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作者 x090512319 (小夜)標題 [情報] 9to5Mac:蘋果暗示還會迎來更多漲價時間 Fri Jun 26 08:30:22 2026
【情報來源】
原網址:
https://9to5mac.com/2026/06/25/apple-price-increases-mac-ipad-more/
短網址:
https://bit.ly/4uQzqL3
【情報】
蘋果在今天調漲了旗下多款產品的價格,且漲幅並不小。然而,今天的漲價恐怕不會是唯一
的變動,因為蘋果向媒體發表的一份聲明中,暗示了未來還會有更多調整
在蘋果向包括《彭博社》(Bloomberg)在內等多家媒體發表的聲明中,該公司表示:
「我們目前已經走到了一個時間點,需要開始調漲許多產品的價格,包括今天針對 iPad 和
Mac 的調漲。」
這段話的關鍵字在於「需要開始調漲價格」以及「包括今天的調漲」
前者暗示了蘋果計劃在未來進一步提高更多產品的售價。這些漲價最有可能會針對 iPhone
、Apple Watch 以及可能還有 AirPods——而這些產品在今天的漲價潮中都幸免於難。
【心得】
QQ 美好日子不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90.17 (臺灣)
※ 作者: x090512319 2026-06-26 08:30:22
※ 文章代碼(AID): #1gFSWZxI (iO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782433827.A.ED2.html
→ WOGEchidna: 講當然得講之後可能還會漲價,留有餘地,彈性空間,誰知道供需問題什麼時候解決,萬一沒解決自己還下海口説以後不漲不就G了。1F 06/26 08:51
推 raygod: 那改成五年一換好了5F 06/26 09:16
→ wang56: 可以還給17標準版該有的SIRI AI嗎?不想變成閹割版7F 06/26 11:18
推 cevs: iphone破10萬我就來買一支8F 06/26 11:38
→ BaRanKa: 現在的V家O家的旗艦價錢說低不低還有增距鏡包要買
加加減減功能跟12/16有沒有升上去也要看9F 06/26 11:45
推 neomaster: 8樓真敢講 搞不好你可以有機會開箱折疊iphone11F 06/26 12:47
→ geneaven: iPhone折疊開個頂標的4T款一定破10萬13F 06/26 13:03
推 siegfriedlin: 好啊 俺也立個flag PRO最低階破10萬俺也來1支
慶祝蘋果突破思維15F 06/26 13:14
推 lotusjp: 太便宜果粉可是不買的17F 06/26 13:28
推 YanYain: Samsung三折都9萬了,蘋果折疊10萬真的不是不可能。18F 06/26 13:44
→ akemidk: 要提錢準備iPhone 18了嗎22F 06/26 15:03
推 tpegioe: 摺疊iPhone 基礎款售價能碰到六萬嗎?28F 06/26 16:01
→ LouisWOLF: 記憶體三年內都看不到尾巴,一座晶圓廠至少蓋2年,產能上線就在那邊,沒有太大變化。中國那邊又受到美國出口管制,拿不到高階的製造設備,唯一可以內卷的國家沒辦法加入,很難。30F 06/26 16:41
推 JoJo2330: 這是廢話,3c產品有不通膨的道理?反正pro太貴不買就出便宜版se就好了。只是之後se大概也要3萬一隻了。34F 06/26 17:18
→ kouta: 真的沒人買就會降價了 看看中國37F 06/26 19:10
→ AZ09 …
推 AZ09: 等等黨繼續等啊嘻嘻 已經晚半年漲了還不買就算降價這群也不38F 06/26 19:15
→ AZ09: 會買啦
→ oopsskimo: 摺疊機如果有出的話1TB版本可能會破10萬吧 等8樓開箱41F 06/26 19:56
推 cul287: 起跳價五萬42F 06/26 20:34
推 yoshilin: vision pro 沒人買,漲了也沒人在意44F 06/26 21:48
推 david3033: 賽博龐克化ing 未來東西貴到只能用租的46F 06/27 01:12
→ CGary: 蘋果已經是各家中調整算是最克制的了 3c商品現在就變剛需了未來應該大家都會拼命漲吧...以往平價3c真是一去不復返了47F 06/27 01:19
推 nnhi6780: 18頂規不知道會不會破6萬49F 06/27 04:15
推 adon0313: i do car
18 pro能端出啥創新? 更好的鏡頭?51F 06/27 09:15
推 adon0313: 17pro沒機會啦 背蓋會進水57F 06/27 10:29
推 sdyy: 好險去年已經換手機59F 06/27 11:08
推 geneaven: 鬼島漲價還缺貨,美國好市多線上維持原價到7月5日60F 06/27 11:11
推 Smallpiggy: 跟你說啦 最拉基的就庫克 當時壓成本壓記憶體不給擴廠 現在風水輪流轉61F 06/27 11:15
推 rochiou28: 庫克粉吹的供應鏈就是這樣漲價寵粉嗎64F 06/27 11:45
推 Andosinjo: 很多人會捏著等BTS,漲價漲在BTS前幾天,這才是最垃圾的。
半年前漲還不會殺掉這麼多等等黨66F 06/27 13:02
推 Xperia: 蘋果這漲幅哪裡克制了,只是比較晚漲而已69F 06/27 14:01
推 chyx741021: 「僅加價約50美元」,摩根大通那是預測錯誤嗎71F 06/27 15:07
→ larryXXX: 半年前漲?那MBA原售價就不是本來的價格了
蘋果就會被罵翻 到底有多蠢才會講這種話?
本來3萬多塊買得到最新丐板MBA
然後照推文講的半年前就該漲
結果3月一發售4萬起跳 這才是最該罵的
想也知道蘋果已經是故意壓在這時候才漲72F 06/27 15: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