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5-05 18:30:23
看板 Baseball
作者 標題 [分享] 今日 林安可
時間 Tue May 5 16:12:10 2026
第一打席 右飛 FO ->這球90分有影片
第二打席 二飛 FO
第三打席 保送
第四打席 左飛 FO
90分飛球影片
https://youtube.com/shorts/_6omv-qxh6g?si=AmOF3ourziKS-pO4

AB:3
R :0
H: 0
RBI:0
BB:1
SO: 0
AVG:0.210 (100/21)
林安可 先發第五棒
今天只有一保送,其他全部FO 出局
近期扣掉對戰台灣投手:17-0
終場 西武 4:6 輸給軟銀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88.212 (臺灣)
※ 作者: jumpballfan 2026-05-05 16:12:10
※ 文章代碼(AID): #1f-QPSnl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7968732.A.C6F.html
※ 同主題文章:
03-20 14:40 ■ [分享] 今日 林安可
03-21 15:04 ■ [分享] 今日 林安可
04-08 19:52 ■ [分享] 今日 林安可
05-04 19:59 ■ [分享] 今日 林安可
● 05-05 16:12 ■ [分享] 今日 林安可
05-06 14:56 ■ [分享] 今日 林安可
05-08 19:39 ■ [分享] 今日 林安可
05-13 19:44 ■ [分享] 今日 林安可
05-24 15:47 ■ [分享] 今日 林安可
推 : 0安1F 05/05 16:12
推 : 沒若熙可以刷了2F 05/05 16:12
噓 : 要下去昨天還打自己人3F 05/05 16:12
→ : 退棒了喔4F 05/05 16:13
推 : 初速呢5F 05/05 16:13
→ : 沒刷考古題6F 05/05 16:13
推 : 0安可7F 05/05 16:13
推 : 想自己人8F 05/05 16:13
推 : 初速皇帝QQ9F 05/05 16:13
推 : 0安可QQ10F 05/05 16:13
推 : 要下去找好朋友取暖了嗎11F 05/05 16:14
→ : 完囉 要留級了12F 05/05 16:14
推 : 初速很快13F 05/05 16:14
推 : 沒若C多慘14F 05/05 16:14
→ : 下去啦 打若熙看一次噓一次15F 05/05 16:14
推 : 打了100pa給的機會應該算多了吧16F 05/05 16:15
推 : 中職末日17F 05/05 16:15
→ : 日本人是想摧毀台灣棒球嗎?這群法克
→ : 日本人是想摧毀台灣棒球嗎?這群法克
推 : 不急 今天初速...19F 05/05 16:15
推 : 累積21支安打有三支靠若熙20F 05/05 16:15
推 : 這3Fo都是幾分飛球21F 05/05 16:15
推 : 大概又要板凳了QQ22F 05/05 16:16
推 : 0安23F 05/05 16:16
推 : 自己人比較好刷24F 05/05 16:16
推 : 要轉投手了嗎?25F 05/05 16:16
推 : 痛苦球,幾分飛球26F 05/05 16:16
推 : 爛砲兵27F 05/05 16:17
推 : 昨天關了投手旅日門 今天關了野手旅日門28F 05/05 16:17
推 : 0安可29F 05/05 16:17
→ : 日本人真的很愛惡搞台灣人30F 05/05 16:17
→ : 沒事 今天Nevin也3K31F 05/05 16:17
※ 編輯: jumpballfan (223.137.188.212 臺灣), 05/05/2026 16:18:49噓 : 爛死32F 05/05 16:18
推 : 查了一下歐郎今天5-2 奈文3-0 3K1BB33F 05/05 16:18
噓 : Long是日本人?34F 05/05 16:18
推 : 擊球初速教練都看在眼裡。35F 05/05 16:18
→ : 感覺安可真的危36F 05/05 16:18
推 : 不提初速了QQ37F 05/05 16:19
噓 : 打不出來就說惡搞要護航也找好的理由吧38F 05/05 16:19
推 : 黑人感覺已經適應了39F 05/05 16:19
→ s820912gmail …
推 : BB可41F 05/05 16:20
推 : 爛死42F 05/05 16:20
推 : 看起來像在調羊角43F 05/05 16:20
→ th11yh23 …
→ : 怎麼那麼多90分飛球46F 05/05 16:21
推 : 沒台灣人刷了47F 05/05 16:21
噓 : 整天鳥打碰球 下二軍啦48F 05/05 16:21
推 : 0安可49F 05/05 16:21
推 : 教練機會給不少,都超過100PA了50F 05/05 16:21
→ : 投不好打不好 怪日本人就對了 鄉愿到0邏輯了xd51F 05/05 16:21
噓 : 美國人聰明多了中職水準越看越好笑52F 05/05 16:21
推 : 只會刷自己人53F 05/05 16:21
噓 : 幹嘛扣除台灣投手54F 05/05 16:22
推 : 全隊第四多的打席數 不能說沒給機會了 加油吧55F 05/05 16:22
推 : 沒有5億發球機可以打了56F 05/05 16:22
推 : 慘57F 05/05 16:22
→ : 還不是靠若熙58F 05/05 16:22
推 : 王柏融屌打59F 05/05 16:23
推 : 台灣人還是得靠台灣人60F 05/05 16:23
推 : 古林救我 我不能沒有台灣投手61F 05/05 16:23
推 : 只打熟人局62F 05/05 16:23
推 : 證明初速不能當飯吃63F 05/05 16:24
推 : 100打數還在適應嗎64F 05/05 16:24
→ : 前100打數 王柏融屌打65F 05/05 16:24
推 : 好希望那兩安是打日本投手…66F 05/05 16:25
推 : 好涼喔67F 05/05 16:26
推 : 只能靠台灣人來刷了68F 05/05 16:26
推 : 這兩天有一群人 開心的很69F 05/05 16:26
推 : 回來吧安可 日本不是你能碰的層級70F 05/05 16:27
推 : 不可71F 05/05 16:27
推 : 說好的台日友好呢72F 05/05 16:28
推 : 古林:你不要靠過來啊啊啊啊啊73F 05/05 16:28
噓 : 誰管你幾分飛球..74F 05/05 16:28
推 : 只會打若c?75F 05/05 16:28
推 : 涼76F 05/05 16:28
推 : 旅外接力落難77F 05/05 16:28
推 : 0安可78F 05/05 16:29
推 : 079F 05/05 16:29
→ : 想念昨天的同鄉80F 05/05 16:29
推 : 回中職吧 柏融81F 05/05 16:29
→ : 日台差距82F 05/05 16:29
推 : 真的只能列初速來取暖了83F 05/05 16:30
推 : 需要更多台灣投手讓0安可爽刷!!84F 05/05 16:32
推 : 真爛85F 05/05 16:32
推 : 若熙:最後的波紋接住吧86F 05/05 16:33
噓 : 不管是誰,推文總有一群叫球員下二軍或者回來,可憐87F 05/05 16:33
推 : 痛苦球88F 05/05 16:33
推 : 發球C 救我89F 05/05 16:34
推 : 中職輸出水準保證90F 05/05 16:34
推 : 真糟的情況 只能打台灣投手91F 05/05 16:34
推 : 好涼,加油啊!92F 05/05 16:34
推 : 恐日宿命93F 05/05 16:34
噓 : 專打自己人 厲害喔94F 05/05 16:34
推 : 今天沒有徐若C 沒辦法95F 05/05 16:35
推 : 哪來90分 這80都沒有吧 安可爛死ˋˊ96F 05/05 16:35
→ : 這90分飛球連紅土區都飛不到呢97F 05/05 16:37
→ : 第一打席打得很好吧 仰角稍微高了點又是對左投98F 05/05 16:37
→ a0986188522 …
→ : 不過明天對大關是左投 如果沒先發也不用太意外100F 05/05 16:38
→ : 昨天刷軟投,今天沒得刷101F 05/05 16:38
推 : 需要更多的台灣內戰 至少有1個能贏102F 05/05 16:39
推 : 真名顯現103F 05/05 16:39
噓 : 這篇沒初速104F 05/05 16:40
→ : 沒考古題了QQ105F 05/05 16:41
推 : 就是個外野飛球 怎麼吹的吹成90分106F 05/05 16:41
→ : 喵喵輸出品質保證 保證爛107F 05/05 16:41
推 : 我覺得深遠飛球可以不用再吹了108F 05/05 16:41
推 : 第一打席再遠一點應該就能出去 加油109F 05/05 16:42
推 : 應該是彈道要調整一下,仰角都太高了110F 05/05 16:42
推 : 個人覺得可以下二軍調整一下111F 05/05 16:43
推 : 中職很弱112F 05/05 16:43
→ : 台灣人真的好壞,騙了日本人一堆錢113F 05/05 16:44
推 : 又沒安打114F 05/05 16:44
噓 : 打出去林安可自己頭都低下來了還打得很好?瞎吹真的X115F 05/05 16:44
推 : 宇宙級初速116F 05/05 16:45
噓 : 號稱中職最強打者就這???117F 05/05 16:45
噓 : 只有100跟0分 90是啥小118F 05/05 16:46
推 : 這球就防守沒什麼動啊119F 05/05 16:47
推 : 0安可120F 05/05 16:47
噓 : 酸酸透氣日常121F 05/05 16:47
推 : 零安可122F 05/05 16:47
噓 : 別再90分飛球了,安可自己都覺得沒打好哪來的90分123F 05/05 16:49
推 : 期末考倒了 準備回中職124F 05/05 16:49
→ : 連警戒區都沒到呢125F 05/05 16:49
→ : 讓我們繼續吹初速 跟 90分飛球126F 05/05 16:50
推 : 小玉2.0127F 05/05 16:51
推 : 0安可128F 05/05 16:53
噓 : 對啦都給你扣129F 05/05 16:55
→ : 還好昨天有刷到130F 05/05 16:56
推 : 感謝提供影片 證明就是一個沒打好的普通飛球131F 05/05 16:57
推 : 好了啦 90分飛球跟三振一樣 都是一個出局數132F 05/05 16:58
→ : 如果沒有推進跑者 都是0分攻擊
→ : 不過棒球就這樣 打的強不一定有用
→ : 打得出去就是全壘打
→ : 打不出去就是初速迷最愛的90分飛球
→ : 如果沒有推進跑者 都是0分攻擊
→ : 不過棒球就這樣 打的強不一定有用
→ : 打得出去就是全壘打
→ : 打不出去就是初速迷最愛的90分飛球
推 : 就像打保齡球,每次都倒9個瓶子,就只有90分137F 05/05 16:59
推 : 可惜 沒有昨天初速皇帝對決均速霸王的感動 90分飛球讚讚138F 05/05 17:00
推 : 不管啦,有高初速跟90分飛球就是神139F 05/05 17:01
推 : 安可還是太依賴台灣同胞了140F 05/05 17:01
→ : 原來大王真的很強141F 05/05 17:08
→ : 講實話大王至少有些王牌投手都能打很好142F 05/05 17:09
推 : 超爛143F 05/05 17:11
推 : 又準備要2成保衛戰了嗎...144F 05/05 17:12
→ : 沒有軟柿子打了145F 05/05 17:13
推 : 連警戒區都還沒到 野手也接的很輕鬆這樣叫90分飛球 ?146F 05/05 17:14
推 : 安可:需要更多更多的台灣投手讓我刷 (那不就是回中職?147F 05/05 17:15
推 : 明天先發大概又不保了……148F 05/05 17:17
推 : 沒軟投刷了QQ149F 05/05 17:18
推 : 去問林安可昨天是不是全隊破解若C動作,不然怎麼打那麼150F 05/05 17:19
→ : 爽
→ : 爽
噓 : 台灣因仔都要下二軍了嗎152F 05/05 17:21
推 : 安可應該很想念若C153F 05/05 17:26
推 : 大王是真的強多了 專打強投154F 05/05 17:28
推 : 涼了155F 05/05 17:28
推 : 回台灣?156F 05/05 17:30
推 : 去二軍吧157F 05/05 17:31
推 : 只會刷台灣人158F 05/05 17:47
推 : 0尢可159F 05/05 17:47
推 : 搞不好也要下去了160F 05/05 17:51
→ : 整天90分球看都看膩了,季末結算就是難看161F 05/05 17:53
推 : 會呆丸打歡樂職棒吧162F 05/05 17:53
推 : 每次都被接殺就不是運氣問題,可能被布陣了163F 05/05 17:55
推 : 可能不只下二軍 是要下中職了164F 05/05 18:00
推 : 明年當兄弟狀元吧165F 05/05 18:03
→ : 好慘,看他打都沒甚麼期待166F 05/05 18:03
推 : 日本人惡搞台灣人 亂改姿勢 不照使用說明書使用 外國人好167F 05/05 18:09
→ : 球帶 亂改定位 沒幫忙閃弱點對手
→ : 球帶 亂改定位 沒幫忙閃弱點對手
推 : 中職假貨169F 05/05 18:16
推 : 還好能打自己人 不然連兩成都沒有170F 05/05 18:19
→ : 可以啦 今天 幾乎等於一安可171F 05/05 18:19
--
※ 看板: Basebal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7
作者 jumpballfan 的最新發文:
DK 上路 C5 這個人今天太可惡了 上一把領先 1萬+龍魂,穩贏的局 C5 中路跑去送頭 被KT完成大逆轉 這把 DK 贏5K + 龍魂 C5 又再度率先送頭,又被 KT 大逆轉 看到快吐了,有夠 …65F 36推 4噓
太扯了吧 DK 領先1萬 + 龍魂 許哥兔子超痛,隨便單殺 Cuzz,還上課 讀書 邊路 Jax C5 隨邊推 KT根本找不到翻盤機會 然後 KT就超級大逆轉贏了 三小啦 KT大逆轉 DK 戰犯是誰 …85F 51推 2噓
第一打席: 保送 第二打席: 三振 第三打席: 觸身球,隨即被換代跑 AB:1 R :0 H: 0 RBI: 0 BB:1 HBP: 1 SO: 1 AVG:0.204 (113/23) 林安可 今 …78F 60推 1噓- 第一打席 代打被三振 AB:1 R :0 H: 0 RBI: 0 BB:0 SO: 1 AVG:0.205 (112/23) 林安可 本日壽星! 今天面對羅德 六局 12壘有人 兩出局上場代打 上場 …121F 86推 3噓
- 第一打席: 三振 第二打席: 二滾 AB:2 R :0 H: 0 RBI: 0 BB:0 SO: 1 AVG:0.213 (108/23) 林安可 先發第五棒 在客場對上軟銀 吃了1K, 第二打席二 …134F 88推 3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回列表(←)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