例187F 06/23 10:13
bleem: 現在排隊進去了,到真要下手的階段還是很猶豫XDD188F 06/23 10:13
Mograine: 雖然大家都說貴 但肯定還是秒殺的189F 06/23 10:14
simlin: 排進去發現都有貨,但理智回神默默關掉了190F 06/23 10:15
roberttony: 我排到也關掉了191F 06/23 10:16
※ 編輯: ging1995 (1.169.133.127 臺灣), 06/23/2026 10:18:34
npc776: 在台灣有能力的自己組自己灌一定可以比他便宜 他就套裝機192F 06/23 10:19
godo: 到時候也是缺貨啦193F 06/23 10:20
npc776: 只是這年頭就算自組也是貴到靠北 自己去時價屋看看零件194F 06/23 10:20
AisinGioro: 這個GPU不是才3060嗎195F 06/23 10:20
ghgn: 說真的賣這價格不如不要推 應該會滯銷好一陣子了196F 06/23 10:20
sezna: 四五萬買3060,只能靠信仰197F 06/23 10:23
ghgn: 這GPU 只有RX7600M的效能 別說跑4K了 1080p都有點喘了198F 06/23 10:24
AisinGioro: 請問RX7600 跟3060差別....199F 06/23 10:25
ciplu: 看來可以繼續用3060ti筆電 XD200F 06/23 10:27
ciplu: 如果 是zen4 可能還有吸引力
MADAOTW: 我剛剛腦衝下單了…..直接噴4W202F 06/23 10:29
MADAOTW: 貴到沒有搶?
ciplu: 網頁還是一堆人排隊XDD204F 06/23 10:33
bunjie: 信仰價205F 06/23 10:34
lee28119: 微軟知道下一代xbox要內建什麼軟體了吧 爽賺206F 06/23 10:36
ciplu: 說錯 zen6207F 06/23 10:36
louis6613: 現在大概10分鐘就排進去,還有貨可結帳,但是這種機會208F 06/23 10:37
louis6613: 應該讓給真正的Steam支持者
AROOBA: https://tinyurl.com/bdfa4fzr 看起來有巴哈評測可以參考210F 06/23 10:39
chinhan1216: 我還沒有錢到可以把5萬塊當玩具玩 或擺設裝飾211F 06/23 10:50
selvester: 我以為能有9060 看來囧了212F 06/23 10:50
tnnua: 等二代213F 06/23 10:55
jjjj222: 阿不是都說不買, 靠北有手把的已經賣完了214F 06/23 11:00
cocowing: 量應該少到可憐,不是賣完等於熱賣215F 06/23 11:01
TED781120: 佛心價來著,Steam粉要補貼G胖的海邊別墅跟遊艇了。216F 06/23 11:03
TED781120: 等SteamOS弄好N家顯卡的相容後自己灌比較划算。
messboy: 有手把的賣完了...218F 06/23 11:09
mod980: 真 電子垃圾219F 06/23 11:14
symeng: 果然公司做大就開始亂搞220F 06/23 11:18
a62511: 好便宜喔 黃牛快來買221F 06/23 11:25
ma721: 想不的會買的人群222F 06/23 11:29
akles111: 這一波賣完應該就沒多少了吧,本來就AI潮前公佈,應不223F 06/23 11:31
akles111: 會再搞更多貨了
xvited945: 感謝各位鐵粉的貢獻225F 06/23 11:32
littletu: 49800還是太便宜了226F 06/23 11:35
HEYHAH: 簡直是比rog還盤的價格227F 06/23 11:36
widec: 四萬五 買到撞到 絕版精品228F 06/23 11:39
qwe8982: 笑死 這價格真的是買到撞到229F 06/23 11:41
ohya111326: 這東西只能用收藏品的角度看  能玩遊戲是附帶的230F 06/23 11:46
Ximcra: PC玩家不屑這規格,家機玩家不屑這價格,到底誰買……231F 06/23 11:51
best159357: 會有很多網紅搶流量 買來開箱的 再加上它生產肯定是少232F 06/23 11:55
best159357:
Xray2002: #1f5D0jxY (C_Chat)234F 06/23 11:55
Xray2002: 說好的以後CP值最好的選項呢?
[情報] Steam Machine 規格 - C_Chat板 - Disp BBS
[圖]
Winux 定位是可以玩Steam遊戲的家用主機 性能是Steam Deck 的6倍以上 支援在 FRS 模式下的 4k 60fps 提供512GB 和 2TB 兩種容量的規格 運行Steam OS 但依然可以
AROOBA: 到底誰買就等買的人來分享就好了236F 06/23 11:58
DogEggz: 這個價格真的沒用237F 06/23 12:00
roberttony: 誰買?都賣完了238F 06/23 12:00
sldj: PTT根本就反指標,不到十二點就全部賣完了,笑死239F 06/23 12:01
g5637128: 備貨量少很快就賣完不是很正常嗎240F 06/23 12:05
AROOBA: 那就表示把4,5萬塊當玩具擺設的大佬還是不少~XD241F 06/23 12:05
ideallife: 特規肯定就貴的 如果壞了可能也麻煩242F 06/23 12:14
widec: 搞不好限量一千 當然秒速賣光243F 06/23 12:14
simlin: 量一定很少啦244F 06/23 12:14
ideallife: 第一波一下就售鑿代表貨可能沒很多245F 06/23 12:15
Truer: 賣完但也要看一下量多少...246F 06/23 12:15
waterbird: 嗚嗚嗚現在才看到247F 06/23 12:15
RachelMcAdam: 這種東西買來當裝飾也爽,玩遊戲三十年了誰在看性價248F 06/23 12:16
RachelMcAdam: 比。
tindy: 現在吹不動只能吹賣完了喔? 喜歡買垃圾也不用上來報告好嗎250F 06/23 12:17
Keigo0415: 看G胖敢不敢公布首批銷量251F 06/23 12:22
HEYHAH: rog還能更貴性能更好 買這台1080p都不穩的幹嘛 笑死252F 06/23 12:22
fantasystar: 沒有我想像的貴 @@253F 06/23 12:23
widec: 不過也是非戰之罪啦...現在2TB就要一萬了254F 06/23 12:24
aa0968: 幫SM QQ~ 這時候出有夠烙賽der255F 06/23 12:26
saiors1969: https://i.mopix.cc/tD4uqx.jpg256F 06/23 12:36
saiors1969: 醫院上班看到嚇死,還好有同事罩我下單
saiors1969: 不然下班就GG了
saiors1969: 感謝別院同事上班打電話call我下單XD
[圖]
AROOBA: 坐等樓上saiors大大分享心得~260F 06/23 12:38
GAOTT: 售罄了 打臉s黑261F 06/23 12:41
ymhu6026: 也賣太快了吧262F 06/23 12:49
saiors1969: https://i.mopix.cc/X9xrBX.jpg263F 06/23 12:52
saiors1969: 可以準備用這台砍口壘了
[圖]
PandaCat5566: 買到撞到265F 06/23 12:59
keyas0403: 這次怎麼沒預告倒數 這麼突然就賣光光了266F 06/23 13:02
haveastar: iPhone一支好幾萬都在買了267F 06/23 13:06
AROOBA: 5090+4k 240hz螢幕上ptt跟看妹子高清的已讀不回~268F 06/23 13:08
Newtype: 所以是幾點開始排的啊 之後還要排frame要訂鬧鐘269F 06/23 13:09
edward0811: 這效能比ROG ALLY還爛吧270F 06/23 13:10
is1128: iPhone 拿來跟 SM 來比,庫克要哭了271F 06/23 13:11
edward0811: 這台根本天坑,無敵貴。272F 06/23 13:11
ideal5566: 看價格完全沒誘因273F 06/23 13:12
sai2100sai: 這價格可惜了 生不逢時阿,還好我早年就都是客廳大電274F 06/23 13:12
sai2100sai: 視加電腦的配置了,看到這台售價不會有原料漲價剝奪感
edward0811: 買台電競NB都屌打這台效能276F 06/23 13:14
Kismeter: 真要小,買台掌機也行啊277F 06/23 13:16
edward0811: ROG ALLY改機,效能搞不好更強278F 06/23 13:16
WuDhar: 要買筆電去notebook板啊當大家不知道整天就那幾個ID刷存在279F 06/23 13:19
WuDhar: 煩不煩,我早就觀望小主機一年也入手一台SM還要你教
ciplu: ally 裝 steamOS 可能效能更勝這台281F 06/23 13:20
edward0811: 這版是專制?不能嫌貴?282F 06/23 13:23
edward0811: STEAM版,不能討論NB 掌機?
joenot: 看測試效能 很不行耶 ps5 pro 好像還比較強 便宜一萬左右284F 06/23 13:24
joenot:  單純玩遊戲cp值不高
edward0811: NB,掌機不能放電視玩STEAM?286F 06/23 13:24
edward0811: 這台價錢就不行,爛效能
HEYHAH: 這台效能大概跟還小輸ps5吧 差不多等級288F 06/23 13:30
NoyVaughty: 建議還是不要PTT看世界啦....289F 06/23 13:34
is1128: 這次倒是沒有 PTT 看世界, Reddit 也是一樣說法290F 06/23 13:35
fangjoe24: 看到售價,從想買變觀望了291F 06/23 13:35
[圖]
joenot: 看網路 世界評價一樣啊 貴跟效能普通293F 06/23 13:38
HEYHAH: 比六年前的ps5還差 真的慘 當初買15980賺到翻294F 06/23 13:39
edward0811: 笑死這價位正常都嫌貴,不止PTT295F 06/23 13:39
ginhwa: 桌機的大小,掌機的性能,笑死人296F 06/23 13:39
edward0811: PS5 PRO VS,49888天坑價297F 06/23 13:40
edward0811: 改天PS6大概也不敢賣到49888
edward0811: 護航的人,也蠻怪。天坑價
tindy: 賣完就能吹 上次那個什麼中國自製顯卡也是賣完 想必很厲害300F 06/23 13:46
tindy: 量多少不重要 就問你有沒有賣完吧
ciplu: 台灣人好有錢,都售罄,香港還有貨302F 06/23 14:10
w9515: 這個純賣信仰的 有人錢多就是買來收藏的XD303F 06/23 14:32
ricocheng: 看一下自己的記憶體股票,然後就購入了304F 06/23 14:34
joua101: 組台PC放電視旁邊 選我正解305F 06/23 15:01
BogiXie: 貴到爛掉 47888306F 06/23 15:14
harpuia: 這個不用吹啦,性能確實普通,想買的人就是真愛G胖307F 06/23 15:17
AROOBA: ricocheng大大指引個明燈讓大家也可以直接買入~XD308F 06/23 15:25
alan00: 你現在不買 下個月6萬 年底10萬309F 06/23 15:30
sugoichai: 這價格可以買一台NS2 + PS5 pro.......310F 06/23 15:30
sugoichai: 除了錢多到沒處花的人,不然我想不到有這筆錢不去買一
sugoichai: 台PS5 pro + NS2,反而會想買這台的人有誰?
sugoichai: 就算512gb版本好了,也可以買一台PS5 + NS2了
TED781120: 頂多吹Steam常打折所以遊戲便宜,但512G加手把的價格314F 06/23 15:42
TED781120: 足夠在不特價的情況下買下Switch2本體外加發售一年以
TED781120: 來所有新作。換成PS5那邊沒細算但考慮到PS5這六年來也
TED781120: 就幾款第一方獨佔,應該也夠買PS5加上所有獨佔作品。
TED781120: 主機加上十幾款遊戲全價的價格,吹啥軟體便宜已經失去
TED781120: 意義了,多數玩家一年也就買幾款遊戲而已還未比是原價
TED781120: 購買。
joenot: 遊戲機還可以賣2手片回血  其實不一定比較貴321F 06/23 15:44
cyora: 巴哈有開箱文了,可以去參考看看322F 06/23 15:55
AROOBA: 上面有個Saiors大大有下單,可以問問他為什麼要花47888~XD323F 06/23 16:02
npc776: 你嫌弄PC裝備麻煩 那又怎麼會覺得賣二手片不麻煩了324F 06/23 16:06
edward0811: 二手片丟店家,交易3分鐘不到吧325F 06/23 16:09
edward0811: 該不會以為二手片都要包裝寄出吧
ginsong: 賣二手3分鐘是住遊戲店隔壁嗎?327F 06/23 16:15
edward0811: 開箱影片,把畫質調中,悲劇吧328F 06/23 16:15
edward0811: 嘴二手片交易,何苦,低能吧
edward0811: 這台就被屌打,嘴PS5NS2二手片?
ivan761016: 這價格組電腦還有mod可以玩331F 06/23 16:18
joenot: 二手片就ptt交易版 貼個文 約家裡附近面交就好 很快啊332F 06/23 16:20
npc776: 恩 果然是公關風向機帳號來著333F 06/23 16:21
npc776: 特地來steam板出征真是辛苦你了
edward0811: 笑死你才是steam公關來護航吧335F 06/23 16:25
edward0811: 這36k-49888還能護航真可悲
tindy: 每篇sm都在護航的比較像攻關吧337F 06/23 16:27
tindy: 吹都吹不動了只好嘴人公關
npc776: 不然閣下平常PS板八卦板混好好的來這小板幹嘛339F 06/23 16:29
npc776: 一篇文都沒發過耶
edward0811: 我ps5 ns2 rog ally都有玩這就天價坑341F 06/23 16:30
edward0811: 奇怪不能嫌貴?嫌貴就是ps5公關?
edward0811: 護航的真丟臉,可悲,
npc776: 你有什麼主機不重要阿 你就是想來踩而已 可悲的是誰啊344F 06/23 16:31
npc776: 還不回去舔你海馬社長的星際光頭去
[圖]
jin062900: 所以這台性能真的比ROG ALLY還爛嗎?我當初才買19K欸347F 06/23 17:15
nextpage: 謝謝,我買PC跟STEAM手柄就好348F 06/23 17:17
TED781120: 不至於比ROGAky差,Ally再強終究是掌機,不可能像桌機349F 06/23 17:26
TED781120: 那樣全功耗運作。
qq204: 你去看多少遊戲為了Linux去調整351F 06/23 17:34
qq204: 更無言的是巴哈介紹還在那邊客廳用
qq204: 你用大電視玩1080?
HEYHAH: 這台應該比ROG ALLY X XBOX ALLY X 差一點 跟ALLY還是贏354F 06/23 17:47
[圖]
horstyle0411: 現在有趣的是本來的目標客群如果還想買的也不一定買356F 06/23 18:37
horstyle0411: 的到,在歐美加澳為了盡量減少黃牛還要先拼籤運
jjjj222: PS怎麼吹都沒用啦, 早就沒人氣了, 看地下街就知道..358F 06/23 18:45
jjjj222: 不好好待在自己的版, 整天跑其他版吹PS...
jjjj222: 我是覺得吹也吹不活啦..
rewisyoung: 護航的下單買下去比較有說服力361F 06/23 18:50
aalittle: 生不逢時362F 06/23 19:18
cancelpc: 好像有人換算,是x35363F 06/23 19:27
cancelpc: 反正不缺類似同規的桌機,跟著享SteamOS紅利就好
justastupid: 佛365F 06/23 20:26
ethan310: 客廳黃油轉機,ps5 xbox還沒辦法366F 06/23 21:26
g5637128: 誰會在客廳玩黃油367F 06/23 22:28
jumpballfan:   好爛 5萬塊為何不去組電腦?368F 06/23 23:36
ltytw: 額....  我為什麼要買PS5+NS2?  我雖然有PS1但不一定也要買369F 06/24 00:16
ltytw: PS5吧?
aacj2642: 真的要打遊戲的話…ps5 吧371F 06/24 00:59
aacj2642: NS2 更好,基本上 3 廠都可以上了
aacj2642: 只能阿彌陀佛去年有組電腦...
lu1626: 買到撞到 就一台套裝電腦 跟你買華碩套裝差在哪374F 06/24 05:23
jay0215: 超便宜375F 06/24 07:10
Nojudge: 電子垃圾376F 06/24 08:15
Newtype: 剛剛上去更新地址等frame的時候 看到有庫存了377F 06/24 08:23
ef8637562: 痾 誰要買阿378F 06/24 09:28
lovinlover: 新消息是記憶體有1x16和2x8兩種隨機出貨379F 06/24 09:53
ciplu: 我剛上去看,一樣是賣完狀態380F 06/24 10:08
e2167471: 賣二手片這種非常規操作就不要拿出來計算了381F 06/24 10:23
e2167471: 現在更多人的常態是就算不玩也要在steam上亂買特價遊戲
Newtype: 我發完後就剩不帶手把的了 再來就都沒了 哈哈383F 06/24 10:25
e2167471: 在意買遊戲的花費的人根本就沒那麼多  還特別要為了回血384F 06/24 10:26
e2167471: 去賣二手  不但花時間  還損失日後回鍋的可能
lovinlover: 之前還聽說索尼對於忠實玩家還會加價賣遊戲 = =386F 06/24 10:30
lovinlover: 澄清一下 是動態定價不是加價 折扣不一樣
kpaul: 不如升級顯卡XD388F 06/24 11:25
nrsair: 貴389F 06/24 12:06
Nitricacid: 哇靠臭死了390F 06/24 12:28
e1q3z9c7: 信仰無價391F 06/24 12:54
ooxxman: 太貴了,主機都賣不動了還買這個392F 06/24 21:03
Lemming: 時機太差了 真的給願意多花錢當收藏買的393F 06/24 21:46

--
※ 看板: Games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7 
作者 ging1995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