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edama ( )
標題 [問卦] 脆:不在家時開冷氣 開窗讓貓進出
時間 Tue Jun 16 14:46:50 2026


https://www.threads.com/@zonashen3/post/DZm64TpElu2

脆:

室友同時也是二房東,前陣子白天太熱,中午到38度,所以出門前開冷氣給貓咪吹
他發現後說我如果不多付錢就不准開,要從陽台關我冷氣(合約上有寫電費寫依人數均分

而且我也才開26度還一直說我房間很冷???

補充一下 我開窗只開了不到10公分的縫讓貓咪可以自由進出去陽台透氣,並不是全開喔


問卦:

不在家開冷氣給貓吹 還開窗讓貓自由進出的人在想什麼?
也太寵貓咪了吧
苦了室友要分擔電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46.17 (臺灣)
※ 作者: medama 2026-06-16 14:46:50
※ 文章代碼(AID): #1gCF5TIP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592413.A.499.html
VVizZ: 貓貓1F 220.130.142.210 台灣 06/16 14:47
frommr: 當她室友太辛苦,塊陶!!!2F 219.71.214.11 台灣 06/16 14:47
elec1141: 歹年冬3F 223.143.246.194 台灣 06/16 14:48
ZhouGongJin: 這麼高貴的思想應該自己買一間房4F 36.234.224.48 台灣 06/16 14:49
widec: 合理阿 冷氣又不是他一個人付錢5F 1.165.37.121 台灣 06/16 14:49
cidcheng: 多掏錢出來就不會被靠北6F 114.44.233.189 台灣 06/16 14:49
widec: 人不在開29度就算了 開26度還要別人付錢7F 1.165.37.121 台灣 06/16 14:50
zxcv3147: 有夠垃圾的人8F 118.168.34.55 台灣 06/16 14:50
iphone55566: 合理 電費照級距的 有人狂開$就拉大反正對方也只是要確定你要負擔多的發文者也同意了 那是發文來幹嘛9F 61.224.20.218 台灣 06/16 14:55
widec: 發文的就不覺得佔人便宜 她該付出代價啊12F 1.165.37.121 台灣 06/16 14:57
Mews: 貓會怕熱嗎?13F 49.158.220.61 台灣 06/16 14:58
widec: 比較怕冷 以前我家的貓不進冷氣房的14F 1.165.37.121 台灣 06/16 14:58
Workforme: 難怪meta砍帳號給出的理由是不滿13歲15F 1.164.68.22 台灣 06/16 14:59
widec: 長毛貓才需要擔心牠中暑16F 1.165.37.121 台灣 06/16 14:59
Workforme: 這種智商真的有像17F 1.164.68.22 台灣 06/16 14:59
em4: 窮養也不行膩18F 27.52.35.151 台灣 06/16 15:02

--
作者 medama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