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oopsskimo
(...)
標題
Re: [問卦]很多人問雞腿便當為何賣120?老闆直接公開
時間
Fri Jun 12 14:36:01 2026
※ 引述《a91153456 (追逐太陽的阿呆)》之銘言:
: 剛剛看到脆在燒一篇便當文
:
https://www.threads.com/@hao_07.13/post/DZaGZsKiQRn
: 一個應該是便當店老闆的人發文表示
: 「很多人問雞腿便當為什麼賣到120元」
: 今天直接公開成本:
: 雞腿 約35元
: 配菜 約20-30元
: 餐盒 6元
: 電費瓦斯 約2-3元
: 以上也都還沒算 人事 房租 油等等
https://youtu.be/qDXsNQT_VEc
賣70的怎麼說 現在有一票賣她兩倍價格的
雖然說大多數都破百了
只有極少數一百以下的
但努力找還是找的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72.99 (臺灣)
※ 作者:
oopsskimo
2026-06-12 14:36:01
※ 文章代碼(AID): #1gAwZKLy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246164.A.57C.html
※ 同主題文章:
[問卦]很多人問雞腿便當為何賣120?老闆直接公開
06-11 21:42
a91153456
Re: [問卦]很多人問雞腿便當為何賣120?老闆直接公開
06-12 14:36
oopsskimo
→
vowpool
: 35+30+6+3=74
所以不要算人事 房租 油的費用也可以賣75
1F 125.227.40.62 台灣 06/12 14:44
→
Lenyog
: 雞腿飯120可以啦 現在都快沒人想做吃的
當然是工錢跟機會成本的問題 整天糾結食材
沒什意義 嫌的有幾個自己開會賣70還真的哩
3F 39.14.14.211 台灣 06/12 14:48
→
pujos
: 他那個成本就唬爛的
6F 223.138.113.92 台灣 06/12 14:57
→
Lenyog
: 就大大方方說 算工錢的機會成本 年入100
以上老子才想買雞腿飯就好 管你要不要買
硬去算成本只是自找麻煩XD
不賺錢不薛 幹嘛這麼辛苦賣吃的
整天跟油煙和油膩湯水為伍 當然要賣120
7F 39.14.14.211 台灣 06/12 14:59
→
rock30106
: 我家這邊找的到7、80的大雞腿便當
12F 125.230.204.112 台灣 06/12 15:02
推
Dragonz
: 大雞腿也分等級的,便宜的大部分用進口的
吃起來有股腥味,沒有國產的好吃
13F 59.127.243.19 台灣 06/12 15:30
--
作者 oopsskimo 的最新發文:
+4
[問卦] 40萬人口撐不起消費一家商場??? - Gossiping 板
作者:
oopsskimo
114.40.163.205
(台灣)
2026-06-22 07:31:14
22F 6推 2噓
+7
Re: [Live] WWDC 2026 - MobileComm 板
作者:
oopsskimo
114.40.163.205
(台灣)
2026-06-22 07:13:36
16F 7推
+1
Re: [問卦]很多人問雞腿便當為何賣120?老闆直接公開 - Gossiping 板
作者:
oopsskimo
114.40.172.99
(台灣)
2026-06-12 14:36:01
14F 1推
+5
[問卦] 學校教室484該普設監視器??? - Gossiping 板
作者:
oopsskimo
114.40.150.248
(台灣)
2026-06-11 09:49:57
7F 5推
+9
Re: [討論] 最近中華電信是不是有在偷搞4G用戶 - MobileComm 板
作者:
oopsskimo
114.40.168.249
(台灣)
2026-06-05 07:44:32
52F 12推 3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