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3-29 23:27:30
看板 Military
作者 標題 Re: [討論] 這場仗,美國應該打不贏了?
時間 Sat Mar 28 14:23:33 2026
※ 引述《TaLeiBan5566 (無為而治)》之銘言:
: 暗殺領導人和高階官員、密集轟炸,
: 不但沒完全解除伊朗武裝,
: 還讓伊朗瘋狂攻擊周邊美軍基地或重要設施,
: 看來伊朗有能力持續造成周邊傷害!
: 伊朗現在跟美國人叫囂,說已經準備好100萬地面部隊等著美軍登陸
: 要是美國不敢派兵進入伊朗,等於告訴世界“美國打不贏”
: 但如果真的登陸,難道不會造成大規模傷亡嗎?難道不會重蹈越戰的泥淖嗎?面對比越?
: 更瘋狂的伊斯蘭狂戰士和中東地區屬一屬二的戰力,登陸等於開始絞肉,美國人真的有?
: 打贏?
: 更不要說,越戰時的美國在世界上的聲勢是如日中天,2026的現在,被川普關稅一搞以?
: 朋友一個一個反目成仇,早就不是那個一呼百應的美國了
: 大家覺得呢?
: 認為美國打得贏的朋友,也來分析分析吧!:
伊朗勝利的條件,不是在軍事上擊敗美軍,而是讓油價維持在高點,直到美國人民真切感受到通膨的痛苦為止。這個時間不用太長,再持續2到3個月就會嚴重拖累川普的期中選舉選情。
過去三週的經驗顯示,油價就是川普的死穴,每次油價漲到95到100美金的區間,川普就會發表綏靖言論,試圖抑制油價,然後隨後又釋放各種激進的鷹派訊號,試圖施壓伊朗政府。
這些精神分裂的言論,在過去三週確實有發揮作用,抑制了油價進一步上漲,但隨著雙方談判條件公開,市場認知到美伊幾乎沒有共識,且伊朗政府持續發表強硬言論,市場對於川普的謊言漸漸免疫,川普的操作空間也越來越有限。
眼下川普只有三個爛選擇:
川普可以單方宣布戰勝並退出,但這會讓世界認知到伊朗對於海峽的絕對控制權(川粉除外),伊朗也會藉此擴大自己在中東的影響力,美國對於全球油價的話語權將會大幅減弱,所以單方面退出不是選項。
川普也可以跟伊朗和談,但眼下川普的籌碼並不多。伊朗掌握油價、全球經濟以及期中選舉,而美軍行動尚未顯著削弱伊朗的核能力。在這種情況下談判,川普必定無法在談判桌上取得軍事上無法達成的去核武目標,甚至可能必須在海峽控制權、經濟制裁等議題上讓步,而川普的自尊心絕不會容許自己表現得像個失敗者,所以這也不會是選項。
川普可以出兵佔領哈爾克島,以求獲得更多的談判籌碼。但這麼做無法確保伊朗會屈服,更有可能的結果是,伊朗為了維持談判均勢,而以更強烈的方式回應,導致這場戰爭成為一個不斷升級的螺旋。如果局面變成這樣,幾乎可以確定共和黨未來幾年都無法翻身。
所以,理論上,在一場架空的全面戰爭中,美國一定能戰勝伊朗,但如果加入現實考量,川普已經沒有贏的可能。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SE (3rd generati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42.201 (臺灣)
※ 作者: jump2j 2026-03-28 14:23:33
※ 文章代碼(AID): #1fntFdjT (Military)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litary/M.1774679015.A.B5D.html
※ 同主題文章:
● 03-28 14:23 ■ Re: [討論] 這場仗,美國應該打不贏了?
03-28 15:46 ■ Re: [討論] 這場仗,美國應該打不贏了?
03-28 15:55 ■ Re: [討論] 這場仗,美國應該打不贏了?
03-28 16:33 ■ Re: [討論] 這場仗,美國應該打不贏了?
03-28 17:22 ■ Re: [討論] 這場仗,美國應該打不贏了?
推 : 4. 八國聯軍攻進德黑蘭1F 03/28 14:28
推 : cnn最新的社論預言是美國會退出2F 03/28 14:28
→ : 兵都過去了怎麼退出3F 03/28 14:29
推 : 選項1對川普而言損失最小 美元霸權衰弱時他已經下台4F 03/28 14:30
推 : 儘快結束戰爭,拖越久對美越不利。5F 03/28 14:30
推 : 我希望老川派地面部隊奪取濃縮鈾再退出6F 03/28 14:31
推 : 侵略就是比較難,美國陸戰偷襲加侵略還打不贏7F 03/28 14:31
推 : 不可能打不贏啦,想不想打而已8F 03/28 14:32
推 : 美國有選舉壓力,糞川賭太大,輸一屁股了9F 03/28 14:32
推 : 3個爛蘋果選個比較不爛的就是好交易 川普愛交易10F 03/28 14:32
→ : 美國陸戰就是比較弱,沒辦法打的,要多少兵過去?11F 03/28 14:32
→ mofass …
→ : 民主的缺點 vs 獨裁毫無缺點13F 03/28 14:33
推 : 修正一下 不是cnn預言 是cnn專家判斷美國要退出14F 03/28 14:33
推 : 典型的贏了戰術,卻輸掉戰略,或者說一開始就沒考慮15F 03/28 14:33
→ : 清楚戰略目標,錯失了見好就收的時機。
→ : 清楚戰略目標,錯失了見好就收的時機。
→ : 目前好像是一萬精銳,打伊朗夠了吧17F 03/28 14:33
推 : 一萬屍體填坑洞 應該是夠了18F 03/28 14:34
推 : 不管美國在這部分是不是優勢,真的得在最短時間內,19F 03/28 14:34
→ : 讓戰事及海峽解封,才是正解
→ : 讓戰事及海峽解封,才是正解
→ : 而且糞川內線交易太多次了,有帶大家一起賺就算了,21F 03/28 14:34
→ : 問題是害人賠一屁股
→ : 問題是害人賠一屁股
Ignore the bombast – the Iran war is only likely to end one way | CNN Strip away the bombast and superlatives. Let the apocalyptic, threat-laden deadlines slide. The dynamics of President Donald Trump’s war on Iran sugge ...
→ : 這樣下去,油價飆漲的民意反撲,對川普政府非常不利24F 03/28 14:34
推 : 對,現在必須加碼地面戰,但奪島也未必能換取伊朗25F 03/28 14:35
→ : 妥協,最後大概還是要加碼推翻伊朗政權,這就虧慘
→ : 妥協,最後大概還是要加碼推翻伊朗政權,這就虧慘
→ : 所以美國不管要做什麼,要等得越短時間結束越好27F 03/28 14:35
推 : 我也看好伊朗,這次出兵真的太自信了28F 03/28 14:35
→ : 連無人機反制手段都沒學好,愈打愈難看,俄軍都不如
→ : 連無人機反制手段都沒學好,愈打愈難看,俄軍都不如
推 : 請教烏克蘭無人機大師們就會學很快了30F 03/28 14:35
推 : 一開始就自嗨以為斬首跟轟炸就贏,結果後面完全不是31F 03/28 14:35
推 : 美國想短時間結束 就是轟炸些目標宣布勝利->撤軍32F 03/28 14:36
→ : 最理想的情況就是地面部隊一派,伊朗就四分五裂,33F 03/28 14:36
→ : 望風而降
→ : 望風而降
→ : 最近幾天海灣國也沒什麼被無人機攻擊了,應該就是無35F 03/28 14:36
→ : 人機大師們的功勞
→ : 人機大師們的功勞
→ : 伊朗真的跟美國打一定輸,但美國得投入很長時間才37F 03/28 14:36
→ : 能做到,這就是麻煩的地方
→ : 能做到,這就是麻煩的地方
→ : 阿拉伯石油影響力下降 但掌控委內瑞拉石油 可說打平39F 03/28 14:36
→ mofass …
推 : 一萬怎麼可能夠?奪幾個島還可以,剩下的不用想。41F 03/28 14:37
→ : 重點是要打通荷姆茲海峽,這些兵力應該是拿來奪取
→ : 戰略要地當談判籌碼用的,但如果還是談不成,川普
→ : 還要加碼嗎?
→ : 重點是要打通荷姆茲海峽,這些兵力應該是拿來奪取
→ : 戰略要地當談判籌碼用的,但如果還是談不成,川普
→ : 還要加碼嗎?
→ : 石油影響力這種虛無的事情 川普很容易找到說詞掩蓋45F 03/28 14:37
→ : 地面部隊假設不像想像推過去,就是慘了,畢竟伊朗導46F 03/28 14:38
→ : 彈跟強,地面部隊怎麼首,去送死
→ : 彈跟強,地面部隊怎麼首,去送死
→ : 美國籌碼那麼多,只是太小心不想花48F 03/28 14:38
推 : 美國不可能輸阿 想啥49F 03/28 14:40
推 : 我猜川普不是真的想打,這樣地面部隊人數真的太少50F 03/28 14:40
→ : 很容易造成傷亡
→ : 很容易造成傷亡
→ : 你跟狗打架 狗幹死你就算贏了 你要擔心擦破皮弄髒衣52F 03/28 14:41
→ : 服狂犬病 還打個毛
→ : 服狂犬病 還打個毛
→ : 有籌碼嗎 美國戰斧飛彈等用太快 庫存水位危險 還沒54F 03/28 14:42
→ : 地面戰 錢已經撒的超快而且現在也還缺財源 等地面
→ : 戰開始這些問題只會更加重
→ : 地面戰 錢已經撒的超快而且現在也還缺財源 等地面
→ : 戰開始這些問題只會更加重
噓 : 這種ai文就是假定伊朗全國上下一心57F 03/28 14:42
→ : 大家都想想跟轟炸機打持久戰玉碎
→ : 如果你是伊朗高層 身邊高幹一個一個被暗殺
→ : 封鎖海峽 結果美軍就是不進來
→ : 還把掃雷艦故意開走
→ : 現在你最好的選項是什麼 就是議長囉
→ : 趕快出去談條件 拜託美國別殺你
→ : 好不容易才爭取到一點時間
→ : 但是如果談判拖太久 可能又會跟哈梅尼一樣下場囉
→ : 大家都想想跟轟炸機打持久戰玉碎
→ : 如果你是伊朗高層 身邊高幹一個一個被暗殺
→ : 封鎖海峽 結果美軍就是不進來
→ : 還把掃雷艦故意開走
→ : 現在你最好的選項是什麼 就是議長囉
→ : 趕快出去談條件 拜託美國別殺你
→ : 好不容易才爭取到一點時間
→ : 但是如果談判拖太久 可能又會跟哈梅尼一樣下場囉
推 : 這篇川粉還沒來洗地 真難得66F 03/28 14:42
推 : 財源QE一下就好了67F 03/28 14:42
推 : 地面戰開打傷亡會大增 甚至有軍人被俘虜就很難收尾68F 03/28 14:42
→ : 大家都用美元69F 03/28 14:42
→ : 說著說著就來了 呵呵70F 03/28 14:42
推 : 伊朗只能備戰啊!美國這兵力真的不夠,除非還有其他71F 03/28 14:43
→ : 國家支援
→ : 國家支援
→ : 試想美軍俘虜被伊朗公布上網 美國人會怎麼反映73F 03/28 14:43
推 : 從早期就說川普的決定非常草率 他的做法根本達不成74F 03/28 14:44
→ : 任何戰略目標 也沒扶持叛軍 也沒聯繫潛在盟友 也不
→ : 想派地面部隊 幻想斬首後伊朗就會跪 只有死忠川粉
→ : 在覺得川普打得好不打不行
→ : 任何戰略目標 也沒扶持叛軍 也沒聯繫潛在盟友 也不
→ : 想派地面部隊 幻想斬首後伊朗就會跪 只有死忠川粉
→ : 在覺得川普打得好不打不行
推 : 軍人傷亡增加不是問題,現在跟越戰的徵兵模式不一78F 03/28 14:44
→ : 樣。問題是在經濟,如果打伊朗,經濟不受影響,美
→ : 國人民才不會管美軍死活
→ : 樣。問題是在經濟,如果打伊朗,經濟不受影響,美
→ : 國人民才不會管美軍死活
推 : 川普說這不是戰爭 是軍事行動81F 03/28 14:45
→ : 你可以碾壓蟑螂,但是你跟蟑螂宣戰,你能打贏嗎?82F 03/28 14:46
→ : 現在就是這樣
→ : 現在就是這樣
推 : 當然啊,戰爭得國會授權才能叫戰爭84F 03/28 14:46
→ : 戰爭投入兵力才不會是現在這樣
→ : 戰爭投入兵力才不會是現在這樣
推 : 所以要打長期戰爭推翻伊朗,首先就是要控制海峽,86F 03/28 14:47
→ : 保持船隻暢通。然後就是地面部隊慢慢打消耗戰,看
→ : 能不能推翻伊朗政權。
→ : 保持船隻暢通。然後就是地面部隊慢慢打消耗戰,看
→ : 能不能推翻伊朗政權。
推 : 一萬部隊雖然是精銳,但都是輕裝部隊,缺乏重火力89F 03/28 14:48
推 : 其實wsj cnn 到bbc都類似評論 就是美國沒有好選項90F 03/28 14:48
→ : 打也不是 不打也不是
→ : 打也不是 不打也不是
→ : 跟防空能力,快進快出沒問題,長期防守怕是會吃大92F 03/28 14:48
→ : 虧,而且還有補給問題要考慮。
→ : 虧,而且還有補給問題要考慮。
噓 : 與其在這邊洗美軍大敗 美軍必敗94F 03/28 14:49
→ : 還不如趕快想想辦法解救你中的商船吧
→ : 乾脆開個斗內 要中國人大家一起湊過路費吧
→ : 反正就被伊朗勒索了 也沒辦法啊
→ : 咱們中國又沒有軍艦敢過去 要是真的被打了多難堪
→ : 還不如趕快想想辦法解救你中的商船吧
→ : 乾脆開個斗內 要中國人大家一起湊過路費吧
→ : 反正就被伊朗勒索了 也沒辦法啊
→ : 咱們中國又沒有軍艦敢過去 要是真的被打了多難堪
推 : 看看俄羅斯地面部隊深陷泥沼其中的樣子,我看川普大99F 03/28 14:50
→ : 概只想派少數人奪島在看狀況如何發展,也不想派幾十
→ : 萬人在打一次長期戰爭,因為怎麼說服國會授權延長戰
→ : 爭期限就是個問題了
→ : 概只想派少數人奪島在看狀況如何發展,也不想派幾十
→ : 萬人在打一次長期戰爭,因為怎麼說服國會授權延長戰
→ : 爭期限就是個問題了
推 : 種香菇或8國聯軍瓜分伊朗石油103F 03/28 14:50
推 : 若川普想小賭奪島試試看 就跟炸死哈米尼一樣是賭104F 03/28 14:51
噓 : 這很ai105F 03/28 14:51
推 : 美軍把能做的都做了 問題是有個沒用的老闆阿106F 03/28 14:52
推 : 美國還在期待地面部隊能讓伊朗望風而降,卻沒想到美107F 03/28 14:52
→ : 軍會被伊朗無人機屠殺
→ : 軍會被伊朗無人機屠殺
→ : 老川想跟伊朗比誰撐得久吧XD109F 03/28 14:53
推 : 美國有請教無人機大師的話就不會被殺爆了110F 03/28 14:53
推 : 也不想馬後炮 但真的在殺哈密尼之前就該安排接班人111F 03/28 14:54
→ : 扶植的 開頭錯 全盤錯
→ : 扶植的 開頭錯 全盤錯
→ : 說不定接班人也一起被炸死了啊XD113F 03/28 14:54
推 : 我記得推文有人信誓旦旦說美國不會跟伊朗開打114F 03/28 14:55
推 : 107樓在說啥,美軍還沒派地面部隊進伊朗境內,哪會115F 03/28 14:55
→ : 有美軍被無人機屠殺?
→ : 有美軍被無人機屠殺?
推 : 吹無人機還是省省吧。講得好像只有伊朗有無人機一117F 03/28 14:55
→ : 樣
→ : 樣
噓 : 美國能贏嗎? 那還不快打一打?119F 03/28 14:56
推 : 講的好像伊朗資源無限革命衛隊萬眾一心一樣120F 03/28 14:56
→ : 川普還想選舉 地面部隊怎麼敢派XD121F 03/28 14:56
→ : 選舉早就涼了有差嗎122F 03/28 14:57
→ : 所以你要叫川普賭內部裂解嗎?你覺得要多久XD123F 03/28 14:57
推 : 不會吧,趕快衝進去拿出鈾濃縮然後打通海峽124F 03/28 14:57
→ : 選舉一定贏的
→ : 選舉一定贏的
→ : 我上次才問過版友 他還挺沒自信的 不敢給我答案126F 03/28 14:58
→ : 雖然幾個人不算「屠殺放」,但這幾天伊朗空襲告訴127F 03/28 14:58
→ : 他的信眾們「神也會流血」
→ : 他的信眾們「神也會流血」
推 : 軍武版一堆軍盲現在都躲起來了…再吹美以呀129F 03/28 14:58
推 : 要講資源補充,美國的速度一定比伊朗快。因為他們130F 03/28 14:58
→ : 本土不會被大規模轟炸
→ : 本土不會被大規模轟炸
→ : 美國還有很多庫存啦,想不想用而已132F 03/28 14:58
→ : 只剩少量軍備的革命衛隊又能在持續轟炸下撐多久133F 03/28 14:59
→ : 多炸點 我們來看用炸的能不能把伊朗炸到投降XD134F 03/28 14:59
→ : 你預估還能撐多久 我很好奇XD
→ : 你預估還能撐多久 我很好奇XD
→ : 民意省省吧,川普自己靠反通膨民意上來還不是照打136F 03/28 14:59
→ : ,反援烏原來是要打伊朗
→ : ,反援烏原來是要打伊朗
→ : 我認為沒地面部隊 至少今年都不可能投降138F 03/28 15:00
推 : 美國現在的壓力絕對不是軍事,而是國內政治跟經濟,139F 03/28 15:00
→ : 這個壓力也非常大
→ : 這個壓力也非常大
推 : 看美吹崩潰真的好笑。141F 03/28 15:00
→ : 美國軍力絕對是沒問題的,還是有非常大的優勢,但這142F 03/28 15:01
→ : 個海峽地形要解鎖,短時間真的很困難
→ : 個海峽地形要解鎖,短時間真的很困難
推 : 所以不管結局是什麼,共和黨已經輸了?144F 03/28 15:01
推 : 60天期限也不過就一半而已,在剩下的時間內摧毀伊145F 03/28 15:02
→ : 朗軍力,他們又能封得了什麼
→ : 朗軍力,他們又能封得了什麼
推 : 地面部隊喔 沒看到俄的地面部隊怎麼被烏克蘭的無人147F 03/28 15:02
→ : 機戰術剿殺的嗎?
→ : 機戰術剿殺的嗎?
推 : 福爾多位置深處伊朗中心,濃縮鈾又不是拿了就走,要149F 03/28 15:02
→ : 花時間進入設施還要防反擊,這個行動的成本跟危險
→ : 性比奪島大非常多,川普應該不會考慮。
→ : 花時間進入設施還要防反擊,這個行動的成本跟危險
→ : 性比奪島大非常多,川普應該不會考慮。
→ : 川普要賭嗎? 賭輸了中東老大真的就換人當了152F 03/28 15:03
噓 : 伊朗被都打趴了還在嘲笑美吹153F 03/28 15:03
→ : 這篇下面的含量簡直wwwwww154F 03/28 15:03
→ : 說實話,川普不太「正常」...155F 03/28 15:03
推 : 不是看60天期限的問題,是石油造成的通膨,正逐步逼156F 03/28 15:04
→ : 近美國經濟的核心,當核心真的被上漲的油價造成傷害
→ : 時,那是連帶會造成經濟衰退問題
→ : 近美國經濟的核心,當核心真的被上漲的油價造成傷害
→ : 時,那是連帶會造成經濟衰退問題
→ : 伊朗被打趴 哈哈哈 軍盲川粉是沒在看新聞嗎?159F 03/28 15:04
推 : 烏克蘭可沒像伊朗一樣徹底失去空優,也有北約持續160F 03/28 15:04
→ : 輸血。伊朗剩的不就是少量無人機跟吹出來的百萬大軍
→ : 輸血。伊朗剩的不就是少量無人機跟吹出來的百萬大軍
→ : 地面全面打下去 對美國長期風險非常高喔162F 03/28 15:04
推 : 今天美國的加油機才被伊朗飛彈狂轟爛炸耶163F 03/28 15:05
→ : 川粉軍盲別活在川普營造的粉紅世界好嗎?
→ : 川粉軍盲別活在川普營造的粉紅世界好嗎?
→ : 今天美國taco 和伊朗談條件走人 美國還能撐著顏面165F 03/28 15:06
→ : 說自己不輸 但這地面打下去如果長期演變成越戰 那就
→ : 完了 美國從此失去中東控制
→ : 說自己不輸 但這地面打下去如果長期演變成越戰 那就
→ : 完了 美國從此失去中東控制
→ : 現在美吹只能期望伊朗裡面有個誰發瘋反過來那竹竿168F 03/28 15:06
→ : 兜菜刀去捅Basij ,打下個警局哨站什麼的引發全國
→ : 大起義,我去吃藥看看能不能醒來。
→ : 兜菜刀去捅Basij ,打下個警局哨站什麼的引發全國
→ : 大起義,我去吃藥看看能不能醒來。
推 : 一架飛機又如何?怎麼不數數看伊朗自己被摧毀幾架171F 03/28 15:07
推 : 狂轟濫炸才打到一台加油機?這伊朗長程攻擊不行啊172F 03/28 15:07
推 : 俄羅斯有烏東反抗軍配合都打那麼困難 美國要打敗伊173F 03/28 15:07
→ : 朗只會比打越戰還難 隔那麼遠後勤補給困難又成本高
→ : 朗只會比打越戰還難 隔那麼遠後勤補給困難又成本高
→ : 美國這大哥 你可以忍讓 但不能真正輸 但這地面戰又175F 03/28 15:07
→ : 不是必勝 泥沼化 恐怖主義化的機率太高了
→ : 不是必勝 泥沼化 恐怖主義化的機率太高了
→ : 衰退什麼問題?川普自己就上次衰退選上,然後他要177F 03/28 15:08
→ : 打伊朗
→ : 打伊朗
→ : 伊朗有無人機自產能力,不是現在“少量”的問題,是179F 03/28 15:09
→ : 你沒辦法掐掉這個產能,風險就是擺在那邊。
→ : 你沒辦法掐掉這個產能,風險就是擺在那邊。
推 : 拿伊朗跟烏克蘭比?後者有波蘭邊境一直不被干擾輸血181F 03/28 15:10
推 : 魯比歐都說美國不會打地面戰 應該是說真的不像川普182F 03/28 15:11
推 : 伊朗只要讓油價持續上漲就贏定了183F 03/28 15:11
→ : 伊朗跟烏克蘭的無人機產能也差十萬八千里,根本不是184F 03/28 15:11
→ : 同一個戰力級別
→ : 同一個戰力級別
推 : 不派地面部隊到底可以幹嘛…跟中國對台灣ㄧ樣186F 03/28 15:12
→ : 再ㄧ次證明飛彈洗地真的沒用
→ : 再ㄧ次證明飛彈洗地真的沒用
→ : 問題出動地面部隊就等於要搞跨越半個地球且毫無準188F 03/28 15:13
→ : 備的遠征唉
→ : 備的遠征唉
→ : 如果美國願意打1年 我會很佩服那位領導人XD190F 03/28 15:13
推 : 伊朗東部邊境交通也不太受干擾 物資源源不斷進入191F 03/28 15:13
→ : 又不是委內瑞拉192F 03/28 15:13
→ : 尤其是出動地面戰193F 03/28 15:13
→ : 犧牲整黨的政治量能 送給對面執政
→ : 犧牲整黨的政治量能 送給對面執政
→ : 現在美國加油機損傷多架 航母後撤 美以戰機不易深入195F 03/28 15:14
→ : 不登錄 就跟中國要用飛彈炸到我們倒一樣天真196F 03/28 15:14
→ : 贏定了結果只是試圖影響期中選舉,美以炸你是真的197F 03/28 15:14
→ : 炸,啊你影響選舉,是指美國政策因此改成容許你造
→ : 核彈嗎,不然你在贏什麼?
→ : 炸,啊你影響選舉,是指美國政策因此改成容許你造
→ : 核彈嗎,不然你在贏什麼?
→ : 伊朗早就輸了阿 現在是要拖美國下水200F 03/28 15:15
推 : 現在以色列是邪惡的一方 你確定美國人民會想跟以色201F 03/28 15:15
→ : 列同一陣線?
→ : 列同一陣線?
→ : 找中國調停203F 03/28 15:15
→ : 一個爛掉的國家 哪可能會贏 美國人不同耶204F 03/28 15:16
→ : 每個都是天龍人 這樣換確定划算嗎XD
→ : 每個都是天龍人 這樣換確定划算嗎XD
推 : 中東這麼多美軍基地,地面作戰的補給完全沒問題206F 03/28 15:17
推 : 沒有讓伊朗喪失核能力根本失敗207F 03/28 15:17
推 : 八國聯軍你啊罵咧,沒人忘記川普怎麼搞盟友的,伊朗208F 03/28 15:17
→ : 必贏,登島準備死一票美國人
→ : 必贏,登島準備死一票美國人
推 : 肯陸戰就會贏,只怕贏了戰爭輸了選舉.210F 03/28 15:17
→ : 油價喜迎150211F 03/28 15:17
→ : 還讓人民幣爽到
→ : 還讓人民幣爽到
→ : 油國王爺很怒,什麼時候御駕親征一下XD213F 03/28 15:17
推 : 死個5萬差不多就贏了 可是美國人受不了214F 03/28 15:18
→ : 民主國家受選舉影響,反過來說也只會選舉,怎麼選215F 03/28 15:18
→ : 都要打選民也就吞啊不然勒
→ : 都要打選民也就吞啊不然勒
→ : 哇 死五萬?! 你死100個你就知道了217F 03/28 15:18
→ : 搞不好4 5000就搞定了218F 03/28 15:18
噓 : 中國現在有什麼選項?219F 03/28 15:18
→ : 1繼續鴕鳥 裝作沒我的事 貨船繼續卡在那邊
→ : 2乖乖被勒索 每艘船200萬 很虧
→ : 3開軍艦去護航 展現大國風範 順便笑美軍不敢
→ : 這選擇會讓大家都很開心
→ : 至於會不會變成中國伊朗盟友打起來
→ : 應該不會吧 誰敢打中國軍艦
→ : 1繼續鴕鳥 裝作沒我的事 貨船繼續卡在那邊
→ : 2乖乖被勒索 每艘船200萬 很虧
→ : 3開軍艦去護航 展現大國風範 順便笑美軍不敢
→ : 這選擇會讓大家都很開心
→ : 至於會不會變成中國伊朗盟友打起來
→ : 應該不會吧 誰敢打中國軍艦
→ : 伊拉克4 5000的樣子226F 03/28 15:18
→ : 對XD你認為川普會笨到為了這件事讓共和黨滅了嗎227F 03/28 15:19
→ : 川普真屌 一年花光美國建立80年的一切228F 03/28 15:19
推 : 就詹森的翻版,北越:打久了就會贏!229F 03/28 15:21
推 : 美國還沒全輸 現在和伊朗談好和平協議 美國還能站230F 03/28 15:23
→ : 直著離開中東 但一旦地面戰無法戰略性成功 美國從冷
→ : 戰以來累積的影響力號召力 會煙消雲散
→ : 直著離開中東 但一旦地面戰無法戰略性成功 美國從冷
→ : 戰以來累積的影響力號召力 會煙消雲散
推 : 比起那個,我怕有人腦子一熱真的丟下B61...233F 03/28 15:23
→ : 以後伊朗捏著海峽和油價作威作福 然後全世界都知道234F 03/28 15:24
→ : 是美國辦事不力 太弱造成的
→ : 是美國辦事不力 太弱造成的
推 : 難得委內瑞拉好棋 被以色列騙去打伊朗236F 03/28 15:24
推 : 所以才更不該簽和平協議啊237F 03/28 15:25
→ : 但美國兩黨政治不會完蛋!您看當初是小甘乃迪出來收238F 03/28 15:26
→ : 割!通常是一派馬上要收割,您只能派兵,就算鼓勵派
→ : 兵的,也是等著打輸來收割的!美國是資本主義,成王
→ : 敗寇,贏者全拿!
→ : 割!通常是一派馬上要收割,您只能派兵,就算鼓勵派
→ : 兵的,也是等著打輸來收割的!美國是資本主義,成王
→ : 敗寇,贏者全拿!
→ : 因為美國一撤伊朗一樣會找理由對海峽動手動腳。所以242F 03/28 15:26
→ : 還不如趁這次開戰打久一點徹底解決伊朗
→ : 和平是建立在敵人滅亡,而非協議之上
→ : 還不如趁這次開戰打久一點徹底解決伊朗
→ : 和平是建立在敵人滅亡,而非協議之上
推 : 和平協議要談的耶 覺得是美國最合理 也最實在的下台245F 03/28 15:26
→ : 階
→ : 階
噓 : 我想到了 中國還有一個隱藏選項247F 03/28 15:26
→ : 就是乖乖回來舔美國 背刺所有軸心兄弟
→ : 如果習近平有生之年可以收回俄國侵占的中國領土
→ : 那就算丟臉舔一下也是值了
→ : 就是乖乖回來舔美國 背刺所有軸心兄弟
→ : 如果習近平有生之年可以收回俄國侵占的中國領土
→ : 那就算丟臉舔一下也是值了
推 : 共和黨已經滅定了啦 川又沒要選 全滅他也沒差啊~251F 03/28 15:27
推 : 不是有美軍基地補給就沒問題好嗎?重點是怎樣建立252F 03/28 15:27
→ : 補給線、確保補給線,哈格島跟福爾多這方面的難度
→ : 都不小。
→ : 補給線、確保補給線,哈格島跟福爾多這方面的難度
→ : 都不小。
推 : 明明就是拖越久對伊朗越不利 等著內亂被自己人出賣255F 03/28 15:28
推 : 那個協議肯定是談不成的,對兩邊而言都是。256F 03/28 15:28
→ : 和平不是自己拋棄的嗎,說的像是伊朗進攻美國257F 03/28 15:29
推 : 我也覺得和談難談 但難走的路 比起打下去沒完沒了258F 03/28 15:30
→ : 另一條覺得很死路啊 此路不通
→ : 另一條覺得很死路啊 此路不通
推 : 就沒深仇大恨要波斯人滅國而已,美軍不打陸戰花點260F 03/28 15:30
→ : 時間也是能讓波斯人跟百年前猶太人一樣沒地方建國
→ : ,只要找來個在非洲混不下去的軍閥連底下那群毫無
→ : 下限屠村雷普樣樣精通的小黑運到伊朗,幫他們搶個
→ : 有兵工廠的城市立足在空中火力掩護下20年後伊朗就
→ : 不是波斯國變黑人國了,哪有啥難,難是難在養肥了
→ : 又噬主
→ : 時間也是能讓波斯人跟百年前猶太人一樣沒地方建國
→ : ,只要找來個在非洲混不下去的軍閥連底下那群毫無
→ : 下限屠村雷普樣樣精通的小黑運到伊朗,幫他們搶個
→ : 有兵工廠的城市立足在空中火力掩護下20年後伊朗就
→ : 不是波斯國變黑人國了,哪有啥難,難是難在養肥了
→ : 又噬主
→ : 美國是靠國際公法起家的,所以戰爭成敗不太重要!但267F 03/28 15:31
→ : 美國的危機不是戰果,畢竟沒打到本土,但川普賤踏國
→ : 際公法的下場,是沒人再拱美國當世界正義之師?這個
→ : 比戰輸,才是真的動搖國本!
→ : 美國的危機不是戰果,畢竟沒打到本土,但川普賤踏國
→ : 際公法的下場,是沒人再拱美國當世界正義之師?這個
→ : 比戰輸,才是真的動搖國本!
推 : 地面入侵打從一開始就不是個選項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271F 03/28 15:32
→ : 打了四年死了幾十萬人都沒辦法結束 以川普政府的人
→ : 望或者說號召力有辦法說服美國人陪他打這場持久戰嗎
→ : 他現在派的這10000人大概就是他能擠出來的極限了
→ : 召喚盟友這個選項也因為之前的關稅戰透支信用變得不
→ : 再可行
→ : 打了四年死了幾十萬人都沒辦法結束 以川普政府的人
→ : 望或者說號召力有辦法說服美國人陪他打這場持久戰嗎
→ : 他現在派的這10000人大概就是他能擠出來的極限了
→ : 召喚盟友這個選項也因為之前的關稅戰透支信用變得不
→ : 再可行
→ : 川普怎樣都會贏啦 但是美國在某種層面上一定會輸277F 03/28 15:35
→ : 歷史的軌跡就是川普隨著陸戰不見,看後戰爭時代,美278F 03/28 15:35
→ : 國還是不是霸主!不過伊朗也有弱點,就是死貧道不死
→ : 道友,把其他人都當人質,弄不好也是會玩火自焚!
→ : 國還是不是霸主!不過伊朗也有弱點,就是死貧道不死
→ : 道友,把其他人都當人質,弄不好也是會玩火自焚!
→ : 至少要讓伊朗自由化這件事情做不到了281F 03/28 15:36
→ : 美國沒產油?要不要而已吧282F 03/28 15:36
→ : 伊朗夠大 靠宗教控制得夠久 就不會像委內瑞拉那樣283F 03/28 15:36
推 : 不懂美國為何要去打伊朗 沒想過後果嗎284F 03/28 15:39
推 : 大哥,川普期中選舉不管有沒有伊朗這齣戲,都一定是285F 03/28 15:39
→ : 會輸的,這就是美國慣例,長久不變
→ : 會輸的,這就是美國慣例,長久不變
→ : 美國最體面的招式,就是派聯合國調查團,只是川普早287F 03/28 15:40
→ : 把聯合國弄殘了,自己把自己搞死了!資本主義是勝者
→ : 全拿,想拿更多就要更勝,但萬一搞砸了,就連本帶利
→ : ,滿盤皆輸!但資本主義還是不會輸的,還有下一個川
→ : 普!
→ : 把聯合國弄殘了,自己把自己搞死了!資本主義是勝者
→ : 全拿,想拿更多就要更勝,但萬一搞砸了,就連本帶利
→ : ,滿盤皆輸!但資本主義還是不會輸的,還有下一個川
→ : 普!
噓 : 如果我是習近平 看到吹上天的雷達打成這樣292F 03/28 15:41
→ : 然後還在繼續洗什麼 美軍已經打不贏
→ : 如果我習近平有帶腦子 這種吹捧文第一個就該禁評
→ : 每次都說美軍必敗
→ : 結果我全球南方的朋友卻越來越少
→ : 現在還被伊朗騎到頭上去
→ : 真的差不多該夢醒了 別做春秋大夢了
→ : 然後還在繼續洗什麼 美軍已經打不贏
→ : 如果我習近平有帶腦子 這種吹捧文第一個就該禁評
→ : 每次都說美軍必敗
→ : 結果我全球南方的朋友卻越來越少
→ : 現在還被伊朗騎到頭上去
→ : 真的差不多該夢醒了 別做春秋大夢了
→ : 你有空真的要去聽一下國際大事收藏版,不然你的見解299F 03/28 15:41
→ : 真的落後很多
→ : 真的落後很多
推 : 大概會走向讓全球難過10年的高油價,100,200,300,400301F 03/28 15:42
推 : 簡單講啦,美軍不排出大規模地面部隊贏不了,但不302F 03/28 15:45
→ : 可能排,所以結論就是不會贏
→ : 可能排,所以結論就是不會贏
推 : 川寶一定會跑的然後單方面宣佈勝利304F 03/28 15:45
推 : 川普地面部隊派下去就是大勝利305F 03/28 15:46
→ : 伊朗不堪一擊
→ : 伊朗不堪一擊
推 : 現在就可以下定論?還需要再觀察一段時間吧?307F 03/28 15:46
→ : 關稅+高油價的通膨不解決期中選舉肯定大敗308F 03/28 15:48
→ : 我就看川普要怎麼解決
→ : 我就看川普要怎麼解決
推 : 好奇為啥要急著下結論說美國輸310F 03/28 15:48
推 : 川普沒有勝的選項呀 只是小輸和輸到脫褲而已311F 03/28 15:49
→ : 就算地面部隊不計損失開進去打贏了,然後呢?變成312F 03/28 15:49
→ : 第三個伊拉克,第二個阿富汗?
→ : 第三個伊拉克,第二個阿富汗?
→ : 感覺美軍戰術成功但戰略失敗,川普沒想清楚就開幹,314F 03/28 15:49
→ : 以為伊朗跟委內瑞拉一樣被斬首就投降,沒有準備海峽
→ : 被封鎖的備案。即使接下來派兵暫時拿下海峽的幾個
→ : 關鍵島嶼,未來恐怕也必須在那些島上長期維持兵力,
→ : 面對伊朗隨時奪回並再次控制海峽的風險,要永遠後患
→ : 還是得顛覆整個政權但是成本又太高。另外川普好像
→ : 有施壓美國國內的頁岩油廠商,但是頁岩油的開採成
→ : 本較高,大規模增產之後要是石油問題解決導致價格大
→ : 跌他們又會大虧,所以不願意大幅增產。
→ : 以為伊朗跟委內瑞拉一樣被斬首就投降,沒有準備海峽
→ : 被封鎖的備案。即使接下來派兵暫時拿下海峽的幾個
→ : 關鍵島嶼,未來恐怕也必須在那些島上長期維持兵力,
→ : 面對伊朗隨時奪回並再次控制海峽的風險,要永遠後患
→ : 還是得顛覆整個政權但是成本又太高。另外川普好像
→ : 有施壓美國國內的頁岩油廠商,但是頁岩油的開採成
→ : 本較高,大規模增產之後要是石油問題解決導致價格大
→ : 跌他們又會大虧,所以不願意大幅增產。
→ : 一定是退出啦!根本沒必要陪以色列死323F 03/28 15:50
→ : 戰力不是單純看軍隊質量,後勤補給更重要,進攻也324F 03/28 15:52
→ : 不是單純看勝敗,還要考慮治理成本。
→ : 不是單純看勝敗,還要考慮治理成本。
推 : 不願意犧牲一些美國大兵怎麼贏326F 03/28 15:57
推 : 一堆人以為在玩遊戲喔,點個按鈕煉油廠跟交通網就327F 03/28 15:59
→ : 建好了,美國產油但不好挖,頁岩油佔約7成,每桶平
→ : 均成本約40,阿拉伯不到10,而且頁岩油在深處需要
→ : 一直投入資本買設備,沒穩定的訂單當保障,美國企
→ : 業家又不是做慈善的
→ : 建好了,美國產油但不好挖,頁岩油佔約7成,每桶平
→ : 均成本約40,阿拉伯不到10,而且頁岩油在深處需要
→ : 一直投入資本買設備,沒穩定的訂單當保障,美國企
→ : 業家又不是做慈善的
推 : 川普就是太低估伊朗了啊,以為斬個首就會乖乖順服332F 03/28 16:00
→ : ,沒想到反而變成一個更往中國靠的瘋子。當初就是
→ : 想掌控中東來增加之後川習會的籌碼,結果現在搞得
→ : 一團亂,真的太急躁
→ : ,沒想到反而變成一個更往中國靠的瘋子。當初就是
→ : 想掌控中東來增加之後川習會的籌碼,結果現在搞得
→ : 一團亂,真的太急躁
推 : 川普亂幹仔呀 關稅也是這樣亂搞呀336F 03/28 16:00
→ : 不過這時候對家跟著他梭哈了 川普快倒莊了
→ : 不過這時候對家跟著他梭哈了 川普快倒莊了
推 : 除非陸戰隊能對抗無人機,不然也只是送死338F 03/28 16:14
推 : 美國認真打一定打的贏,但是現在有各種問題沒辦法全339F 03/28 16:16
→ : 力美
→ : 力美
推 : 這把一撤,伊朗一定全力衝核武,接下來就不是你犧牲341F 03/28 16:17
→ : 地面部隊能解決的了
→ : 地面部隊能解決的了
推 : 委內瑞拉重建石油產業至少要花幾千億美元,哪個美343F 03/28 16:17
→ : 國公司要出錢?美國石油公司現在策略都是縮減資本
→ : 支出不擴產好維持油價賺更多。
→ : 國公司要出錢?美國石油公司現在策略都是縮減資本
→ : 支出不擴產好維持油價賺更多。
推 : 美國加委內瑞拉有一堆油,美國內會有便宜的油可用346F 03/28 16:22
→ : ,亞洲或歐洲買油國會面臨高油價會通膨,製造業會
→ : 加速移往美洲,這是川普要的
→ : ,亞洲或歐洲買油國會面臨高油價會通膨,製造業會
→ : 加速移往美洲,這是川普要的
推 : 那川普也不急,就讓伊朗繼續封鎖,到2028美國就有349F 03/28 16:29
→ : 便宜的油跟製造業回流了,確實讓美國再次偉大,川
→ : 皇登基
→ : 便宜的油跟製造業回流了,確實讓美國再次偉大,川
→ : 皇登基
推 : 處處受限的美國 不是輸贏問題 是達不到352F 03/28 16:33
→ : 預先想要的結果 然後伊朗明目張膽控海峽
→ : 預先想要的結果 然後伊朗明目張膽控海峽
推 : No card354F 03/28 16:33
→ : 變的更囂張 也會讓美國不可戰勝的形象受損355F 03/28 16:33
推 : 還是要看戰略目標 說不定川的目標就是輸356F 03/28 16:37
→ : 輸就是贏 那川不可戰勝
→ : 輸就是贏 那川不可戰勝
噓 : 伊朗有多大....一萬部隊...??? 笑死人358F 03/28 16:38
→ : 一萬部隊打台灣可能都還不夠...
→ : 還八國聯軍嘞.... 更是笑掉人大牙...別人倘甚麼
→ : 一萬部隊打台灣可能都還不夠...
→ : 還八國聯軍嘞.... 更是笑掉人大牙...別人倘甚麼
→ : 別再整天幻想美國有便宜的油了,根本不符現實361F 03/28 16:40
→ : 機率最大的還是川普單方面嘴硬宣告勝利射後不理362F 03/28 16:40
→ : 除非川普下令禁止原油出口,要不然油價就是會漲363F 03/28 16:40
噓 : 自慰的天花板文,nice喔364F 03/28 16:51
→ : 讓以色列派陸軍先上吧365F 03/28 17:05
推 : 美國早就輸了 現在就是在賭一個好看的勝果然後體面366F 03/28 17:05
→ : 的撤退讓期中還有勝算。現在美軍撤退,吹普可以說一
→ : 隻腳已經邁入監獄了
→ : 的撤退讓期中還有勝算。現在美軍撤退,吹普可以說一
→ : 隻腳已經邁入監獄了
推 : 版上的軍事專家都說要八國聯軍了369F 03/28 17:05
推 : 以川普不負責任的態度 單方面退出機率低 但並非不可370F 03/28 17:07
→ : 能
→ : 能
推 : 美國和俄羅斯,哪一個身陷戰爭泥沼中?好像都陷入了372F 03/28 17:10
推 : 川普單方面退出 中東油國就要看伊朗臉色了 大家卯起373F 03/28 17:14
→ : 來搞軍火庫 這不是什麼好消息
→ : 來搞軍火庫 這不是什麼好消息
→ : 美國還能抽身 俄羅斯可走不了375F 03/28 17:14
→ : 兩國都走不了 目前都沒有退場的理由376F 03/28 17:14
推 : 文章寫得真好377F 03/28 17:15
推 : 川普政權的利益團體跟中東國家掛勾的很深378F 03/28 17:18
→ : 北約都不幫了 哪來八國聯軍 靠海外哪些國家?379F 03/28 17:26
推 : 川普只要宣布大贏特贏然後中離就好了380F 03/28 17:33
推 : 拉下臉單方面宣布已達到目標 儘快結束才是最佳解381F 03/28 17:43
→ : 其他選項絕對都是把自己往更無法結尾的地步捲進去
→ : 其他選項絕對都是把自己往更無法結尾的地步捲進去
→ : 用生命讓美國痛苦 好哦 贏麻了383F 03/28 17:47
推 : 侵略戰爭就沒這麼簡單 不然中國幹嘛那麼龜384F 03/28 17:47
→ : 川普就以為每個國家都急著跪
→ : 川普就以為每個國家都急著跪
推 : 期中選舉對其實相對沒這麼重要,因為過去的執政黨386F 03/28 17:53
→ : 期中選舉全部都選不好,川普心裡也清楚的,只是不
→ : 能說出來,所以川普最在意的唯有荷姆茲開放,也就
→ : 是海灣國們的安全需求。
→ : 期中選舉全部都選不好,川普心裡也清楚的,只是不
→ : 能說出來,所以川普最在意的唯有荷姆茲開放,也就
→ : 是海灣國們的安全需求。
推 : 川普單方面宣布停戰/終戰怎麼對國內負責?390F 03/28 17:56
推 : 伊朗用天靈蓋擋住了美國的狼牙棒!! 贏就是贏阿!!391F 03/28 17:57
推 : 繼續打等他卸任那是下一任的事情392F 03/28 17:58
推 : 美國加油,我代表台灣幫集氣393F 03/28 18:02
推 : 江學勤的影片去看完就知道後美國時代來臨了,我都要394F 03/28 18:03
→ : 賣美股了
→ : 賣美股了
推 : 有人把客觀事實誤判成個人意志了。美國執政黨在期396F 03/28 18:31
→ : 中選舉輸多贏少是事實,但並不代表川普或是任何一
→ : 位總統,都心甘情願接受權力被削弱。
→ : 台灣從第一次政黨輪替至今,歷任總統都能100%執政
→ : 兩屆。照這種邏輯,難道2028年藍白就會依循過去慣
→ : 例,放棄選總統,直接讓民進黨繼續連任?
→ : 如果你認為不會,那怎麼會認為川普願意遵循過去的
→ : 慣例,喪失自己的部分權力。
→ : 中選舉輸多贏少是事實,但並不代表川普或是任何一
→ : 位總統,都心甘情願接受權力被削弱。
→ : 台灣從第一次政黨輪替至今,歷任總統都能100%執政
→ : 兩屆。照這種邏輯,難道2028年藍白就會依循過去慣
→ : 例,放棄選總統,直接讓民進黨繼續連任?
→ : 如果你認為不會,那怎麼會認為川普願意遵循過去的
→ : 慣例,喪失自己的部分權力。
噓 : 三普的難以預測已經打臉過許多專家,看來一定是這404F 03/28 18:43
→ : 三種之外的結果
→ : 三種之外的結果
→ : 沒有陸戰,只要不在心理上被摧毀,敵人終難戰勝; 伊406F 03/28 18:51
→ : 朗人有宗教,我們呢?
→ : 朗人有宗教,我們呢?
→ Leon0810 …
→ : 都對手在放落雷跟隕石術,這種宗教還能繼續騙下去@@409F 03/28 19:25
→ : 去拜水泥建築物還比較實在呢
→ : 去拜水泥建築物還比較實在呢
推 : 伊朗也在激化美軍出兵,沒什麽比美軍戰俘人質更好的411F 03/28 19:43
→ : 保障!在福爾多放五十個戰俘,按日內瓦公約善待就好
→ : ,那不要說美國,以色列敢炸嗎?就安心發展核武,等
→ : 到有核武器就更安全了!所以以戰止戰,我也是希望美
→ : 海陸快點下去,俘個一兩百,就可以宣布結束了!
→ : 保障!在福爾多放五十個戰俘,按日內瓦公約善待就好
→ : ,那不要說美國,以色列敢炸嗎?就安心發展核武,等
→ : 到有核武器就更安全了!所以以戰止戰,我也是希望美
→ : 海陸快點下去,俘個一兩百,就可以宣布結束了!
噓 : 好妙,來了一大堆版上不常見的帳號416F 03/28 19:54
→ : 好妙,本來都不熱門的板,突然上熱門板了XD417F 03/28 19:55
噓 : 能夠用這麼低的條件當勝利,臉皮都能當防彈板了418F 03/28 19:55
推 : 覺得美國陸戰打不贏是跟誰比?外星人?419F 03/28 20:58
噓 : 洗了半天 你們中國的船還是出不來啊...420F 03/28 21:17
推 : 加拿大和格陵蘭都在看TACO笑話吧421F 03/28 21:26
推 : 講認真不認真的是在搞笑吧,這跟五毛說俄國沒盡全422F 03/28 22:45
→ : 力打有啥不同,美國真的大規模入侵當然不會輸,但
→ : 他可以忍受犧牲多久?撐多久?阿富汗就告訴你了20
→ : 年過去啥都沒改變,他會想打進去才有鬼,美國軍事
→ : 實力有目共睹,但重點是你解決了啥問題?
→ : 力打有啥不同,美國真的大規模入侵當然不會輸,但
→ : 他可以忍受犧牲多久?撐多久?阿富汗就告訴你了20
→ : 年過去啥都沒改變,他會想打進去才有鬼,美國軍事
→ : 實力有目共睹,但重點是你解決了啥問題?
噓 : 在你的世界應該是賀錦麗當總統427F 03/28 22:51
噓 : 弱智言論沒有討論價值,就是直接準備地面佔領伊朗428F 03/28 23:11
→ : 了
→ : 了
噓 : 支吹轉行伊吹430F 03/28 23:30
推 : 如果美國加入地面戰就是另一個阿富汗戰爭 那麼川普431F 03/29 02:02
→ : 選前的反戰承諾就破功了 厭戰的美國人也會教訓共和
→ : 黨
→ : 選前的反戰承諾就破功了 厭戰的美國人也會教訓共和
→ : 黨
→ : 看CNN的是不知道CNN反川普嗎?434F 03/29 10:24
→ : 原本處在一個恐怖平衡,伊朗還沒膽控制荷姆茲海峽435F 03/29 13:25
→ : 。結果美國一打,伊朗一反擊,才發現美國是隻紙老
→ : 虎,連伊朗封鎖海峽都搞不定。范斯說要徹,是夾著
→ : 尾巴徹吧?看來這海峽以後都是伊朗的了!
→ : 。結果美國一打,伊朗一反擊,才發現美國是隻紙老
→ : 虎,連伊朗封鎖海峽都搞不定。范斯說要徹,是夾著
→ : 尾巴徹吧?看來這海峽以後都是伊朗的了!
--
※ 看板: Military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56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