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oopsskimo (...)
標題 Re: [問卦]很多人問雞腿便當為何賣120?老闆直接公開
時間 Fri Jun 12 14:36:01 2026


※ 引述《a91153456 (追逐太陽的阿呆)》之銘言:
: 剛剛看到脆在燒一篇便當文
: https://www.threads.com/@hao_07.13/post/DZaGZsKiQRn
: 一個應該是便當店老闆的人發文表示
: 「很多人問雞腿便當為什麼賣到120元」
: 今天直接公開成本:
: 雞腿 約35元
: 配菜 約20-30元
: 餐盒 6元
: 電費瓦斯 約2-3元
: 以上也都還沒算 人事 房租 油等等

https://youtu.be/qDXsNQT_VEc

賣70的怎麼說 現在有一票賣她兩倍價格的

雖然說大多數都破百了

只有極少數一百以下的

但努力找還是找的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72.99 (臺灣)
※ 作者: oopsskimo 2026-06-12 14:36:01
※ 文章代碼(AID): #1gAwZKLy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246164.A.57C.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問卦]很多人問雞腿便當為何賣120?老闆直接公開
06-12 14:36 oopsskimo
vowpool: 35+30+6+3=74
所以不要算人事 房租 油的費用也可以賣751F 125.227.40.62 台灣 06/12 14:44
Lenyog: 雞腿飯120可以啦 現在都快沒人想做吃的
當然是工錢跟機會成本的問題 整天糾結食材沒什意義 嫌的有幾個自己開會賣70還真的哩3F 39.14.14.211 台灣 06/12 14:48
pujos: 他那個成本就唬爛的6F 223.138.113.92 台灣 06/12 14:57
Lenyog: 就大大方方說 算工錢的機會成本 年入100以上老子才想買雞腿飯就好 管你要不要買硬去算成本只是自找麻煩XD
不賺錢不薛 幹嘛這麼辛苦賣吃的
整天跟油煙和油膩湯水為伍 當然要賣1207F 39.14.14.211 台灣 06/12 14:59
rock30106: 我家這邊找的到7、80的大雞腿便當12F 125.230.204.112 台灣 06/12 15:02
Dragonz: 大雞腿也分等級的,便宜的大部分用進口的吃起來有股腥味,沒有國產的好吃13F 59.127.243.19 台灣 06/12 15:30

--
作者 oopsskimo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