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5-24 20:52:50
看板 Baseball
作者 標題 [分享] 今日 林安可
時間 Sun May 24 15:47:49 2026
第一打席: 保送
第二打席: 三振
第三打席: 觸身球,隨即被換代跑
AB:1
R :0
H: 0
RBI: 0
BB:1
HBP: 1
SO: 1
AVG:0.204 (113/23)
林安可 今天先發5棒對到歐力士
2次上壘(保送、觸身球各一個),第三打席觸身後被換代跑
守備發生一次瑕疵,還好被記2壘安打而不是安打+失誤
gif: https://i.imgur.com/oaeVXDD.gif
最後西武 4:3 打敗歐力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03.10 (臺灣)
※ 作者: jumpballfan 2026-05-24 15:47:49
※ 文章代碼(AID): #1g4gqe4m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9608872.A.130.html
※ 同主題文章:
03-20 14:40 ■ [分享] 今日 林安可
03-21 15:04 ■ [分享] 今日 林安可
04-08 19:52 ■ [分享] 今日 林安可
05-04 19:59 ■ [分享] 今日 林安可
05-05 16:12 ■ [分享] 今日 林安可
05-06 14:56 ■ [分享] 今日 林安可
05-08 19:39 ■ [分享] 今日 林安可
05-13 19:44 ■ [分享] 今日 林安可
● 05-24 15:47 ■ [分享] 今日 林安可
推 : 兩次上壘 還行吧(笑1F 05/24 15:48
推 : 好像還行,看推文感覺全被三振xddd2F 05/24 15:49
→ : 守備是長谷川跌倒,安可變位補位。3F 05/24 15:49
推 : 選球模式4F 05/24 15:49
推 : 要打出來5F 05/24 15:49
推 : 這隻差不多了 明年回中職救統一6F 05/24 15:49
推 : 上壘2次很可以了吧7F 05/24 15:50
推 : 涼安可8F 05/24 15:50
![[圖]](https://i.mopix.cc/Vqc6W5.jpg)
推 : 守備那還好啦 忽然變這麼高彈跳 也沒很誇張10F 05/24 15:51
推 : 打數也沒辦法拿多少,怎不乾脆放二軍?上場守備又難用11F 05/24 15:51
推 : 有上壘有貢獻12F 05/24 15:52
推 : 還不到瑕疵,沒漏也是二壘打13F 05/24 15:52
推 : 爛14F 05/24 15:53
推 : 看推文我也以為高畫質15F 05/24 15:53
推 : 現在就可有可無,小黑長谷川都猛,沒尻出來搶不到先發的16F 05/24 15:53
→ : 回來吧17F 05/24 15:54
推 : 慘慘慘18F 05/24 15:54
→ : 剛到3A聯盟就繳學費 韓國民打者李承燁第一年也才OPS+9719F 05/24 15:55
推 : 西武真的滿盤的20F 05/24 15:56
→ : 三振率23% 維持自身優勢 不要因怕三振就自創nike打法都有21F 05/24 15:56
→ : 希望
→ : 希望
→ a0986188522 …
推 : 安可加油24F 05/24 15:56
→ : 這洋將越來越雞肋25F 05/24 15:56
推 : 還不是靠我們安可 兩次上壘贏了26F 05/24 15:57
推 : 加油27F 05/24 15:57
→ : 擊球初速28F 05/24 15:57
推 : 初速人29F 05/24 15:57
推 : 這守備還好吧 覺得不算瑕疵30F 05/24 15:58
推 : 加價換部長吧31F 05/24 15:58
推 : 其實今天並不是第一次 一個彈跳結果要往回跑接球32F 05/24 15:58
推 : 回來吧33F 05/24 15:59
推 : 加油啊34F 05/24 16:00
推 : 這守備還好啦 就球突然高彈跳 只是在中職又會被說紀35F 05/24 16:00
→ : 錄組寬鬆2XDD
→ : 錄組寬鬆2XDD
推 : 別打了,回台灣吧37F 05/24 16:01
推 : 初速帝王38F 05/24 16:01
推 : 爛到底39F 05/24 16:02
推 : 0安可40F 05/24 16:03
※ 編輯: jumpballfan (1.164.103.10 臺灣), 05/24/2026 16:03:49推 : 守備那個不是他的問題吧41F 05/24 16:03
→ : 不過我真的覺得他要下二軍比較好 他又不姓蘇
→ : 不過我真的覺得他要下二軍比較好 他又不姓蘇
推 : 初速皇帝43F 05/24 16:08
推 : 2BB=貢獻2支一安 超出預期表現了44F 05/24 16:09
推 : 看一下同隊另外兩個洋打 這表現遠遠不夠啦45F 05/24 16:10
→ : 凍傷46F 05/24 16:12
→ : 該去二軍練功47F 05/24 16:13
推 : 涼48F 05/24 16:15
推 : 大王屌打49F 05/24 16:15
推 : 卡納利歐雙響..50F 05/24 16:15
推 : 初速呢?51F 05/24 16:16
→ : 不擊安可52F 05/24 16:16
推 : 主要其他兩隻洋砲有點猛53F 05/24 16:19
→ : 很爛,爛到流湯的那種爛54F 05/24 16:21
推 : 安可加油55F 05/24 16:23
推 : 太強了吧 初速王子56F 05/24 16:23
推 : 超慘57F 05/24 16:24
→ : 我想知道為何是五棒?58F 05/24 16:24
→ : 這次第幾次補考?59F 05/24 16:26
推 : 大王屌打60F 05/24 16:27
推 : 四爺都說他能四棒了,站五棒還好啦61F 05/24 16:35
推 : 再三個以上打數無安打打擊率就跌破兩成62F 05/24 16:37
推 : 一安..咦!? 變保送可了(X63F 05/24 16:37
噓 : 爛64F 05/24 16:46
推 : 初速不錯 繼續保持65F 05/24 16:51
推 : 招牌高初速90分飛球沒出現66F 05/24 16:57
→ : 守備在搞笑67F 05/24 17:03
推 : 初速很頂 只是貓不到68F 05/24 17:06
推 : 慘不忍睹再買中職打者啊69F 05/24 17:08
推 : 到底上面的人生活過多差阿。兩保送也能貶低70F 05/24 17:12
→ : 台灣的貶低文化到底怎麼形成的
→ : 台灣的貶低文化到底怎麼形成的
推 : 自從被虧該有長打後,整個ㄧ安可都無法了72F 05/24 17:29
推 : 守備看起來不一定是他的問題73F 05/24 17:33
推 : 貶低文化就是廢物魯蛇太多見不得人好又自卑造成的74F 05/24 17:55
推 : 反觀中職的柏融該下二軍了吧75F 05/24 17:56
推 : 不錯啦 還有保送76F 05/24 18:04
推 : 今天這樣算不錯了 希望每次上場都能上壘2次…77F 05/24 18:12
推 : 守備那球怎麼彈那麼高xD78F 05/24 18:44
--
※ 看板: Basebal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0
作者 jumpballfan 的最新發文:
DK 上路 C5 這個人今天太可惡了 上一把領先 1萬+龍魂,穩贏的局 C5 中路跑去送頭 被KT完成大逆轉 這把 DK 贏5K + 龍魂 C5 又再度率先送頭,又被 KT 大逆轉 看到快吐了,有夠 …65F 36推 4噓
太扯了吧 DK 領先1萬 + 龍魂 許哥兔子超痛,隨便單殺 Cuzz,還上課 讀書 邊路 Jax C5 隨邊推 KT根本找不到翻盤機會 然後 KT就超級大逆轉贏了 三小啦 KT大逆轉 DK 戰犯是誰 …85F 51推 2噓
第一打席: 保送 第二打席: 三振 第三打席: 觸身球,隨即被換代跑 AB:1 R :0 H: 0 RBI: 0 BB:1 HBP: 1 SO: 1 AVG:0.204 (113/23) 林安可 今 …78F 60推 1噓- 第一打席 代打被三振 AB:1 R :0 H: 0 RBI: 0 BB:0 SO: 1 AVG:0.205 (112/23) 林安可 本日壽星! 今天面對羅德 六局 12壘有人 兩出局上場代打 上場 …121F 86推 3噓
- 第一打席: 三振 第二打席: 二滾 AB:2 R :0 H: 0 RBI: 0 BB:0 SO: 1 AVG:0.213 (108/23) 林安可 先發第五棒 在客場對上軟銀 吃了1K, 第二打席二 …134F 88推 3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回列表(←)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