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PPer9527 (DPPer9527再看看了)
標題 [問題] 沒錢的聖宗能玩什麼
時間 Tue Jun 16 20:37:45 2026



乳蹄
本魯我上次玩POE是雙持星雲熔打
現在對遊戲內容已經都忘光光了

前幾天想從貧民圖頭上手
後來才發現圖騰衣已經入土
可是新的圖騰裝備又好貴
宇蝕一把400C
6L的烈炎要2個D
自己鏈的話1C只能換4個鏈結==

這樣算下來就要至少要2D多
甚至是3D多才能有三件基礎裝備
如果運氣差點不到6L  讓自己提前quit這季
所以上來問問看有沒有什麼好的技能建議
謝謝各位。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17.124.119 (臺灣)
※ 作者: DPPer9527 2026-06-16 20:37:45
※ 文章代碼(AID): #1gCKES9m (PathofExile)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thofExile/M.1781613468.A.270.html
※ 同主題文章:
[問題] 沒錢的聖宗能玩什麼
06-16 20:37 DPPer9527
fff417: 現在會問技能的人不多 因為有Ninja 你的問題是不知怎麼賺D那這就不是推文講得清楚的 還是要爬文或youtube搜一下1F 06/16 20:46
abc123kevin: 沒想到季末中末還有人在玩一代 沒錢就力抽圖騰吧
造價真的不貴六連也可以慢慢搞 也沒力抽檔次問題3F 06/16 20:54
funkD: 季末了 直接乞討就好5F 06/16 20:57
davidliudmc: 2~3d都不會賺?最簡單劫盜隨便跑幾趟不就有了6F 06/16 21:09
drinkmywater: 我不確定我剩多少 但是這時間需要的話直接給你幾十D沒問題…..  615隨便乞討應該都有這個數量
另外一代大概開季一個月後 我都會發幾百D出去 建議你常駐6157F 06/16 21:31
MoneyBlue: 國際服我有一個烈焰爆破圖騰聖宗,會走位躲boss可以全通,要的話可以站內我。11F 06/16 22:05
quick511413: 5L也能用啊 而且這季的野生D蠻多的13F 06/16 22:29
chu630: 力猛圖騰或風爆圖騰聖宗吧14F 06/17 00:09
wuchianlin: 這時間點我覺得你直接去公頻喊一喊就會有人送一堆D給15F 06/17 00:09
metroid0104: 如果從零開始玩跑昇華迷宮抽變異寶石算是最好賺的了很多熱門變異寶石都2、3D起跳17F 06/17 01:30
kingroy: 用六連野獸連?19F 06/17 08:24
stkissstone: 黑色莫里根現在還要1d嗎? 那個必六連20F 06/17 08:47
Alicputster: 6L用新的野獸配方(其實也不新..但也不是最初就有的配方) 6S用預兆 以上都自己點應該不用1d21F 06/17 10:52
mavs07: 居然這時間在一代!23F 06/17 11:10
hecaton: 隨便找個5L也能玩呀 當然乞討也行==24F 06/17 11:29
stepnight: 乞一波你就不是沒錢的聖宗了25F 06/17 11:30
drinkmywater: 我剛上去看了 我還剩2000多D 可以私我你的ID 上線給你100D去體驗一下吧 反正新賽季也快開始了 先練習一下對你來說也好26F 06/17 13:30
nahsnib: 看起來是一代?這個時間點應該可以撿撿遺產練練手感吧29F 06/17 13:42

--
作者 DPPer9527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