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lovedls
(偽天龍人)
標題
[閒聊] 將夜也出動畫了
時間
Fri May 8 23:47:48 2026
剛剛才發現將夜也出動畫了
但是…怎麼說呢
跟劍來一樣,明知原著後面就是坨屎
那動畫到底是要看呢?還是不要看呢?
如果動畫能改跟書痴在一起就好了QQ
不然紅魚也不錯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42.97 (臺灣)
※ 作者:
lovedls
2026-05-08 23:47:48
※ 文章代碼(AID): #1f_WMdfW (CFantasy)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778255271.A.A60.html
推
MK47
: 前面很好看耶 看到不想看再棄就好啦
1F 05/08 23:50
→
lovedls
: 是說貓膩怎麼不寫書了?靠以前的加授權改編就賺爛
所以懶得寫了?
2F 05/08 23:59
推
MK47
: 我是覺得賺爛了 根本懶得寫了吧 寫了還要承受健康
風險跟被罵 他賺得都夠花一輩子了 不用這麼拼了
4F 05/09 00:01
推
ackes
: 前半算是同類型最頂的 夫子登天當結局就行了 後半不
存在
6F 05/09 00:38
推
aallday
: 貓膩早就財富自由了
8F 05/09 07:21
推
dodoorca
: 電視劇兩老變煙火對決差點吐血
9F 05/09 07:34
推
kureijiollie
: 夫子升天後面很拖
10F 05/09 08:36
推
NAZEBE
: 以前還有漫畫版,畫風還不錯,但腰斬了,後續劇情
換作畫也沒有味道了
11F 05/09 10:09
推
mh631
: 夫子登天前還是一流的
13F 05/09 10:12
推
coiico
: 夫子登天後 青峽之戰還不錯
我也是覺得夫子登天後就可以不看 那時桑桑就死了
結局的桑桑已經不是桑桑
14F 05/09 10:23
→
lazzyding
: 起初說要把間客弄上大螢幕 之後也沒消息了
17F 05/09 10:51
推
juju6326
: 間客是最容易出事的吧,我重看都覺得這東西還能存在
網路上不錯了
18F 05/09 11:58
推
AzureRW
: 看到劍來就氣..超屎的 前幾章寫超散漫沒進度暗示世
界觀很屌很大 中後期更慢 幾十章完全沒推進任何主
線 誰在推劍來我就掐死他
20F 05/09 12:49
推
klyhate
: 看沙鵰版
23F 05/09 20:05
推
oil7
: 將夜電視劇第一季卡司很猛
24F 05/09 20:11
推
drcula
: 他光慶餘年的版稅應該就躺著吃不完了
電視劇第一季拍完原本以為後面沒了,沒想到還能繼續
25F 05/09 21:45
--
作者 lovedls 的最新發文:
+31
Re: [情報] 合法且免費看直播電視頻道新選擇 - Lifeismoney 板
作者:
lovedls
61.230.58.23
(台灣)
2026-06-20 20:32:32
感謝原po的用心的直播app 實在是不用第四台的福音 順便我也分享一個名氣好像不是那麼大的影音平台 歐飛OFiii 有網頁版有app版,網頁版免廣告,app版開頭30秒後面無廣告 要直播有直播,要點 …
59F 31推
+3
[問卦] 台灣治安幾時變那麼慘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lovedls
61.230.34.62
(台灣)
2026-05-28 19:25:17
26F 5推 2噓
+2
[問卦] 愛奇藝還有人看? - Gossiping 板
作者:
lovedls
61.230.57.244
(台灣)
2026-05-23 22:20:17
6F 2推
+11
[問卦] 為什麼現代人喜歡養貓的比養狗的多? - Gossiping 板
作者:
lovedls
61.230.42.97
(台灣)
2026-05-11 00:01:59
47F 12推 1噓
+14
[閒聊] 將夜也出動畫了 - CFantasy 板
作者:
lovedls
61.230.42.97
(台灣)
2026-05-08 23:47:48
26F 14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