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onray7799 (生而為人超爽der)標題 [WC26] Day 12時間 Tue Jun 23 03:20:57 2026
2026 FIFA World Cup Day 12
01:00 阿根廷 vs 奧地利
05:00 法國 vs 伊拉克
08:00 挪威 vs 塞內加爾
11:00 約旦 vs 阿爾及利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216.138 (臺灣)
※ 作者: ronray7799 2026-06-23 03:20:57
※ 文章代碼(AID): #1gEOiTOj (FAP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PL/M.1782156061.A.62D.html
推 zkow: 法國那場不知道會不會延後,打雷1F 06/23 03:29
→ phimosis687: 剛剛很想講每次右路要傳中中間永遠沒人到底要進什麼球,但姆皇進球了那應該是沒問題了5F 06/23 05:15
推 a25172366: 主要是打雷,打雷太危險
FIFA規定30分鐘內沒有雷聲才能開賽11F 06/23 06:54
→ Layase: max9現在挪威那邊場地情況怎樣阿13F 06/23 06:56
→ Layase: 挪威球迷開划再叫我(X15F 06/23 07:00
→ uranusjr: 吃完早餐怎麼還沒 有天氣預報之類的嗎16F 06/23 07:04
推 a25172366: 目前當地發布了山洪警報,不過7點開始雨勢有可能減弱看雷暴的狀況了17F 06/23 07:08
→ uranusjr: 跟職業聯賽比起來處理方式實在有夠業餘 直接放生觀眾19F 06/23 07:12
→ Layase: 當地19:00看預測到21:00都還會打雷 不知道會不會延2hr開踢23F 06/23 07:13
→ ronray7799 …
→ ronray7799: 沒啦,上半場踢完了,然後下半場遲遲沒辦法開賽。27F 06/23 07:47
→ Layase: 搞得跟聯賽一樣要同時看多台
雖然第三輪也要30F 06/23 07:58
推 godswd: ???這球?32F 06/23 08:10
→ uranusjr: 巴佩在世界盃真的是不同人 聯賽有這種積極度早封神了33F 06/23 08:10
推 mouz: 後衛在搞門將喔34F 06/23 08:11
推 deng1210: 巴佩專踢國家隊,巴萊專踢職業隊?xDD35F 06/23 08:14
推 AhCheng: Ryersen傷了…蛤36F 06/23 08:14
推 jingel: 守的好這球39F 06/23 08:38
推 baruandway: 踢太正 不過搶點選擇外腳背勁射就前鋒中場差異40F 06/23 08:40
→ uranusjr: 塞內加爾沒有比門迪好的門將了嗎...46F 06/23 08:49
推 AhCheng: 塞內加爾這幾位也都老了47F 06/23 08:51
→ z83420123: 其實感覺傳右邊好一點 但還是幹進去了52F 06/23 09:07
→ Layase: 大高傳得太好54F 06/23 09:08
→ Eriri: 想傳給哈蘭德才選左邊吧55F 06/23 09:10
推 jingel: 漂亮!!!58F 06/23 09:12
推 Eriri: 好球62F 06/23 09:13
推 bbbb08003: Sarr 也算在英超有踢出來的真沒那麼菜63F 06/23 09:14
推 Eriri: 今年真是神鋒大亂鬥69F 06/23 09:17
推 CHRush: 哈寶真的鬼
門迪不行了70F 06/23 09:20
推 Arodz: O8一次助攻 讚73F 06/23 09:33
→ Layase: 可惜挪威淘汰賽一定走不遠 金靴無望74F 06/23 09:37
推 evol6381: 今年看神鋒進球大亂鬥,好爽喔。(C羅表示…)77F 06/23 09:54
推 AhCheng: 下一輪哈姆對決 誰贏誰小組179F 06/23 10:00
推 CHRush: 挪威一定要贏才能小組181F 06/23 10:03
→ Eriri: 信不信羅哥明天灌烏茲別克五球!82F 06/23 10:04
推 CHRush: 最後被進一球真的很傷 原本挪威最後一場和局就小組1現在變成一定要贏84F 06/23 10:09
推 evol6381: 哈寶長髮普烏型態,有沒有機會看到呢?87F 06/23 10:35
推 julians: 小組1的話16強要踢德國,小組2的話16強可能踢巴西88F 06/23 10:43
推 zkow: 小組2比較麻煩8強可能是英格蘭,小組一8強那邊是荷蘭
目前看來法德16強交手機率蠻高的89F 06/23 11:00
推 julians: 小組2先過16強再說吧,小組1同理91F 06/23 11:11
推 CGary: 挪威應該沒想過能拼分組一 也沒能力防住姆92F 06/23 11:25
推 wugui: 越位了?94F 06/23 12:46
推 simonown: 32強都還沒分好居然可以討論到八強 XD R32/R16塑膠嗎96F 06/23 15: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