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4-15 18:34:13
看板 NBA
作者 標題 [討論] 去年湖人不留DFS是對的嗎?
時間 Tue Apr 14 09:29:39 2026
去年有跟湖人比賽,應該會知道DFS基本上就是防守中樞
雖然年紀稍大,但至少還是個聯盟水準之上的3D
最後被火箭簽走了,DFS也變成拉拉+頓寶禮包
拉拉說真的時好時壞,比較偏順風球,3D表現是不如去年的DFS
可是今年DFS感覺完全大退化,火箭也幾乎棄用他了
今年他是怎麼了?為何大退化?是受傷嗎?還是少了77餵球?
身為湖迷也覺得為何去年不簽 目前看起來好像賭對了
只是還是搞不懂為何直接被棄用 一個千萬的板凳擺在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36.205 (臺灣)
※ 作者: Kobe58121051 2026-04-14 09:29:39
※ 文章代碼(AID): #1ftPY52Q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76130181.A.09A.html
→ : 是傷到之後回不去了嗎?1F 04/14 09:32
→ : 待在湖人 大概會跟77ar一樣吧 所以jj問題2F 04/14 09:32
推 : 不就開刀復建期 火箭同位置的人又好幾個3F 04/14 09:32
推 : 命中率27%的3D4F 04/14 09:33
推 : 我覺得拉拉+頓寶比較值5F 04/14 09:33
推 : 太對了,聰明強多了6F 04/14 09:36
→ : 金塊的BB也是復健了一整年 季末有比較回神7F 04/14 09:36
→ : 頓寶被嫌的要命 打弱隊還是夠用的8F 04/14 09:37
推 : 聰明強太多 可以持球9F 04/14 09:37
推 : 去火箭沒有全裸三分可以投了10F 04/14 09:37
→ : 可是湖人還是缺側翼防守者11F 04/14 09:37
推 : 覺得是火箭可用之兵太多 他比較不入巫毒卡的眼睛12F 04/14 09:37
推 : 那是頓寶太賺了,不是DFS 虧13F 04/14 09:39
推 : 受傷開刀阿,而且感覺去年被操過頭了14F 04/14 09:40
推 : 火箭進攻這麼卡他根本沒大空檔15F 04/14 09:40
推 : 用法問題而已 火箭不用他也很正常16F 04/14 09:40
推 : 這支壞了,我湖夏天底薪收17F 04/14 09:41
→ : 頓寶季後賽 不知道會不會認真模式?18F 04/14 09:43
推 : 是在造謠什麼,去年湖人那上場時間是哪裡操了19F 04/14 09:45
→ : 季後賽5小 被打到一輪遊 jj傑作 呵20F 04/14 09:47
推 : 我湖底薪收21F 04/14 09:54
→ : 對也不對,拉拉也很爛22F 04/14 09:55
→ : 不一定 季後賽是防守有利 lara這種會有用23F 04/14 09:56
→ : 當時續約就沒薪資空間了24F 04/14 10:01
推 : 人家簽三年 底薪簽個鬼25F 04/14 10:02
推 : 角色球員就別執著了,湖人棄將真的可惜的是卡禿而已26F 04/14 10:05
→ : 肯禿當卡禿用 先幫jj說了27F 04/14 10:08
→ : 對的28F 04/14 10:08
推 : Udoka不愛用,而且也沒拉開空間給他投29F 04/14 10:10
推 : 老了受傷隨時會退化30F 04/14 10:12
→ : 小貓隊沒控衛,圓仔控得爛又霸,所以進攻才會卡31F 04/14 10:15
推 : 他是偏能換防內線的,跟聰明拉拉 用處不同吧32F 04/14 10:21
推 : 認真說是因為湖人去年角色球員防守三分都很爛33F 04/14 10:25
→ : 今年補聰明哥有補上 但是只要他不打防守明顯降檔
→ : 今年補聰明哥有補上 但是只要他不打防守明顯降檔
推 : 傷後回來 還要時間吧35F 04/14 10:26
→ : 拉拉至少打滿整季...如果DFS留湖人 他只能打一個月36F 04/14 10:45
推 : 去年放掉dfs的時候 湖版整個氣瘋37F 04/14 10:46
推 : 不留他才能簽Ayton聰明拉拉,怎麼算都很值38F 04/14 10:48
推 : 當然對啊 別害人家了39F 04/14 10:56
推 : 太老放掉有更好內線可用放掉很合理40F 04/14 10:56
推 : 去年市場本來不會有Ayton和聰明 是買斷的41F 04/14 10:58
推 : 主要dfs是三次輪換來的42F 04/14 11:00
推 : 反正年輕化應該是制服組共識43F 04/14 11:01
推 : 單論dfs變拉拉+頓寶 賺了44F 04/14 11:02
推 : 很正確阿 看看人家今年成績45F 04/14 11:04
推 : 電風扇壞了46F 04/14 11:05
→ : 這季湖人防守也沒好到哪,季末大家拚起來才有防守47F 04/14 11:09
推 : dfs主要是因傷退化,看官網超過55%的三分出手(每48F 04/14 11:24
→ : 場2次)是wide open也只有31.5%命中率
→ : 場2次)是wide open也只有31.5%命中率
推 : 馬後炮來看真的好險沒簽..不然沒艾頓.拉拉.聰明然後50F 04/14 11:34
→ : DFS根本沒法上場..
→ : DFS根本沒法上場..
推 : 記得以後不要懷疑佩總了啊~~ 他可能腦袋頓數學差52F 04/14 11:38
→ : 可是運氣爆棚 前一個77後一個頓寶
→ : 可是運氣爆棚 前一個77後一個頓寶
推 : 用三次輪換來用半季 湖迷能不汽嗎54F 04/14 11:40
推 : 他不是開刀養傷季嗎55F 04/14 11:40
推 : DFS加一點可以簽NAW56F 04/14 11:46
噓 : 爛咖JJ57F 04/14 11:52
→ : 他今年哪來的358F 04/14 12:01
→ : 不補內線每個打到湖人都變成歐尼爾59F 04/14 12:02
→ : DFS最大的問題是3分不穩 大空檔的把握度也不高60F 04/14 12:06
→ : 目前馬後砲看是對的 傷後身手降很多 三分也退步61F 04/14 12:20
推 : 瞎吹出來的,也才好個幾場吧62F 04/14 12:37
→ : 不是受傷影響嗎63F 04/14 12:57
推 : 這季佩神 一個沒續DFS 一個Gabe變肯凸 真的好強...64F 04/14 13:00
推 : 聰明太香65F 04/14 13:00
推 : 在湖人被操壞了66F 04/14 13:06
推 : 有沒有77餵球的差別,看看小牛就知道67F 04/14 13:06
推 : 我湖也沒對,但火箭加一點錢會變成更適合他們的後68F 04/14 13:38
→ : 場NAW
→ : 簽一個已經很擠的鋒線群不知道在幹嘛,當初一堆人
→ : 說補的好…
→ : 主要就是受傷,所以我湖就是走大運…
→ : 場NAW
→ : 簽一個已經很擠的鋒線群不知道在幹嘛,當初一堆人
→ : 說補的好…
→ : 主要就是受傷,所以我湖就是走大運…
推 : 對的 DFS時間軸跟77不符73F 04/14 13:42
推 : 湖人放掉誰在板上都會被吹成天縱上將74F 04/14 13:46
推 : 第一輪打完就知道了75F 04/14 14:54
噓 : 少造謠 湖人哪有操他76F 04/14 15:06
推 : DFS今年的成績就底薪咖了!湖人賺死77F 04/14 15:15
推 : 季初還一堆人罵說怎麼放走這咖,花錢買人來躺更好笑78F 04/14 15:24
推 : 教練差距,一個會用一個不會79F 04/14 15:52
推 : 拉拉到現在還全勤 上場瘋狂折返跑體力幾乎無限雖然80F 04/15 13:30
→ : 有時候真的很拉
→ : 有時候真的很拉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9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