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8 18:24:35
看板 NBA
作者 dragon803 (AZKiちゃん大好き)
標題 [情報] 哈藤3年75M續留雷霆
時間 Sat Jun 27 10:51:11 2026


Shams: Isaiah Hartenstein to sign a 3-year, $75M deal with the Thunder.

3年75M 哈藤回雷霆

https://x.com/UnderdogNBA/status/2070701037858517243

Hartenstein and his reps, Andrew Morrison and Aaron Mintz of CAA Sports,
worked with the Thunder on an agreement that brings $75 million in new money
over the next three years -- plus a maximum 15% trade kicker and a unique
mutual option that allows both parties to rework the agreement again in 2028
prior to the final season.

https://x.com/ShamsCharania/status/2070700941011992794

有15%交易補償 跟最後一年是MO MO這個協議就是要雙方都認可才會讓合約繼續執行下去

如果有任何一方不同意 那這個合約會終止 然後雙方可以協商是否繼續合作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96.65 (日本)
※ 作者: dragon803 2026-06-27 10:51:11
※ 文章代碼(AID): #1gFpgYop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528674.A.CB3.html
pb1101      : 居然留住了1F 06/27 10:51
holyhelm    : 佛2F 06/27 10:51
tldn        : 太貴了3F 06/27 10:51

Shams第一篇文不知道為啥要把哈藤前2年的合約加上後3年的合約寫134M

靠北直接寫新合約的數字就好了啦 這個相加是啥小
asfg465223  : 三中鋒扛斑馬4F 06/27 10:51
willy911006 : 佛5F 06/27 10:52
d34567      : 還行6F 06/27 10:52
drcula      : 挖,雷霆這樣不會爆二層嗎?7F 06/27 10:52

放掉Dort就不會
spy9527     : 便宜8F 06/27 10:52
a10141013   : 25M算佛 先發長人就這價9F 06/27 10:52
※ 編輯: dragon803 (211.7.96.65 日本), 06/27/2026 10:52:46
Fifteam     : 很佛吧10F 06/27 10:52
kevin1018   : 佛11F 06/27 10:52
FAYeeeeeeee : 佛 這可是他巔峰期12F 06/27 10:52
ssshleo     : Dort應該不會留了13F 06/27 10:52
PTTerzy     : 還是先簽後換?14F 06/27 10:53
asd8604     : 墮特掰15F 06/27 10:53
wajupie     : 水啦16F 06/27 10:53
THEARK      : 很便宜了啊 那dort要走了吧17F 06/27 10:53
Jcghost     : Dort走太棒了不喜歡他很髒18F 06/27 10:54
FunnyPotato : Shams那數字我還要按計算機= =19F 06/27 10:54
TLr0702     : 不意外 就只差撿Dort選項來賣或是直接放了20F 06/27 10:55
Kai877      : 斑馬剋星21F 06/27 10:55
seguignol   : 盤22F 06/27 10:55
dash007     : 籃領差不多就這價啊23F 06/27 10:55
AtDe        : 超佛24F 06/27 10:55
Jcghost     : 應該不會先簽後換才對吧都便宜了還不自己用,還是25F 06/27 10:55
Jcghost     : 得留一個啦人家頭髮當武器啊
ClownT      : 說貴的是很久沒看球了?27F 06/27 10:56
ClownT      : 每次超過1000萬就有人說貴
kiolp       : 今年原本TO是拿28.5M 這個3年75M 最後一年還帶選項29F 06/27 10:56
bheegrl     : 25M好便宜30F 06/27 10:56
rrrReshar   : 貴31F 06/27 10:56
dash007     : Jokic、糖糖那種能破壞對方防守陣容的中鋒才值得頂32F 06/27 10:56
vltw5v      : 算便宜33F 06/27 10:57
AtDe        : 不過有戒指 稍微讓利一點可以34F 06/27 10:57
Jcghost     : 我也不懂有人說貴的到底是 「雲」出天外飛仙嗎?35F 06/27 10:57
Moukoko     : 好事36F 06/27 10:57
hasroten    : 算ok吧 留著才能打斑馬37F 06/27 10:57
xyyzzz      : 所以是今年TO不執行重新簽一張3y嗎38F 06/27 10:57
inschool    : 雷霆方向正確39F 06/27 10:58
joshua95762 : 講貴的要不要看看市場上有什麼可以比的上的。40F 06/27 10:58
kk9517      : 25M差不多吧41F 06/27 10:58
RealNigga   : 根本超划算好不好 說貴的是10年沒看球了吧42F 06/27 10:59
vict2468    : 他去其他找先發中鋒的球隊應該可以在拿多一點,還給43F 06/27 10:59
vict2468    : 雷霆一點優惠
thhh920607  : 25M 還蠻便宜的45F 06/27 10:59
dwiee       : 便宜欸 雷霆搞不好能壓到稅線下了46F 06/27 10:59
MoWilliams  : 光先發四人薪資就爆炸了47F 06/27 10:59
squalljack  : 超值48F 06/27 10:59
roger2623900: 便宜49F 06/27 10:59
ecoli0608   : 雷霆可以選擇怎麼處理Dort的合約了,GM超盤真強50F 06/27 10:59
Q12345Q     : 行啊51F 06/27 10:59
MoWilliams  : 老實說25M續約很佛了52F 06/27 10:59
madaofreak  : 能做粗髒活,還有一手拋投,2500還OK吧,不續約遇53F 06/27 10:59
madaofreak  : 到假想敵馬刺金塊直接被教做人
islandant   : 不到便宜啦 就合乎水準 重要性的確比Joe和AW高55F 06/27 10:59
sxzc        : 錢多事少 場均只要打24分鐘 傻了才不留56F 06/27 10:59
hahahanah   : 有高位有防守有身材的先發中鋒還能被嫌貴57F 06/27 10:59
tyrone0923  : 交易補償金給到15%,也是一種保障啦58F 06/27 10:59
h889006665  : 超佛59F 06/27 10:59
joshua95762 : 連MRobison都可以上看25M時,這張算物超所值60F 06/27 11:00
SlamKai     : 能幹髒活的主力 便宜了61F 06/27 11:00
tyrone0923  : 最後一年看起來是雙向選擇權,可以再重談新約62F 06/27 11:00
cama        : 無論對馬刺還是尼克都需要他63F 06/27 11:00
hsiung9     : 沒有哈藤 對馬刺連第七場都打不到64F 06/27 11:00
TDKnight    : 25M划算 這是奪冠續約價嗎65F 06/27 11:00
jasonsuper  : 說貴的去看一下fox合約跟吹楊在跟我說貴66F 06/27 11:01
islandant   : Dort應該不留 他3分起伏太大67F 06/27 11:01
jasonsuper  : 根本降薪簽貴什68F 06/27 11:01
a10141013   : 他去市場上可以喊30M+  25M簽到算幫雷霆大忙69F 06/27 11:01
AtDe        : 現在屯內線是主流呀70F 06/27 11:01
jumbojumbo  : 可以了啦,光那個守不住的淫蕩小拋投就值了71F 06/27 11:01
Y225        : 雷霆還有空間留華萊士嗎72F 06/27 11:02
hsiung9     : dort 99%不留啊 薪資要爆 而且三分那鳥樣73F 06/27 11:02
dwiee       : 渡輪更苦了 哈疼只要25m74F 06/27 11:02
evangelew   : 不確定雙向選擇權的機制 是不是任一方不執行75F 06/27 11:02
jaspergood  : 貴啥小 幫自己寫個機器人每篇薪資都發好了 雲徹底76F 06/27 11:02
jaspergood  : 一點==
kiolp       : 哈藤殺了一點價 丟掉墮特 就差不多作業做完了 連稅78F 06/27 11:02
evangelew   : 就會變成自由球員?79F 06/27 11:02
kiolp       : 都不想繳就在清肯威topic80F 06/27 11:02
※ 編輯: dragon803 (211.7.96.65 日本), 06/27/2026 11:03:51
henry910119 : 30+?現在哪隻球隊有空間?81F 06/27 11:03
a10141013   : 雷霆這賽季算操作很成功 可期待再強2~3年82F 06/27 11:03
FncRookie001: 賺爛83F 06/27 11:03
henry910119 : 25m差不多吧84F 06/27 11:03
AtDe        : 雷霆理論上丟掉dort 暑假作業就做完了85F 06/27 11:03
joexnozomi  : 暑假作業快做完了86F 06/27 11:03
anyweather  : 這約佛87F 06/27 11:04
dwiee       : 問就是湖人 而且哈疼還更好 可惜搶不到88F 06/27 11:04
harrishu    : 居然留了89F 06/27 11:04
ecoli0608   : A級中鋒-190F 06/27 11:04
gp03dan     : 價格不錯!91F 06/27 11:04
henry910119 : 湖人搞定詹再來沾邊啦 哈疼不是吃餅中鋒根本不配7792F 06/27 11:04
jasonsuper  : C wallace雷霆要花多少留才是問題93F 06/27 11:05
tyrone0923  : 現在FA沒啥市場了,能簽就趕快簽了94F 06/27 11:05
islandant   : MR喊25M也是喊喊啦 實際大概15-20就不錯了95F 06/27 11:05
hsiung9     : 哈藤本來最後一年是球隊選項  球隊有利重談約 才能96F 06/27 11:05
hsiung9     : 壓這價格
gp03dan     : 哈騰先發級中鋒98F 06/27 11:05
tyrone0923  : FA市場能喊30M的就一支:湖人99F 06/27 11:05
aa01081008tw: 必留的吧..沒他那就不用跟馬刺玩了100F 06/27 11:06
TungHan8787 : 佛 愛哈疼101F 06/27 11:06
harrishu    : 哈騰的價值在於高位策應 沒他雷霆真的差滿多的102F 06/27 11:06
dash007     : 湖人這幾年太浪費資產了…103F 06/27 11:06
ginopun10477: 推啊 恭喜104F 06/27 11:07
harrishu:轉錄至看板 Thunder                                     06/27 11:07
kenshin0717 : 他在尼克的時候就超好用,他進自由市場只會更貴105F 06/27 11:07
welynn      : 哈藤不續 搭切特都能殺成這樣 被馬刺拿走不就大結局106F 06/27 11:07
Y225        : 華萊士這季拿到防2,直接進化成大鎖,好用的3D107F 06/27 11:07
welynn      : 還好有留住108F 06/27 11:07
ppo7741     : 真值 沒留他絕對打不贏斑馬109F 06/27 11:07
hsiung9     : 他不會到自由市場 還有一年球隊選項 重談約不順雷110F 06/27 11:07
hsiung9     : 霆照樣能續一年
pujos       : FA市場缺薪資空間啊,根本不會有大約112F 06/27 11:07
dragon803   : Wallace的提前續約估計價格是對標Dyson跟Suggs 年均113F 06/27 11:08
Ke1even     : 嘴綠等級的髒活 薪資合理114F 06/27 11:08
dragon803   : 25-30M上下115F 06/27 11:08
dash007     : 還傳過老鷹也想要他116F 06/27 11:08
henry910119 : 沒重談 薪資會差幾百萬 對雷霆來說這幾百萬影響很大117F 06/27 11:08
jasonsuper  : 那在續wallace要繳稅了吧會不會第二層118F 06/27 11:09
welynn      : wallace要續到時候可能丟卡禿?119F 06/27 11:09
dragon803   : 雷霆距離二層剩下15M 所以不執行Dort就降下去了 最120F 06/27 11:09
dragon803   : 後可以協商看看要不要撈資產 沒有就8
tyrone0923  : 那應該會讓Wallace明年rfa看看市場反應吧122F 06/27 11:09
ricky469rick: 中鋒來說算便宜吧123F 06/27 11:10
gm79227922  : 便宜吧124F 06/27 11:10
ecoli0608   : 還沒開市普總就準備放假了125F 06/27 11:10
liefuchen   : Wallace一定先續啊 不會搞到RFA啦 這樣球員也會不126F 06/27 11:10
liefuchen   : 爽 如果續約談不攏估計直接拿去交易了
watermelon20: 墮特賣掉關帳,沒想到操作如此簡單128F 06/27 11:11
dash007     : 還以為雷霆會賣掉今年其中一支籤,看來要放掉更多129F 06/27 11:11
dash007     : 人了,Topic也得放了
jasonsuper  : 續wallace下去薪資就爆了吧131F 06/27 11:11
dash007     : dort應該會拿去賣籤132F 06/27 11:11
a10141013   : 雷霆選秀還補一個替補中鋒跟射手 XD133F 06/27 11:11
ck326       : 不是那種25%的球員拿2X M差不多吧,有便宜嗎?就正134F 06/27 11:11
ck326       : 常價格
fish7333    : 冠軍中鋒便宜136F 06/27 11:11
joexnozomi  : 哈疼哪裡嘴綠 你是在說斑馬吧137F 06/27 11:12
sezna       : 降薪重簽長約 高138F 06/27 11:12
liefuchen   : Wallace合約後年才會跑 你續下來到時候賣掉卡禿就139F 06/27 11:13
liefuchen   : 剛好填進去了
ck326       : 現在談好的 ayo 可比白 哈騰都這個範圍141F 06/27 11:13
ppo7741     : 拉頭髮表示:這麼快就忘了我了嗎142F 06/27 11:13
jasonsuper  : 便不便宜對標fox跟吹楊就好XD至少很直季後賽不像某143F 06/27 11:13
jasonsuper  : 很雷根本薪水小偷XD
henry910119 : 算小優惠 但市場沒人有空間了145F 06/27 11:13
harryron9   : 再會了剁特146F 06/27 11:13
sezna       : 哈騰很有用啊 25M不就普通先發薪水147F 06/27 11:14
jasonsuper  : 光是季後賽打的成績就超值了不像某個領6000萬的雷包148F 06/27 11:15
jasonsuper  : XD
bigbeat     : 守爆蟑馬很值得啊150F 06/27 11:15
hcl00       : 合理價啦 不貴也不便宜151F 06/27 11:15
zsp9081a    : 優質角色球員現在都差不多這價格阿152F 06/27 11:15
conneyzz    : 這價格你雷不留,市場也沒有更好的可以挑了!153F 06/27 11:15
zsp9081a    : 還不要就只能再往下用中產一發博弈了154F 06/27 11:16
tyrone0923  : 不可能不留啦,雷霆沒有哈騰的替代方案155F 06/27 11:16
zsp9081a    : 怎麼可能比較好156F 06/27 11:16
ken3616001  : MO好少見喔157F 06/27 11:16
ecoli0608   : 期待Dort的處理方式,執行交易去東區,至少季後賽要158F 06/27 11:16
ecoli0608   : 到總冠軍賽才有機會守到SGA
sezna       : 沒哈騰剩切寶直接被馬刺吃死160F 06/27 11:16
ken3616001  : 過去有人簽過mo嗎161F 06/27 11:17
onionandy   : 雷霆今年作業差不多了 明年換面對SGA換約時的其他162F 06/27 11:17
onionandy   : 人換約要丟誰
tyrone0923  : Dort不知道換不換得到籤就是了164F 06/27 11:17
acln0816    : 便宜165F 06/27 11:18
onionandy   : 墮特的話 如果雷霆拿不到籤就會直接放掉TO了 不然166F 06/27 11:18
onionandy   : 變成要出籤甩約
XDKab1g0n   : 強啊普總168F 06/27 11:18
hsiung9     : dort要1800萬感覺沒啥交易市場 等雷霆放掉再撿就好169F 06/27 11:18
XDKab1g0n   : 哈騰這價格簽的漂亮170F 06/27 11:19
sezna       : 墮特頂多就直接放掉,能榨出二輪更好171F 06/27 11:19
cor1os      : Chet的遮羞布,不然會被爸爸玩爛172F 06/27 11:19
k7202001    : Dort我湖要了 聰明+墮特 雙帶刀侍衛173F 06/27 11:19
tyrone0923  : 明年會丟Jaylin了吧,今年都選了Mara174F 06/27 11:19
dragon803   : 未必 因為雷霆還是不補4號位175F 06/27 11:20
dragon803   : Jdub在兼打4號位他的腿要爆炸了 搞不好會把一些5號
dragon803   : 減重移去4號
welynn      : 等SGA換說不定丟兩少之一 替補深度比一星好178F 06/27 11:20
dragon803   : = =啊不然也是辦法179F 06/27 11:21
dash007     : 雷霆4號位不是Chet嗎(180F 06/27 11:21
k7202001    : 布朗尼+1二輪 換Dort181F 06/27 11:21
welynn      : 如果兩少成長不如預期 或是繼續傷病困擾182F 06/27 11:21
AtDe        : 雷霆4號不是chet ?183F 06/27 11:21
dash007     : 他208磅的體重根本不像中鋒…184F 06/27 11:21
tyrone0923  : 想辦法養Sorber阿,27年SGA薪水要多20M一定得在丟人185F 06/27 11:22
a10141013   : 目標就是2-3年再衝一冠 在186F 06/27 11:22
acln0816    : 還有Sorber啊187F 06/27 11:23
gn02587367  : 雷霆重要核心都有留住188F 06/27 11:23
ADavisBest  : 水啦 跟預測的一樣小降一點延長幾年給個保障189F 06/27 11:23
ecoli0608   : SGA26-27才40.8M,27-28要63M....明年的這個時候再190F 06/27 11:23
ecoli0608   : 看一次普總表演
GHowPan     : 25m便宜啊 丟了就會被湖人搶走192F 06/27 11:23
acln0816    : 選那麼多內線不會一個都不能用吧193F 06/27 11:23
arnold61105 : 挖靠   哈藤太佛了吧  竟然還能降薪194F 06/27 11:23
GHowPan     : 而且其實他比切特還重要195F 06/27 11:24
acln0816    : 哈藤、Chet、Sorber、Jaylin、Mara。C5取2,不可能196F 06/27 11:25
acln0816    : 取不出來吧
kurenaiz    : 湖有意-1198F 06/27 11:25
Royalweger  : mutual option原來還有這種199F 06/27 11:26
kaybear3001 : Dort算是雷霆的隊魂 要這樣隨便丟掉嗎200F 06/27 11:26
Jcghost     : 墮特我糊收了有意+1201F 06/27 11:26
tyrone0923  : Presti最近幾年夏天都要表演啦202F 06/27 11:26
jasonsuper  : 不丟那就去第二層203F 06/27 11:26
jasonsuper  : 看老闆要不要繳稅到第二層
wakayama    : 舒適圈太舒適了205F 06/27 11:27
welynn      : 雷霆隊魂叫sam presti206F 06/27 11:27
harrybbs    : Dort早就說會掰207F 06/27 11:27
sezna       : 不可能破二層線,破了手腕再高都沒用208F 06/27 11:27
a10141013   : Dort還沒強到雷霆隊魂209F 06/27 11:27
alex8725    : Dort 季後賽爛到不行 只有牌子大支持他先發而已210F 06/27 11:29
evangelew   : Dort就看雷霆能多少換回啥 或是啥都換不回 就不執行211F 06/27 11:29
evangelew   : TO
karta328    : 大概比預期貴一點 還以為會降更多213F 06/27 11:29
kaybear3001 : Dort是現在雷霆待最久的啊214F 06/27 11:29
sustainer123: 超便宜215F 06/27 11:29
alex8725    : 墮師傅季後賽蠻貧攻的投不進三分就沒啥用 湖人不是216F 06/27 11:30
alex8725    : 已經有V8了還要一個後衛版本的V8嗎
tomlee1130  : 簽得漂亮欸218F 06/27 11:31
wakayama    : Dort有3 有意隊要了219F 06/27 11:31
cor1os      : 墮特季賽三分還能投幾顆,季後強度拉上來就不行了220F 06/27 11:32
evangelew   : 不過啦 如果V8 有Dort的外線就好了221F 06/27 11:32
jason10     : 湖人什麼都想要...打籃球不是大雜燴耶222F 06/27 11:32
cor1os      : 髒活也不止他一人能作223F 06/27 11:32
JustDuHua   : 目前的操作都是原本就想好的  明年才是最難的224F 06/27 11:32
cor1os      : 墮師父的招式其它人也耳濡目染學會了225F 06/27 11:32
a10141013   : 湖人能出什麼?226F 06/27 11:32
acln0816    : Vando、Dort互換啦 雙贏227F 06/27 11:33
hsiung9     : dort被丟 一定有人撿的 只是換他1800萬還要簽真的228F 06/27 11:33
hsiung9     : 不值得
kiolp       : 一定要留他是因為籃板 他不上場雷霆被暴板機率超高230F 06/27 11:33
acln0816    : 雷霆補鋒線 湖人補防守231F 06/27 11:33
tyrone0923  : 降很多哈藤可以不簽阿XDD 雷霆又沒備案232F 06/27 11:34
GordnHayward: 哈騰一定必留  真的是優質內線 卡位扎實 戰術球商高233F 06/27 11:34
evangelew   : 湖人沒有要Dort吧234F 06/27 11:34
JustDuHua   : 墮特除非還能再變成簽+空氣  不然不會撿吧235F 06/27 11:34
a10141013   : Dort是可以用但雷霆就爆薪資 替代性最高236F 06/27 11:34
acln0816    : 降350萬啦 但複數年 還是不錯237F 06/27 11:34
GordnHayward: 高位發牌  完全不吃球權  現在還很會小拋投238F 06/27 11:34
xbit        : 墮師傅放走不怕自己中招239F 06/27 11:35
GordnHayward: Dort一定丟  可取代性很高  尤其外線太骰240F 06/27 11:35
sezna       : 這就給點優惠互利 可以了啦241F 06/27 11:35
lerry555777 : 說貴的上次看球10年前==?242F 06/27 11:35
JWrld4L     : 隊魂哈哈哈哈243F 06/27 11:35
a10141013   : Dort那個位置可以換成底薪 看有沒有人想上車244F 06/27 11:35
tyrone0923  : Dort的位置讓Caruso去頂替就好,現成備案245F 06/27 11:35
kiolp       : 合約細節還沒出來吧 正常來說起薪不到25M246F 06/27 11:36
nsbgm       : 便宜!247F 06/27 11:36
dash007     : 哈藤當年還是次輪43順位的中鋒呢248F 06/27 11:37
hsiung9     : 哈藤他就球隊選項 雷霆又不會丟他進自由市場的 重249F 06/27 11:37
hsiung9     : 談就互惠而已
aegisWIsL   : 25M有人喊貴 是多久沒看球了251F 06/27 11:37
wangattack  : 25M佛啊 而且才3年252F 06/27 11:37
auy51       : 划253F 06/27 11:37
acln0816    : 少了Dort就是會少個鋒線上夠粗的 如果對手鋒線夠硬254F 06/27 11:37
acln0816    : 就有差
alex8725    : 卡森華萊士上先發就好 卡禿應該還是會繼續擺替補256F 06/27 11:37
sezna       : 周琦的一生之敵,哈騰態度健康都更好257F 06/27 11:37
GordnHayward: 主要還是J-dub要能打  會解決很多問題258F 06/27 11:37
waynecode   : Yayayayaya259F 06/27 11:38
acln0816    : Cason跟卡禿還是以後衛為主 扛鋒線很累 尤其Cason260F 06/27 11:38
k7202001    : 墮特要留雷霆大概剩底薪吧 他會要?261F 06/27 11:38
GordnHayward: 不然外圍有Cam Wallace  卡禿  米邱完全OK262F 06/27 11:38
acln0816    : 問題就是JDub的腿 已經不敢讓他負擔防守的責任了263F 06/27 11:39
tyrone0923  : 雷霆現在在2層稅線以上15M,Dort下季18M,丟吧264F 06/27 11:40
k7202001    : 丟了圍巾Joe 但還補Mara留哈疼 離二層剩多少?265F 06/27 11:40
wewe44556   : 怎麼害怕馬刺喔 不敢放掉中鋒266F 06/27 11:40
k7202001    : 3M? 那你墮不是說想長留雷霆?3M簽下去阿267F 06/27 11:40
JustDuHua   : 墮特留不動啦   除了你要簽底薪外  還該下替補268F 06/27 11:42
jasonsuper  : dort怎麼可能降這年紀最後能領高薪了吧269F 06/27 11:42
HOTBIRD     : 禁區肉柱還是需要的,西區要頂斑馬沒肉柱可不行,270F 06/27 11:42
HOTBIRD     : 被巴假的
cor1os      : 西區逃不過的課題就是阿肥跟斑馬,你靠切特能過嗎272F 06/27 11:43
GordnHayward: 沒辦法  薪資上就是不可能留Dort 外防就要大家分擔273F 06/27 11:43
sezna       : 墮特也沒辦法簽多高吧 現在像范德彪PLUS274F 06/27 11:43
HOTBIRD     : 打別隊多用切特,打馬刺得多用哈騰275F 06/27 11:43
acln0816    : Dort跟SGA一樣大啦 沒很老276F 06/27 11:44
a10141013   : 跟馬刺沒關吧 勇士的小球時代已經結束了277F 06/27 11:45
dragon803   : Dort才27耶 Hartenstein實際上也28 所以他的合約架278F 06/27 11:45
dragon803   : 構才這樣簽
ADavisBest  : 這張對哈騰也不差,近兩年都有點小痛痛延長兩年有280F 06/27 11:45
ADavisBest  : 個保障,約跑完剛好30歲進FA領最後一張大的。
dragon803   : = =他們才中生代 還沒到老人啊282F 06/27 11:45
tolove0721  : 如果要留Dort應該也可以跟哈疼一樣談降薪重簽。但雷283F 06/27 11:45
tolove0721  : 霆看起來就沒這打算…
a10141013   : 籃球就是內線跟三分 掌握二個就會贏285F 06/27 11:45
acln0816    : 籃球就是進攻跟防守286F 06/27 11:46
jasonsuper  : 先問dort願意領15m以下在說吧287F 06/27 11:46
tyrone0923  : 如果雷霆不想破2層要怎麼降薪重簽,Dort願意拿3M喔288F 06/27 11:46
qq0526      : 蠻便宜的欸289F 06/27 11:46
sezna       : 墮特進FA也頂多中產以下吧290F 06/27 11:46
Evonn       : 便宜欸291F 06/27 11:46
batman23    : 就對雙方都很合理的價格畢盡哈疼也是很會傷292F 06/27 11:47
dragon803   : Dort進FA是蠻可能拿不到中產的 他需要重塑身價一下293F 06/27 11:47
dragon803   : (完整中產)
toolittle   : 處理 剩下就處理 墮特 跟脫皮了295F 06/27 11:48
xregion     : 好便宜296F 06/27 11:48
jasonsuper  : 胡人可以給中產吧去胡人報到297F 06/27 11:48
ciafbi007   : 很OK吧 根本佛心續298F 06/27 11:49
jasonsuper  : 去湖人開墮299F 06/27 11:49
JustDuHua   : 未來cason簽約跟再一年後糕點跟ajay怎麼留 都還更300F 06/27 11:49
JustDuHua   : 難 不可能卡在墮特這
Suntia      : 超佛 雷霆賺翻了302F 06/27 11:49
YIC0502     : 佛心價303F 06/27 11:49
DuoDuokk77  : 超佛欸304F 06/27 11:49
HOTBIRD     : 變陣打小陣容,切特就很好用啦,火鍋吃到飽305F 06/27 11:50
wang7752    : 25M哪裡貴了= =306F 06/27 11:51
ciafbi007   : 對雷霆很重要 切特不能常常扛5號307F 06/27 11:51
ADavisBest  : 後年sga超級頂薪開跑雷霆想留長輪替最直觀就是賣掉308F 06/27 11:52
ADavisBest  : dub或切特其中之一,一次空四千多萬出來留人。
qaz80691    : 能單防斑馬只要25M 賺了310F 06/27 11:52
azx8855     : 不撿肯威TO+賣Topic換簽+空氣 就有墮特降薪的空間311F 06/27 11:53
Chiya0911   : 看看duren 再看看312F 06/27 11:53
tyrone0923  : Presti搞這麼多籤在手上就不太可能丟dub或Chet吧313F 06/27 11:53
tyrone0923  : 輪替靠選秀去補就好了
GordnHayward: 與其期待配角救場 不如該要求切特 J-Dub這兩個大約315F 06/27 11:54
IRPT001     : 苦力?316F 06/27 11:54
heyjude1118 : chet打成這樣,能不簽嗎317F 06/27 11:54
GordnHayward: 核心打出對得起薪水的表現吧 二三當家這輸出不及格318F 06/27 11:55
kiolp       : 都特別轉去簽富堡幫了 墮特怎麼可能降薪留319F 06/27 11:55
KKyosuke    : 現在25M算先發標準價格了320F 06/27 11:56
highwayshih : 哈藤一定要留啊 不然等著看Chet被斑馬當兒子打嗎321F 06/27 11:56
kevinacc084 : 反斑馬裝甲戰隊322F 06/27 11:56
highwayshih : 都在西區繞不開的對手323F 06/27 11:57
frankie30432: 佛 說貴的可以看市場有哪隻可以拿的324F 06/27 11:57
IRPT001     : 極地:325F 06/27 11:57
gundam01    : 少拿一點換長一點的約326F 06/27 11:57
fack3170    : 佛327F 06/27 11:58
cowcowleft  : 還行328F 06/27 11:58
karmel      : 竟然續留329F 06/27 11:58
gundam01    : 至少確定雷霆不會從哈藤這邊省錢 雖然已經省了XD330F 06/27 11:58
asn2819     : 斑馬剋星25M,超便宜331F 06/27 11:59
PeterHenson : 不過這樣薪資空間332F 06/27 12:00
tatata      : 養Mara 賣斑馬兒子333F 06/27 12:00
asn2819     : Jdub 進自由市場試身價334F 06/27 12:00
wayne0120   : 打手留下了!335F 06/27 12:01
CLUMBO      : 墮師傅是最應該蛋雕的 因為他的粗暴搓澡336F 06/27 12:02
pokemon     : 很便宜耶337F 06/27 12:02
CLUMBO      : 因為在雷霆隊 其他人也可以搓不會被吹哨338F 06/27 12:02
jasonsuper  : caruso比墮特還會搓吧講得只有墮特會一樣。。。339F 06/27 12:03
all035      : dort怎樣都不可能留  雷霆就要躲第二層340F 06/27 12:03
hupshahu    : 特!341F 06/27 12:05
CLUMBO      : 如果是其他隊搓澡 第一節就會六犯了342F 06/27 12:05
highwayshih : 第二層是222 雷霆開市前是250343F 06/27 12:05
CLUMBO      : 雷霆誰搓都一樣 所以墮師傅可以丟344F 06/27 12:06
madeathmao  : 說貴的大概還以為30M就頂薪了345F 06/27 12:06
welynn      : 好了啦 馬刺也狂搓也沒事346F 06/27 12:06
sa13961387  : 想看墮特對位S金A347F 06/27 12:07
highwayshih : Joe跟Wiggins清掉-20M  選秀+8M 哈藤-3M348F 06/27 12:07
CLUMBO      : 墮師傅應該前五分鐘就犯滿了 戲金A不滅金身349F 06/27 12:09
desion30    : 處理掉墮就税線下了 而且墮又不是垃圾合約350F 06/27 12:10
highwayshih : 如果肯威不撿+賣Topic的話是可以給剁特中產左右的約351F 06/27 12:10
unexpect    : 大佛了 雷霆管理層真強352F 06/27 12:10
evan000000  : 也太便宜353F 06/27 12:11
JustDuHua   : 問題是沒有必要啊 降薪外 還要下替補  cason蠢蠢欲354F 06/27 12:11
JustDuHua   : 動了
desion30    : 墮 圍巾 喬三個二輪出身離開 雷霆又進來兩個首輪輪356F 06/27 12:12
desion30    : 一個完成度高二輪 而且身高還提高了 未必變弱喔
highwayshih : 而且除非一年約 不然28年SGA新約開跑一樣爆二層358F 06/27 12:12
ADavisBest  : 怎麼還有雷黑在哭啊,雷霆球員論搓澡已經比不上新359F 06/27 12:12
ADavisBest  : 一代搓澡之王城堡了好嗎。
hyperfrog   : 便宜361F 06/27 12:12
highwayshih : 問題只是延後一年而已 到時候更難處理362F 06/27 12:12
demonh311   : 超便宜363F 06/27 12:13
azx8855     : 給墮1+1合約 最後一年兄弟籃球+重塑身價364F 06/27 12:13
CLUMBO      : 還有雷咪在偷換概念 雷霆是被淘汰後面沒得搓365F 06/27 12:14
ohiyo104    : 幹嘛又要偷洗白喔 笑死366F 06/27 12:14
jasonsuper  : 雷霆新人未必頂的上啦進來也要養吧367F 06/27 12:14
azx8855     : 就是今年走還是明年走的差別而已XD368F 06/27 12:14
jasonsuper  : 以為每個進來都能馬上適應哦369F 06/27 12:15
sky77725    : 別隊要墮 要先想想 是不是有這種吹判空間370F 06/27 12:15
CLUMBO      : 戲金A季後賽更是加強假倒 被專家統計 丟臉371F 06/27 12:15
lerry555777 : 被淘汰當然沒有更多澡可搓啊372F 06/27 12:16
jasonsuper  : 墮特去湖人或馬刺啊保證不被吹XD373F 06/27 12:16
highwayshih : 假設肯威Topic都清掉 28年雷霆薪水大概也225了374F 06/27 12:16
highwayshih : 28年預估第二層大概232  到時候還是得繼續排泄球員
CLUMBO      : 如果當初沒被淘汰 這支隊只會更誇張粗暴搓澡376F 06/27 12:17
JustDuHua   : 雷霆主要每個選秀進來第一年都在躺...377F 06/27 12:17
highwayshih : 除非剁特願意超大幅降薪 不然也只有1+1TO能拿吧378F 06/27 12:17
marcoho21   : 從Dort加入富保幫那一刻就知道要掰了,降價是不可379F 06/27 12:17
marcoho21   : 能的。倒是威肯如果再能低薪簽回就暑假就滿分了
desion30    : 雷黑看短影音看入魔了 笑死 歷史上季後賽誰不搓澡381F 06/27 12:18
ADavisBest  : 好了啦獨迷先關心自家球隊吧,萊福利超級不健康後382F 06/27 12:18
ADavisBest  : 面幾年又沒籤不要到時候送他隊樂透會笑死人。
sa13961387  : 兩隊都搓澡不行嗎?有規定搓澡只能一隊?384F 06/27 12:18
azx8855     : 28就兩種方案 賣卡禿+Dub或Chet或賣卡禿+替補深度385F 06/27 12:20
sunchen0201 : 為了對付斑馬,再貴都得吞下去。386F 06/27 12:20
ADavisBest  : 雷霆粗暴搓澡結果馬刺全員健康雷霆兩個持球都倒了387F 06/27 12:21
ADavisBest  : 是誰粗暴,更別說馬師傅場均一惡犯動作還墊到大頭
ADavisBest  : 爆氣。
JustDuHua   : 對阿28才是最難的  目前的操作都是想的到 也做得好390F 06/27 12:21
JustDuHua   : 的
TinWay      : 合理價吧  哈騰對上馬刺一堆時間沒辦法上392F 06/27 12:22
highwayshih : 目標卡二層以下的話  今年蛋雕剁特28就解決了吧?393F 06/27 12:22
leophior    : 跟AR比超佛394F 06/27 12:22
highwayshih : 啊不對 還有選秀  還是得清395F 06/27 12:23
CLUMBO      : 竟然有雷咪在吵誰比較會搓澡?! 誰被搓的傷比較重396F 06/27 12:24
CLUMBO      : 死在墮師傅跟禿師傅底下不知道有幾人了
azx8855     : 28賽季SGA超級頂薪開跑+卡森新合約+三張首輪398F 06/27 12:25
ee4e        : 季後賽大家都在搓澡是對的,但是只有雷霆能不被吹399F 06/27 12:25
ee4e        : 犯規是獨一檔
a10141013   : 沒有喔 總冠軍賽是這樣的401F 06/27 12:25
a10141013   : 但是總冠軍賽後完全翻轉 幹拐墊腳 聯盟0作為
ADavisBest  : 竟然有獨咪連搓澡和惡犯那個孰輕孰重都分不出來!403F 06/27 12:26
ADavisBest  : ?
WesMatthews : 藍領就這個價格 他平均只打24分鐘 沒到佛405F 06/27 12:26
jasonsuper  : 雷馬都差不多吧裁判都不吹XD406F 06/27 12:26
ODFans      : 看來也是喜歡隊友的 不然OKC這種鳥地方 很少人想待407F 06/27 12:26
jasonsuper  : 沒有誰比較高尚啦408F 06/27 12:27
youtoo      : 現在球隊都必須這樣吧,吃完紅利差不多就要調整了409F 06/27 12:27
JustDuHua   : 雷霆明明就靠 比較多人能用來吃犯規的  每場犯規都410F 06/27 12:27
JustDuHua   : 比對面多  到底哪裡不吹
CLUMBO      : 雷咪竟然還敢提惡犯 最會惡犯的第一名不就雷霆412F 06/27 12:27
highwayshih : 為什麼好好一篇薪資文下面也能吵啊...413F 06/27 12:28
camby909    : 拉髮師續約了414F 06/27 12:28
welynn      : 某人開始鬼打牆搓澡啊415F 06/27 12:28
ODFans      : 不過應該還有一個優點 比起大城市 OKC的稅低很多 實416F 06/27 12:28
johnmayer111: 衝著斑馬來417F 06/27 12:29
ODFans      : 拿的薪資會比大城市帳面還高418F 06/27 12:29
a10141013   : 就說 還好馬刺今年沒冠軍 不然雷霆只能乖乖被黑了419F 06/27 12:29
JustDuHua   : 自己再做夢喔  都用幻想的420F 06/27 12:29
welynn      : 可能他老婆喜歡鄉村慢活類型?421F 06/27 12:29
a10141013   : 馬刺總冠軍太扯 聯盟到現在還裝死422F 06/27 12:29
hsiung9     : 雷隊最厲害是 這兩年季後賽對手打完 每隊都罵髒423F 06/27 12:30
tupacshkur  : 雷霆準備好對付斑馬了,3長人伺候424F 06/27 12:31
cdpicker    : 哈藤留下和離開極度影響西區戰況 恭喜雷霆能留下425F 06/27 12:33
ShinRuei    : 可以繼續跟斑馬摔角了426F 06/27 12:34
ODFans      : 而且雷霆應該也怕哈藤被馬刺簽走427F 06/27 12:34
cdpicker    : 沒哈藤 首當其衝的是chet 再來才是馬刺428F 06/27 12:36
liefuchen   : 是要怕馬刺什麼 從頭到尾就算不續約主動權也在雷霆429F 06/27 12:36
liefuchen   : 手上
wondada     : 這時代,便宜了431F 06/27 12:36
ADavisBest  : 最會惡犯第一名雷霆?獨咪雷黑要不要去看看眼科還432F 06/27 12:37
ADavisBest  : 腦科,總冠軍賽有墊腳打臉都不被吹能比雷霆還黑的
ADavisBest  : 還跳針雷霆惡犯最多真的很棒。
joexnozomi  : 最會惡犯的哪贏的過馬師傅435F 06/27 12:38
joexnozomi  : 那位原來是獨迷喔 笑死
JustDuHua   : 普總真的很強  合約都可以塞有操作空間的選項437F 06/27 12:38
light61010  : 25m/y 我覺得可以438F 06/27 12:39
joexnozomi  : 差不多 ?不像斑馬只會放大招439F 06/27 12:39
highwayshih : 反觀某個很喜歡給1+1PO卡死自己的440F 06/27 12:39
jcgood      : 太便宜了吧441F 06/27 12:43
ADavisBest  : 湖人畢竟是豪門比較在意球員評價和面子,雷霆小市442F 06/27 12:43
ADavisBest  : 場比較不需要顧慮這些。
HellFly     : 雷馬戰,扛斑馬扛的不錯444F 06/27 12:44
barry841120 : 不可能不留 沒更好的吧445F 06/27 12:45
Nokia5269   : 雷霆真的是準備八年抗馬446F 06/27 12:46
whosu       : 水喔 還好留住了447F 06/27 12:49
chiuihsun   : 不過談不到第3年球員選項,感覺經記人失職448F 06/27 12:49
GimmeTempo  : 佛449F 06/27 12:52
AtDe        : 有呀 最後一年是兩邊option450F 06/27 12:52
j9145       : 也只能留,總不可能期待chet會忽然硬起來當不孝子451F 06/27 12:53
CjackC      : 沒3500都算便宜452F 06/27 12:55
CjackC      : 他可是打斑馬必須的
x73831      : 合理454F 06/27 12:59
Hotsheep    : 墮特是拿來噁心77用的 只是現在湖人不是威脅455F 06/27 12:59
asd860079   : 便456F 06/27 13:05
babyMclaren : Chet 才是太貴,這隻小溢價而已457F 06/27 13:07
xavior0103  : 佛欸458F 06/27 13:08
JustDuHua   : 佛心約吧 哪裡溢價459F 06/27 13:08
jojochen    : nba平均薪資1300...2500藍領很正常?460F 06/27 13:10
a10141013   : 看平均也是醉了 頂薪跟底薪差這麼多461F 06/27 13:11
stocktonty  : 墮特兔死狗烹462F 06/27 13:13
Hotsheep    : 替補中鋒佔整體薪資10% 說真的是不少463F 06/27 13:18
CircusWorld : 便宜 原本估他新約要3000萬左右的464F 06/27 13:18
iopjklbnm   : 他是雷霆先發中鋒啊465F 06/27 13:19
ADavisBest  : 哈騰又不是MR那種純藍領,能拋投能高位策應罰球也466F 06/27 13:19
ADavisBest  : 還行25M還帶選項已經是佛心價了,市面上的rfa像杜
ADavisBest  : 倫和凱皇起碼都30M起跳。
CircusWorld : 啥 哈藤來雷霆 大多都是先發 哪來的替補469F 06/27 13:19
loveinmars  : 俗嘎靠北470F 06/27 13:20
ADavisBest  : 那兩人可能都想喊到20%甚至25%471F 06/27 13:20
JustDuHua   : 他是先發啊  只是雷霆很省著用472F 06/27 13:21
kingroy     : 藍領領這很正常阿 長你一堆好用的就那麼多,嫁以前473F 06/27 13:21
kingroy     : 沒什麼幾%計算薪資的年代,內線就是比較貴,非明星
kingroy     : 都可能要領跟明星球員差不多的薪水
a1296340    : 現在這時代 藍領都領這價格了476F 06/27 13:24
s10146037   : 反斑馬裝甲 這隻比切寶好用477F 06/27 13:25
BeggarHarden: 便宜啊,貴的是另外那個軟蛋478F 06/27 13:30
ken159753000: 超便宜 當時快艇真的不該放掉479F 06/27 13:34
ccjj8       : 不盤不佛 差不多這個價480F 06/27 13:35
SCLPAL      : 繼續反斑馬481F 06/27 13:35
chengyu1010 : 爽482F 06/27 13:35
Iamk22Father: 懂得拉頭髮就值這個價碼483F 06/27 13:37
ooxxman     : 不管怎樣,好的中鋒稀有財都要續,可再高價賣給別人484F 06/27 13:38
koflll      : 拉頭髮還會夾手 還有裁犬紅利 25M真香 呵呵呵485F 06/27 13:39
koflll      : 29隊的球員小心點別留頭髮了 小心被扯爆喔XD
jetrider    : 哇還可以洗記憶洗到雷霆被黑,這認知功能受損了吧487F 06/27 13:44
goury       : 這張超便宜,怎麼會有人以為他是普通藍領、替補?488F 06/27 13:44
lethe1216   : 哈騰值得 墮師傅要放掉了吧 去別隊搓澡應該會被吹犯489F 06/27 13:45
lethe1216   : 規了吧
Carmelo     : 公道價491F 06/27 13:45
zsp9081a    : 就事論事啦,上面喊均價1300的,你自己去攤開球員492F 06/27 13:47
zsp9081a    : 薪資看看你角色球員均1300能拿到甚麼東西,有沒有
zsp9081a    : 競爭力
zsp9081a    : 除非硬要拿出142新秀之類的出來槓啦,不然現在好用
zsp9081a    : 的先發球員就是能過2千阿
FAYeeeeeeee : 1300是出勤差才會有的價 像是太陽馬威 尼克MR497F 06/27 13:54
FAYeeeeeeee : 如果他們兩個健康 也是這個薪水以上
pikachuu    : 太佛了吧499F 06/27 13:58
FAYeeeeeeee : 可能以上應該沒有 兩個各有問題 但能接近500F 06/27 14:00
aegis80728  : 佛,墮特大概要蛋雕了501F 06/27 14:00
forfree99   : 很佛了  AR那張才叫溢價502F 06/27 14:14
kload       : 待過尼克 當時就很強了503F 06/27 14:15
a12349743   : 屯內線對付斑馬吧 馬刺4號位也補強了504F 06/27 14:15
jasonsuper  : 雷霆蹲一堆內線明年如果還是打不過就好笑了505F 06/27 14:18
stormNEW    : 一堆雲仔506F 06/27 14:19
swee221     : 髒墮88507F 06/27 14:21
RushMonkey  : 這約超佛508F 06/27 14:30
rbki3       : 太佛了   最顛峰的時間  還給雷霆這種佛心價509F 06/27 14:38
jtch        : 很便宜 他是先發級別的510F 06/27 14:51
cdpicker    : 雷霆哈藤雙方都知道這兩年還有奪冠窗口511F 06/27 14:54
cdpicker    : 互相犧牲來成全雙方
noahlin     : 不貴啦年限又短 看Mara 能不能養起來513F 06/27 14:58
zlzooq      : 很便宜欸514F 06/27 15:11
linqqq007   : 硬派中鋒稀缺 這約可以515F 06/27 15:34
NetsFan     : 明年有 哈藤 轟滾 Sober Mara 來扛斑馬了516F 06/27 15:58
will313     : 第二輪13順位可以簽這麼大約,是靠積極度夠517F 06/27 16:05
Howard000123: 便宜 防守髒活小拋投518F 06/27 16:21
Howard000123: 要不是哈疼幹一堆事不然根本沒七場打
Landius     : 雷霆能打爛仗的大個子就他,切特雖然只是斑馬之下但520F 06/27 16:23
Landius     : 真的太難了.
eatyourshit : 比切特還能扛斑馬的辣個男人522F 06/27 16:32
attdave     : 切特在斑馬之下的話那也在糖糖之下啊523F 06/27 16:38
kuoshenghsu : 划算524F 06/27 16:47
WellyT      : 這價格合理,另一邊杜蘭就科科了525F 06/27 17:16
rulDD       : 屯一堆反斑馬裝甲526F 06/27 17:40
Wall62      : 還行527F 06/27 18:41
toolittle   : 哈疼這約根本佛   說貴的  去找個比哈疼強還比較便528F 06/27 18:47
toolittle   : 宜到中鋒出來
tomoti      : 祖爸?XD530F 06/27 18:54
Angel0724   : 便宜吧531F 06/27 19:40
ODFans      : 斑馬哪有在糖糖之下 你把這兩人球隊對調 看看糖糖能532F 06/27 19:45
ODFans      : 不能打得贏斑馬
c7683fh6    : 佛534F 06/27 19:46
snow5420    : 拆骨哥535F 06/27 20:13
YqYq5566    : 便宜啊536F 06/27 20:43
jorden      : 佛537F 06/27 21:38
yeustream   : 原來有MO這種,有趣538F 06/27 21:42
freeclouds  : 太便宜了吧539F 06/27 22:07
bb10181128  : 兩個打手只能留一個540F 06/27 22:47
ricky469rick: 斑馬影響力是在防守 比進攻應該是糖糖比較強541F 06/27 22:57
ricky469rick: 尤其是這幾年糖糖還多了發牌技能 進攻端真不是斑馬
ricky469rick: 能比的 斑馬現在就是天賦滿滿但技能還沒點上去
m791017     : 超佛 他中投很穩 還有點策應544F 06/27 23:14
HsiangFly   : 那哈登呢?545F 06/28 00:23
x7479635    : 不貴吧 哈藤很有作用的546F 06/28 01:20
CsvsLinginoo: 我好想看墮師傅離開雷霆會怎麼守SGA 在其他隊被吹547F 06/28 02:54
CsvsLinginoo: 到懷疑人生的樣子
xkiller1900 : 超便宜吧,我操,犧牲很大549F 06/28 06:27
Daniel0712  : 便宜好用550F 06/28 13:13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7 
作者 dragon803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