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4-27 13:45:10
看板 car
作者 標題 Re: [閒聊] 目前雙B等高級車有賣到缺車嗎?
時間 Sun Apr 26 11:42:54 2026
去年一堆車停在港口,代理商一定被嚇到,
今年就不會進很多現車給客人買,
反正客人都願意等,就讓客人慢慢排,
而且賣訂製車,折價較少,車商可以賺更多,
還可以營造缺車的印象,更不用折價賣。
另外看看板上問的菜單,都是去年的庫存車,
買的人還很高興,以為拿到不得了的折扣,
買車的人都被車商拿捏,車商賺爆
※ 引述《aitt (非主流,有何不可(M))》之銘言:
: 這陣子台股好,高級車市場也跟著爆發,還有名嘴說
: 有父母要幫滿20歲的兒子買車,到了BMW展間後,結果兒子發現他想要的車缺車
: 因為賣得太好了,真的有這情況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94.148 (臺灣)
※ 作者: sleepinggod 2026-04-26 11:42:54
※ 文章代碼(AID): #1fxOd0Rv (car)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777174976.A.6F9.html
→ : 在台灣除了特斯拉外,開一台不到200萬的車,真的沒什麼特1F 04/26 12:10
→ : 別高級豪華優越感,為了logo硬開反而被看不起被鄉民酸而已
→ : 去看過實體CLA那內裝質感,沒設計感跟用料也普通,丟個大
→ : 螢幕打發消費者,就叫高級豪華?滿可笑的,一台車省錢成這
→ : 樣
※ 編輯: sleepinggod (123.193.194.148 臺灣), 04/26/2026 12:21:11→ : 別高級豪華優越感,為了logo硬開反而被看不起被鄉民酸而已
→ : 去看過實體CLA那內裝質感,沒設計感跟用料也普通,丟個大
→ : 螢幕打發消費者,就叫高級豪華?滿可笑的,一台車省錢成這
→ : 樣
→ : 消費者也不是笨,但不得不說,這次車商很會行銷跟風向,6F 04/26 12:21
→ : 不懂車的就掉進去了
→ : 不懂車的就掉進去了
推 : 王56又來了,自己開什麼車說一啊,網友們找你車聚捏8F 04/26 12:43
推 : 反串王就跟反指標仔一樣的調調,不說自己開什麼車,9F 04/26 12:55
→ : 整天泡在車板嘴炮
→ : 整天泡在車板嘴炮
推 : 就車而已,還以為LOGO就可以改變什麼11F 04/26 12:59
→ : 這版蠻好笑的,討論一台車,硬要帶風向扯到你開什麼車才12F 04/26 13:02
→ : 有資格討論
→ : 有資格討論
→ : 不用懂車 想買什麼就買什麼14F 04/26 13:04
推 : 當然有關 你讀真遠來說台大不過爾爾 能有信服力嗎?15F 04/26 13:05
→ : 開vios說A180 118i不過買logo 大家也是當笑話看
→ : 要品評 總是自己也要有點料吧
→ : 開vios說A180 118i不過買logo 大家也是當笑話看
→ : 要品評 總是自己也要有點料吧
→ : 各大社群一堆底層騎勁戰開國產車都能優越的臭噴89買豪華進18F 04/26 13:08
→ : 口車全貸了,在這版會被當笑話?
→ : 口車全貸了,在這版會被當笑話?
推 : 所以特斯拉就有豪華優越感?懂了20F 04/26 13:20
推 : 笑死欸,王56縮了喔21F 04/26 13:30
→ : 特斯拉跟入門雙B的客群,財力其實差很多,有錢買特斯拉在22F 04/26 13:30
→ : 一般人眼裡是有錢人是享受生活,買入門雙B就不予置評,自
→ : 己去各大社群看看怎麼個噴法免得又被攻擊
→ : 一般人眼裡是有錢人是享受生活,買入門雙B就不予置評,自
→ : 己去各大社群看看怎麼個噴法免得又被攻擊
推 : 人家就是笑"全貸"這件事 8+9全貸 實際經濟力可能只能買神A25F 04/26 13:36
→ : 人家全額付清C300 買神A的是有什麼底氣笑8+9
→ : 人家全額付清C300 買神A的是有什麼底氣笑8+9
→ : 對這品牌只有E系以上比較推,但這品牌車主,尤其這版很明27F 04/26 13:38
→ : 顯,動不動就問人家你開什麼車,素質上就跟特斯拉車主就差
→ : 很多
→ : 顯,動不動就問人家你開什麼車,素質上就跟特斯拉車主就差
→ : 很多
推 : 所以王56看起來還不是特斯拉車主,格調和我們差不多,30F 04/26 13:40
→ : 祝你早日買到你的夢想特斯拉
→ : 祝你早日買到你的夢想特斯拉
→ : CLA全貸也沒什麼難度,但特斯拉就真的買不起了,不是窮人32F 04/26 13:43
→ : 在開的
→ : 不到200萬的CLA跟要價200萬的特斯拉Y,那門檻差別跟尊榮感
→ : 受,完全不同等級
→ : 在開的
→ : 不到200萬的CLA跟要價200萬的特斯拉Y,那門檻差別跟尊榮感
→ : 受,完全不同等級
推 : 被車商拿捏<-還是那句話,不想被車商拿捏就自己引進外匯。36F 04/26 13:58
→ : 注意,是自己進,不給外匯商賺一塊錢。可惜這裡一堆人在笑
→ : 外匯,車商(總代)可以拿捏你各位,部分板友自己就是幫凶
→ : 注意,是自己進,不給外匯商賺一塊錢。可惜這裡一堆人在笑
→ : 外匯,車商(總代)可以拿捏你各位,部分板友自己就是幫凶
推 : 雀食,每每看到特斯拉車都覺得很嚮往,羨慕有錢人~我窮人39F 04/26 14:16
→ : 只能開手排
→ : 只能開手排
推 : 王56整天講豪華車怎樣怎樣,車聚聊聊啊41F 04/26 15:03
推 : 標準幼稚台男 網路上反串以為自己有趣42F 04/26 15:15
推 : 自辦結果花的至少比總代理多50%以上很正常,弄到最43F 04/26 15:53
→ : 後可能連大牌都…
→ : 後可能連大牌都…
推 : 看到最後其實看不太懂56再說什麼45F 04/26 15:55
→ : 扯了一堆 其實我看不懂在說啥 大概猜是在貶低就對了
→ : 扯了一堆 其實我看不懂在說啥 大概猜是在貶低就對了
推 : 王56是不是整天坐在goshare上發文47F 04/26 15:55
→ : 有錢就能買 不用在意別人要不要貶低你的車子48F 04/26 15:55
→ : 每種車都各有優缺點 買適合自己就好 每個人愛好也不同
→ : 每種車都各有優缺點 買適合自己就好 每個人愛好也不同
推 : 特斯拉定位就不是豪華車50F 04/26 16:06
推 : 特斯拉國外是歸類的豪華車,但...就是跟傳統豪華車不一樣51F 04/26 16:25
→ : ^歸類在
→ : 它就是走出自己的一條路了,會買就會買不會買就不會買
→ : ^歸類在
→ : 它就是走出自己的一條路了,會買就會買不會買就不會買
推 : 特斯拉可以全貸嗎?54F 04/26 16:43
推 : 有錢人買特斯拉www55F 04/26 17:47
推 : 板上外匯黑其中一大部分認定外匯商是89,那有些朋友自辦弄56F 04/26 17:55
→ : 到比總代貴5成,甚至辦不了牌,那不就表示這些人能力連89
→ : 都不如
→ : 到比總代貴5成,甚至辦不了牌,那不就表示這些人能力連89
→ : 都不如
推 : 雙B 入門車越來越沒質感也是真的59F 04/26 18:32
推 : 辣個王56別人也揪你打球你就不見了呢60F 04/26 18:44
推 : 真假 那為啥汎德股價跌三成61F 04/26 20:12
→ : 不是說 不想進就可以不進的 原廠有產能壓力62F 04/26 20:22
推 : 雙逼600萬以下就是入門呀63F 04/26 20:37
→ : 特斯拉高級多了
→ : 特斯拉高級多了
推 : 汎德股價應該是被新款cla打到65F 04/26 21:38
推 : cla250+說交車要等到明年三月餒66F 04/26 22:00
推 : 好奇王56開啥車67F 04/27 08:40
推 : 特斯拉買軟體送車確實特別68F 04/27 13:16
--
※ 看板: Car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46
作者 sleepinggod 的最新發文:
- 28F 6推 9噓
- 59F 14推 1噓
- 20F 6推 1噓
- 10F 4推 1噓
- 去年一堆車停在港口,代理商一定被嚇到, 今年就不會進很多現車給客人買, 反正客人都願意等,就讓客人慢慢排, 而且賣訂製車,折價較少,車商可以賺更多, 還可以營造缺車的印象,更不用折價賣。 另外看看板 …68F 28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