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eary2k (y2k千禧年)
標題 Re: [情報] iOS 27 Beta
時間 Sun Jun 14 08:20:01 2026



https://i.imgur.com/f2HtsK6.jpeg
[圖]

如圖,我的也來了

但我設定跟上一位不一樣

我一直都是英文系統語言+美國地區+英文siri

然後也是排隊很多天了,第一天就開始排隊了

今天早上睡覺起來就有了

因此我認為大家只要有顯示排隊中

就不需要去特別改語言改來改去

該輪到你的時候就會更新了

以上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9.118 (臺灣)
※ 作者: yeary2k 2026-06-14 08:20:01
※ 文章代碼(AID): #1gBVEsyr (iO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781396406.A.F35.html
※ 同主題文章:
06-09 02:44 roman80010
06-09 03:41 hn9480412
06-09 23:24 song042008
06-10 22:41 hn9480412
06-13 10:48 dndta
Re: [情報] iOS 27 Beta
06-14 08:20 yeary2k
06-14 18:22 neil136
06-16 20:58 Gandalf
06-18 19:44 coffeedemon
hpj0126: 相機有Siri嗎1F 06/14 08:46
yeary2k: https://i.imgur.com/p9V19lB.jpeg
相機有,大耳朵說要全部設定為英文才有,為此我才保留全部英文設定
應該是cwc說的才對
我看大耳朵也是全英文等更新等到了,至於cwc 是系統語言中文下去等的2F 06/14 08:53
[圖]
maxw1102: 都禮拜天了 真的排有夠久 很傻眼
禮拜二晚上就waitlist了9F 06/14 10:21
LoYuMing: 恭喜11F 06/14 12:01
CDW: 相機Siri不就是視覺智慧功能嗎?只是沒有整合到相機裡面12F 06/14 12:47
c16521652: 我的也來了 app下拉長按都可以 但視覺相機還沒看到
目前大概80%可用 可用中文問
世界知識方面 差不多可以刪了 gemini跟gpt了13F 06/14 14:29
range4779: 禮拜二早上更新的,剛剛下午終於有
我是改成美國地區 語言英文 但是我的商店在台灣16F 06/14 18:12
a3619453: 還在排隊中18F 06/14 18:17
song042008: 我也還在排隊中 6/9晚上就更新了 但還在加入等候名單19F 06/14 19:48
sheny: 大耳朵都在亂說20F 06/14 22:28

--
作者 yeary2k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