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ovedls (偽天龍人)
標題 [閒聊] 將夜也出動畫了
時間 Fri May  8 23:47:48 2026


剛剛才發現將夜也出動畫了

但是…怎麼說呢

跟劍來一樣,明知原著後面就是坨屎

那動畫到底是要看呢?還是不要看呢?

如果動畫能改跟書痴在一起就好了QQ

不然紅魚也不錯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42.97 (臺灣)
※ 作者: lovedls 2026-05-08 23:47:48
※ 文章代碼(AID): #1f_WMdfW (CFantasy)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778255271.A.A60.html
MK47: 前面很好看耶 看到不想看再棄就好啦1F 05/08 23:50
lovedls: 是說貓膩怎麼不寫書了?靠以前的加授權改編就賺爛所以懶得寫了?2F 05/08 23:59
MK47: 我是覺得賺爛了 根本懶得寫了吧 寫了還要承受健康風險跟被罵 他賺得都夠花一輩子了 不用這麼拼了4F 05/09 00:01
ackes: 前半算是同類型最頂的 夫子登天當結局就行了 後半不存在6F 05/09 00:38
aallday: 貓膩早就財富自由了8F 05/09 07:21
dodoorca: 電視劇兩老變煙火對決差點吐血9F 05/09 07:34
kureijiollie: 夫子升天後面很拖10F 05/09 08:36
NAZEBE: 以前還有漫畫版,畫風還不錯,但腰斬了,後續劇情換作畫也沒有味道了11F 05/09 10:09
mh631: 夫子登天前還是一流的13F 05/09 10:12
coiico: 夫子登天後 青峽之戰還不錯
我也是覺得夫子登天後就可以不看 那時桑桑就死了
結局的桑桑已經不是桑桑14F 05/09 10:23
lazzyding: 起初說要把間客弄上大螢幕  之後也沒消息了17F 05/09 10:51
juju6326: 間客是最容易出事的吧,我重看都覺得這東西還能存在網路上不錯了18F 05/09 11:58
AzureRW: 看到劍來就氣..超屎的 前幾章寫超散漫沒進度暗示世界觀很屌很大 中後期更慢 幾十章完全沒推進任何主線 誰在推劍來我就掐死他20F 05/09 12:49
klyhate: 看沙鵰版23F 05/09 20:05
oil7: 將夜電視劇第一季卡司很猛24F 05/09 20:11
drcula: 他光慶餘年的版稅應該就躺著吃不完了
電視劇第一季拍完原本以為後面沒了,沒想到還能繼續25F 05/09 21:45

--
作者 lovedls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