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ayase (Layase)
標題 [WC26] Day15
時間 Fri Jun 26 03:59:49 2026


2026 FIFA World Cup Day 15


04:00    厄瓜多  vs    德國    E組
04:00    古拉索  vs  象牙海岸  E組

07:00     日本   vs    瑞典    F組
07:00   突尼西亞 vs    荷蘭    F組

10:00    土耳其  vs    美國    D組
10:00    巴拉圭  vs  澳大利亞  D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9.150.208 (臺灣)
※ 作者: Layase 2026-06-26 03:59:49
※ 文章代碼(AID): #1gFOYuFL (FAP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PL/M.1782417592.A.3D5.html
mashiroro: 78歲歲主帥加油1F 06/26 04:00
Layase: sane...太爽了吧2F 06/26 04:02
zkow: 韓國表示開心3F 06/26 04:07
mashiroro: 好快!4F 06/26 04:08
Layase: 小新又受傷的世界5F 06/26 04:09
starchiang: 厄瓜多好強6F 06/26 04:10
mashiroro: 爆頭順便喝水水7F 06/26 04:25
gruenherz: Sane今天是骰到6嗎?8F 06/26 04:27
mashiroro: 現在真的都會練手榴彈耶丟真遠9F 06/26 04:33
gruenherz: 結果都在看主審跑來跑去10F 06/26 04:39
mashiroro: 古拉索掰掰,恭喜象牙海岸11F 06/26 05:26
Layase: 厄瓜多感覺還有機會
可惜啊XD12F 06/26 05:31
uranusjr: 德國變小組二了14F 06/26 05:39
zxc84760: 挖耖 厄瓜多要起死回生?15F 06/26 05:39
Layase: 真的逆轉了 德國==16F 06/26 05:39
uranusjr: 整場練 Sane 結果要練到自己倒了17F 06/26 05:40
※ 編輯: Layase (125.229.150.208 臺灣), 06/26/2026 05:41:16
Layase: 沒事啦 德國還是第一18F 06/26 05:42
uranusjr: 喔之前贏夠多球應該是不會小組二19F 06/26 05:42
perfect07117: 是比對戰啊 不是贏夠多球的問題20F 06/26 05:44
zxc84760: 依厄瓜多中後場厚度來說應該可以守住吧21F 06/26 05:51
mashiroro: 韓國:咦?22F 06/26 05:52
raysbuck: 韓國:我484被做局了23F 06/26 05:57
AlZardZero: 韓國:德國你…24F 06/26 05:57
mashiroro: 快樂海岸,跳舞跳起來!25F 06/26 05:58
Layase: 韓國瑟瑟發抖26F 06/26 06:03
chenteddy: 韓國緊張囉27F 06/26 06:03
gruenherz: 興憨說不定故意裝弱要復刻2018
Sane 平常怎樣不說,今天決不必扛敗戰。
FC好來鳥的門神跟後衛差點復刻南韓輸墨西哥的丟臉劇情28F 06/26 06:47
tfry: https://i.mopix.cc/nc8dl2.jpg
瑞典加油31F 06/26 06:52
[圖]
gruenherz: 讓大家見識一下雷溫的子彈射門33F 06/26 06:53
uranusjr: 這輪大家都沒太大壓力 差在排名而已34F 06/26 07:00
ronray7799 
ronray7799: 突尼西亞OG 0-1荷蘭35F 06/26 07:04
uranusjr: 突尼西亞感覺是要被灌爆的節奏36F 06/26 07:07
ronray7799 
ronray7799: 荷蘭2-037F 06/26 07:07
FOB5566: 荷蘭2:038F 06/26 07:08
mashiroro: 婚!禮!中!場!39F 06/26 07:39
AhCheng: 看森保下半場變陣了40F 06/26 08:12
baggio717: 紐約市長來看球了41F 06/26 08:13
AhCheng: 荷蘭掉球啦42F 06/26 08:15
Abruptly: 好球43F 06/26 08:16
marco4014: 哇 進球了44F 06/26 08:16
zack860420: 漂亮配合45F 06/26 08:16
uranusjr: 這樣本本有機會小組一了46F 06/26 08:16
jason2325: 配合真漂亮47F 06/26 08:17
marco4014: 有夠漂亮48F 06/26 08:17
Hybridchaos: 好球49F 06/26 08:17
marco4014: 哇50F 06/26 08:22
uranusjr: Elanga > Gyokores51F 06/26 08:22
marco4014: 有夠遠52F 06/26 08:23
uranusjr: 同時間荷蘭又進了 再次走遠53F 06/26 08:23
Barbie1353: 哇一比一了54F 06/26 08:23
Hybridchaos: 平了55F 06/26 08:24
Kyushu1012: 6分鐘就追平了56F 06/26 08:24
AhCheng: 你一球我一球57F 06/26 08:24
uranusjr: 這兩場是有什麼同步魔力 荷蘭瑞典又是同時差點進58F 06/26 08:26
z83420123: Svensson是有傷還是沒有愛?完全撈不到什麼上場時間59F 06/26 08:28
ronray7799 
ronray7799: 長友佑都還在國家隊Σ( °  △ ° |||)︴60F 06/26 08:36
zack860420: 老妖怪來了61F 06/26 08:37
z83420123: 應該以和為貴了62F 06/26 08:37
Layase: 瑞典也是很拼63F 06/26 08:40
uranusjr: 差點炸裂64F 06/26 08:54
ronray7799 
ronray7799: 鈴木踩艷有點神似亞馬爾。65F 06/26 08:55
JACKRUSSELL: 不是神似奧娜娜嗎66F 06/26 08:55
uranusjr: 他跟 Onana 是球風像但是長得並不像吧 XD
過程精彩 結果符合預期 瑞典應該還是可以晉級吧67F 06/26 08:58
BusterPosey: 不是神似八村壘嗎?69F 06/26 09:00
AhCheng: 日本娜娜70F 06/26 09:01
JACKRUSSELL: 小組3 拿4分穩進32強71F 06/26 09:01
zwe: 第二名打巴西第三名打法國 這是甚麼咖哩口味大便的選擇72F 06/26 09:02
AhCheng: 荷蘭就摩洛哥了73F 06/26 09:04
dss1017: 只有韓國人受傷的世界線74F 06/26 09:04
Layase: 韓國媒體每天都能算數學75F 06/26 09:07
viacastaway: 待會澳州跟巴拉圭踢和局又會各得四分76F 06/26 09:08
Layase: 看起來南韓晉級的機率還是滿高的77F 06/26 09:11
klwcoco: 韓國又少2組能超車,最後7組,韓國要贏3組,韓國游泳回家78F 06/26 09:14
raysbuck: 明天踢完韓國能不能晉級就比較明朗80F 06/26 09:16
Layase: 猜至少HJK3都會被淘汰
https://i.meee.com.tw/ebjzWh2.png 群組看到有人貼的81F 06/26 09:20
[圖]
aintvrdfg: H錯了,只要西班牙贏83F 06/26 09:27
Layase: 維德角踢平3分GD0也優於韓國阿 所以要沙烏地贏
啊我看錯 確實
所以一開始就猜HJK 別人貼的沒仔細看==84F 06/26 09:28
aintvrdfg: J我覺得因為最後踢,默契和機率大87F 06/26 09:29
raysbuck: 笑死 已經畫掉兩個88F 06/26 09:31
hazel0093: 原來厄瓜多教練是桑家軍的Beccacece,想說怎麼那麼眼熟,好像有被梅西罵過XD89F 06/26 09:32
op5500: 坐等奧地利跟阿爾及利亞一起文保景 然後韓國人崩潰91F 06/26 09:35
Hybridchaos: 波叔是對的92F 06/26 10:03
fallouttang: 土耳其是放棄治療喔XD93F 06/26 10:03
AhCheng: 土耳其真不行阿94F 06/26 10:04
raysbuck: 我槍兵心態炸了95F 06/26 10:05
AhCheng: 布萊德96F 06/26 10:09
Hybridchaos: 土耳其開張了97F 06/26 10:10
fallouttang: 可以交代了98F 06/26 10:10
Abruptly: 終於阿99F 06/26 10:10
Layase: 踢個進攻大戰讓美國一月球迷開始對足球感興趣也不錯
只是那個燈燈燈燈到底是燈什麼意思的.,..
看人說進球響一次 過五分鐘再響一次做提醒 不確定100F 06/26 10:13
uranusjr: 每場都有 看到現在也搞不懂作用 看有沒有現場的人知道103F 06/26 10:15
Layase: 等等再注意看看是不是照這樣 看reddit鄉民說的104F 06/26 10:16
uranusjr: 如果是的話也太蠢了吧105F 06/26 10:16
Layase: 好像也是昨天同時開踢才有的 只是沒想到會再燈一次106F 06/26 10:17
uranusjr: 說真的下屆要不要一鼓作氣改 64 隊算了, 四取三實在讓人提不起勁 最後一輪常常踢贏也沒多好很多場都變得無聊107F 06/26 10:18
dtdon1699: 怕踢默契球同時開踢,還提醒別隊進球超好笑109F 06/26 10:28
mithralin: 砂鍋大的越位110F 06/26 10:30
PSY5566: 漂亮的一球!111F 06/26 10:31
Hybridchaos: 哇 反超112F 06/26 10:31
Layase: 看五分鐘是不是再一次
https://i.meee.com.tw/oRcCLyb.png 怎這次感覺沒五分113F 06/26 10:32
[圖]
AhCheng: 美國輪換的幾個後衛不太行115F 06/26 10:40
PSY5566: Guler 好秀116F 06/26 10:40
uranusjr: 反正美國本來就可以當友誼賽踢117F 06/26 10:41
raysbuck: 剛數了一下 韓國4黃 澳已經4黃 所以澳0-1的話就比韓國低118F 06/26 10:48
Abruptly: 跟鬼一樣119F 06/26 11:12
Hybridchaos: 居然鑽過去了120F 06/26 11:12
mithralin: 又平了121F 06/26 11:14
wugui: 全部默契球啊 澳洲平韓國又更危險了122F 06/26 11:34
raysbuck: 我虎要一天三敗嗎123F 06/26 11:53
Layase: 韓國:咕嚕咕嚕124F 06/26 11:59
ling843286: 絕殺!125F 06/26 12:01
PSY5566: 絕殺!126F 06/26 12:01
zxc84760: 韓國準備要回家寫訴狀說比賽不公啦127F 06/26 12:03
mashiroro: 咕嚕咕嚕XD128F 06/26 12:12
jarrodqq896: Naver發問:泳渡太平洋該準備什麼129F 06/26 12:12
[圖]
iamnotgm: G組應該只要埃及獲勝 這樣比利時贏平輸都不會擠掉韓國反過來說如果埃及沒贏 無論比利時那邊結局如何 這組的第三成績都一定優於韓國131F 06/26 13:50
gruenherz: 安啦,韓國不是有超強的火箭快遞跨國運輸,連SPCX都追不上134F 06/26 17:05

--
作者 layase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