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ong042008 (Akira)
標題 Re: [情報] iOS 27 Beta 2 siri打facetime失效
時間 Tue Jun 23 21:13:36 2026


今天上班的時候看到有beta 2了 立刻OTA更新

由於我很常用siri的播打電話功能

今天白天打了兩通給朋友 都沒接

晚上回家剛好媽媽換手機 我跟他說siri的使用方式

我就用我的手機 叫siri打給媽媽 結果媽媽的手機完全沒反應

但是正常用手點播打電話是正常的 後來我才想到可能是siri的問題

問了朋友之後確定他那邊也是沒收到來電

但是用siri打line通話是正常的

目前只發現facetime對方會沒收到

不曉得有沒有版友可以幫忙測試 我是不是個案



我現在是中文手機中文siri 英文手機英文siri可以用新版ai siri

但我不會講英文 也看不太懂 常常用siri提醒事項跟打電話

所以暫時還是只能用舊版sir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50.219 (臺灣)
※ 作者: song042008 2026-06-23 21:13:36
※ 文章代碼(AID): #1gEeQ2F1 (iO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782220418.A.3C1.html
monsterhunte: 我也是類似的問題,目前還沒找到原因,有點困擾1F 06/23 22:28
   類似是 不是跟我一樣用siri播號嗎?
   我個人是猜就是siri的bug而已 畢竟這版大改siri
   和siri相關的功能有bug滿正常的
kentwwx: New siri功能不如舊版,建議用舊版就好2F 06/23 23:12
   我是用舊版沒錯阿
※ 編輯: song042008 (114.25.150.219 臺灣), 06/23/2026 23:42:33
monsterhunte: 我的狀況是siri打facetime會沒反應,但是打電話ok
我是接受方, ios26.5,找了3個不同的人測試,
狀況都相同,3個人的iphone型號跟ios版本都不一樣
所以我推測問題在我這邊,但是查不出root cause3F 06/23 23:48
Allen0315:     是講英文嗎??? 用英文問SIRI試試
   BETA本來就是在測英文版的新Siri AI7F 06/23 23:51
song042008: 剛剛測試 用新siri 打字請他打FaceTime給我媽媽的手機 我媽的手機一樣沒反應
看來就是siri的問題了9F 06/23 23:52
Allen0315:     舊版的Siri還在整合 把ChatGPT資料過渡到Gemini
    BETA版就是先試英文版的12F 06/23 23:53
hoos891405: 就不懂那麼早當白老鼠,有bug有什麼好意外的14F 06/24 03:42
song042008: 請問哪裡讓你覺得意外了 是用了你的手機更新了嗎15F 06/24 05:15
ragnaroklove: 這個問題至少26.5就有了到現在還沒修好16F 06/24 07:48
greg7575: 我的line通話掛了。省事17F 06/24 07:56
monsterhunte: 對,這個bug跟beta應該無關,我ios26.4就有了18F 06/24 11:22
song042008: 原來是這樣嗎 但是我26.5的時候很正常的說19F 06/24 11:33

--
作者 song042008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