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4 22:39:13
看板 LoL
作者 標題 [閒聊] Khan 和 Sin 成為韓國亞運戰略分析師
時間 Wed Jun 24 16:55:31 2026
https://bbs.hupu.com/640267338.html
Khan:大家好,我是Khan。成為了本次名古屋亞運會英雄聯盟專案的戰略分析師,請大家
多多關照。代表韓國參加亞運會,為了幫助隊伍奪得金牌,我會竭盡全力在任何部分都為
隊伍做貢獻。總而言之,非常感謝隊伍邀請我加入,我的決心就是為韓國奪得金牌,戰略
分析師該做的事情就是在這個過程中幫助隊伍展現更好的表現。我會盡可能努力、忠實於
自己的工作。請大家多多關照。
多多關照。代表韓國參加亞運會,為了幫助隊伍奪得金牌,我會竭盡全力在任何部分都為
隊伍做貢獻。總而言之,非常感謝隊伍邀請我加入,我的決心就是為韓國奪得金牌,戰略
分析師該做的事情就是在這個過程中幫助隊伍展現更好的表現。我會盡可能努力、忠實於
自己的工作。請大家多多關照。
Sin:大家好,我是以戰略分析師身份加入本次英雄聯盟亞運會國家隊的Sin,非常開心能
加入如此榮光的隊伍,這次我會好好幫助選手們,一定會奪得金牌。這次我會懇切地竭盡
全力,努力奪得金牌。謝謝。韓國加油!
加入如此榮光的隊伍,這次我會好好幫助選手們,一定會奪得金牌。這次我會懇切地竭盡
全力,努力奪得金牌。謝謝。韓國加油!
--
怎麼越來越多人了
--
https://i.imgur.com/ROoMKD3.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5oohjna0AAEUUD.jpg
https://i.imgur.com/f940BRg.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7fNb6Pa8AA64C7.jpg
https://iili.io/BM84n6B.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whSWS9bEAMnb5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1.97 (臺灣)
※ 作者: y12544 2026-06-24 16:55:31
※ 文章代碼(AID): #1gEvk7Hn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291335.A.471.html
推 : 這一屆躺贏 真開心1F 06/24 16:57
推 : 榮譽刷起來2F 06/24 16:57
推 : 「還有誰想刷戰績的,這邊報名,名額有限要搶要快」3F 06/24 16:57
推 : 請問亞運是分豬肉大賽嗎?4F 06/24 16:57
推 : 這次亞運隊伍比上一次還多人是怎樣?? 看不懂5F 06/24 17:02
推 : 據說有六個人6F 06/24 17:02
→ : 一堆人都加入後勤部隊 然後CN沒打7F 06/24 17:03
推 : 可能還要為ENC做準備?參賽國挺多的8F 06/24 17:05
推 : 同樂會哦9F 06/24 17:07
推 : 還有高手 KEKW10F 06/24 17:07
推 : 到底要幾個==11F 06/24 17:11
推 : 肌肉:請問有缺健身分析師嗎12F 06/24 17:12
推 : 中國沒打,想刷榮譽的快上車13F 06/24 17:16
推 : 要幾個拉14F 06/24 17:16
推 : 沒CN有必要搞這麼多人15F 06/24 17:20
推 : 亞運怎麼要變成龍珠同學會了16F 06/24 17:20
噓 : 躺贏的比賽這麼裝模作樣==17F 06/24 17:20
推 : 躺贏的局 多塞點人正常吧18F 06/24 17:23
推 : ENC不是S賽之後才打嗎 為這準備也太奇怪了19F 06/24 17:24
→ : 全部來躺贏 跟那個大臉怪一樣 真噁心20F 06/24 17:27
推 : KHAN來爽躺了21F 06/24 17:29
→ : Oner 沒被選上不如 也來當分析師吧22F 06/24 17:38
→ : 分析師拿金牌也會免役嗎?23F 06/24 17:42
推 : 你怎麼不去躺 剩一張比羅傑py臭的臭嘴24F 06/24 17:44
→ : 上次就有KHAN了25F 06/24 17:45
推 : 大砲打蚊子26F 06/24 17:50
→ : 研究火雞麵27F 06/24 17:51
推 : 大亂鬥缺人?28F 06/24 17:52
推 : 分析師不會免役29F 06/24 17:54
推 : 到底還要加幾個分析師lel30F 06/24 17:55
推 : Khan和宙斯很合啊31F 06/24 17:58
推 : 韓國隊伙房兵跟分析師上去打感覺也是金牌32F 06/24 17:58
推 : Oner進去忠誠也有機會參加後勤出公差啦 如果到時lo33F 06/24 17:58
→ : l還有比賽的話
→ : l還有比賽的話
→ : 雖然我也不懂這麼多人要幹嘛 都可以出兩隊了35F 06/24 18:00
→ : 冠軍列車 快上車36F 06/24 18:02
推 : 分析那一間拉麵比較好吃37F 06/24 18:12
→ : 就差花生了38F 06/24 18:14
推 : 奪冠列車39F 06/24 18:15
推 : 比上次多了點 上次好像是扣馬東河在宛 滿度有沒有我40F 06/24 18:17
→ : 給忘了
→ : 給忘了
→ : 奪冠列車誰還沒上車的42F 06/24 18:17
推 : 打個台越也這麼搞工喔43F 06/24 18:21
推 : 這屆躺贏還這麼多人喔44F 06/24 18:24
→ : 分析師自己組一隊45F 06/24 18:40
推 : 找我阿嬤去分析都冠軍46F 06/24 18:46
推 : 搞這麼盛大萬一輸了會不會很搞XD47F 06/24 19:14
→ : 日本旅遊好玩啊48F 06/24 19:19
推 : 真的是奪冠列車XDD 還有誰要上車49F 06/24 19:52
推 : 萬一輸了?輸給誰,CN不打情況下我想不到誰能贏他們50F 06/24 20:41
推 : 這次終於可以放心吃三倍辣火雞麵了51F 06/24 21:22
推 : 怎麼那麼多人啦52F 06/24 21:31
推 : 分析師那麼多人幹嘛? 陣容都可以直接頒金牌了..53F 06/24 22:14
--
※ 看板: Lo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5
作者 y12544 的最新發文:
懶人包 同一 tier 裡左 > 右 全影片 逼站全中文版 前情提要 ‧他 LEC、LCK 比賽全看,LPL 季後賽看了一部份,決賽有完整看,看過 LYON 的比賽, TL、FUR 和 LCP …64F 51推 1噓- Khan:大家好,我是Khan。成為了本次名古屋亞運會英雄聯盟專案的戰略分析師,請大家 多多關照。代表韓國參加亞運會,為了幫助隊伍奪得金牌,我會竭盡全力在任何部分都為 隊伍做貢獻。總而言之,非常感謝 …53F 38推 1噓
如題 前 TES 上路 Wayward 日前在實況說 CS2 Major 是世界第一賽事 然後一堆人跑去檢舉 相關影片都下架了 他後來說從來沒說過 Major > 世界賽 只說 Major 世界 …48F 29推 2噓
如題 在昨天 T1 S15 冠軍造型公布後 逼站留言區按照慣例也出現了 BLG 版的造型美術圖 不過由於 AI 技術的進步 現在不只是把原本的美術圖換顏色 還能從頭生一張完整的美術圖 另外第一張好像 …61F 45推- 9F 8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回列表(←)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