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17 06:12:05
看板 MobileComm
作者 標題 [心得] 三星品質是不是已經不行了?
時間 Tue Jun 16 20:41:43 2026
剛剛在滑S24U,滑著滑著覺得越來越燙
發覺不太對勁,想到最近才看板上有人S25U背蓋膨脹
馬上拆下保護殼檢查,賓果!
https://i.imgur.com/cOrTcrP.jpeg
![[圖]](https://imgur.disp.cc/4i/cOrTcrP.jpeg)
有夠凸wwwwwwww
我前幾天才幫家人送修S21U(綠線中獎)
https://i.imgur.com/OBpcqrc.jpeg
![[圖]](https://imgur.disp.cc/4i/OBpcqrc.jpeg)
今天換我電池膨脹,太棒了吧三星?
下一支安卓不會再考慮三星了...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7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4.157.96 (臺灣)
※ 作者: Annex 2026-06-16 20:41:43
※ 文章代碼(AID): #1gCKIGId (MobileCom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1613712.A.4A7.html
推 : 哇靠 懷孕了><1F 06/16 20:44
= =
→ : 上市日期:2024/012F 06/16 20:45
→ : 電池兩年爆炸很正常吧
→ : 電池兩年爆炸很正常吧
我買1TB頂規首發版,這樣對我的嗎?
推 : 他們連工人都搞不定 你還期望其他產品嗎4F 06/16 20:50
罷工好像停了
推 : 沒有行過5F 06/16 20:54
點點點
→ Gavatzky …
→ : 冷筍7F 06/16 21:06
![[圖]](https://imgur.disp.cc/4i/3LnCaZ7.jpeg)
明天拿去三星館看他們怎解釋 = =
推 : 怎麼又一個25U懷孕的!?9F 06/16 21:15
我的是S24U...
噓 : S23U用2年多環保膠直接脫落,然後接點氧化sim卡相10F 06/16 21:28
→ : 關功能開始出問題
→ : 關功能開始出問題
S23U還有十倍鏡白化問題
→ : 真慘..12F 06/16 21:30
我以為我信仰虔誠
推 : S10+背蓋脫膠發燙、按鍵掉出,S23+綠線不玩遊戲偶13F 06/16 21:32
→ : 爾發燙網路不穩
→ : 爾發燙網路不穩
又一個受害者
→ andy199113 …
我還在等石頭哥抵達戰場
推 : 有好過?16F 06/16 21:36
三星AI+筆+OHO真的很強大,可惜
推 : 咱大翔米過保就膨 下市兩三年後還不一定有備料 還17F 06/16 21:40
→ : 得自立自強學習換電池 不要太不滿
→ : 得自立自強學習換電池 不要太不滿
小米?溢價太多的東西,不值
推 : 綠線源自OLED面板 而HTC用了OLED才讓三星知道19F 06/16 21:43
→ : OLED多少 HTC還被人家抹 不勝唏續 當然這些OLED
→ : 同代啦
→ : 錯字:多少 = 多好
→ : 錯字:同代 = 不同代
→ : OLED多少 HTC還被人家抹 不勝唏續 當然這些OLED
→ : 同代啦
→ : 錯字:多少 = 多好
→ : 錯字:同代 = 不同代
HTC還在出貼牌電子垃圾
→ : 欸恭喜24F 06/16 21:50
→ : 是不是跟別牌手機偷色色25F 06/16 21:52
是在哭? = =
推 : 你今年也是夠慘的啊 蘋果買到電池機王 三星電池鼓26F 06/16 22:02
→ : 包
→ : 包
那個我看開了,今年要換iPhone 18 Pro
推 : 什麼頂規 電池也不會頂規呀28F 06/16 22:03
是但不是
→ : 消費性電子不要太期待比較不受傷29F 06/16 22:04
不是啊我也才用兩年...
一支5萬的手機這品質我吞不下去
→ : 石頭哥不是無視這篇就是拉vivo來救援30F 06/16 22:07
看來是不會到了
推 : 三星的品質一向都是如此,沒碰過的只是運氣好罷了31F 06/16 22:12
躲過一時,躲不了一世
推 : 誰叫你不用iphone32F 06/16 22:17
你要不要再看一次我的簽名檔 (X
推 : 1TB頂規首發版 so what 人傻錢多33F 06/16 22:22
勸你好好說話 = =
推 : iPhone 17 Pro 不用半年就一堆背板脫膠w34F 06/16 22:23
你再講下去換果粉抵達戰場
→ : 電池膨脹不是正常現象嗎?35F 06/16 22:27
兩年就膨脹哪裡正常了?
→ : 買蘋果就對了 卓卓沒一個好貨36F 06/16 22:27
蘋果拍照還是很普
AI依然殘廢
我等看看明年其他廠手機發表
推 : 所以你去換電池廠商都不敢保電池就是這樣37F 06/16 22:34
對啊原廠兩年保,結果電池只保第一年
推 : 一直都這樣 目前三星只有記憶體部門有用38F 06/16 22:35
記憶體還在漲...臥草
[討論] 三星原廠兩年保固,不保電池!! - MobileComm板 - Disp BBS singlelove 110.02.02在官網買的s21 保固到112.02.01 今天親自送羅東服務中心 櫃台人員:表示電池膨脹沒錯, 但電池保固只有一年喔,所以你要自費1500換電池嗎? 我:在官網買就是為了兩年保固,
推 : 前陣子s21u綠線,怒換oppo x9p,之後不考慮***40F 06/16 22:49
等看看X10...目前X9U也沒打到我的點
→ : 老婆s24u更新到one ui8.5最近手機也很常發燙41F 06/16 22:50
我也是8.5,要小心了,發燙容易讓電池膨脹
推 : 讓它生42F 06/16 22:55
生我的氣 = =
→ : 果粉:誰叫你要用磁吸 導致17Pro背板脫膠43F 06/16 22:56
→ : 都是使用者的問題 副廠殼的問題 蘋果不會有問題
→ : 都是使用者的問題 副廠殼的問題 蘋果不會有問題
反串要註明
推 : 21U 10x白化 背蓋脫膠 螢幕很淺的紫線 呵45F 06/16 22:59
我的10倍沒白化但綠線
1200專案價修好了繼續給家人用
推 : 造謠哥也會來手機板喔46F 06/16 22:59
→ : 真的是懷孕了47F 06/16 23:19
用5年10年的話膨脹我認了,2年是在?
推 : S21綠線,再來粉線,再來換家人的S22U綠線48F 06/16 23:21
→ : 拒買三星
→ : 拒買三星
免費更換螢幕的話也許還能留人
問題是連1200專案都要吵才有機會
台灣三星世界最爛
推 : S21u 10x 白化 綠線 2次50F 06/16 23:30
→ : 原來10x 白化是通病啊 ==
→ : 原來10x 白化是通病啊 ==
S21U~S23U的那顆十倍都有機率白化
S24U~S26U改五倍目前沒問題
越想越氣欸幹 去睡了
明天下班再跑三星館去對峙
推 : 我當初沒買S25U 就是三星品質52F 06/16 23:35
安卓只剩支機能買了
※ 編輯: Annex (123.204.157.96 臺灣), 06/16/2026 23:36:04
推 : 韓國工藝優秀53F 06/16 23:38
→ : 電池兩年膨脹有什麼問題嗎 ....?54F 06/16 23:40
→ : 又不是綠線 要對峙什麼碗糕
→ : 又不是綠線 要對峙什麼碗糕
噓 : 手機電池膨脹去刁難一般店員幹嘛 要吵不會去維修站56F 06/16 23:49
→ : 吵嗎
→ : 難不成你之後17背蓋分離還要跑去A13舉牌抗議?
→ : 吵嗎
→ : 難不成你之後17背蓋分離還要跑去A13舉牌抗議?
推 : 廢話,論品質只有iPhone 能買59F 06/17 00:02
![[圖]](https://i.imgur.com/Keuw7WYh.jpeg)
→ : 會綠線就不考慮62F 06/17 00:06
推 : 要不是UI在安卓稱霸,早就想換家了,不離不棄被當北七63F 06/17 00:40
→ : S21-S23 只要常常發熱,綠線機率高達90% 原因可問AI
→ : S21-S23 只要常常發熱,綠線機率高達90% 原因可問AI
推 : 三星脫膠很久了吧 高中階都會65F 06/17 00:50
推 : 早說過三星就是垃圾品質66F 06/17 00:57
→ : 權了無數次,還有一堆使用者護航,都不知道是不是
→ : 花錢請來的
→ : 我也不是沒給過機會,一爛再爛
推 : 還有某位住版名人從來沒遇過綠線脫膠的。我怎麼身
→ : 邊的人加我自己百分之百遇到,百分之零我阿嬤都不
→ : 行
→ : 權了無數次,還有一堆使用者護航,都不知道是不是
→ : 花錢請來的
→ : 我也不是沒給過機會,一爛再爛
推 : 還有某位住版名人從來沒遇過綠線脫膠的。我怎麼身
→ : 邊的人加我自己百分之百遇到,百分之零我阿嬤都不
→ : 行
推 : pixel 好處就在這裡 幾年下來,我自己經驗,以及網73F 06/17 01:07
→ : 路調查的可靠度都比三星高。這可比跑分重要多了
→ : 路調查的可靠度都比三星高。這可比跑分重要多了
推 : 電池膨脹,店員態度也是:喔,又一個了,完全不演75F 06/17 01:10
→ : 了;高層就繼續裝死,1200專案躲躲藏藏,一家大財
→ : 團公司,這種處理方式,只會讓死忠的星粉失望;那
→ : 些說什麼手機兩三年就要換,檢討綠線是消費者過度
→ : 操手機的結果,去烘乾
→ : 三星綠線自救會,一堆匿名檢討消費者的,說是不當
→ : 使用手機,摔到才會造成綠線,真的噁心
→ : 了;高層就繼續裝死,1200專案躲躲藏藏,一家大財
→ : 團公司,這種處理方式,只會讓死忠的星粉失望;那
→ : 些說什麼手機兩三年就要換,檢討綠線是消費者過度
→ : 操手機的結果,去烘乾
→ : 三星綠線自救會,一堆匿名檢討消費者的,說是不當
→ : 使用手機,摔到才會造成綠線,真的噁心
→ : 阿 那個自救會 三星自己也要自救啊XDD82F 06/17 01:12
→ : pixel電池膨脹應該會處理;就三星家大業大,沒差你83F 06/17 01:13
→ : 一個客人,奇摩子自然不爽
→ : 一個客人,奇摩子自然不爽
推 : 早就85F 06/17 01:18
推 : 早被中國機屌打86F 06/17 01:20
[問題] S25 Ultra 後蓋這樣算膨脹嗎? - MobileComm板 - Disp BBS
v40311 去年8/27買的 因為用薄的手機殼感覺背面中間稍微鼓鼓的 有爬了一下台灣跟中國的討論 用信用卡測試後 發現中央高兩側低這種狀況算正常嗎 還是算是電池膨脹或是脫膠了呢? 信用卡我有拿去側別的手機 確認
![[圖]](https://i4.disp.cc/s2/q/i.meee.com.tw/P4w5kBF.jpg)
推 : 主要是三星售後在台灣這塊實在太糞了,如果像美國或89F 06/17 01:41
→ : 日本的售後保固那就不錯,但台灣..永遠都是冷筍
→ : Pixel在售後這塊就是頂,但硬體真是爛到沒法用
→ : 日本的售後保固那就不錯,但台灣..永遠都是冷筍
→ : Pixel在售後這塊就是頂,但硬體真是爛到沒法用
推 : 智能提醒換機欸92F 06/17 01:52
推 : 三星能買的 就是打折後只有一萬出頭或以下的A系列93F 06/17 01:52
→ : 花2萬以上不如阿婆SE或是找阿婆去年機種全新未拆的
→ : 除非你人在韓國 美國 非洲(非洲綠線直換)否則請照我
→ : 上述建議 我就是用習慣oneui但不屑支持這噁心台灣高
→ : 層 1萬塊買習慣的操作軟體跟三星課金打折 我可接受
→ : 花2萬以上不如阿婆SE或是找阿婆去年機種全新未拆的
→ : 除非你人在韓國 美國 非洲(非洲綠線直換)否則請照我
→ : 上述建議 我就是用習慣oneui但不屑支持這噁心台灣高
→ : 層 1萬塊買習慣的操作軟體跟三星課金打折 我可接受
→ : 為什麼要買韓國貨呢98F 06/17 02:48
推 : 反正死忠:-D99F 06/17 02:53
→ : 螢幕是真的爛,但電池膨脹是鋰聚合物通病了100F 06/17 03:56
→ : 只要不能自行更換電池的手機都要面對這問題
→ : 所以真正的問題是強推防水有沒有必要
→ : 只要不能自行更換電池的手機都要面對這問題
→ : 所以真正的問題是強推防水有沒有必要
→ : S的綠線看來是萬年毛病,廠商不改設計跟用料就無解103F 06/17 04:25
→ : 電池膨脹真的討厭,沒電就沒電,但老化伴隨膨脹真的瞎
→ : 其實沒電就加減用還不一定要理,但膨脹看起來就很危
→ : 險不換也不行…
→ : 電池膨脹真的討厭,沒電就沒電,但老化伴隨膨脹真的瞎
→ : 其實沒電就加減用還不一定要理,但膨脹看起來就很危
→ : 險不換也不行…
推 : 三星旗艦,專屬綠線!不要再用三星了107F 06/17 04:37
推 : 你iPhone 電池健康度異常,然後三星電池又膨脹,這108F 06/17 04:42
→ : 巧合的事要不要先檢查充電環境跟設備看看?
→ : 巧合的事要不要先檢查充電環境跟設備看看?
推 : 不如買motorola110F 06/17 05:13
噓 : 你那邊還來得及111F 06/17 05:26
--
※ 看板: MobileComm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691
作者 Annex 的最新發文:
剛剛在滑S24U,滑著滑著覺得越來越燙 發覺不太對勁,想到最近才看板上有人S25U背蓋膨脹 馬上拆下保護殼檢查,賓果! 有夠凸wwwwwwww 我前幾天才幫家人送修S21U(綠線中獎) 今天換我電池 …111F 43推 4噓- 33F 15推
原文43 我回自己這篇 後來我預約A13,週末去報到 當天人潮依然很多,店員叫我自己先找位子坐 之後有一位專員來了解手機情況 並做了簡單的測試(手機掃碼後跑檢測App) 跑完檢測告知結果:我的iPh …135F 52推 2噓- 11F 10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
guest
回列表(←)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