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作者 x090512319 (小夜)
標題 [情報] 9to5Mac:蘋果暗示還會迎來更多漲價
時間 Fri Jun 26 08:30:22 2026



【情報來源】
原網址:
https://9to5mac.com/2026/06/25/apple-price-increases-mac-ipad-more/
Apple announces significant price increases for MacBooks, iPads, more - 9to5Mac Apple has raised prices across the board for many of its products today. MacBook Neo now starts at $699 (up... ...

 


短網址:
https://bit.ly/4uQzqL3



【情報】
蘋果在今天調漲了旗下多款產品的價格,且漲幅並不小。然而,今天的漲價恐怕不會是唯一
的變動,因為蘋果向媒體發表的一份聲明中,暗示了未來還會有更多調整

在蘋果向包括《彭博社》(Bloomberg)在內等多家媒體發表的聲明中,該公司表示:


「我們目前已經走到了一個時間點,需要開始調漲許多產品的價格,包括今天針對 iPad 和
 Mac 的調漲。」

這段話的關鍵字在於「需要開始調漲價格」以及「包括今天的調漲」

前者暗示了蘋果計劃在未來進一步提高更多產品的售價。這些漲價最有可能會針對 iPhone
、Apple Watch 以及可能還有 AirPods——而這些產品在今天的漲價潮中都幸免於難。




【心得】
QQ 美好日子不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90.17 (臺灣)
※ 作者: x090512319 2026-06-26 08:30:22
※ 文章代碼(AID): #1gFSWZxI (iO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782433827.A.ED2.html
WOGEchidna: 講當然得講之後可能還會漲價,留有餘地,彈性空間,誰知道供需問題什麼時候解決,萬一沒解決自己還下海口説以後不漲不就G了。1F 06/26 08:51
siegfriedlin: good morning4F 06/26 09:12
raygod: 那改成五年一換好了5F 06/26 09:16
sistar5566: 謝謝AI 謝謝仁勳6F 06/26 10:52
wang56: 可以還給17標準版該有的SIRI AI嗎?不想變成閹割版7F 06/26 11:18
cevs: iphone破10萬我就來買一支8F 06/26 11:38
BaRanKa: 現在的V家O家的旗艦價錢說低不低還有增距鏡包要買
加加減減功能跟12/16有沒有升上去也要看9F 06/26 11:45
neomaster: 8樓真敢講 搞不好你可以有機會開箱折疊iphone11F 06/26 12:47
[圖]
geneaven: iPhone折疊開個頂標的4T款一定破10萬13F 06/26 13:03
cowcowleft: 蘋果的vp突然不算貴了14F 06/26 13:12
siegfriedlin: 好啊 俺也立個flag PRO最低階破10萬俺也來1支
慶祝蘋果突破思維15F 06/26 13:14
lotusjp: 太便宜果粉可是不買的17F 06/26 13:28
YanYain: Samsung三折都9萬了,蘋果折疊10萬真的不是不可能。18F 06/26 13:44
neomaster: 等8樓開箱文19F 06/26 14:18
gn02218236: AI屌輸 氣到懲罰果粉QQ20F 06/26 14:34
RaiGend0519: 這波沒跟到AI股的人真的虧爛21F 06/26 14:45
akemidk: 要提錢準備iPhone 18了嗎22F 06/26 15:03
AngelOfMusic: 總算可以把歌存進AirPods了嗎(笑23F 06/26 15:10
leo255112: 大不了不買而已,現在的還夠用24F 06/26 15:12
ChoiceLife: 好日子來了25F 06/26 15:20
siegfriedlin: 美光說現在買還來得及呀
https://i.mopix.cc/Z4YZXF.jpg26F 06/26 15:27
[圖]
tpegioe: 摺疊iPhone 基礎款售價能碰到六萬嗎?28F 06/26 16:01
acergame5: 那塊布是不是也要漲一下29F 06/26 16:29
LouisWOLF: 記憶體三年內都看不到尾巴,一座晶圓廠至少蓋2年,產能上線就在那邊,沒有太大變化。中國那邊又受到美國出口管制,拿不到高階的製造設備,唯一可以內卷的國家沒辦法加入,很難。30F 06/26 16:41
JoJo2330: 這是廢話,3c產品有不通膨的道理?反正pro太貴不買就出便宜版se就好了。只是之後se大概也要3萬一隻了。34F 06/26 17:18
david7112123: 價格起飛36F 06/26 17:36
kouta: 真的沒人買就會降價了 看看中國37F 06/26 19:10
AZ09 
AZ09: 等等黨繼續等啊嘻嘻 已經晚半年漲了還不買就算降價這群也不38F 06/26 19:15
AZ09: 會買啦
siegfriedlin: 二手版需求>>>供給40F 06/26 19:49
oopsskimo: 摺疊機如果有出的話1TB版本可能會破10萬吧 等8樓開箱41F 06/26 19:56
cul287: 起跳價五萬42F 06/26 20:34
adon0313: 漲就漲阿 反正也買不起43F 06/26 21:35
yoshilin: vision pro 沒人買,漲了也沒人在意44F 06/26 21:48
[圖]
david3033: 賽博龐克化ing 未來東西貴到只能用租的46F 06/27 01:12
CGary: 蘋果已經是各家中調整算是最克制的了 3c商品現在就變剛需了未來應該大家都會拼命漲吧...以往平價3c真是一去不復返了47F 06/27 01:19
nnhi6780: 18頂規不知道會不會破6萬49F 06/27 04:15
lusifa2007: 18如果漲300鎂 銷量會影響不小喔50F 06/27 07:44
adon0313: i do car
18 pro能端出啥創新? 更好的鏡頭?51F 06/27 09:15
kurotuna: 我們不要AI了53F 06/27 09:22
adon0313: 買舊的還不是可以用五年54F 06/27 10:01
siegfriedlin: 舊機要慢慢用就不要一直升級iOS55F 06/27 10:27
SaberMyWifi: 看來我的17PM可以戰到27PM了56F 06/27 10:27
adon0313: 17pro沒機會啦 背蓋會進水57F 06/27 10:29
fxwinni: 16pro戰8年58F 06/27 10:38
sdyy: 好險去年已經換手機59F 06/27 11:08
geneaven: 鬼島漲價還缺貨,美國好市多線上維持原價到7月5日60F 06/27 11:11
Smallpiggy: 跟你說啦 最拉基的就庫克 當時壓成本壓記憶體不給擴廠 現在風水輪流轉61F 06/27 11:15
crazy56: 現金再次貶值63F 06/27 11:16
rochiou28: 庫克粉吹的供應鏈就是這樣漲價寵粉嗎64F 06/27 11:45
yoshilin: 這算在通膨裡嗎?65F 06/27 12:01
Andosinjo: 很多人會捏著等BTS,漲價漲在BTS前幾天,這才是最垃圾的。
半年前漲還不會殺掉這麼多等等黨66F 06/27 13:02
Xperia: 蘋果這漲幅哪裡克制了,只是比較晚漲而已69F 06/27 14:01
yangwen5301: 不壓也是漲價,忘記當初台灣記憶體怎麼被玩垮的?70F 06/27 14:18
chyx741021: 「僅加價約50美元」,摩根大通那是預測錯誤嗎71F 06/27 15:07
larryXXX: 半年前漲?那MBA原售價就不是本來的價格了
蘋果就會被罵翻 到底有多蠢才會講這種話?
本來3萬多塊買得到最新丐板MBA
然後照推文講的半年前就該漲
結果3月一發售4萬起跳 這才是最該罵的
想也知道蘋果已經是故意壓在這時候才漲72F 06/27 15:18

--
作者 x090512319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