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06 20:13:21
看板 NBA
作者 fly830507 (秋刀)
標題 Re: [討論] 斑馬是不是正步上老詹2007的後塵?
時間 Sat Jun  6 12:18:03 2026


※ 引述《slamblock15 (slamblock15)》之銘言:
: 今天這場打完,
: 很難不讓人回想到2007年,
: 今年的大頭森強的可怕,
: 跟當年石佛一樣沉穩。
: 老詹當年也是在分區冠軍賽顯神蹟
: 連得25分 拿下G5
: 最後淘汰東區大魔王,冠軍賽常客活塞
: 首次進入總冠軍賽
: 結果一片看好的聲浪中,
: 被馬刺來個4-0橫掃
: 新時代的王是不是必定會經歷這種震撼教育
: 今年的尼克晉級冠軍賽沒有大肆慶祝,
: 彷彿背負兩代紐約人的期待,
: 一場都不會給機會,
: 我看馬刺想拿下一場似乎都很難了。

本人刺迷啦,好奇查了一下維基百科,斑馬的生涯履歷,不要說複製2007詹了,覺得都快
超越當年瘋狂拿亞軍的老詹了,瑟瑟發抖...

以下維基百科直接查的,有錯還請指正
歐洲U16籃球錦標賽:銀牌
U19青年世界盃籃球賽:銀牌(被小胖打爆,還有從此與切寶結仇)

法甲:
2021-2022 ASVEL:冠軍,但斑馬沒打
2022-2023 大都會92:亞軍

2024巴黎奧運:銀牌

NBA:
2025-2026 馬刺:冠軍賽0-2落後中

接下來要回紐約打,第三場還有大咖尼克迷要到現場,希望斑馬別變成下一代亞軍蒐集狂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171.203 (臺灣)
※ 作者: fly830507 2026-06-06 12:18:03
※ 文章代碼(AID): #1g8vzzKQ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0719485.A.51A.html
sandiato    : 在搶亞軍大賽獲得亞軍是贏還是輸?1F 06/06 12:18
Cuchulainn  : 安心2F 06/06 12:19
karmel      : 馬刺現在陣容比07騎好多了而且明年會更強3F 06/06 12:19
wayneshih   : 亞軍在本板心中評價小於0輪仔4F 06/06 12:19
karmel      : 要一直當文班亞馬還是不容易5F 06/06 12:19
ssshleo     : 文班亞馬6F 06/06 12:20
LoKingSer   : 亞軍王!?7F 06/06 12:20
asfg465223  : 理解姆斯 成爲姆斯8F 06/06 12:20
karmel      : 兩三年內應該就當武斑冠馬了9F 06/06 12:20
sky070650   : 太早 才第三年10F 06/06 12:21
Ryo5566     : 斑馬肉眼可見的未來是他的11F 06/06 12:21
fish7333    : 還好吧 才第三年12F 06/06 12:21
barry841120 : 名字不就透漏了一切  文班 亞 馬13F 06/06 12:21
csy0922     : 文班“亞”馬14F 06/06 12:22
fack3170    : 亞馬15F 06/06 12:22
serding     : 大滿亞16F 06/06 12:23
StephonA    : 才第三年就說要超越別人的亞軍紀錄,你是看事情都17F 06/06 12:23
StephonA    : 只看前幾年的嗎?
mib999888   : 他將會帶著他的天賦降臨邁阿密19F 06/06 12:23
f77928      : 距離冠軍就差一個改名20F 06/06 12:24
thatblue    : 老詹也不是肉眼可見未來是他的 還不是被酸民酸成雜21F 06/06 12:24
thatblue    : 魚
wajupie     : 現在只是文班亞馬 等變成武班冠馬的時候大家就知道23F 06/06 12:24
wajupie     : 了
NightElf    : 個人目標是亞MVP嗎25F 06/06 12:24
www2967     : 姆斯飛去紐約說 未來是你的26F 06/06 12:24
fack3170    : 我將我的天賦~27F 06/06 12:25
zero549893  : 亞軍就是頭號輸家28F 06/06 12:25
kevinacc084 : 嘲笑姆斯 理解姆斯 成為姆斯超越姆斯29F 06/06 12:25
td821211    : 都是我們路人咖喱的手下敗將30F 06/06 12:26
Belial1991  : 張伯倫當年是不是也是亞軍王31F 06/06 12:26
td821211    : 也算得上有臉了32F 06/06 12:26
a2156700    : 亞馬33F 06/06 12:27
kem0606     : 馬刺陣容贏07騎很多好嗎…34F 06/06 12:27
JohnnyRev   : 笑死 畢竟是亞馬35F 06/06 12:28
Farid       : 有冠軍不拿 偏要亞軍36F 06/06 12:28
howard1997  : 要跟07騎比 你是在侮辱這些馬刺隊友==37F 06/06 12:28
asonge0000  : 他這種機體能一直只拿亞軍也是不容易38F 06/06 12:29
wagner11v   : 姆斯連亞軍都要搶輸了39F 06/06 12:29
PunkGrass   : 怎麼可能XDD 這才他第一次打到這裡欸40F 06/06 12:29
cdpicker    : 看起來要改名冠馬41F 06/06 12:29
etim51893   : 才第三年就在比我都不知道是在黑老詹還是吹老詹42F 06/06 12:29
ClownT      : 詹軍亞馬43F 06/06 12:29
nckux56     : 未來是你的44F 06/06 12:29
PunkGrass   : 而且根本忽略隊友程度根本不一樣45F 06/06 12:29
weitea554   : 畢竟是亞馬46F 06/06 12:29
Mrlaba      : 還真有某些嘴硬的開除迷覺得08年是Gibson帶老頭過47F 06/06 12:29
Mrlaba      : 活塞XD
Mrlaba      : 說錯 是07年
kickvsbrad  : 姆巴配加油50F 06/06 12:30
sck921      : 07騎你講的出哪些球員名字?51F 06/06 12:31
payneblue   : 技術都還太raw 一個靠體能 一個靠體型52F 06/06 12:31
wurjicnip   : 打三年全都是零想和山羊比?53F 06/06 12:31
Yuaaa       : XD54F 06/06 12:32
EXUAN       : 07騎第一年拿亞叫瘋狂55F 06/06 12:32
WuKong      : 亞馬,亞軍馬刺56F 06/06 12:33
Despairile  : 我都不知道拿07騎對比26馬刺 是要羞辱LBJ還是羞辱57F 06/06 12:33
Despairile  : 馬刺現在這些球員了
s920223     : 這是山羊必經之路 別急59F 06/06 12:34
a28200266   : 馬刺現在比當年騎士強多了 還有很多天賦 有啥好怕60F 06/06 12:34
a28200266   : 的
a28200266   : 雖然我整天嘴狐狸 但他也不是莫不傳等級吧
easton123   : 這串的第二篇不就在吹當年騎士比較強63F 06/06 12:35
Despairile  : 阿不是本版最愛這系列的第二篇 7X推呢64F 06/06 12:35
inkysan     : 羌迷:惹垢的隊友都是坑 怎麼跟斑馬比65F 06/06 12:35
su06su06    : 亞軍<附加賽Goat66F 06/06 12:36
LeGGoRay    : 斑馬這系列賽也沒有07姆斯那麼烙賽好嗎,那可是史67F 06/06 12:37
LeGGoRay    : 上前幾爛的決賽表現欸
jfs         : 狐狸去中下游球隊就是球隊老大等級,07騎士哪個有69F 06/06 12:37
jfs         : 可能出去自己當球隊一哥…
d147258     : 詹軍亞要交接給文班亞馬嗎?71F 06/06 12:37
www2967     : 以前不少詹黑說那07姆斯隊友不弱...馬刺這幾位是前72F 06/06 12:38
www2967     : 五順位樂透之子 騎士是一群...唉
howard1997  : 不要斑馬也要開始走隊友CBA這套好不好 有必要嗎74F 06/06 12:38
ming0408    : 亞軍狂熱份子75F 06/06 12:38
csy0922     : 是在羞辱馬刺現在的球員吧 意思不是說Gibson大Z比76F 06/06 12:38
csy0922     : 這些球員強多了
deng1210    : 還有季中杯亞軍…78F 06/06 12:39
mmchen      : 07騎士弱到不配進冠軍賽好嗎…79F 06/06 12:39
inkysan     : 刺迷也不會像羌族一樣,為了捧主子,把斑馬以外的球80F 06/06 12:41
inkysan     : 員貶低得一無是處
csy0922     : 還有什麼Larry Hughes全明星抄截王來騎士被弱化?82F 06/06 12:41
tomoti      : 那年莫不傳是AS吶,今年的FOX可能還真的沒那年莫好83F 06/06 12:42
ks96021019  : 07騎的隊友也都某族群在吹而已啦84F 06/06 12:43
kkk895310   : 07哪來的莫不傳,詹酸又在造謠?85F 06/06 12:43
kkk895310   : 07騎怎麼吹起來的 問那分身仔非洲天王歐拉大大
meta5445    : 老詹還有美國隊兩個銅牌欸,如果法國能拿到銅牌也87F 06/06 12:44
meta5445    : 很厲害了
jgps61203   : 經典大Z89F 06/06 12:44
aoka        : 老詹也有奧運銅牌啊90F 06/06 12:44
kem0606     : 這麼快詹酸出來造謠91F 06/06 12:45
tomoti      : 我說的是09年莫不傳啦,上面有人提莫不傳92F 06/06 12:45
jgps61203   : 但是姆斯生涯唯一虧欠的隊友我感覺確實是大Z93F 06/06 12:45
Aggro       : 07沒有後面好 後面是真圍繞喇叭打造了合適的團隊94F 06/06 12:45
BronyXrG    : AS是衡量實力的指標嗎 好奇 今年AS有莫雷跟渡輪95F 06/06 12:45
Aggro       : 大概就缺個關鍵攻擊給力的 其他配角水準其實都不差96F 06/06 12:46
metam       : 斑馬要強 策應能力要更好 好幾球傳覺得沒捨空檔97F 06/06 12:47
ayubabbit   : 未來是你的 不要被忠誠害了你]98F 06/06 12:47
metam       : 後轉腳步+中投+策應 這三個還沒司機的一半99F 06/06 12:49
koyshan     : 斑馬感覺90年代硬漢每隊找一個撞 他能不能活的到季100F 06/06 12:49
koyshan     : 後賽都是個問題
opnash      : 尼克王朝來臨102F 06/06 12:49
koyshan     : 不可能讓斑馬以後只能投外線吧103F 06/06 12:49
acln0816    : 安心亞?104F 06/06 12:50
oozz00456   : 哪沒有貶低斑馬以外球員 FOX快被噴死了105F 06/06 12:50
howard1997  : 斑馬對抗性不夠本來就是自己要克服的大課題 而不是106F 06/06 12:50
howard1997  : 粉絲幫忙喊其他隊太粗暴要打死人==
koyshan     : 對啊 五年前還在說nba打太軟 現在卡一下就要打死人108F 06/06 12:51
koyshan     :  果然習慣是會成自然的
Inori0912   : 造謠成癮的詹酸 笑死110F 06/06 12:51
Gentile     : 挖 22歲就向亞姆看齊111F 06/06 12:52
koyshan     : 要酸姆斯先看看身材吧,斑馬能不能十年都是個問題112F 06/06 12:52
jackypan1989: LBJ 不會連亞軍蒐集,都當亞軍吧113F 06/06 12:53
Rush0406    : 斑馬可是從西強東弱的西區出線跟吃東區紅利還是不同114F 06/06 12:57
gigiii1134  : 哇靠亞馬115F 06/06 12:59
mjkblbjboth : 雷霆簽個小胖吧 斑馬殺手116F 06/06 13:01
ning364     : 斑馬一定要終身無冠的 不要不信117F 06/06 13:01
howard1997  : 斑馬的身材感覺很容易受傷 那是他的問題 而不是指責118F 06/06 13:01
howard1997  : 對手快把竹竿折斷
jim8596     : 總總數據已表明姆斯需要大腿 沒腿就是個刷子120F 06/06 13:02
ys45689     : 明明他才第一次季後賽就打到這裡,怎麼斑馬被酸的那121F 06/06 13:05
ys45689     : 麼慘,斑馬也沒有敗人品阿
howard1997  : 斑馬本人沒問題 但你看場外阿 打完雷霆已經在吹歷史123F 06/06 13:07
howard1997  : 高度了 超越誰 屌打誰 那時候誰管你才幾歲
howard1997  : 這兩場打差了就變成還很年輕 不要急 吹的時候就不急
asfg465223  : 誰叫刺迷那麼雙標 自己黑哨就可以 別人就不行126F 06/06 13:09
howard1997  : 更別說自認正義之師 總冠軍賽還在扣大家雷迷帽子127F 06/06 13:10
sylviehsiang: 大家都没想到馬刺可以打到總冠128F 06/06 13:19
sylviehsiang: 有總冠門票賣老闆都高潮了
sylviehsiang: 沒有總冠又如何
NightElf    : 刺迷又包牌了嗎131F 06/06 13:21
designboy   : 他純粹想酸LBJ吧,就這種口德,0:2剛好而已132F 06/06 13:33
theonegi    : 笑死第一次總冠被2-0比肩老詹 腦袋很好用 多用好嗎133F 06/06 13:34
smalltalker : 只有我覺得馬刺能逆轉嗎?134F 06/06 13:44
daggoth     : 6>0 斑馬還很遠135F 06/06 13:49
FakerFan10Ys: 講很多次 這咖信徒比姆咪還恐怖136F 06/06 13:50
rasheedchiu : 我比較看好他走上與可愛相同的成魔之路,給波波最後137F 06/06 13:56
rasheedchiu : 一擊。
ray0122     : 07騎就是姆斯帶雜魚,跟這隻馬刺比,Fox、城堡可能139F 06/06 13:57
ray0122     : 要吐血了
sampsonlu919: 馬君亞?141F 06/06 14:02
sct015      : 沒錯 抱腿詹是亞軍界的goat, 當之無愧142F 06/06 14:14
RisingTackle: 都說是文班 亞 馬143F 06/06 15:43
RisingTackle: 改名叫文班贏馬好了
joeytoast   : 07騎拿來跟這隊太侮辱人了…145F 06/06 16:34
geminibear  : 馬刺本季早已超過100分很多到底有什麼好嫌的實在不146F 06/06 16:42
geminibear  : 懂 成長幅度早就超過季初的所有預測 就再努力啊
Kenshin0707 : 上一篇07騎隊友帶LBJ打決賽了 笑死148F 06/06 17:28
ppit        : 所以馬刺要稱霸西區的意思?149F 06/06 19:16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1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