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3 10:36:15
看板 NBA
作者 kinjk01 (小白)
標題 [新聞] NBA/跟上布朗森!唐斯喊話「願降薪31億
時間 Mon Jun 22 14:28:22 2026


TVBS

NBA/跟上布朗森!唐斯喊話「願降薪31億」 盼保留奪冠陣容

編輯 易軍堯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尼克在布朗森(Jalen Brunson)、唐斯(Karl-Anthony Towns)的帶領下登頂年度總冠軍
,休賽季即將面臨的卻是奪冠陣容的變動與重組;對此唐斯在節目上公開承諾,如果球隊的
大家都能達成共識,自己願意接受1億美元(約31億新台幣)的降薪,只求保留原陣容。

願降薪保留原陣容 唐斯:向布朗森致敬

願降薪保留原陣容 唐斯:向布朗森致敬

唐斯在《Club Shay Shay》節目中表示,布朗森當初為了幫助球隊補強自願降薪,讓他非常
敬佩。布朗森原本有望在2026年休賽季簽下一份5年2.6億美元(約82億新台幣)的頂薪合約
,卻為了奪冠考量而在2025年休賽季達成4年1.5億美元(約47億新台幣)的提前續約。


「團隊信任與成員歸屬感的價值遠超金錢」,唐斯坦言,如果能維持奪冠陣容,自己願意降
薪1億美元,但在此之前,所有人都需要坐下來認真討論。

唐斯與尼克的合約將到2027-28賽季,並擁有6100萬美元(約19億新台幣)的球員選項;本
季唐斯為尼克出戰75場比賽,場均可以交出20.1分11.9籃板3助攻的成績單,投籃三圍50.1%
、36.8%、85.8%。


https://news.tvbs.com.tw/sports/3237368
NBA/跟上布朗森!唐斯喊話「願降薪31億」 盼保留奪冠陣容│TVBS新聞網
[圖]
尼克在布朗森(Jalen Brunson)、唐斯(Karl-Anthony Towns)的帶領下登頂年度總冠軍,休賽季即將面臨的卻是奪冠陣容的變動與重組;根據《Fadeaway World》報導,唐斯在節目上公開表示,如果球隊的大家都能達成共識,自己願意接受1億美元(約31億新台幣)的降薪,只求保留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95.235 (臺灣)
※ 作者: kinjk01 2026-06-22 14:28:22
※ 文章代碼(AID): #1gEDO9Rn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109705.A.6F1.html
QoGIVoQ     : 真假啦1F 06/22 14:29
JarvanII    : 兄弟籃球最理想狀態2F 06/22 14:30
worf        : 哇 兄弟籃球3F 06/22 14:30
evangelew   : 這算大規模種樹嗎xd4F 06/22 14:30
rainbowcrash: 蒸的假的..5F 06/22 14:30
sustainer123: 這代尼克隊是要一起退休球衣是吧6F 06/22 14:30
charmingpink: 兄弟籃球7F 06/22 14:30
poz93       : 是場面話還是真的會簽講薪約呢8F 06/22 14:30
rubio09     : 糖糖別啊 冠軍已經到手了9F 06/22 14:30
rainbowcrash: 中央公園要變黑森林了10F 06/22 14:31
ayubabbit   : 不能同年同日生 但願同年同日退球衣11F 06/22 14:31
axi         : 兄弟籃球 和大頭森一起只拿40M12F 06/22 14:31
julian42    : 會不會有暗盤13F 06/22 14:31
ADavisBest  : 真假啊,降一億等於五年均薪降20M這超多欸。14F 06/22 14:32
axi         : 種樹都查無不法了...15F 06/22 14:32
wahaha303   : 蛤16F 06/22 14:32
nathan2000  : 連冠的話球衣就全退定了.17F 06/22 14:32
jinkela1    : 4f真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其實暗盤味很重18F 06/22 14:32
iamaq18c    : 真的假的啦0.0 糖糖本來不屬於兄弟籃球都加入了!!19F 06/22 14:33
JarvanII    : 可能對於大部分沒有搞副業(虧錢)的NBA明星球員20F 06/22 14:33
JarvanII    :  那可能只是數字差一點而已
hasroten    : 太佛了吧22F 06/22 14:33
babymu      : 布朗森:不是 兄弟 都奪冠了我要運鈔車開出來了阿阿23F 06/22 14:33
evangelew   : 降一億美金 這有點扯24F 06/22 14:33
jinkela1    : 可愛出事是 pablo torre就說收到一票密告 叫他查25F 06/22 14:33
Jingaybye   : 反觀26F 06/22 14:33
a8856554    : 降太多了吧,阿糖老實說你降了也很難連霸啊27F 06/22 14:33
jinkela1    : 大頭28F 06/22 14:33
QoGIVoQ     : 但MR今年還是留不住吧 健康問題也很難先簽一年低薪29F 06/22 14:33
gundam01    : 但是要綁這陣容才會續 所以有人被簽走就不成立30F 06/22 14:33
worf        : 不拿六千萬?31F 06/22 14:33
gundam01    : MR就不太可能留住32F 06/22 14:34
kenclyde    : 有點像熱火三巨頭降薪,一個是人為一個是球團組33F 06/22 14:34
pppopp      : 康利:34F 06/22 14:34
gundam01    : 因為球隊得先留住這陣容他才少拿35F 06/22 14:35
sova0809    : 想拼二連霸 但現有規則難度很高阿36F 06/22 14:35
Q12345Q     : 紐約兄弟幫37F 06/22 14:35
zehow       : 你有先確定老闆願意跟你續長約 老闆都喊奪冠後不願38F 06/22 14:35
zehow       : 意破二層了
gundam01    : 小咖要漲價 球隊不一定會留40F 06/22 14:35
simon5030   : 退休就會後悔了41F 06/22 14:36
onionandy   : KAT真的續約沒續滿35%那是不是要大結局了42F 06/22 14:36
otsuka123   : 一年降快一千五真假 不到四千43F 06/22 14:36
Prof68      : 經紀人同意嗎44F 06/22 14:37
zhutou      : 通常這種狀況  會有人不合群跑票45F 06/22 14:37
rainbowcrash: 話說糖糖合約也是明年暑假的事,下季真的奪冠再降46F 06/22 14:37
rainbowcrash: 也不遲吧
nsbgm       : 降薪精神!48F 06/22 14:37
onionandy   : 就是只要LAT續約不是35% 尼克會超難破2nd啊49F 06/22 14:37
evangelew   : 糖糖什麼時候能談延長續約?50F 06/22 14:37
anboy47     : 為了留住米羅跟神偷嗎?51F 06/22 14:37
harryron9   : 真假啦52F 06/22 14:37
onionandy   : *KAT53F 06/22 14:38
trogtor     : 感覺很難全留啦,有冠軍後追求薪水也是人之常情54F 06/22 14:38
QoGIVoQ     : MR有健康問題 下張很可能是生涯最大約了 不可能陪你55F 06/22 14:38
simon5030   : 大頭主動少賺30幾億台幣,不太相信56F 06/22 14:38
Q12345Q     : 大頭森:等等 我的絕招原只用一次 我還要再用一次嗎57F 06/22 14:38
tyrone0923  : 糖糖今年夏天就可以談延長啦58F 06/22 14:39
eric20601   : 兄弟籃球59F 06/22 14:39
onionandy   : 米羅沒辦法 先發下季都沒有選項 但下下季KAT是PO60F 06/22 14:39
asfg465223  : 通常這樣都是降薪的被蛋雕 別想不開啊61F 06/22 14:39
xbit        : 硬糖想要冠軍阿,取捨而已62F 06/22 14:39
Wall62      : 真的假的 好佛63F 06/22 14:40
zo6al       : 尼克王朝要起飛了64F 06/22 14:40
evangelew   : 大頭森: 我的運鈔車怎麼被糖糖開走了 別開走~~~65F 06/22 14:40
loverxa     : 糖糖何必呢 不是大學兄弟 也有冠了 如果為了拿第一66F 06/22 14:40
loverxa     : 冠降薪還能理解
chenborruey : 還是乾脆全隊解約,大家桌上談怎麼分好不好68F 06/22 14:40
loverxa     : 多想想家人吧69F 06/22 14:40
babymu      : 尼克打造王朝應該也最不被看好的那種吧,大降薪時代70F 06/22 14:40
onionandy   : 27-28 KAT跳PO降 28-29 OG跳PO降 大頭跳PO拿35%71F 06/22 14:41
andy89202033: 一隊兩佛祖 別人怎麼玩72F 06/22 14:41
onionandy   : 也很難超過2nd 而且大頭該拿一次73F 06/22 14:41
jinkela1    : 會懷疑大頭有暗盤不是沒來由的 因為降薪太多 而且74F 06/22 14:41
jinkela1    : 大頭自己的爸爸就是被聘僱在尼克教練團裡
Dumbledore  : 沒想到曾經靠砸錢的豪門球隊演變成這麼好的文化76F 06/22 14:42
jinkela1    : 那他爸年薪多少?天知道77F 06/22 14:42
dragon803   : Brunson應該不會再降了 這他最後一次拿大約了78F 06/22 14:42
Q12345Q     : 阿銀:這年頭怪了 有群人不愛錢 還是在紐約生活的79F 06/22 14:42
xbit        : fmvp還降球迷也也不答應80F 06/22 14:43
a10141013   : 只要有人拿35%就很難組 二個25%頂薪 還有50%空間81F 06/22 14:43
onionandy   : 講認真大頭沒有少賺到1E那麼多 原本的算法把29-3082F 06/22 14:43
ohya111326  : 降1e鎂  硬糖好佛83F 06/22 14:43
xo1100      : 他以前在灰狼就有風聲想去紐約了84F 06/22 14:43
xo1100      : 後來團隊薪資爆炸意外成真
ppives      : 軟糖變身硬暖糖86F 06/22 14:43
onionandy   : 也算進來 而且不考慮28-29大頭跳PO87F 06/22 14:43
a10141013   : 最理想的組隊是二個25%+一群綠葉88F 06/22 14:44
zo6al       : 降薪抱團,以後變成奪冠的唯一條件89F 06/22 14:45
dragon803   : 他們這組很難壓下去 除非Towns願意降到20%左右 他拿90F 06/22 14:45
dragon803   : 25 Brunson拿35還是會過
julian42    : 降薪能補強什麼嗎?不是每次都說降薪也補不了人92F 06/22 14:45
tyrone0923  : KAT降到拿20%,這不是佛了吧,有裸照在別人那嗎93F 06/22 14:46
ym60606     : 超扯 暖糖94F 06/22 14:47
RevanHsu    : 一億鎂不拿 真正的硬糖95F 06/22 14:47
souvlaki    : 反觀吉巴要錢搞氣氛96F 06/22 14:47
Simbadd     : 真的暖97F 06/22 14:47
roger2623900: 如果是真的 多蘭做夢都會笑醒98F 06/22 14:48
kimisawa    : 把維拉諾瓦的DiVincenzo簽回來99F 06/22 14:48
yaomac      : 在紐約降兩千萬美金也很容易靠業務代言賺回來100F 06/22 14:48
jxoxsxhx    : 這才是真的為球隊著想101F 06/22 14:49
axi         : 反觀 要錢時會氣氛 而且錢拿好拿滿的吉巴102F 06/22 14:49
Q12345Q     : 士官長:少拿錢的是軟蛋103F 06/22 14:49
Fifteam     : 阿唐感覺就是開心打球的類型104F 06/22 14:49
A00610lol   : 兄弟籃球105F 06/22 14:49
bangch      : 沒差 去年也一堆人覺得雷霆要連霸了還不是西冠跪106F 06/22 14:49
carwho      : 反觀有個想要頂薪的老頭107F 06/22 14:49
bangch      : 要連霸沒那麼簡單108F 06/22 14:49
timmy8812   : 超帥…109F 06/22 14:49
a10141013   : NBA就把制度設計成你多拿點錢 補強空間就卡死了110F 06/22 14:50
onionandy   : 28-29年2nd預估是244M 35%63.7M 30%54.6M111F 06/22 14:50
louis82828  : 真的假的==這降超多欸112F 06/22 14:50
bheegrl     : 老闆上輩子是做了什麼好事113F 06/22 14:50
Wardyal     : 降超多耶114F 06/22 14:50
onionandy   : 哈特那時已經33歲 而且應該會在前一年跟尼克重簽115F 06/22 14:51
onionandy   : 均薪低一點的長約  比較麻煩的是OG也是同一年PO
tyrone0923  : 全世界代言拿到20M的運動員可能才10來個,以為20M117F 06/22 14:52
tyrone0923  : 代言很好賺喔XDDDD
onionandy   : KAT跳出重簽30%+大頭領35%是可以不超線的 但要看OG119F 06/22 14:52
larry8550   : 這才是兄弟籃球120F 06/22 14:53
Chanlin01   : 大頭這次要拿頂了啦 糖糖你要降自己降121F 06/22 14:53
kinghasging : 打造成品牌~靠代言還真的可以!兄弟籃球...122F 06/22 14:53
kiolp       : 40M的糖糖閉著眼睛簽123F 06/22 14:54
roger2623900: 降太多肯定要查場外也沒什麼好說的124F 06/22 14:54
tyrone0923  : 這5個養到28-29基本上也都老了,你要兄弟籃球,125F 06/22 14:54
tyrone0923  : 多蘭還不一定願意
sai5566     : 金額真的越來越扯,沒多久前2000萬己經是頂級球星127F 06/22 14:54
magamanzero : LBJ表示:128F 06/22 14:54
sai5566     : 現在隨便都噴到5.6000萬129F 06/22 14:55
Wesker      : 降1億太多了,5千萬就好130F 06/22 14:55
commonness  : 斑馬:爸 別這樣131F 06/22 14:55
Q12345Q     : 不過 糖糖一定過得很開心 大學來不及參與 但是132F 06/22 14:55
king110054  : 哇靠,真的是兄弟籃球啊133F 06/22 14:55
roger2623900: 打造成品牌也很難一年賺幾十M欸 哪那麼好賺134F 06/22 14:55
paracase    : 2個都拿30%嗎?135F 06/22 14:55
abcd575     : 浮誇囉136F 06/22 14:56
tyrone0923  : NBA去年賺超過20M代言的只有7個人好嗎,以為多好賺137F 06/22 14:56
magamanzero : 紐約可能可以吧 但我知道灰狼一定不行...138F 06/22 14:56
snakeeyes   : 於是...NBA掀起一波降薪潮139F 06/22 14:56
fish7333    : 種樹種起來140F 06/22 14:56
onionandy   : 28-29 OG30歲 大頭31歲 剛好是最後一張大約的時間點141F 06/22 14:56
Q12345Q     : 能高額代言 就是少數啦 都嘛集中在某些人身上142F 06/22 14:57
Windows11   : 反觀LA那2隊 1隊種樹, 1隊全都要拿好拿滿還想奪冠?143F 06/22 14:57
roger2623900: 大咖代言都是賺全美的 但要賺到20M以上也是很困難144F 06/22 14:57
ClownT      : 反觀不續約就吹的145F 06/22 14:57
liaon98     : 當年LBJ降薪被酸十幾年捏 風向變了146F 06/22 14:58
Q12345Q     : 降薪終究很少人 條件太難了 通常能拿當然要拿好拿滿147F 06/22 14:58
vince4687   : 這個查了一下是2024年上節目的內容? 反正不是最近148F 06/22 14:58
vince4687   : 的事情就是了
tyrone0923  : KAT去年代言收入才4M150F 06/22 14:58
roger2623900: 大頭還有機會 唐詩我覺得不太可能151F 06/22 14:58
ColdJerry   : 換算台幣後,驚覺降薪超多的……152F 06/22 14:58
onionandy   : 不過我是沒法想像OG拿30%以上的畫面  所以KAT不拿滿153F 06/22 14:59
onionandy   : 還真的有機會壓在2nd之下
QOO9142     : 反觀牢155F 06/22 14:59
onionandy   : 姆斯是降薪去別隊 比什麼156F 06/22 14:59
onionandy   : 尼克這群是想維持原有成員
Niubert     : 反觀頂薪咖哩跟老詹、吉巴158F 06/22 15:00
magamanzero : 咖哩頂新是四罐該給的 還債而以159F 06/22 15:01
qq0526      : 如果沒拿到冠軍不就虧大了160F 06/22 15:01
joeduck     : 經紀人不願意喔161F 06/22 15:01
kickvsbrad  : 種樹:162F 06/22 15:01
pttshalluser: 紐約人很現實的 真的是兄弟籃球163F 06/22 15:01
andre9      : 這等於 真兄弟了 太偉大了164F 06/22 15:01
cor1os      : 有冠了就向錢看吧  糖糖165F 06/22 15:04
cor1os      : 老闆不是不想過二層
bbs0840738  : 兄弟籃球太講義氣了吧167F 06/22 15:05
jtch        : 挖靠168F 06/22 15:05
onionandy   : 有一說一 咖哩一直拿35%是Myers堅持的 而且有實際169F 06/22 15:07
zaza1128    : 敬佩他們,錢到一個高度,都只是數字而已!170F 06/22 15:07
onionandy   : 採訪跟報導171F 06/22 15:07
Niubert     : 查一下代言過兩千萬的七人 LeBron James $85,000,172F 06/22 15:07
Niubert     : 000
Niubert     : 2.Stephen Curry $65,000,000 3.Kevin Durant $49,
Niubert     : 000,000 4.Giannis Antetokounmpo $45,000,000
Niubert     : 5.Jayson Tatum $28,000,000 6.Shai Gilgeous-
Niubert     : Alexander $30,000,000 7.Anthony Edwards $23,000,
Niubert     : 000
Niubert     : 不可能靠代言補上這種薪資價差
good5755    : 錢達到一定程度後就是為了爽了180F 06/22 15:08
zsp9081a    : 中鋒不好賣鞋,其他大合約也沒那麼容易補降薪的洞181F 06/22 15:09
zsp9081a    : ,除非該球員認為錢夠用就好,不然真的很難說服他
wsdc2684    : 兄弟籃球183F 06/22 15:09
Rush0406    : 大頭感化人數+1,沒想到大蘋果能有這麼好的球隊文184F 06/22 15:09
Rush0406    : 化,這種球隊組成才健康又兼具頂級競爭力
tjkenny     : 真的可以先反觀186F 06/22 15:09
good5755    : 有沒有可能拉長年份總額差不多降低單年薪資187F 06/22 15:09
Celtic8879  : 兄弟籃球!!188F 06/22 15:10
JinFa22     : NBA有像MLB那種延遲支付的方式嗎?189F 06/22 15:10
NatsuoCat   : 沒有190F 06/22 15:12
fancydick501: 有病嗎191F 06/22 15:13
roger2623900: 有沒有延遲支付不重要 空間照算 奢侈稅一樣要繳192F 06/22 15:14
Ensidia     : 太扯了吧 一億鎂耶193F 06/22 15:14
pi020412    : 真假啦 1億鎂一般人可以花好幾輩子耶194F 06/22 15:14
ui          : 兄弟籃球195F 06/22 15:15
NiuBi5566   : 瘋了吧 都奪冠還降薪196F 06/22 15:15
kediflower  : 鐵血高薪籃球不敵兄弟降價籃球197F 06/22 15:15
Dong02      : 這是有跟鮑默請教過怎麼under table了是嗎198F 06/22 15:16
Kazmier     : NBA沒有像MLB可以鑽漏洞搞延遲支付啊199F 06/22 15:16
Ensidia     : NBA的薪資算法超硬 沒有任何躲避的可能200F 06/22 15:16
benboy      : 一起降薪拚連霸? 冠軍太香了201F 06/22 15:17
onionandy   : MLB的延遲支付也只是把薪資扣留下來 沒真正省到多少202F 06/22 15:17
Ensidia     : 他這麼巨額合約要搞暗盤除非瘋了一定被查爆203F 06/22 15:17
debris      : 真假啦  大家都要種樹了嗎204F 06/22 15:17
stinger5009 : 他這樣工會要來了解一下了吧 差這麼多錢耶205F 06/22 15:17
Ensidia     : 而且大谷能這樣玩是因為他是日本人 可以節稅206F 06/22 15:17
onionandy   : 比較像是這些錢被全權委託投資  未來要連本帶利還207F 06/22 15:18
zsp9081a    : 除非紐約有辦法植樹造林吧208F 06/22 15:18
jackjoke2007: 真假啦 兄弟籃球209F 06/22 15:18
benboy      : 延遲支付只是球員晚拿到錢 球隊該付的不會少210F 06/22 15:18
joefaq      : 真兄弟籃球211F 06/22 15:18
blackcat1129: 糖薪資現在最高 降1億的話就是領跟OG差不多的合約212F 06/22 15:18
lavida      : 以五年來算的話, 就是一年差兩千萬鎂213F 06/22 15:19
by19        : 感人214F 06/22 15:19
DeepBlue10  : 軟糖人太好 我願意免費當你的暗盤215F 06/22 15:19
zsp9081a    : 唐斯這話的前提是要降大家一起來吧?216F 06/22 15:19
house911    :  蛤 ?217F 06/22 15:20
Rush0406    : 講到薪資前10名只有唐唐完全對的起他的價格,除了他218F 06/22 15:20
Rush0406    : 只有一個鉛筆能打到二輪真的誇張,這幾個就該降薪
Rush0406    : 為球隊補強角色球員
Darkkiro    : 兄弟籃球 你降我降221F 06/22 15:20
phix        : 錢也都夠花了 建立王朝 場外也能回收222F 06/22 15:20
Celtic8879  : 鄧肯2.0 真資方打手223F 06/22 15:20
ayubabbit   : 能成為尼克名宿還挺有前途的 不過正常寧願先拿錢224F 06/22 15:21
MPtter      : 訪談是kat 還在灰狼的時候說的…225F 06/22 15:22
gn00595067  : 如果是真的 不是尼克迷也服了 明年冠軍送你了226F 06/22 15:22
JaegwonKim  : 反觀227F 06/22 15:22
teasy       : 尼克老闆:貪財啦!228F 06/22 15:24
blackcat1129: 感覺糖應該是說 他願意降薪 但是需要球團一起坐下來229F 06/22 15:24
blackcat1129: 跟他談降薪後的組成藍圖是否合他意吧 大頭降薪前提
blackcat1129: 肯定一定也是被承諾會引進他要的人 那糖降薪他也會
blackcat1129: 希望球團承諾組成藍圖是他要的
Lmkcat      : NBA道奇233F 06/22 15:25
BJshow      : 反觀234F 06/22 15:25
Lmkcat      : 甜瓜:終究只有錢是真的235F 06/22 15:26
blackcat1129: 回MPtter 糖說願意降薪以求陣容完整性 是近期奪冠後236F 06/22 15:26
blackcat1129: 的 b站都有切片自己去看
dlcay       : 聽你放屁 有人1億美元不要?238F 06/22 15:27
roger2623900: 真降薪 聯盟就該查 沒什麼話好說的 降太多了239F 06/22 15:27
Transposon  : 反觀某老頭240F 06/22 15:27
tyrone0923  : 大頭同意降薪那時,DDV還在他的兄弟籃球陣容,過沒241F 06/22 15:28
tyrone0923  : 兩天就被賣掉了,說到底還是老闆說得算
GeeBen      : 這陣容有辦法連霸嗎243F 06/22 15:28
Lmkcat      : 這冠也是OG布朗森太C了 硬糖太好針對244F 06/22 15:28
jorden      : 穩到不行 尼克王朝要來了嗎?245F 06/22 15:29
gap03052034 : 哇靠,大降薪的功勳籃球時代要來了嗎?246F 06/22 15:30
ayubabbit   : 很難啦 towns這種個性就是很乖乖當二當家247F 06/22 15:30
emp789456   : 不要想不開,有冠軍了,去別隊也不錯248F 06/22 15:30
MPtter      : 回blackcat:記得查證訪談來源,很多時候都是為了流249F 06/22 15:30
MPtter      : 量把好幾年前的訪談斷章取義
a27358942   : 大種樹時代來臨251F 06/22 15:31
babymu      : 一群頂級綠葉怎連霸 姆斯自願降薪加入這群underdog252F 06/22 15:31
lk90410     : 太帥了吧我糖254F 06/22 15:31
MPtter      : 詳情見時間軸32分左右的前後文255F 06/22 15:31
ayuro       : 尼克王朝要來了!?256F 06/22 15:32
spitznono   : 6千萬的糖糖 有點沈重 4千萬的糖 真香 目前理論上257F 06/22 15:32
spitznono   : 糖放棄PO 6千萬 改簽3年1億2000萬 一年4千萬 就有
spitznono   : 餘力補角色球員 該給的6千萬還是會給 只是拆到後面
spitznono   :  加上後面少領些 這樣 今年就破二層一年沒關係 明
spitznono   : 年糖降薪就降回了 今年可以破二層 表示MR 蝦妹可以
spitznono   : 留 只差杜蘭那關
jeremylouee : 真假啦,反觀某個要領頂薪的老人263F 06/22 15:33
marx0126    : 一億美金?猛喔264F 06/22 15:33
Hotsheep    : 果然薪資上限變嚴就是逼大家繞過薪資上限265F 06/22 15:34
kkoejeo     : 帥啊 阿糖266F 06/22 15:35
dong80      : 立投名狀了!267F 06/22 15:36
oo026282    : 在紐約奪冠後,能賺錢的方法很多,不一定要卡薪資268F 06/22 15:37
tinglottery : 那是真兄弟了269F 06/22 15:37
JarvanII    : 這隊的情和義不只千金啊270F 06/22 15:37
tsai529     : 結果降薪完季中被拿去交易大咖就好笑了271F 06/22 15:38
CADDEE      : 靠邀 大降薪時代要來了272F 06/22 15:38
roger2623900: 改簽三年1.2億不叫該給的還是有給好嗎... 就是降薪273F 06/22 15:39
roger2623900: 了
a22122212   : 糖感覺就是願意降的人275F 06/22 15:40
Wesker      : 不要被無情交易嘿276F 06/22 15:40
kakain      : 羊毛出在羊身上啦,合約內容沒談清楚前,誰都可以把277F 06/22 15:40
kakain      : 話說得很漂亮
xo45527788  : KAT就願意降279F 06/22 15:40
inf         : 傻了嗎?有一冠就好,一億鎂耶280F 06/22 15:40
roger2623900: 糖糖才30歲 跳出去完全可以拿滿281F 06/22 15:40
jkduke      : 在尼克哪需要暗盤= =  曝光度 跟 業外收入 會缺嗎?282F 06/22 15:41
monkeydpp   : 真兄弟籃球283F 06/22 15:42
cuhappy     : 如果你們這樣搞其他球隊會哭欸284F 06/22 15:42
brightest   : 糖糖感覺個性就是開心比賺錢重要285F 06/22 15:42
bada        : 賺錢的方子很多 薪水只是固定收入286F 06/22 15:43
celtics1997 
celtics1997 : 還  蠻  屌  的  屌  爆  了287F 06/22 15:43
roger2623900: 尼克曝光度那麼高 那糖糖去年業外薪水賺多少?288F 06/22 15:44
cuhappy     : 拿其他中鋒來換糖糖的,我只想到小丑和斑馬有這個等289F 06/22 15:45
cuhappy     : 級,問題他們會願意配合降薪?
MPtter      : 這段訪談是在說還在灰狼隊的時候…291F 06/22 15:45
roger2623900: 業外賺回來就幹話而已 以為20M那麼好賺喔 廣告收入292F 06/22 15:45
roger2623900: 高度集中在前幾球星好嗎
hellogym    : 糖糖在紐約打爽了啊 來兩季就拿冠軍了 沒人嫌他軟294F 06/22 15:46
hellogym    : 整個口碑爆錶 你看他拿冠軍那個爽度 就知道在尼克
hellogym    : 打兄弟籃球多舒服
qq0526      : 有一冠就夠了吧 冠軍不值錢297F 06/22 15:46
nadleeh     : 幹話啊,前幾球星也不保證能賺這些回來298F 06/22 15:46
Hosimati    : 代言一年2000萬的運動員全球可能很多,但是nba好像299F 06/22 15:47
Hosimati    : 只有幾個捏,別講的這麼容易
lpmybig     : 簽完日後被交易可別後悔啊301F 06/22 15:48
parkerlived : 佛光普照302F 06/22 15:49
gabriel     : 尼克要一口氣退役兩件球衣了嗎303F 06/22 15:49
jackie36952 : 這麼兇啊?降這麼多304F 06/22 15:51
circuswu    : 沒想掙歷史排名的球星有一冠了還降薪感覺沒這個必要305F 06/22 15:51
brian3639   : Wow306F 06/22 15:52
KingFelix   : 幹 叫其它隊怎麼活307F 06/22 15:53
hgh70928    : 一億鎂??真假?308F 06/22 15:53
KingFelix   : 太扯了! 兄弟籃球搞成這樣 太佛了309F 06/22 15:53
heyjude1118 : LBJ:你很不商業310F 06/22 15:53
eelse       : LBJ: 蛤??311F 06/22 15:55
gtq         : 掯真假 太瞎了但降一下延長一年到是可以312F 06/22 15:55
shadow0326  : 太扯了吧兄弟們313F 06/22 15:57
naruto820302: 老闆真幸福314F 06/22 16:00
jamescyt    : 杜蘭感謝你315F 06/22 16:01
bill03027   : 真假啦316F 06/22 16:02
yoshro      : 這裡有一批樹很便宜……317F 06/22 16:03
parkerlived : 老詹:湖人,頂薪可以看出你的誠意,快讓朕瞧瞧。318F 06/22 16:03
heavensun   : 他不降薪  先發可能走掉一個  為了讓兄弟留下319F 06/22 16:04
flyingfish71: 太狠了吧....糖糖三思啊320F 06/22 16:04
KlayT11     : 反觀321F 06/22 16:07
www90173    : 兄弟籃球!322F 06/22 16:07
kinghasging : 歷史地位,紐約當大佬名宿,323F 06/22 16:10
merkx051    : 有冠了 多賺點吧324F 06/22 16:10
bread1110   : 1億耶哇操大哥你們這麼屌喔325F 06/22 16:10
evan000000  : 真假326F 06/22 16:14
APC         : 鑽石糖就是猛327F 06/22 16:14
Colappt     : 希望湊回四人組328F 06/22 16:15
claude30208 : 把維拉諾瓦的DiVincenzo簽回來329F 06/22 16:15
ja1295      : 真假啦,其他隊緊張囉330F 06/22 16:16
joua0214    : 好不缺錢331F 06/22 16:17
gabriel     : 只要有冠 紐約會虧待你嗎 場外商業代言隨便都1E332F 06/22 16:18
p20162      : 母獅 窩咬shampoo333F 06/22 16:19
peterw      : 怎麼覺得大頭森會再降薪?334F 06/22 16:20
capnlizard66: 哇靠 太暖了吧335F 06/22 16:20
shawn0960   : LBJ:336F 06/22 16:21
melzard     : 太兇殘了吧 硬糖是真的爽到一億美金都不要了嗎337F 06/22 16:21
Leo0923     : 經紀人不肯XD338F 06/22 16:22
s1239199    : 紐約奪冠功臣,留在尼克場外價值遠超他少拿的錢吧339F 06/22 16:24
dakkk       : 暖糖340F 06/22 16:24
pieceofcake : 名譽>$$  #LBJ341F 06/22 16:24
shepherdd35 : 反觀…某羌342F 06/22 16:25
lion3306    : 唬人眼紅了343F 06/22 16:25
akko76815   : 樂邦:休咪惹媽膩344F 06/22 16:25
z1231002    : 真兄弟籃球 反觀LBJ345F 06/22 16:25
shepherdd35 : 糖糖如果在紐約打到退休可能超越尤恩欸346F 06/22 16:26
mib999888   : 大頭不會降薪吧347F 06/22 16:27
parkerlived : LBJ:吾乃GOAT,不二價頂薪,遲了晚了,你就後悔了348F 06/22 16:27
linearppt   : 別人我不知道,但糖糖真的是很有感情的人。Rose 別349F 06/22 16:27
linearppt   : 辜負了隊中球星的深情,多蘭給我拿錢出來!
oo026282    : 他這1億鎂也是4.5年合約加總啊351F 06/22 16:31
Luckyo      : 反觀352F 06/22 16:31
loliconrd   : 反觀沒頂薪要給理由353F 06/22 16:32
redblouse   : 一億美金欸...354F 06/22 16:32
bnm89164    : 大城市商業價值高吧,再加上剛拿一冠355F 06/22 16:34
Wesker      : 不附帶霸王條款嗎356F 06/22 16:38
KBBEN21     : 兄弟籃球357F 06/22 16:39
GordonJordan: 兄弟籃球358F 06/22 16:40
parkerlived : 可能媽媽託夢說要做好事359F 06/22 16:40
mightshowgun: 這才是真兄弟籃球360F 06/22 16:41
GordonJordan: 但當時大頭降薪結果Donte被丟了361F 06/22 16:42
Sidney03    : 大頭森:沒有喔 下一次合約我要你們加倍奉還362F 06/22 16:42
Allencash   : 糖糖球員退休還是要生活啊363F 06/22 16:42
JLai1716    : 義氣啦,兄弟籃球當道364F 06/22 16:43
mightshowgun: 當時dv是灰狼點名陪交易吧365F 06/22 16:43
wings0713   : 佛心籃球366F 06/22 16:43
brisyeh     : 先降薪保留陣容拼個2-3連冠,以後不乏大約和代言,367F 06/22 16:44
brisyeh     : 眼光要放遠一點。還有更重要是歷史定位。
saya2185    : 自願降薪的通常下場都被交易走耶369F 06/22 16:44
brisyeh     : 如尼克因為他們降薪而2-3連冠的話,歷史排名肯定上370F 06/22 16:45
brisyeh     : 升,而且紐約市場這麼大,代言更可觀。
sylviehsiang: 某個靜止海外帳戶突然湧現多筆小額進帳372F 06/22 16:46
yurian      : 可愛是答應人家種樹卻不種 搞啥毛373F 06/22 16:47
aaronpwyu   : 有先但書全部人坐下來談好才算數 OK的就只是放風374F 06/22 16:48
yurian      : 糖糖可能跟ar一樣 天生尼克迷吧375F 06/22 16:49
yurian      : 糖糖就大頭外四個先發裡面最貴的 大頭多拿一點,他
yurian      : 應得的 其他人也願意配合就有機會留下
kobe56      : 問題是原陣容嗎忘了再奪冠378F 06/22 16:51
jickey      : 球員工會之敵:紐約尼克379F 06/22 16:53
Beantownfan : 這時候紐約的好處就來了380F 06/22 16:54
atari77     : 某些低能詹酸都忘了老詹熱火降薪組隊的事情381F 06/22 16:54
RBC54321    : 每次看到說球員可靠代言補回降薪就覺得太天真了382F 06/22 16:56
simo520     : 埸面話而已,反正一定有人跑票383F 06/22 16:57
RBC54321    : 即使是NBA球員 但如果不是頂級球星 你代言價格384F 06/22 16:58
RBC54321    : 也是不夠多的 哪可能補回這種大降薪的差價
holyhelm    : 真的假的386F 06/22 16:59
woifeiwen   : 還是不要拿錢了 志工籃球怎麼樣387F 06/22 17:01
rogerjun    : 降薪31億鎂嗎388F 06/22 17:01
corner0111  : 佛糖389F 06/22 17:04
h321123aa   : 主要在大城市很容易靠代言廣告賺回來390F 06/22 17:06
linearppt   : 尼克這隊又禁慾、又省錢的,這是什麼修道院籃球。391F 06/22 17:09
linearppt   : 阿,今年聖誕大戰大家可以見到道德籃球vs功德籃球
andy89202033: 講靠代言賺回來是腦子有事嗎?他拿滿薪水就沒代言?393F 06/22 17:13
andy89202033: 他少拿一億代言就會多一億?
chinick1478 : 真假啦395F 06/22 17:16
sha09876    : 尼克要大規模種樹了嗎396F 06/22 17:18
rick        : 這聯盟要介入了吧397F 06/22 17:18
hh123yaya   : 真假 結果之後nova三人組都頂薪跑了怎辦398F 06/22 17:19
morgan77123 : 難怪我是覺得有必要 不然怎麼跟雷霆對抗 明年J dub399F 06/22 17:19
morgan77123 : 回來沒得玩
j0930162    : 輪流降薪!兄弟籃球!3連霸!401F 06/22 17:19
skatekid    : 某老人兄弟籃球卻要頂薪拿好拿滿呵呵呵402F 06/22 17:20
JinFa22     : 感覺上次疫情帶走他家族好幾個人,特別是他母親後403F 06/22 17:25
JinFa22     : 他真的成熟很多
Hard1980    : 紐約市場大 場外有機會賺回來405F 06/22 17:25
Niubert     : LBJ Bosh Wade降薪→抱團。糖糖大頭降薪→兄弟籃球406F 06/22 17:26
pb1101      : 主動跟被動抱的觀感差很多407F 06/22 17:29
balakan     : 腿詹巔峰抱腿搞壞聯盟風氣 別拿來污辱糖糖408F 06/22 17:31
jzbobby     : 杜蘭都拿冠了 管你糖糖少拿多少 避二層稅才重要409F 06/22 17:31
louner      : 哇 善的循環? 尼克球團爽死410F 06/22 17:33
IRPT001     : 通常拿冠後要錢吧411F 06/22 17:36
tyrone0923  : 覺得場外賺的回來是以為他是大谷喔,耍寶412F 06/22 17:37
yeustream   : ?!413F 06/22 17:37
laputaca    : 這才是兄弟籃球,身為勇士粉實在唏噓414F 06/22 17:37
a12349743   : 這樣搞的話是不是會害到想拿頂薪的隊友們lol415F 06/22 17:38
babymu      : 他降薪,頂薪給隊友,這樣人太好416F 06/22 17:39
yinaser     : 他又不是最頂的那批商業價值沒到這麼多好嗎417F 06/22 17:40
hiphopboy7  : 可以啊 鄧肯跟挪威司機都降薪過 加入偉大的行列418F 06/22 17:41
MadK17672   : 反觀LBJ的是這兩年才看球嗎?419F 06/22 17:41
MadK17672   : 人家熱火就降薪過了 前年還降薪幫湖人躲第二層硬上
MadK17672   : 限
xmax010681  : 場面話啦 回去老婆鬧離婚又是另一種說法了422F 06/22 17:43
a2881105    : 現在都在打兄弟籃球是吧423F 06/22 17:45
gene51604   : 過正常生活只是喜歡打球確實是不用領那麼多424F 06/22 17:46
Niceee      : 紐約廣告代言應該也賺很大425F 06/22 17:48
tv5566      : 反觀姆斯的熱火 笑爛426F 06/22 17:49
katanakiller: 都拿冠了 還降薪427F 06/22 17:49
CsvsLinginoo: 真兄弟籃球 不要學領好領滿兄弟受傷就跑的 不過降428F 06/22 18:21
CsvsLinginoo: 薪也沒差 紐約代言商業價值高 有拚到再一座 直接五
CsvsLinginoo: 人一起待到退休等掛球衣 新一代紐約名宿
forfree99   : 尼克市場這麼大,應該從其他地方可賺回來不少431F 06/22 18:30
nzej723yyip : 不聰明 但真的敬你是條漢子432F 06/22 18:39
linqqq007   : 太扯了 反觀……433F 06/22 18:48
BUKU        : 糖糖有可能吧434F 06/22 19:49
ilanese     : 都有冠軍戒了,降薪沒必要吧?435F 06/22 20:51
gi8mow      : 大降薪時代436F 06/22 21:18
hardy8463   : 沒想到發生在NYC!437F 06/22 22:32
riceberg    : 大家可以好好坐下來談 暗盤怎麼盤438F 06/22 23:25
blgame      : 未來的事情沒人說的清楚 錢拿到手比較重要 你願意439F 06/22 23:50
blgame      : 降不代表別人願意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3 
作者 kinjk01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