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16 19:10:11
看板 NBA
作者 acemelo07 (acemepo07)
標題 [花邊] 馬刺只有Kornet跟H.Barnes主動留下握手致
時間 Mon Jun 15 12:19:06 2026



來源(有影片):
https://x.com/i/status/2066255381811061003
原文:
The Spurs are getting a lot of heat today for not shaking hands. Deservedly so.
That said (from my vantage point), Luke Kornet and Harrison Barnes did stay.
Also, Jeremy Sochan makes his way to Carter Bryant and Lindy Waters, then the Spurs’ tunnel.
翻譯:
馬刺隊今天因為沒有握手致意而受到很多批評 理所當然。
話雖如此(從我的角度來看),Luke Kornet和Harrison Barnes確實留了下來
此外,Jeremy Sochan走向Carter Bryant和 Lindy Waters,然後走向馬刺隊球員通道。
-------
心得:
只有Kornet和Barnes這兩位馬刺陣中拿過冠軍戒指的球員主動留下來跟尼克球員握手致意,其他馬刺球員則是直接走回休息室。
而Sochan是自己跑去馬刺球員通道找前隊友

Draymond Green的貼文:
https://www.threads.com/@money23green/post/DZjSHB3FL9q

Wow they didn't shake their hands...
that's not good

對照之前的總冠軍賽: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DZlSjF-ptCA/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6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32.49 (臺灣)
※ 作者: acemelo07 2026-06-15 12:19:06
※ 文章代碼(AID): #1gBtqzEs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497149.A.3B6.html
huhthehook  : 不意外1F 06/15 12:19
ahsoo       : 風度呢?2F 06/15 12:20
LincolnBoy  : 斑馬霸氣 壞孩子3F 06/15 12:20
turtlebearha: 馬刺這群要變新的反派了4F 06/15 12:20
john5601    : 沒風度沒未來可言5F 06/15 12:20
mmmm963     : 馬刺終於變壞孩子了6F 06/15 12:21
jonestem    : 真是有趣 XDDDDD7F 06/15 12:21
mightshowgun: 有看到口內8F 06/15 12:21
jorden      : 聖安東尼奧活塞隊9F 06/15 12:21
merkx051    : 沒有戒指的不配留在上面10F 06/15 12:21
BL4CK       : 是全隊跑剩兩個致意不是只有班馬城堡跑掉喔?11F 06/15 12:21
ayubabbit   : 真不行  感覺管理層管不住這幾個12F 06/15 12:21
guesswho    : 至少嘴巴說還有很多要學了13F 06/15 12:22
kiolp       : 不意外阿 賽後訪問還在說馬刺比較強的 一副輸不起14F 06/15 12:22
qhaabk      : 這兩個都有戒指了吧15F 06/15 12:22
f92174      : 小雞!16F 06/15 12:22
Notif520    : 這兩個都有戒指不是嗎17F 06/15 12:22
Miyanishi25 : 真的好沒風度喔18F 06/15 12:22
JarvanII    : 差距甚至比比分看起來都大 這樣真的不行19F 06/15 12:22
c871111116  : 又髒又沒風度 這就是聯盟想捧的新世代20F 06/15 12:22
blackboard  : 只有 老將懂社會化 老了就懂 年輕都跑了21F 06/15 12:22
wayin       : Kornet 跟米羅 尼克戰績谷底時 他們都在陣中22F 06/15 12:23
mmmm963     : LBJ KD 第一次打入總冠軍賽輸球也沒這樣23F 06/15 12:23
c871111116  : 隊中年輕明星都帶頭不握手了 其他新人有學有樣24F 06/15 12:23
csticker    : 好像不怎麼意外啊 巴頭跟巴臉的兩個沒吹都當沒事25F 06/15 12:23
PunkGrass   : 整隊都挺沒風度的 新壞孩子隊?26F 06/15 12:24
shellback   : 少年仔 輸不起27F 06/15 12:24
AbdulJabbar : 逐漸回到過去 https://i.meee.com.tw/1PtvfoB.png28F 06/15 12:24
[圖]
kiolp       : 老詹KD第一次輸finals都有名場面 12年那個雷霆教練29F 06/15 12:24
kiolp       : 名言網路上還找的到
PunkGrass   : 被聯盟寵壞了 搞不好聯盟說好這場要給他們結果失敗31F 06/15 12:25
PunkGrass   : 了才氣成這樣
paul5566    : 這種屁孩89個性改不了的,等著吧,一定還有骯髒事33F 06/15 12:25
fack3170    : 高歌離席34F 06/15 12:25
mashiroro   : 再被幹倒幾次就會社會化了,小朋友都是這麼長大的35F 06/15 12:25
miniUU      : 來吧,休賽案季找大學長羅德曼學學幾招36F 06/15 12:25
joexnozomi  : 這兩個好像都有冠軍37F 06/15 12:25
Kazmier     : 年輕人38F 06/15 12:26
hot413      : 只有老將有風度39F 06/15 12:26
BronyXrG    : 先說 老詹先走人都是季賽 季後輸球都有致意的40F 06/15 12:27
live147222  : 打個總決賽醜態百出41F 06/15 12:27
pagenotfound: 沒差啦,我只想趕快快轉到球員通道,看斑馬有沒有42F 06/15 12:27
pagenotfound: 放聲大哭
QoGIVoQ     : 口內很明顯在猶豫 然後留下來找人握手44F 06/15 12:27
THEARK      : 馬刺多打一個冠軍賽結果變成最大輸家 可憐啊45F 06/15 12:27
coyoteY     : 以為雷馬大戰是無敵鐵金剛打地獄博士,結果是藏了46F 06/15 12:27
coyoteY     : 支阿修羅男爵。
lee0128     : 斑馬乾脆趁這次轉型成聯盟大魔王 不要再講道德了48F 06/15 12:28
jordan1204  : 不意外49F 06/15 12:28
murmurs0803 : 打球髒還沒什麼風度50F 06/15 12:28
otsuka123   : Gen z整頓職場51F 06/15 12:28
csticker    : 連會毀人生涯的埋地雷都敢幹了 阿銀的金童生氣了52F 06/15 12:29
arod5566    : 馬刺慣例53F 06/15 12:30
UD305       : 全隊都有點扯54F 06/15 12:30
zaza1128    : 這些年輕人真玻璃心55F 06/15 12:30
kload       : 斑馬是被少林寺的廚房教壞了嗎?56F 06/15 12:30
ttmm        : LBJ帶壞57F 06/15 12:30
loverxa     : 道德離場58F 06/15 12:30
MiCross     : 畢竟是59F 06/15 12:30
sezna       : 沒辦法,斑馬的品格帶頭60F 06/15 12:31
mtmmy       : 正義無需風度61F 06/15 12:31
DAVID1989   : LBJ.Kd都隨時準備好要換腿的當然要跟幹掉自己的打62F 06/15 12:31
DAVID1989   : 好關係,說不定明年就抱這支
QoGIVoQ     : 小雞口內不從眾烙跑 真的滿難得的64F 06/15 12:31
carotyao    : 這兩個都是冠軍球員 穩到不行65F 06/15 12:31
bheegrl     : 帶頭的真的很重要,整隊歪掉66F 06/15 12:31
shellback   : 看起來是斑馬開頭 其他人跟著走回去67F 06/15 12:32
heroboy     : 不意外 打贏雷霆的時候就那樣了  只是有雷霆吸黑68F 06/15 12:32
whitemist   : 大頭還主動找米奇致意 結果這群黑馬直接跑掉 呵呵69F 06/15 12:32
zo6al       : 球品極差70F 06/15 12:32
QoGIVoQ     : 米奇帶頭啊 但球員都跟斑馬走了71F 06/15 12:32
joexnozomi  : 之前直接不接受採訪72F 06/15 12:33
dwiee       : 道德離場 都輸了還要留下來幹嘛73F 06/15 12:33
rasheedchiu : 口內青賽 小雞勇士 兩個都有拿過戒指74F 06/15 12:33
JKjohnwick  : 要當聯盟反派了,不用裝乖了75F 06/15 12:33
sezna       : 自稱道德籃球,被打到撕下面具76F 06/15 12:33
shellback   : 米奇沒走吧 好像有去致意77F 06/15 12:34
koflll      : 屁孩輸不起能理解 但風度這塊馬刺還要再教育 太差了78F 06/15 12:34
jimmytaipei : 球技輸人品也輸79F 06/15 12:34
qsc3574151  :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80F 06/15 12:34
LincolnBoy  : 都能神殿了 不握手根本小事81F 06/15 12:35
w1234554    : 呵呵 斑馬直接變黑馬82F 06/15 12:35
ramirez     : 新壞孩子軍團!83F 06/15 12:35
kiolp       : 美國體育的文化很注重這塊的 這兩天被罵死了84F 06/15 12:35
xd4664      : 去年有嗎?好奇85F 06/15 12:36
VL1003      : Sochan 是跑去敘舊還是嘲諷阿…86F 06/15 12:36
chenborruey : 不意外,馬刺魂87F 06/15 12:36
shellback   : 第二個連結有歷年致意影片88F 06/15 12:37
jeremylouee : 感覺沒多久就會有人出怪聲了89F 06/15 12:37
inschool    : 年輕人這樣不OK喔90F 06/15 12:38
bbs0840738  : 反觀91F 06/15 12:38
hihi29      : 真猛 只剩兩個下來握手92F 06/15 12:38
ilsr        : 又打頭又墊腳又秒離場,年紀輕就沒風度93F 06/15 12:38
momo3921d   : 正義之師怎樣都可以94F 06/15 12:38
haski       : 看NBA 這麼多年,還真的是第一次見到冠軍賽後,落95F 06/15 12:38
haski       : 敗方只有兩名替補球員向對手致意
joexnozomi  : 之前被寵壞了 之前做什麼都有人護航97F 06/15 12:39
ClownT      : #道德98F 06/15 12:39
loverxa     : https://i.meee.com.tw/ITgw8YG.jpg SGA都比這群人99F 06/15 12:39
loverxa     : 有品多 G7垃圾時間城堡最後在那爆扣 賽後還是有致
loverxa     : 意
[圖]
bbs0840738  : SGA都比馬刺有品102F 06/15 12:39
dw1012      : Kornet生涯就尼克發跡的103F 06/15 12:40
cylu        : 沒風度104F 06/15 12:40
mmchen      : 把姆斯當偶像了105F 06/15 12:41
GooglePlus  : 難怪這兩人有冠軍106F 06/15 12:41
kiolp       : SGA:馬刺打的好 我們輸了 斑馬賽後:我們輸給了自己107F 06/15 12:41
kranoawi    : 馬刺的夢想被毀 新的反派即將誕生108F 06/15 12:41
demonh311   : 從他打球髒的程度,球品跟人品這樣才符合人設109F 06/15 12:41
kiolp       : 然後摔麥克風閃人 笑死110F 06/15 12:41
heroboy     : SGA人品沒問題啊111F 06/15 12:41
Kidd0502    : 學Lbj噢 打輸就不握手致意112F 06/15 12:41
parkerlived : 就斑馬一夥,沒風度,沒水準,不意外113F 06/15 12:42
hahadb      : 正義之師變反派的過程才短短五場114F 06/15 12:42
watwmark    : 球賽和人品都輸光的球隊115F 06/15 12:42
QoGIVoQ     : 來自00後的潛規則粉碎機116F 06/15 12:42
alonso18    : G7是DV暴扣怎麼變城堡117F 06/15 12:42
FAQrushia   : SGA只是打球很乞丐 有品多了118F 06/15 12:42
worf        : 沒風度 又髒119F 06/15 12:43
pieceofcake : 邁向LBJ偉大之路從拒絕握手開始120F 06/15 12:43
Windows11   : 年輕氣盛121F 06/15 12:43
mmmm963     : SGA人品真的完勝122F 06/15 12:43
worf        : sga 公關沒問題 ...123F 06/15 12:43
ten0618     : 就是菜啊 連結束都菜 笑死124F 06/15 12:43
UD305       : 剛剛看了一下SGA西冠淘汰也有主動去跟馬刺握手,但125F 06/15 12:44
UD305       : 好像沒握到斑馬?!
pieceofcake : 心有不甘受了很多委屈吧,可憐的馬刺隊127F 06/15 12:44
alonso18    : 老大帶頭走 小弟不跟著 ,到時被氣氛128F 06/15 12:44
pieceofcake : 鎖漢去打招呼也被頂了一下129F 06/15 12:45
Xhocer      : 還好吧當下失落離開球場能理解,一方面也是不妨礙130F 06/15 12:45
Xhocer      : 對面歡慶,2010綠塞最後也沒留下來致意啊怎不順便
Xhocer      : 嘴。這件事要批也應該是賽後記者會斑馬那沒運動家
Xhocer      : 精神的屁孩態度,都冷靜多久了還這樣不成熟
ihx00       : 來紐約鬧的外星人下場不都是這樣嗎?這支馬刺當反派134F 06/15 12:45
ihx00       : 很適合
demonh311   : 少在那邊用菜來推托了,是第一次打比賽嗎?連基本136F 06/15 12:45
demonh311   : 人品都做不到
sssabc      : 非常沒品138F 06/15 12:46
parkerlived : 搞不好某馬:X的,偷了我的冠軍,還握手咧,沒門!139F 06/15 12:46
UD305       : 正常兩邊主將都會抱一下,斑馬贏球後一直在抱隊友140F 06/15 12:46
UD305       : 刻意想躲雷霆?!
shellback   : 只能找2010的例子 那就是異類啊142F 06/15 12:46
bbs0840738  : 主場全輸而且還都是被逆轉 太丟臉了 快跑143F 06/15 12:46
RandyOrlando: 輸球就不演人設了144F 06/15 12:46
bheegrl     : 他不打nba也打過各種球賽了吧,和菜有關嗎145F 06/15 12:47
otsuka123   : 他們只是20歲的孩子啊146F 06/15 12:47
sssabc      : 西決大家高喊正義之師 現在看來真是大笑話147F 06/15 12:47
siwinee     : 髒馬不意外!狗內漫有風度148F 06/15 12:47
andy89202033: 所以那兩個握手的影響別人慶祝了 笑死 沒風度149F 06/15 12:47
sezna       : 這些幾乎從小開始打比賽,賽後致意早就教了好嘛150F 06/15 12:47
sssabc      : 果然沒有對錯 只有立場151F 06/15 12:47
shellback   : 年輕版的 -> 22歲還想怎樣152F 06/15 12:48
demonh311   : 雙標刺迷真的是笑死人,在那邊說球員都換一輪不要153F 06/15 12:48
demonh311   : 再提包溫,結果自己在說2010的往事
sssabc      : 沒有所謂真正的正義 只有鄉民自己認定的雙標正義155F 06/15 12:48
sssabc      :  笑死
lee0128     : 斑馬亞軍拿那麼多 不也代表決賽經驗也多157F 06/15 12:48
TAZUSA      : 刺迷就喜歡這種的啊,難怪會趕走可愛158F 06/15 12:48
AtDe        : fox :我先去慶功宴了159F 06/15 12:48
parkerlived : 正 義 之 師 ? 是 爭 議 之 蝨 吧 ? ?160F 06/15 12:49
joexnozomi  : 一個季後賽髒出其他師傅的生涯集錦 真是厲害!161F 06/15 12:49
joexnozomi  : https://i.verb.tw/KBEkhNb2.jpg
[圖]
squalljack  : 畢竟是有拿過冠軍的,有氣度163F 06/15 12:50
gundam01    : 有戒指的不計較這次輸164F 06/15 12:50
raistlee    : 總冠常常被逆轉輸球,最後又在自己球隊主場輸掉,165F 06/15 12:50
raistlee    : 當下心態崩掉了吧
huuuyy      : SGA人品怎麼可能要被拿出來跟馬刺比167F 06/15 12:50
langeo      : 真的是未來要當GOAT的人 喬丹都沒這麼沒品 至少金孫168F 06/15 12:51
langeo      : 在沒品這點超越喬丹了
klcs50304   : 地雷都埋了 頭也巴下去了 你覺得他們還會在意握手這170F 06/15 12:52
klcs50304   : 種事嗎
joexnozomi  : SGA 買飯就變大反派 那斑馬還能喊清清白白嗎?172F 06/15 12:52
parkerlived : 新賽季會不會動不動就扁人、踹人?173F 06/15 12:52
sssabc      : 鄉民說正義就是正義啦174F 06/15 12:52
bbs0840738  : 馬刺真的不要在演什麼道德籃球了 把你們的本性顯露175F 06/15 12:53
bbs0840738  : 出來吧 下個賽季我想看到真正的反派
joexnozomi  : 文斑馬 清清白白!177F 06/15 12:53
langeo      : https://t.co/WrQvf42zxu 第一次參加季後賽就有武打178F 06/15 12:53
tco         : 斑馬今年決賽系列人品敗得一乾二淨179F 06/15 12:53
langeo      : 集錦 真的很看好斑馬的未來 打到退休應該能湊個3小180F 06/15 12:53
Chanlin01   : 髒刺本性啊 還能包裝成道德隊 正義之師181F 06/15 12:53
langeo      : 時的打人片段182F 06/15 12:53
roger2623900: 輸也要輸得起 跑掉挺沒格調的183F 06/15 12:54
parkerlived : 阿銀交代了,班X動手動腳,你們裁判都沒看見,懂吧184F 06/15 12:54
cowcowleft  : 鐵血馬刺,刺迷最愛185F 06/15 12:55
kiolp       : 真假拉還能護航 看一下第二個影片 你能想到的人都在186F 06/15 12:55
kiolp       : 裡面了 誰輸FINALS球員通道?
joexnozomi  : 還都是出武林大招的集錦 笑死 不屑開普攻的男人188F 06/15 12:56
Asucks      : 真的沒風度,打完雷霆整個敗人品189F 06/15 12:57
justptt978  : 少年得志 唉190F 06/15 12:57
a10141013   : 刺迷還要抓雷霆救援 我只能說馬刺輸得好 回去再練191F 06/15 12:57
evan000000  : 真沒風度192F 06/15 12:57
a10141013   : 馬刺不只輸球 水準也沒了 整隊國中生193F 06/15 12:58
isaiah2727  : 馬刺前輩先傳承道德籃球文化 運動精神還沒教而已194F 06/15 12:58
bradpete    : 贏球稱讚對手好棒棒 輸球直通球員通道195F 06/15 12:58
kickvsbrad  : 正義籃球(限定無冠的196F 06/15 12:58
gtgra053789 : 不意外吧 西冠好像也只有哈波 骨子裡就瞧不起任何人197F 06/15 12:59
cowcowleft  : 我雷願意當刺迷最後一根稻草,不然真的好可憐:(198F 06/15 12:59
glycolysis  : 果然是繼承Bruce Bowen球風的髒刺!!199F 06/15 12:59
gtgra053789 : 也沒看到肘擊巴頭墊腳道歉200F 06/15 13:00
parkerlived : 會不會某刺有黑暗兵法的SOP寶典代代相傳??201F 06/15 13:00
gtgra053789 : 這竟然ptt狂捧的道德至尊 當今第一人202F 06/15 13:00
natsu123    : 這隊不意外203F 06/15 13:01
carrey8     : 斑馬不是石佛 露本性了204F 06/15 13:01
frankie30432: 老大都帶頭了 這很正常205F 06/15 13:02
Kenshin0707 : 果然酸民只想酸 影片都秀給你看幾次LBJ 推文也有人206F 06/15 13:02
Kenshin0707 : 說了 唉
parkerlived : 以後第一節把對手都擺平了,二三四節隨意投208F 06/15 13:03
goury       : 以後馬刺打雷霆風向會怎麼樣呢?209F 06/15 13:03
Shou1007    : 這兩個有冠 嘻嘻 其他沒冠仔問題一堆210F 06/15 13:04
Shou1007    : 特別是自己培養的 一群人品有問題的咖 黑刺迷最愛
parkerlived : 下個球季開始都不練籃球了,都在學格鬥技212F 06/15 13:06
shellback   : 都秋條嘲諷過了 拉不下臉認輸213F 06/15 13:06
shellback   : https://i.imgur.com/mptIBSd.jpeg
[圖]
csy0922     : 請問詹黑LBJ哪次季後賽被淘汰沒有向對手致意215F 06/15 13:06
abcde010710 : 文化球隊216F 06/15 13:06
zsp9081a    : 大前輩的傳承,文化217F 06/15 13:07
tv5566      : 就班馬帶頭啊 其他人握手會被排擠吧 黑人文化218F 06/15 13:08
p20162      : 馬刺壞壞219F 06/15 13:08
risingsuns  : 握手真的是很詭異 虛偽220F 06/15 13:08
lilorange   : lbj帶壞?kobe例行賽輸騎士隊也都直接走好嗎221F 06/15 13:08
bbs0840738  : 原來有沒有禮貌也跟年紀有關了是嗎222F 06/15 13:08
joexnozomi  : 講道德籃球的不就更虛偽嗎?223F 06/15 13:08
risingsuns  : 贏球歡呼 輸球離開不就好了嗎224F 06/15 13:09
gtgra053789 : 還有正義之師哈哈 比虛偽誰贏的了馬師傅 陰陽怪氣227F 06/15 13:09
Kingantonio : 善良籃球 這邊的最愛 嘔228F 06/15 13:10
sgps        : #道德籃球229F 06/15 13:10
risingsuns  : 打球乾淨點比較重要 輸球握不握手管很多230F 06/15 13:10
starchiang  : 馬刺太年輕,難怪壓力來就扛不住231F 06/15 13:11
sezna       : 道德籃球誰說的232F 06/15 13:12
frankie30432: 又不乾淨又沒禮貌 這都能護233F 06/15 13:12
Kenshin0707 : 反正什麼都怪LBJ 這版酸民的習慣了234F 06/15 13:13
Timothy0225 : 其實回頭看錦標賽班馬就這樣了,真的該被好好教育一235F 06/15 13:15
Timothy0225 : 下不然越來越歪
risingsuns  : 賽後握手致意很好 沒握手也沒什麼好批評237F 06/15 13:15
aintvrdfg   : 道德籃球的體現238F 06/15 13:15
kiolp       : 今年阿肥打灰狼最後一場結束前都能跟MCD抱抱了239F 06/15 13:17
kiolp       : 說真的 很少看過這麼輸不起的隊伍
CruiseTom   : 整隊的黑241F 06/15 13:17
joexnozomi  : 自己提道德籃球 現在又不用了喔 哈哈242F 06/15 13:18
FridayYu    : 狐狸不是要去找MB嗎243F 06/15 13:19
Gentile     : FMVP我狐呢244F 06/15 13:20
hollyrcn    : 新反叛誕生 阿銀笑呵呵245F 06/15 13:20
MartinTW    : 想到2011年246F 06/15 13:22
ray0122     : 勇迷整天走不出來在那造謠LBJ也是新鮮事了247F 06/15 13:22
vvnbear     : 換掉米奇吧!不是好不好的問題,他壓不住球隊248F 06/15 13:23
Kevin0821   : 新一代壞孩子軍團 球品風度都沒249F 06/15 13:23
abc32521    : 太棒了,雷霆下去,馬刺也下去,馬刺是自己真的不配250F 06/15 13:23
abc32521    : 上冠軍,別以為打贏雷霆全世界都會容忍你
BookerDevin : 道德隊連基本的尊重都沒有真的活該被嘴252F 06/15 13:24
Kelite      : 可能覺得很委屈吧 8打5出陰招還輸 聯盟怎不多幫一點253F 06/15 13:25
Kelite      : ?
atari77     : 個人覺得整個馬刺文化就是這種風氣 過度看重勝負沒255F 06/15 13:26
atari77     : 風度 才會這麼髒 這就是球隊整體風氣
julies0215  : 波波維奇跟鄧肯帶爛的風氣 尤其是班馬 那些老害退257F 06/15 13:28
julies0215  : 休了真的趕快滾
timopen2    : 就年輕人心態 你贏是我打太爛 不是你強259F 06/15 13:28
A00610lol   : 馬刺精神260F 06/15 13:28
julies0215  : 整天想把手伸進馬刺搗亂261F 06/15 13:28
micbrimac   : 說好的君子之爭?262F 06/15 13:29
atari77     : 幾個低能詹酸就是愛扯老詹263F 06/15 13:29
anyne       : 道德離場只有刺迷才懂264F 06/15 13:30
John1207    : sga只是打球不好看 其他部分沒得嫌吧265F 06/15 13:31
powermountai: 還TD咧   笑死  TD有這樣喔266F 06/15 13:33
howard1997  : 道德籃球=冠軍賽打輸不握手267F 06/15 13:34
howard1997  : 年輕人是有多年輕 他們大學籃球打輸也不用致意嗎
asdhahaha   : 這隊傳統不意外269F 06/15 13:38
howard1997  : 什麼都是因為太年輕 這是聖安東尼奧寶寶隊嗎270F 06/15 13:39
s13140709   : 整隊都超沒風度的啊271F 06/15 13:40
evilraistlin: 00後整頓職場 拒絕無用的社交行為~272F 06/15 13:40
CsvsLinginoo: 留下握手的不缺戒指 回去休息室烏煙瘴氣趕緊無聊握273F 06/15 13:41
CsvsLinginoo: 手一下 感覺其他人被打到心態崩了 每場都被逆轉
nuturewind  : 這就是正義之師啊275F 06/15 13:42
gowaa       : 斑馬沒有唸大學但有先打職業 還是歐洲球賽可以這樣276F 06/15 13:42
wayne0120   : 牢詹傳人?還一次全隊277F 06/15 13:43
Thompson13  : 還好不是LBJ 不然會有人再多發幾篇文檢討278F 06/15 13:44
jcto04      : 面子裡子雙輸279F 06/15 13:44
a10141013   : SGA只有假摔 沒有幹拐跟不握手喔280F 06/15 13:44
cemin       : 就沒品啊 我還真的沒看過總冠軍打完甩頭就走的281F 06/15 13:45
henry0628   : SGA超有風度好嗎 別拿這些比282F 06/15 13:46
eatyourshit : 馬刺藏了幾年 最後本色還是露出來了283F 06/15 13:47
krem        : 整隊屁孩284F 06/15 13:47
SuikaJasper : 現在看起來單純是鄧肯把馬刺風評帶到不屬於他的高度285F 06/15 13:47
fudick      : 基本的風度都沒有 大人沒教嗎?286F 06/15 13:47
greedfat    : 馬刺好像很委屈受害者一樣不跟人致意287F 06/15 13:48
troilus     : 柯奈特私文人288F 06/15 13:48
AK47ZZZ     : 這群屁孩最好一輩子就這樣 不知道在秋什麼289F 06/15 13:49
vltw5v      : 小雞!!290F 06/15 13:49
a10141013   : 馬刺裝成正義大隊 業力引爆了 不要用年輕裝藉口291F 06/15 13:50
vltw5v      : 沒有老人壓陣的屁孩隊就是這樣292F 06/15 13:50
PizzaKK     : 有人肯定支持的被兩個老人打爛了 所以才拉下水XDDD293F 06/15 13:51
lchun123    : Jordan總冠軍賽輸了也不會跟奪冠隊伍握手294F 06/15 13:53
pokemon     : 正義道德的風度295F 06/15 13:54
white75724  : 屁孩大隊 沒風度永遠提升不了高度296F 06/15 13:55
LCHLCAP15   : 讚喔 文班亞馬 好爽哈哈哈哈哈297F 06/15 13:57
rondoya     : 幹嘛這麼沒風度啊 OKC也不會這樣298F 06/15 13:57
Ayanami5566 : 有冠軍的 比較沒差299F 06/15 14:00
Ayanami5566 : 索和爽死根本不用上場
penolove5566: 這兩隻算是來雷的吧,也算尼克自己人301F 06/15 14:02
wwf1588     : 沒差吧 不假反而更真302F 06/15 14:03
a516013     : 超沒品 贏西冠哭成那樣真的笑死303F 06/15 14:03
HellFly     : 壞孩子們==304F 06/15 14:04
iamaq18c    : 沒奪冠直接轉職成大反派了~XD305F 06/15 14:05
kobe7477    : 斑馬:你倆這叛徒306F 06/15 14:07
rockheart   : 道德之握307F 06/15 14:07
gn01370926  : 年輕人不意外308F 06/15 14:07
im31519     : 可能沒有總冠互相擁抱的經驗吧309F 06/15 14:10
a22122212   : 抖音世代不意外310F 06/15 14:11
attdave     : 輸的這麼醜 握個屁311F 06/15 14:11
hsiang1049  : 為啥要虛假握手?無聊312F 06/15 14:14
hohoman     : 不爽尼克的防守小動作太多,輸的不甘心吧313F 06/15 14:18
bheegrl     : 虛假握手@@?314F 06/15 14:19
winson543   : 運動家精神對馬刺是放屁315F 06/15 14:22
sss1524     : 聯盟捧的都是些屁孩嗎?316F 06/15 14:24
Jimmywin    : 想到當初活塞壞孩子被喬丹打敗也是這樣。317F 06/15 14:27
belili      : 這個真的不行 斑馬要再去修心了318F 06/15 14:28
pdsjenny    : 越來越黑了319F 06/15 14:29
paul5566    : 笑死人,運動家精神可以解讀成虛假握手,馬迷這也能護320F 06/15 14:31
paul5566    : 航
furjai      : 索醬夠78還追到球員通道嘲諷322F 06/15 14:33
kinuhata    : 正義之師不會向邪惡低頭323F 06/15 14:36
sunnyyoung  : 一堆人進場了 馬刺球員不默默離開是想湊什麼熱鬧324F 06/15 14:40
barber      : 斑馬變黑馬...325F 06/15 14:42
Wall62      : 只有兩個拿過戒指的留下 其他人……326F 06/15 14:44
flowerabby01: 壞孩子軍團  好帥好酷327F 06/15 14:49
Devenskorte : 包溫:我好欣慰328F 06/15 14:49
Xenogamer   : 輸不起329F 06/15 14:51
apestage    : 斑馬才幾歲就不握手 老詹年輕可是很有風度的330F 06/15 14:51
pieceofcake : LeBron James (25-year-old) not shaking after lo331F 06/15 14:53
pieceofcake : sing to Orlando Magic hands during 2009 ECF
pieceofcake : 應該是假新聞吧 老了遇到太陽金塊應該是有什麼急事
pieceofcake : 不得已不能握手。
opwin       : 米奇太菜了 整隊都看班馬臉色行事335F 06/15 14:57
chri5topher0: 第一次看到FINALS雙方主將沒有握手抱抱咬耳朵336F 06/15 14:58
d147258     : 大概覺得都8打5了還只贏一場太丟臉了337F 06/15 14:59
a28200266   : 這有差嗎 沒搞懂338F 06/15 15:07
coga4712    : 風度阿 但5場全部被逆轉 我看當下心態也崩了沒想這339F 06/15 15:09
coga4712    : 麼多啦
newtypeL9   : 馬刺英雄當了不到一個禮拜就變黑了341F 06/15 15:13
shawncarter : 這麼沒水準342F 06/15 15:18
stormNEW    : 他要任性就任性幹嘛嘴講道德343F 06/15 15:21
stormNEW    : 推文講的好像以前比賽最後都沒人進場一樣
marginal5566: 斑馬原形畢露345F 06/15 15:27
TungHan8787 : 哈哈道德籃球 模範生 超級可悲346F 06/15 15:29
weather12   : 明年支持雷霆復仇幹爆馬刺,SGA我要跟你道歉347F 06/15 15:30
w147987     : 反派來囉348F 06/15 15:31
hazeimpact  : 姆維拉連這裡都可以救援喔,真的扛……349F 06/15 15:35
oceanway0620: 去年哈利倒下後 SGA賽後還有去看他350F 06/15 15:40
hiphopboy7  : 看似成熟 實則沒風度屁孩351F 06/15 15:42
ClownT      : 輸球球員通道 超大型版本352F 06/15 15:45
shadow0326  : Kornet是被尼克帶進NBA的,Barnes以前和MB在國王353F 06/15 16:00
lakres51204 : 反觀大頭森是拿冠軍的卻人不急著慶祝,先去握手354F 06/15 16:07
vasia       : 書包人設崩壞355F 06/15 16:09
slimak      : 兩位都有冠356F 06/15 16:13
a85370      : 兩個星期劇情大反轉357F 06/15 16:24
cloudal     : 真可憐358F 06/15 16:37
Dean1128    : 馬刺教練都不管的嗎...斑馬都不知道自己現在名聲已359F 06/15 16:48
Dean1128    : 經很爛了嗎...年輕可以犯錯但不能沒風度
Marsss77    : 好沒風度361F 06/15 16:53
Rainning4545: 不意外362F 06/15 16:59
doclin      : 只剩2個留下來致意,還真的第ㄧ次看到363F 06/15 17:10
coyoteY     : Jordan總冠軍賽沒輸過,6進6冠364F 06/15 17:13
flexin      : 趕著回去睡覺也不行喔 快12點了餒 不要影響好寶寶365F 06/15 17:24
newest      : 髒刺只想神殿,不想握手啦366F 06/15 17:27
nnkj        : 馬刺奪冠要15年後367F 06/15 17:29
graphict    : 笑死,Jordan季後賽被活塞爆打輸球淘汰後,還不是368F 06/15 17:39
graphict    : 留下來跟活塞球員致意
graphict    : 那年代都這樣?
a12349743   : 打個總冠軍賽把好感度敗光光371F 06/15 17:41
aegisWIsL   : 正義之師還要跟你握手?372F 06/15 17:47
Mugen0413   : 聖城要徹底黑化了,要比前輩更火爆暴力,我看好373F 06/15 18:09
bll135      : 不愧是正義之師 剛打完馬上就能放下了374F 06/15 18:14
nsbgm       : 我塞沒想到都40年過去還有戲份==375F 06/15 18:24
tomlee1130  : SGA:淘汰也能提高風評 真的假的376F 06/15 18:27
no321       : 欸寄生迷你們最愛的正義馬刺怎麼變這樣啊377F 06/15 18:44
jeffmao5566 : 心態被打崩了378F 06/15 18:54
YqYq5566    : 什麼?雷霆白會回來了?真的被台灣球迷笑死379F 06/15 18:54
tupacshkur  : 超扯欸,只有兩位是怎樣…380F 06/15 18:55
QVQ9487     : 慕斯就真的這樣幹過啊 而且不只一次 講講事實不要381F 06/15 18:58
QVQ9487     : 反應這魔大好嗎
gginin007   : 沒關係 聯盟最老那位也會直接走人383F 06/15 19:01
DarkHolbach : 跟活塞壞孩子輸公牛一樣的反應384F 06/15 19:04
tupacshkur  : Deservedly so385F 06/15 19:07
coolknight  : 屁孩386F 06/15 19:12
edman008ptt : 就太年輕了 也沒什麼387F 06/15 19:15
z87556600000: 原本打贏雷霆對馬刺挺有好感的 現在完全不行388F 06/15 19:19
bores       : 現在年輕球員都被LBJ帶壞……389F 06/15 19:21
free11234   : LBJ就是山羊年輕球員都是學他的390F 06/15 19:50
Spartaa     : 一群心高氣傲的年輕人啊391F 06/15 20:19
Krishna     : 太壞了392F 06/15 21:00
r45983      : 現在知道還不算晚 這隊一直以來媒體包裝得很漂亮393F 06/15 21:05
leo755269   : 索漢去馬刺通道是要打嘴炮吧哈哈哈哈394F 06/15 21:10
ak472222    : 孩子王帶頭離場,小弟們怎敢不跟上395F 06/15 21:56
pkio9876    : 中國廚藝學院396F 06/15 22:01
king310184  : 整隊都是沒風度又髒的垃圾,馬刺品質保證的397F 06/15 22:40
king310184  : 版上狂吹哈波心態成熟,結果也是打臉推人不握手的
king310184  : 咖洨
arbun       : 場上髒還是硬先不說,不握手真的太沒風度,一路打到400F 06/16 06:09
arbun       : 總冠軍的好感全都沒了
EthanGod    : 畢竟只有冠軍會認同冠軍402F 06/16 07:38
karta328    : 反正還是有人覺得比雷霆好啊403F 06/16 07:52
Blazeleo819 : 這樣是真的不太好…404F 06/16 08:33
mutawey     : SGA人品可以吧,他只是打球愛買飯不討喜而已405F 06/16 09:10
nuclearbomb : 口內也是打很髒的,想藉此作秀洗白?406F 06/16 09:32
ohya111326  : 這兩隻要被蛋雕的407F 06/16 11:45
ksk0516     : 這隊不意外啦 這兩個都外來種408F 06/16 13:20
narutotha   : 黑髒刺不意外啊 波波文化就這?409F 06/16 14:07
narutotha   : 刺咪整天吹馬刺文化與其他隊多麼與眾不同,原來就這
narutotha   : ?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40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