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5-31 11:09:39
看板 Baseball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標題 [討論] 中職是不是要規定只能主場球迷才能買內
時間 Sun May 31 09:37:54 2026


昨天富邦主場破隊史最多觀眾紀錄

但和其他包場一樣邦迷在網路上又是炎上包場企業進場的員工

有大巨蛋加上12強奪冠有越來越多賽後大型演唱會和企業包場


但這些場次都惹得真球迷不高興,每次比賽完網路上就罵聲一片


有罵進場不應援幹嘛不在家看就好

有罵內野替客隊加油應援

有罵買票不是為了看棒球不要跟真球迷搶票

有罵不認真看比賽應援都在喝酒聊天打屁


中職包場和賽後表演問題那麼多是不是要規定只有主場而且要會應援的球迷才能買內野票


下星期喵喵在大巨蛋企業包場內野票我沒搶到只能自己買票進場

但我和陪我進場的家人都是安靜看比賽吃吃喝喝不應援的

這樣還要買票進場嗎?

會不會被網路出征是假球迷幹嘛不在家看電視就好?

我看各企業以後也不要和中職各隊合作辦活動了,和中職各隊辦活動反而害自家企業在網
路被“真主場球迷”出征炎上有損企業形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5.220 (臺灣)
※ 作者: smallweek 2026-05-31 09:37:54
※ 文章代碼(AID): #1g6v3qXN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0191476.A.857.html
※ 編輯: smallweek (36.235.5.220 臺灣), 05/31/2026 09:41:48
dundung: 為何你要如此在意其他人怎麼想你1F 05/31 09:40
Blackie9211: ???2F 05/31 09:40
QQ101: 網路出征都是臭俗啊 你認真幹嘛 = = 誰理那些廢物講的屁話3F 05/31 09:41
wizyume: 有種在現場直接開嗆再被保全趕出去啊。網路被講不痛不癢4F 05/31 09:43
EIZOL768: 你要買一整排躺著看 也沒人鳥你5F 05/31 09:43
okichan: 沒有當面嗆的 笑笑就好6F 05/31 09:43
DPP48: 除非那些人有在場內當面嗆人,不然看看就算了7F 05/31 09:43
vini770803: 人大都只敢在網路講講而已...要比賽時候出來公然嗆和8F 05/31 09:46
vini770803: 鼓動球團 再嘴金主爸爸會被人認為是惹事怪咖粉籍過不
vini770803: 久開除粉籍
gunspike: 住海邊?11F 05/31 09:46
vini770803: 而且企業包票這樣嘴金主爸爸也是奇葩12F 05/31 09:47
feywen: 不應援沒關係,不要像追星粉那樣脫序演出就好13F 05/31 09:47
wishman: 難不成以後看邦的比賽還得先身家調查?事實上,內野熱區14F 05/31 09:47
wishman: 有多少別隊球迷是去看啦啦隊的,大家心知肚明吧?!
kenike: 講再多企業包票就是大乾爹 你花多少?16F 05/31 09:49
jason40311: 有本事就讓支持的球隊打爆客場球隊,怪進場的幹嘛17F 05/31 09:50
oorange290: 還有更好笑的是,靠北賽後表演的時候人跑一堆XD18F 05/31 09:52
water903: 甚麼鬼邏輯?星期五也包票就沒事 輸球亂牽拖19F 05/31 09:52
kiki2125: 網路就是他們發洩情緒的管道,現實連屁都不敢放20F 05/31 09:53
ss88812: 看個球你管別人幹嘛?21F 05/31 09:53
ss88812: 付錢進去不要違反規定就好了 還要資格審查?
AccLaborGo: 富邦規定就好,中職包票那麼多場只有富邦球迷罵成這23F 05/31 09:54
AccLaborGo: 樣= =
只有爪比較少人罵但也不是沒有,其他隊這種大型企業包場或有知名歌手團體表演賽後都
嘛在網路上被各種炎上
※ 編輯: smallweek (36.235.5.220 臺灣), 05/31/2026 09:57:42
qoo2002s: 其實這篇發Threads就好25F 05/31 09:55
alonzohorse: 這種各隊都有吧,昨天脆也看到吱抱怨啾買內野跳應援26F 05/31 09:55
alonzohorse: 的
vini770803: 就這家為這事靠北...而且不是說主打家庭客,這要怎麼28F 05/31 09:55
vini770803: 教小孩啊!
xian: 愛賺又愛酸 嘻嘻30F 05/31 09:57
AccLaborGo: 罵人家死人企業,駡人家球迷家屬的,還有要去放空股31F 05/31 09:57
AccLaborGo: 票的,昨天才第一次看到喔
AccLaborGo: https://i.verb.tw/scaAuEMy.jpg
AccLaborGo: https://i.verb.tw/bsQcHH1a.jpg
AccLaborGo: https://i.verb.tw/wOU7jJAh.jpg
AccLaborGo: https://i.verb.tw/PtFIVhVY.jpg
yimaymay: 坐應援熱區就要閱讀一下空氣吧,主場大比分輸球+反應援37F 05/31 09:58
yimaymay: 被噴也是正常反應
alonzohorse: 不過搞不好邦爪吱這比較有人氣的可以試辦內野禁止侵39F 05/31 09:59
alonzohorse: 門踏戶
a7872429: 說的都是網路魯蛇啦話能聽早二十年就可以蓋新巨41F 05/31 09:59
a7872429: 蛋了
AccLaborGo: https://i.verb.tw/EXNjbosi.jpg43F 05/31 09:59
AccLaborGo: https://i.verb.tw/En1FI6sZ.jpg
AccLaborGo: 不替主場加油就被踢椅背
AccLaborGo: https://i.verb.tw/IdBLm3jk.jpg
AccLaborGo: 不替主場加油就罵像死人
Moukoko: 緯創家人們  難得場內高興  幹嘛罵人家48F 05/31 10:03
AccLaborGo: 原來還真的有人覺得噴人家正常,真可怕49F 05/31 10:03
vini770803: 爪自家也沒那麼白目嘴金主爸爸50F 05/31 10:04
Moukoko: 鄉民不是最愛吹捧邦迷不看勝負享受氣氛   人家緯創家人51F 05/31 10:05
Moukoko: 們做一樣的事為啥要被你們罵  花錢看球還要看人眼色喔
iwinlottery: 沒有客隊加油區嗎53F 05/31 10:05
lwswjs: 認真就輸了 看球是娛樂 沒那麼多毛病54F 05/31 10:05
Satoman: 棒球本來就該喝酒聊天打屁,中職那樣蹦蹦跳跳才不正常55F 05/31 10:06
lwswjs: 打打嘴炮 跟他們認真 引流才是最笨的56F 05/31 10:06
iwinlottery: 既然都是包票了就沒有全主場啦57F 05/31 10:07
katzlee: 企業包場可以讓很多不進場的進場,在那炎上的不知在想啥58F 05/31 10:07
Moukoko: 人家脆給好評  結果被你們罵  幫乾媽QQ59F 05/31 10:09
昨天包場的企業好慘,球迷罵、韓團迷也罵他們
CaminoI: 他們敢上網犯蠢給大家看 我們就敢笑阿 XD60F 05/31 10:09
HSyiee: 這樣廠商包票很不方便61F 05/31 10:09
※ 編輯: smallweek (36.235.5.220 臺灣), 05/31/2026 10:11:21
QQ101: 邦寶氣氣氣 快去放空啊 我就看他們被斷頭 哈哈62F 05/31 10:10
DiviNeLuke: 說真的沒包票根本不可能滿場63F 05/31 10:10
jackjoke2007: 就你邦問題最多64F 05/31 10:11
Kelsier27: 因為緯創韓團粉絲突然被稱讚了 超好笑65F 05/31 10:11
terryroc: 我去看球也覺得一堆人在那跳很低能啊,不能坐著喝酒聊66F 05/31 10:12
terryroc: 天看球嗎
在可以跳的區我是沒意見也合理,我進場不跳為何要被網路公審
Moukoko: 這麼愛吵 強烈建議乾媽  明年獎勵邦迷宇宙天團Cortis68F 05/31 10:12
※ 編輯: smallweek (36.235.5.220 臺灣), 05/31/2026 10:13:25
shisukaca: MLB都不會限制 就你邦迷在吵 世界繞著邦迷旋轉尼 笑死69F 05/31 10:13
chihchingho: 還是中信聰明 L3全區和B1單一區域給贊助廠商包去賣70F 05/31 10:17
alonzohorse: 上禮拜天韓團粉亂象比較糟糕吧…71F 05/31 10:18
liweihau: 是不是開始飄了呀 邦迷72F 05/31 10:18
Ke1even: 為什麼今年問題一堆 以前都沒這麼多問題73F 05/31 10:19
macair: 脆上一堆反串仔本來就鍵盤進場你也信,只能說球團錯估情勢74F 05/31 10:20
macair: 想靠包場衝票房,哪知道現在不用包場也能滿場,自家粉絲都
macair: 沒顧到就顧人怨
Dubufan0528: 神人一堆,輸球怪東怪西77F 05/31 10:20
vini770803: 你要確定敢保證那些靠北全部都反串78F 05/31 10:21
liaoecho: 下篇:是不是規定只有girls迷才能買髮香區79F 05/31 10:21
tommy123310: 當主場球迷的個案變通案就好了 你去美國試試80F 05/31 10:21
ji31g42go61: 我不太認同有錢最大,前提是公平,其他人有錢就能包?81F 05/31 10:22
vini770803: 別忘上次又怪又說啾隊鴨事件,還炎上雞家兄妹82F 05/31 10:22
tommy123310: 網路不痛不癢83F 05/31 10:22
lisasweet: 感覺邦迷只是輸球不爽啦  前一天勤業包場84F 05/31 10:22
AccLaborGo: 昨天說是假帳號,今天說是反串仔www,你千萬別點進去85F 05/31 10:22
AccLaborGo: 看這些人過去發文
lisasweet: 替爪加油也是比較多  結果贏球就沒看邦迷出來靠邀87F 05/31 10:22
vini770803: 現實社會之中最好有公平這事88F 05/31 10:22
vovovo: 下篇:是不是只有砲哥才能買髮香區89F 05/31 10:23
vovovo: 有個傢伙買了髮香區不好好拍照都在跳舞擋視線
rtyjacky: 應該主流抱怨是 包票可以,但位置不要佔據主應援區塊91F 05/31 10:24
AccLaborGo: 週三味全主場富邦打全壘打,本後邦迷也是喊很開心啊92F 05/31 10:24
AccLaborGo: ,龍迷也沒怎樣,過幾天就變成檢討球迷不會看臉色幫
AccLaborGo: 主場應援了
lisasweet: 只能說現實生活中我百萬爪粉就是比較多95F 05/31 10:24
lisasweet: 如果邦迷不爽 叫球團公告都不準包場
lisasweet: 不然花錢還給比較爛位子  企業有不是傻逼
lisasweet: 比較爛位子員工回去也會抱怨
lisasweet: 只能說請邦好好增加球迷 或像前一天勤業包場但贏球
lisasweet: 就沒事了 不要輸球才上來哭
ludoren: 美日職棒一堆比賽還沒結束就離場的 連觀眾不看賽後表演101F 05/31 10:26
ludoren: 也要公審哦?
lsj049: 其實現在很接近內野都是主隊 客隊都去外野了103F 05/31 10:26
wishman: 邦寶就玻璃心,每天只要看留言就知道邦邦是輸球還是贏球104F 05/31 10:27
AccLaborGo: 可能要喔,客隊本質迷不幫主場球隊應援加看完賽後表105F 05/31 10:27
AccLaborGo: 演,就是不給面子不會看臉色,小心在脆被駡@@
uncle0301: 聰明的人是不會去看脆的107F 05/31 10:28
brazil: 你這限制老闆第一個抗議 哪個白痴老闆會減少自己收益的108F 05/31 10:28
coolrock: 請為自己活 不要活在別人的眼睛裡109F 05/31 10:28
ji31g42go61: 對其他球迷是限制買票數量誒,現實多的是能砸錢的,110F 05/31 10:28
Joanne20821: 要怪就怪球團啊!人家企業包場沒規定都要是主場球迷111F 05/31 10:28
Joanne20821: 吧
ntusimmon: 愚蠢的建議 美國世仇球隊那麼多也沒這樣搞113F 05/31 10:28
ji31g42go61: 怎麼?他們不能在同一順位說包就包?給的話我沒意見。114F 05/31 10:29
philpili: 有本事就打爛客場,別牽拖進場的人跟應援115F 05/31 10:29
kuaiphoto: 職業運動球團也要賺錢吧,企業冠名聯名包場包票,116F 05/31 10:29
kuaiphoto: 那個大筆金額是球迷個人很難比的,你頂多只能希望
kuaiphoto: 球團在企業和球迷買票之間取得一個平衡
LeftCorner: 不然以後邦主場買內野要出示社群證明粉籍好了119F 05/31 10:30
reil888: 脆的文章看看就好 你覺得真人多還是假人多120F 05/31 10:31
xturtle: 如果球迷夠多,企業包票不是球團經營的優先選擇121F 05/31 10:31
xturtle: 因為今天企業包票,他明天不一定會繼續包
xturtle: 但球迷買票,他會一直買下去,還會拉親朋好友入坑
xturtle: 有在做生意就知道,忠實散客的價值高於一次性大單
randy2903: 脆公審平台看看就好125F 05/31 10:33
Jonathan0821: 贏球治百病 今天是邦被打爆 開始怪包場是戰犯126F 05/31 10:33
yeeandrew: 企業包票會優先於其他球迷比較關鍵吧127F 05/31 10:33
gogoandy: 邦迷就飄了啊!自以為自己有花錢就是老大,看棒球本來就128F 05/31 10:33
gogoandy: 是休閒活動,沒有看不懂棒球的人進場,以後怎麼會有更多
gogoandy: 的球迷進場
Dubufan0528: 打三支安打應什麼援,九局還被爆虐,我只想趕快看演131F 05/31 10:33
Dubufan0528: 唱會啦
aimee51126: 要賺包票的錢當然也要承擔反面影響 沒有既要又要的133F 05/31 10:33
aimee51126:  不會包票包到以為靠自己球迷四萬滿場吧
jordan1227: 不過現在反應援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看這群人的說法是在135F 05/31 10:34
jordan1227: 內野幫客隊加油就算了?
QQ101: 有在做生意??  富邦難道沒在做生意 挖靠笑死 指點起來了137F 05/31 10:34
AccLaborGo: 確實看看就好,員工家屬被罵的就衰,誰叫你不是主場138F 05/31 10:34
AccLaborGo: 球迷@@真可怕
xturtle: 所以球迷現在不夠多呀~~夠多就會推掉企業客戶了140F 05/31 10:34
Kelsier27: 他們已經因為綠色在牽拖啾啾啊 莫名其妙XDD141F 05/31 10:35
forfunkuodon: 艾菩樂說的對啊,酸酸不敢當面講你管別人怎麼看球又142F 05/31 10:35
forfunkuodon: 沒妨礙你
goldseed: 可以學日職 某些區域主場球迷限定144F 05/31 10:36
forfunkuodon: 看邦台還有帳號說富邦可以不要接緯創包票啊,這種奇145F 05/31 10:36
forfunkuodon: 葩言論
Hayatoabe: 原來邦邦也有戰績迷 蛤147F 05/31 10:39
aimee51126: 基本上本質迷例行賽坐不滿巨蛋的 乾媽比你我所有人都148F 05/31 10:40
aimee51126: 還清楚啦 樓上那種言論她恐怕看了都想笑
AGODFATHER: 今年邦迷是不是毛越來越多啊150F 05/31 10:41
aimee51126: *樓樓上151F 05/31 10:41
kankawayuu: 脆上一堆神人看看就好 還跑去出征人家員工有夠誇張152F 05/31 10:41
kankawayuu:  去年包場應援也很乾但也沒吵成這樣 結論就是輸得
kankawayuu: 太難看找戰犯
QQ101: 放心啦 她看不到這種底層言論 哈哈155F 05/31 10:41
vini770803: 因為他們有種錯覺啊!!認為自家主場可以填滿 不需要包156F 05/31 10:41
vini770803: 票 送票
g44889g: 無聊的主張158F 05/31 10:43
xturtle: 我龍迷很務實,有金主爸爸,什麼包場而己,我球衣改穿成159F 05/31 10:44
xturtle: 達美樂龍隊都沒關係XDD
KIWI92012: 這種經營模式才對 純靠你們中職早倒了161F 05/31 10:45
vini770803: 其他運動職賽也是這樣搞也沒靠北這種事162F 05/31 10:47
aimee51126: 不要說邦 例行賽非大咖引退賽的話 連爪主場都塞不滿163F 05/31 10:48
aimee51126: 巨蛋好嗎 包票多賺錢多賺面子還在不滿意 真的有大頭症
LeftCorner: 要拿票房踩別隊時會不會扣掉這些討人厭的緯創家人w165F 05/31 10:48
vini770803: 昨天說法至少包了兩萬張還有韓團粉絲166F 05/31 10:49
Hayatoabe: 真球迷應該去平日邦邦主場 座位很多 個人推薦秋天內野167F 05/31 10:49
Hayatoabe: 二樓吃爆米花涼風視野又好 適合帶小孩悠閒放風
forfunkuodon: 願意冠名贊助+包票怎麼可能不要,真的是本質迷可以169F 05/31 10:50
forfunkuodon: 去二軍或三級棒球空位很多
ui: 你最大的問題是把網路當現實,網路上造謠得太多了,你還信??171F 05/31 10:50
ui: 而且有大企業合作、球團/球迷都開心,賺錢,有啥不好的??
ui: 職業球團不是搞慈善的,一直大虧錢的事誰要做啊
a1256438: 不是就輸球出征嗎@@174F 05/31 10:52
a1256438: 不要太認真
vini770803: 之前戰績不好那有什麼戰績本質迷,很少檢討比賽內容,176F 05/31 10:52
vini770803: 炒的都是其他事情
macair: 企業包場反應援加韓團加上輸球,要素都集滿了本質迷直接被178F 05/31 10:53
macair: 破防
ten9di9: theard都哪些奇怪族群愛出征不意外180F 05/31 10:53
a1256438: 不過破防罵球隊就算了,181F 05/31 10:54
a1256438: 罵到路人跟普通員工是有點太過頭
marty7976: 幹嘛管那些白癡言論啊,職棒就是要賺錢啊183F 05/31 10:55
TWN56ers: 看了看覺得邦迷比較沒水準184F 05/31 10:55
Ke1even: 學阪神 季票就快買光球場再來吵這個185F 05/31 10:55
QQ101: 還可以指導球團怎麼賣票的哩 都是些大天才啊 沒去當運營186F 05/31 10:55
xxovv: 就算沒包票進場的也都是爪迷啊187F 05/31 10:56
xxovv: 富邦沒蹭爪大巨蛋根本坐不滿啦
drums0000: 邦迷很多的話,可以號召球迷三連戰包12萬張呀,冠名怎189F 05/31 10:56
drums0000: 麼冠都可以
Ayanami5566: 叫球團跟日職一樣  踩硬一點  不能穿非主隊應援191F 05/31 10:56
amanoaki: 不是192F 05/31 10:58
snoopy63: 不要想太多,一堆啦啦隊迷沒在看比賽還不是很快樂193F 05/31 10:58
vini770803: 朝聖點進去去看了那些帳號,還真的不是反串啊!個個都194F 05/31 10:59
vini770803: 是對數奴隸到場看球
ccr0857: 邦迷多年刻意包裝的和善形象根本就是一個大笑話196F 05/31 11:02
batman23: 笑死先做的滿再說197F 05/31 11:02
fanecerce: 花錢包場你管那麼多?198F 05/31 11:04
totoro152: 昨天拉那一大陀 如果是開風向爪魯閣就不一樣了199F 05/31 11:04
dido0208: 沒想到最玻璃心的是一向號稱佛系看球的那隊200F 05/31 11:05
dido0208: 什麼佛系,超越勝負都是屁
AccLaborGo: 贏球時:歡迎加入富邦家人,輸球時:不會看臉色替主202F 05/31 11:06
AccLaborGo: 隊應援,是死人嗎
ss555136: 笑死,拿脆上的言論來燒,204F 05/31 11:06
ccr0857: 戰績稍有起色 真面目就露出來了205F 05/31 11:06
kevindd: 邦迷忍了9年戰績一好就飄了 超越勝負的感動都丟了206F 05/31 11:07
vini770803: 講白點單一球隊的單純看球球迷基數不足;認清事實!租207F 05/31 11:07
vini770803: 巨蛋是要賺錢的
keane9112: 被踢椅背就去叫工作人員趕他就好209F 05/31 11:07

--
※ 看板: Basebal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7 
作者 smallweek 的最新發文:
  • +6 [討論] 神明降駕證明阿北是被政治迫害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1.170.5.119 (台灣) 2026-06-17 11:54:09
    12F 6推
  • +29 Re: [新聞] XBX-台灣旅外選手36人是韓國數倍 洪一中 - Baseball 板
    作者: 1.170.52.251 (台灣) 2026-06-12 23:40:04
    洪中和小葉、大餅的目地都一樣“讓更多學生球員留在台灣、留在中職” 但他們想的方法是最大的差別 小葉、大餅認為提升中職環境待遇來吸引更多球員能選擇中職 而洪中是先一番說教後舉韓國球監當例子 小葉、大餅 …
    302F 30推 1噓
  • +94 [討論] 中職是不是要規定只能主場球迷才能買內 - Baseball 板
    作者: 36.235.5.220 (台灣) 2026-05-31 09:37:54
    昨天富邦主場破隊史最多觀眾紀錄 但和其他包場一樣邦迷在網路上又是炎上包場企業進場的員工 有大巨蛋加上12強奪冠有越來越多賽後大型演唱會和企業包場 但這些場次都惹得真球迷不高興,每次比賽完網路上就罵聲 …
    209F 100推 6噓
  • +61 [討論] 富邦、味全和樂天是不是可以開發香港市 - Baseball 板
    作者: 36.235.5.220 (台灣) 2026-05-29 14:00:43
    在threads 看到好幾個香港人這週末要來大巨蛋看中職 棒球在香港不是主流運動 但大家都知道中職不只棒球比賽可以看還有啦啦隊可以看 啦啦隊的MLB就在中職 而且有大巨蛋後不會有延賽的問題看球也舒適 …
    111F 62推 1噓
  • +26 [討論] Cheap:沈伯洋是砲灰,退選!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1.170.9.19 (台灣) 2026-05-24 19:33:03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葛如鈞認為沈伯洋現在的戰法是“認知作戰”的“認知超負荷” 也就是一直提市政議題和市政主張 然後便宜貨也認同 便宜貨認為沈伯洋是砲灰不知道民進黨為何提名他,如果他操盤會叫沈直接退選 今 …
    107F 34推 8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