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eterfood (松鼠症末期病患)
標題 [洽特] 幼女戰記 譚雅醬來月經的故事
時間 Fri Jun 12 21:04:52 2026


幼女戰記 譚雅醬來月經的故事

幼女(X)
https://img5.qy0.ru/data/3645/40/08_qyhm.jpg

____什麼的才不會呢!
https://img5.qy0.ru/data/3645/40/09_naln.jpg

說不出口
https://img5.qy0.ru/data/3645/40/12_xdgg.jpg

這下就只剩下一個選項了...
https://img5.qy0.ru/data/3645/40/35_dukf.jpg

還會有後續嗎?

(C107) [御主人様の玩具箱 (hal)] ターニャちゃんにあれが来た話 (幼女戦記)

--
好耶
https://i.imgur.com/ac7PxJW.png

[オクモト悠太] モトカノやんけ!(COMIC 快楽天 2021年1月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01.106 (臺灣)
※ 作者: peterfood 2026-06-12 21:04:52
※ 文章代碼(AID): #1gB0FsO2 (AC_In)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_In/M.1781269494.A.602.html
eva05s: 譚雅裡面是大叔,每次看到譚雅本都覺得是種怪味BL1F 06/12 21:06
lanew2955: hal,我的超人2F 06/12 21:18
dreaminon: 真的能夠有用的下去的譚雅本?我看只有沒看這作品的用的下去吧3F 06/12 21:21
sealwow: 我是從動畫入坑幼女戰記的...
腦中只有狂氣的譚雅和她的嚕嚕米好夥伴
幼女戰記的本子跟我註定沒緣分了5F 06/12 21:23
chainstay120: 看標題我就知道是誰了8F 06/12 21:37
lyt5566: 看標題就猜到誰的本了9F 06/12 21:58
dw7931425: 我只想問,原作小說好看嗎?動畫看完後有打算買小說來看就是了。但動畫應該有簡化小說的內容,所以我才想問原作小說值得入手嗎?10F 06/12 21:59
jeff235711:13F 06/12 22:03
sealwow: 小說一樣很不錯,但相較於其他輕小說,幼女戰記的小說文字比較硬一些
有看過漫畫嗎?我會推薦先去看一下漫畫,我認為漫畫比動畫更硬一點點
如果你看過漫畫都覺得不行的話那更不用提小說了14F 06/12 22:03
eva05s: 原作當要有當戰史來讀的覺悟
我也是建議讀漫畫好點,至少硬骨頭的軍事理論部分還有畫面可以幫助理解19F 06/12 22:14
dw7931425: 原作是參照整個二戰還是一戰嗎?還是一戰至二戰的整個德國史?22F 06/12 22:22
eva05s: 戰爭開頭一戰,中期開始走向二戰路線的混合體24F 06/12 22:30
hitlerx: FBI才不會管你裡面靈魂是不是大叔 我也不管的25F 06/12 22:33
zxcasd848: 安詳信賴hal大師
時間故意挑戰間期其實就是在說融合一二戰了 小說好看26F 06/13 00:56
f222051618: 幸終28F 06/13 01:40
charlietk3: :我討厭月經,你討厭戴套,我們利益一致的吧?29F 06/13 03:14

--
作者 peterfood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