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razypitch (′‧ω‧‵)(丁洨雨)
標題 Re: [閒聊] 丹哥 你覺得77+阿肥 幾冠
時間 Thu Jun 18 07:06:03 2026


※ 引述《VirginAyame (處女あやめ)》之銘言
: ※ 引述《A00610lol (A霖霖 )》之銘言:
: : 對啊
: : 老實說這組合蠻那個的吧
: : 一個在外面 一個在裡面
: : 好猛喔
: 我希望77生涯0冠
: 但如果他加入金塊
: 然後不佔球權當副手的話
: 我覺得
: 欸
: 應該有機會三連霸吧
: 前提是他要不佔球權當副手

77打無球感覺會廢掉

他就是要大量球權才能發揮的那種

看77想要的是射手和中鋒

就知道他還是那個球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98.102 (臺灣)
※ 作者: crazypitch 2026-06-18 07:06:03
※ 文章代碼(AID): #1gCoXTPO (Marginalman)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737565.A.658.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閒聊] 丹哥 你覺得77+阿肥 幾冠
06-18 07:06 crazypitch
VirginAyame: 這就是問題 他當球霸沒辦法奪冠 因為他絕對不會去防
而且只要他爛掉 整體就一起爛 你們看他進階數據和效率就知道他就是靠超離譜的持球刷傳統數據罷了 根本不是什麼高效的喀1F 06/18 07:09
better83214: 他就弧頂仙人,庫里贏他的地方就是無球也猛6F 06/18 07:13
crazypitch: 咖哩無球=大量跑動 77無球=看 攤手7F 06/18 07:19

--
作者 crazypitch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