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11 14:09:29
看板 NBA
作者 darren31112 (阿ya)
標題 [花邊] 尼克迷一如預期的暴動
時間 Thu Jun 11 12:37:04 2026



https://x.com/scootercasterny/status/2064922560274325814

BREAKING: Knicks Fans climb and smash Yellow cab on 7th Avenue in NYC after Knicks win Game 4 of the NBA Finals

https://x.com/barstoolsports/status/2064925019432444198

Let’s see what’s happening in New York after the Knicks’ comeback win

https://x.com/espnnewyork/status/2064925199443636653

The party on 7th Avenue got shut down so New York Knicks fans just moved to 6th Avenue


反正有砸車,有扁人,在警車車頂開趴看起來算是最正常的了
還有爆炸聲跟煙霧,不知道是粉絲放的還是警察的鎮暴彈?

總之輸贏都暴動,下一場不在紐約打但大概賽後也會暴動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229.100 (臺灣)
※ 作者: darren31112 2026-06-11 12:37:04
※ 文章代碼(AID): #1gAZjqPr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152628.A.675.html
AllenHuang  : 反正就是要暴動1F 06/11 12:37
UD305       : 暴動可以,別打人就好2F 06/11 12:37
jumilin927  : 馬刺迷球衣先收好3F 06/11 12:37
CJMcCollum  : fox有去嗎?4F 06/11 12:37
kuM         : 贏也要鬧5F 06/11 12:37
PunkGrass   : 讓尼克奪冠吧 想看會暴動成啥樣6F 06/11 12:37
casper1207  : 好可怕7F 06/11 12:37
A00610lol   : 高譚市8F 06/11 12:37
TCPai       : 紐約不意外9F 06/11 12:38
ericf129    : 沒暴動再PO10F 06/11 12:38
jumilin927  : 本來就是不管輸贏都會暴動11F 06/11 12:38
linyi520    : 輸贏都暴動12F 06/11 12:38
bbs0840738  : 輸球暴動 贏球也暴動13F 06/11 12:38
thirtyto    : 高譚市  就是要  暴動14F 06/11 12:38
ohya111326  : 應該很多人趁亂打劫15F 06/11 12:38
antonio019  : 應該不會輸法國歐冠慶祝的暴動16F 06/11 12:38
onepiecefan : 正常 輸贏都要暴動17F 06/11 12:38
kiolp       : 下一場結束吧 g6真要變高潭了18F 06/11 12:38
thirtyto    : 超越勝負  的  暴動19F 06/11 12:38
EZ78        : Mamdani NYPD:我就說了20F 06/11 12:38
LincolnBoy  : 正義必勝!!!!! 正義粉絲!!!!21F 06/11 12:39
QoGIVoQ     : 刺迷應該中場休息就先避難了 想不到22F 06/11 12:39
Wall62      : 不管輸贏都會暴動吧 就只是要一個可以聚眾滋事 趁23F 06/11 12:39
Wall62      : 火打劫的理由
AllenHuang  : 爬汽車的舉巴勒斯坦國旗耶 要鬧更大是不是25F 06/11 12:39
AhirunoSora : 這些人到底有什麼病26F 06/11 12:39
kobe9527    : 爽阿27F 06/11 12:39
Evonn       : 這種時候不暴動就不像紐約了28F 06/11 12:39
chenghow    : 不管怎樣都暴動,真的打七場,等於還要暴動三次29F 06/11 12:39
xo45527788  : 輸贏都要暴動30F 06/11 12:39
legendd     : 難怪需要蝙蝠俠31F 06/11 12:39
MultiCam    : 只是要個暴動的藉口32F 06/11 12:39
alittleghost: 可以33F 06/11 12:39
metam       : 早講了 歐美仔找藉口作亂34F 06/11 12:40
roger2623900: 聽說不需要管 管了就是警察國度35F 06/11 12:40
FAYeeeeeeee : 贏了應該還好 馬刺迷不會有人身問題36F 06/11 12:40
ji394tb     : 日常37F 06/11 12:40
metam       : 世界杯足球快到了 你會看到更多神經病38F 06/11 12:40
kaede0711   : 紐約日常39F 06/11 12:40
e3633577    : 比較想看馬刺黑掉這一冠會暴動成什麼樣40F 06/11 12:40
kgppra      : 沒暴動再po好嗎41F 06/11 12:40
yanyanchen  : 高譚市變拉崑市42F 06/11 12:40
howard1997  : 刺迷真的先把球衣脫下來 不然到時候被底層暴民搞又43F 06/11 12:40
ARCHER2234  : 好耶,我現在希望尼克贏但是打滿七場,對暴動幾次44F 06/11 12:40
ARCHER2234  : 阿
howard1997  : 要大談道德了==46F 06/11 12:41
ClownT      : 沒問題47F 06/11 12:41
kickvsbrad  : 只領先最後一刻 當然忍不住48F 06/11 12:41
engelba     : 台旱49F 06/11 12:41
ARCHER2234  : 對-多,錯字50F 06/11 12:41
efreet      : Mamdani的理想國51F 06/11 12:41
a28200266   : 紐約日常 已經習慣了吧52F 06/11 12:41
Rjnnn       : 輸贏都是要暴動的53F 06/11 12:41
encorek01231: PSG球迷:有前途的城市54F 06/11 12:41
lsslz       : 要是兩場都輸應該不只這樣 Fox該去選市長了55F 06/11 12:41
tupacshkur  : 在IG看到有個亞洲人被黑人亂尻,滿臉血56F 06/11 12:41
sss1234     : 尼克輸贏馬刺球迷都被打嗎?57F 06/11 12:41
gowaa       : 美國不是不在乎世界盃嗎 那是別國的事58F 06/11 12:42
ePaper      : 紐約刺迷請躲好59F 06/11 12:42
newest      : 應該不可能打到很後面啦,世界杯13號開幕戰60F 06/11 12:42
caseywvt    : 好險馬刺輸了 贏的話我看路上穿黑衣服的都會被打61F 06/11 12:42
capsspac    : 輸贏都要暴動 但大分差逆轉又是另一回事了62F 06/11 12:42
langeo      : 國際大城的慣例阿 巴黎也是輸贏都打砸搶63F 06/11 12:42
lien0972    : 好好笑 我們要 暴動!!!64F 06/11 12:42
ovaka       : 輸贏都精彩65F 06/11 12:42
riderfish   : 高譚市不意外但真的不行66F 06/11 12:42
howard1997  : 治安就是這麼差 底層要的只是一個給他們鬧事的大義67F 06/11 12:42
Accross     : 輸贏都會暴動的XD68F 06/11 12:42
dss1017     : 這個很紐約69F 06/11 12:42
thirtyto    : 超越勝負  的  暴動70F 06/11 12:42
sc79129     : 太爽了71F 06/11 12:43
shadow0326  : 這樣看下來 那個GIF嘲諷的那兩個女刺迷真的很神勇耶72F 06/11 12:43
newest      : 美國主辦國怎麼可能不在乎,他們也有足球聯盟了73F 06/11 12:43
gg8n8nd34ss : 歐洲足球比完也是 輸贏都暴動 台灣真的治安超好74F 06/11 12:43
JAvLEMcGeE  : 穿Fox球衣會被當美國隊長捧吧75F 06/11 12:43
gp03dan     : 應該一堆樂子人趁機發作76F 06/11 12:43
bheegrl     : 正常能量釋放77F 06/11 12:44
Zexion      : 紐約毀滅倒數78F 06/11 12:44
Moukoko     : 人家狠起來連自己人都打79F 06/11 12:44
zsp9081a    : 把握每次暴動的機會80F 06/11 12:44
brightest   : 台灣棒球奪冠也沒怎樣81F 06/11 12:44
alittleghost: 有爆有交代82F 06/11 12:44
tsai529     : 紐約真的一堆白痴低端83F 06/11 12:44
magamanzero : 尼克迷:最大分差逆轉還不能暴動?84F 06/11 12:45
a22197459   : 現實版的高譚市85F 06/11 12:45
sweetantt   : 輸贏都暴動86F 06/11 12:45
Moukoko     : 足球迷是場內就開始搞事  哪是場外87F 06/11 12:45
Xenogamer   : 有喊法克羊嗎88F 06/11 12:45
iamaq18c    : 贏也暴動 輸也暴動XD89F 06/11 12:45
Aggro       : 今天這種逆轉 開趴我覺得挺正常的 蠻值得嗨90F 06/11 12:45
cool34      : 聰明的人應該早就把車移到郊區了91F 06/11 12:45
darren31112 : 還有一些別的不能放文章我就推文吧92F 06/11 12:45
darren31112 : https://x.com/a/status/2064924335903592751
darren31112 : https://x.com/b/status/2064927269618135190
 
devin0329   : 往好處想 如果輸球可能會砍人95F 06/11 12:45
hyperfrog   : fox沒到 沒人喊祝酒詞96F 06/11 12:45
tpegioe     : 西方有些人口就是故意滋事,才不管政府要拿稅金復97F 06/11 12:46
tpegioe     : 原市容,也不管他人的財產(如車子)
Chiya0911   : 紐約不意外99F 06/11 12:46
MJ02        : 笑死100F 06/11 12:46
Gsun        : 紐約日常 動起來!!101F 06/11 12:46
jumilin927  : 穿Fox球衣有免打權 同隊的102F 06/11 12:46
Beanoodle   : 畢竟是紐約103F 06/11 12:46
pokemon     : 非常自由 可以104F 06/11 12:47
PPPBEAR     : 紐約日常105F 06/11 12:47
Angel0724   : 季後賽開打106F 06/11 12:48
WLR         : 輸贏都精彩107F 06/11 12:48
bond30422   : 巴黎足球也很常這樣108F 06/11 12:48
photoB1N    : 歐美日常 歐冠贏球也是暴動109F 06/11 12:49
pezon123    : 這也沒什麼110F 06/11 12:49
gowaa       : 這樣看 上次日本贏球的嗨法 太奇妙了111F 06/11 12:49
pieceofcake : 還好啦 比賽還能打 沒看過比賽取消觀眾清場的嗎?112F 06/11 12:50
plauge      : https://reurl.cc/Ga34NG 怎能少了靈魂金句法克羊113F 06/11 12:50
gowaa       : 感覺就是樂子人加上警察不管 所以才能暴動114F 06/11 12:50
pieceofcake : 每次進球一定放煙火 歐洲的浪漫115F 06/11 12:50
justaID     : 其實滿可怕的,街上的平民都很危險116F 06/11 12:51
pieceofcake : 一兩個亂搞你可以管 3萬個亂搞你教我怎麼官117F 06/11 12:51
Y1999       : 沒暴動再說118F 06/11 12:51
loopdiuretic: 這逆轉勝 哪一隊不暴動119F 06/11 12:52
GordonJordan: 有沒有想過輸球會更暴力120F 06/11 12:52
ppo7741     : 等著看會不會鬧出人命121F 06/11 12:53
rape5566    : 那個白人拿一顆鳳梨是三小122F 06/11 12:54
mjonask     : 不論輸贏都得有這趴123F 06/11 12:55
cool34      : 穿Fox球衣有免打權-->這個我快笑死 XD124F 06/11 12:56
IAMGRICE    : 現在不暴動,難道要等到你孫子長大了才走上街頭??125F 06/11 12:56
IAMGRICE    : ???
GGdong      : 如果最後馬刺逆轉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127F 06/11 12:57
qazqaz69    : 找個理由暴動而已128F 06/11 12:58
ilikeroc    : 禁不禁根本沒差 終究是要暴動的129F 06/11 12:58
morgankhs   : 紐約日常130F 06/11 12:58
CsvsLinginoo: 今年冠軍給你們 可以再沈寂50年了 不然連霸紐約市131F 06/11 12:58
CsvsLinginoo: 人口要少一半了 難怪聯盟不敢捧尼克 知道瘋子多
bamm        : 志在暴動 不在輸贏133F 06/11 13:00
jenchieh5   : 穿fox球衣走在紐約街頭享受前所未有的安全134F 06/11 13:03
pussbootss  : 如果拖到G6在紐約封王 真會暴動135F 06/11 13:03
sunnyyoung  : 怎樣都要暴動就對了136F 06/11 13:04
hupshahu    : 沒暴動再報好嗎137F 06/11 13:06
supreme0731 : 紐約人等這冠等了53年 瘋起來正常138F 06/11 13:09
aegis80728  : 高譚市139F 06/11 13:10
flyingfish71: 紐約不管輸贏已經沒有退路了XDD140F 06/11 13:10
DeaGoo      : 輸球不爽要暴動 贏球很爽更要暴動141F 06/11 13:10
attdave     : 紐約一冠可以吹50年142F 06/11 13:12
Maupassant  : 超越勝負的暴動XD143F 06/11 13:12
mj116       : 輸29分跟贏1分都要暴動144F 06/11 13:12
Shou1007    : 下場在人家家裡暴動145F 06/11 13:14
hawaii987   : 自由美利堅 高譚市 贏球暴動太爽啦146F 06/11 13:15
az987652    : 至少贏的暴動 還是比輸的暴動安全147F 06/11 13:22
terry2640   : 看來不管輸贏都會暴動148F 06/11 13:22
seiya1201   : 下一場紐約人一定湧入馬刺球場看封王 要暴動拜託回149F 06/11 13:22
seiya1201   : 紐約暴動 不要在人家家裡暴動
attdave     : 對耶 都忘了尼克粉會侵門踏戶151F 06/11 13:24
GGGHILL     : 有很多低能會趁機做亂,搞不好根本不是球迷152F 06/11 13:24
a2881105    : 高譚市輸贏都暴動啦153F 06/11 13:25
attdave     : 不過會跑到德州看球的都是有錢人 暴動應該不至於154F 06/11 13:25
howard1997  : 有錢去德州看球的紐約佬 誰跟你上街暴動 層級不同155F 06/11 13:28
a9042004    : 一如預期 笑 贏球輸球都要搞156F 06/11 13:31
homeowen    : 水啦高譚市157F 06/11 13:31
islandant   : 不愧是高譚市158F 06/11 13:33
ken720331   : 民主自由的高譚159F 06/11 13:35
reaves15    : 高譚市160F 06/11 13:35
leophior    : 贏也暴動輸也暴動161F 06/11 13:40
xcv591      : 如果奪冠是不是要戒嚴了162F 06/11 13:48
wuklean     : 太瘋了163F 06/11 13:48
kimi123467  : 砸車啦!那次不暴動!164F 06/11 13:49
pttfrasier  : 蝙蝠俠也太難了165F 06/11 13:51
asay        : 高譚市日常~166F 06/11 13:53
waterspinach: 今天這內容要不暴動也難167F 06/11 13:55
atari77     : 長槍全部拿出來對空鳴放!! Go to DMC! Go to DMC!168F 06/11 13:57
catpig      : 這場太爽沒話說169F 06/11 14:00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52 
作者 darren31112 的最新發文:
  • +21 [討論] 鏡頭轉到渋谷 - WorldCup 板
    作者: 101.10.124.171 (台灣) 2026-06-21 14:00:03
    下半場就開始有警察提早過來部署 現在現場又high起來了 恭喜日本4-0大勝,高機率晉級 不過晉級後的對手都很硬就是了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32F 21推
  • +3 [Live] Kimi爆了 - FORMULA1 板
    作者: 101.12.86.52 (台灣) 2026-06-14 22:29:36
    7F 3推
  • +94 Re: [花邊] 尼克迷一如預期的暴動 - NBA 板
    作者: 49.216.93.179 (台灣) 2026-06-14 11:52:36
    奪冠要幹嘛?暴動嘛 BREAKING: CHAOS BREAKS OUT AS KNICKS WIN NBA CHAMPIONSHIP CARS BEING DESTROYED NYPD RIOT …
    168F 96推 2噓
  • +100 [花邊] 尼克迷一如預期的暴動 - NBA 板
    作者: 49.218.229.100 (台灣) 2026-06-11 12:37:04
    BREAKING: Knicks Fans climb and smash Yellow cab on 7th Avenue in NYC after Knicks win Game 4 of th …
    169F 100推
  • +113 [閒聊] 黃仁勳和T1 5人擺出專屬pose合照 - LoL 板
    作者: 101.10.93.231 (台灣) 2026-06-05 15:18:29
    另外看到韓國新聞的只放比噓 最後附上看起來像路邊民眾跑來跟老黃合照的OK兩人 Keria目標清單-1 據說幾乎所有的電視臺都去了 T1這波流量,最頂了吧 補T1官推(英文部分) The T1 LoL …
    186F 118推 5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