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onray7799 (生而為人超爽der)
標題 [WC26] Day 12
時間 Tue Jun 23 03:20:57 2026



2026 FIFA World Cup Day 12

01:00  阿根廷 vs 奧地利

05:00  法國 vs 伊拉克

08:00  挪威 vs 塞內加爾

11:00  約旦 vs 阿爾及利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216.138 (臺灣)
※ 作者: ronray7799 2026-06-23 03:20:57
※ 文章代碼(AID): #1gEOiTOj (FAP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PL/M.1782156061.A.62D.html
zkow: 法國那場不知道會不會延後,打雷1F 06/23 03:29
phimosis687: 不把dembele放右路olise放10號嗎2F 06/23 04:49
ronray7799 
ronray7799: 姆巴佩突前,左巴摳拉中登貝勒右奧利塞。3F 06/23 05:00
ronray7799: 姆總左腳遠射@@
phimosis687: 剛剛很想講每次右路要傳中中間永遠沒人到底要進什麼球,但姆皇進球了那應該是沒問題了5F 06/23 05:15
rocketX: 真的是世界盃專武7F 06/23 05:15
ronray7799 
ronray7799: 上半場踢完因雨暫停比賽,你各位剛起床的可以接著看下8F 06/23 06:47
ronray7799: 半場,隨時開踢。
mashiroro: 大雨大雨一直下~10F 06/23 06:49
a25172366: 主要是打雷,打雷太危險
FIFA規定30分鐘內沒有雷聲才能開賽11F 06/23 06:54
Layase: max9現在挪威那邊場地情況怎樣阿13F 06/23 06:56
gataomotw: 沒照球場,目前在拍球員去更衣室14F 06/23 07:00
Layase: 挪威球迷開划再叫我(X15F 06/23 07:00
uranusjr: 吃完早餐怎麼還沒 有天氣預報之類的嗎16F 06/23 07:04
a25172366: 目前當地發布了山洪警報,不過7點開始雨勢有可能減弱看雷暴的狀況了17F 06/23 07:08
uranusjr: 跟職業聯賽比起來處理方式實在有夠業餘 直接放生觀眾19F 06/23 07:12
[圖]
ronray7799 
ronray7799: 現場觀眾都跑去小賣部吃吃喝喝了吧。21F 06/23 07:12
ronray7799: 剛好是晚餐時間,費城發大財!
Layase: 當地19:00看預測到21:00都還會打雷 不知道會不會延2hr開踢23F 06/23 07:13
yinyang102: 打雷對於非封閉式的足球場太危險了24F 06/23 07:25
royalksdmc: 一樣下蠻大的25F 06/23 07:31
Hybridchaos: 一覺醒來 法國居然還沒踢26F 06/23 07:33
ronray7799 
ronray7799: 沒啦,上半場踢完了,然後下半場遲遲沒辦法開賽。27F 06/23 07:47
a25172366: 要開了,還是下大雨但是沒打雷了28F 06/23 07:49
Hybridchaos: 原來如此 來看哈寶好了29F 06/23 07:53
Layase: 搞得跟聯賽一樣要同時看多台
雖然第三輪也要30F 06/23 07:58
godswd: ???這球?32F 06/23 08:10
uranusjr: 巴佩在世界盃真的是不同人 聯賽有這種積極度早封神了33F 06/23 08:10
mouz: 後衛在搞門將喔34F 06/23 08:11
deng1210: 巴佩專踢國家隊,巴萊專踢職業隊?xDD35F 06/23 08:14
AhCheng: Ryersen傷了…蛤36F 06/23 08:14
uranusjr: 伊拉克崩崩37F 06/23 08:22
z83420123: 哇 這麼漂亮的配合被神撲38F 06/23 08:37
jingel: 守的好這球39F 06/23 08:38
baruandway: 踢太正 不過搶點選擇外腳背勁射就前鋒中場差異40F 06/23 08:40
midnight20: Goal41F 06/23 08:43
z83420123: goal42F 06/23 08:43
uranusjr: 看來I組今天就完結了43F 06/23 08:44
Hybridchaos: 送禮44F 06/23 08:44
midnight20: 挪威拿球還是抖抖的45F 06/23 08:44
uranusjr: 塞內加爾沒有比門迪好的門將了嗎...46F 06/23 08:49
AhCheng: 塞內加爾這幾位也都老了47F 06/23 08:51
Layase: 哈寶有啦48F 06/23 09:07
z83420123: goooal 普烏49F 06/23 09:07
Hybridchaos: 哈寶!50F 06/23 09:07
dumanis: 終結進球荒51F 06/23 09:07
z83420123: 其實感覺傳右邊好一點 但還是幹進去了52F 06/23 09:07
wiwyman: 挪威好多妹子53F 06/23 09:07
Layase: 大高傳得太好54F 06/23 09:08
Eriri: 想傳給哈蘭德才選左邊吧55F 06/23 09:10
wiwyman: 守得好56F 06/23 09:11
z83420123: 追一球57F 06/23 09:12
jingel: 漂亮!!!58F 06/23 09:12
Hybridchaos: 還有戲嗎59F 06/23 09:12
wiwyman: 倒地射門!60F 06/23 09:13
z83420123: 這球做的好 射的好61F 06/23 09:13
Eriri: 好球62F 06/23 09:13
bbbb08003: Sarr 也算在英超有踢出來的真沒那麼菜63F 06/23 09:14
dumanis: 普烏梅開!64F 06/23 09:16
Hybridchaos: 太無情了 哈寶65F 06/23 09:17
wiwyman: 普烏屌66F 06/23 09:17
z83420123: 兩次機會兩次進球67F 06/23 09:17
JACKRUSSELL: 這射術是真不得了68F 06/23 09:17
Eriri: 今年真是神鋒大亂鬥69F 06/23 09:17
CHRush: 哈寶真的鬼
門迪不行了70F 06/23 09:20
BusterPosey: 西螺壓力山大72F 06/23 09:33
Arodz: O8一次助攻 讚73F 06/23 09:33
Layase: 可惜挪威淘汰賽一定走不遠 金靴無望74F 06/23 09:37
Hybridchaos: 3-275F 06/23 09:52
uranusjr: Sarr The 扛76F 06/23 09:52
evol6381: 今年看神鋒進球大亂鬥,好爽喔。(C羅表示…)77F 06/23 09:54
wiwyman: 恭喜伍佰晉級!78F 06/23 10:00
AhCheng: 下一輪哈姆對決 誰贏誰小組179F 06/23 10:00
moksonline: 梅老闆姆總哈蘭都2顆耶  你們要羅哥氣死嗎80F 06/23 10:01
CHRush: 挪威一定要贏才能小組181F 06/23 10:03
Eriri: 信不信羅哥明天灌烏茲別克五球!82F 06/23 10:04
Hybridchaos: 挪威好嗨啊83F 06/23 10:04
CHRush: 最後被進一球真的很傷 原本挪威最後一場和局就小組1現在變成一定要贏84F 06/23 10:09
baruandway: 挪威那後防最後一輪別被屠就不錯了86F 06/23 10:13
evol6381: 哈寶長髮普烏型態,有沒有機會看到呢?87F 06/23 10:35
julians: 小組1的話16強要踢德國,小組2的話16強可能踢巴西88F 06/23 10:43
zkow: 小組2比較麻煩8強可能是英格蘭,小組一8強那邊是荷蘭
目前看來法德16強交手機率蠻高的89F 06/23 11:00
julians: 小組2先過16強再說吧,小組1同理91F 06/23 11:11
CGary: 挪威應該沒想過能拼分組一 也沒能力防住姆92F 06/23 11:25
z83420123: goal 絕殺93F 06/23 12:44
wugui: 越位了?94F 06/23 12:46
z83420123: 有打到約旦球員的樣子95F 06/23 12:47
simonown: 32強都還沒分好居然可以討論到八強 XD R32/R16塑膠嗎96F 06/23 15:35

--
作者 ronray7799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