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orrorghost (恐怖復甦)
標題 [閒聊] 天狼星殺人計畫成功就是佛地魔的最大功臣吧
時間 Thu Jun 25 15:44:11 2026


天狼星在校時就有殺人計畫

成功讓狼人路平咬了殺了石內卜的話

詹姆可能沒事

天狼星關阿茲卡班

路平死刑或關阿茲卡班

石內卜被殺死或退學更容易當上黑巫師

莉莉也不會跟他們混了,也沒有哈利波特

鄧不利多辭職校長被趕出霍格華茲


天狼星殺人計畫成功

英國魔法界正派巫師勢力大改格局

他會是佛地魔的最大功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0.114 (臺灣)
※ 作者: horrorghost 2026-06-25 15:44:11
※ 文章代碼(AID): #1gFDnDBj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73453.A.2ED.html
yam30336: 石內卜死了怎麼當黑巫師?
不是死靈巫師欸1F 06/25 15:45
protess: 說真的,那這部片名就變成奈威隆巴頓而已3F 06/25 15:49
wwa928: 其實詹姆波特確實也不只為了救石內卜還要救他的朋友4F 06/25 16:10
http: 可能被咬但沒死,天狼星還是得被關阿茲卡班吧?但狼人能當黑巫師嗎?5F 06/25 16:12
horrorghost: 可以啊,HP不就大部分狼人是跟佛地魔一方嗎?7F 06/25 16:13

--
作者 horrorghost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