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3 16:33:34
看板 LoL
作者 sonyjuij (相良)
標題 Re: [閒聊] Deft能夠奪冠真的是傳奇吧
時間 Mon Jun 22 12:20:34 2026


先介紹一下同意俱樂部的成員們,可能有人不完全認識:

左一超威大家都認識吧,一年無敵十一個月
數據八邊形,S冠他不行
傳奇8884844
今年甚至沒辦法無敵十一個月了,這都是個啥啊
真的不考慮去踢萬打上路嗎

左二:Niko(已離席):
CS2/CSGO傳奇步槍手,總是與Major冠軍擦身而過
但終於在今天圓夢
賽歷如下:
NiKo夢碎2015克盧日納波卡Major
NiKo夢碎2016哥倫布Major
NiKo夢碎2016科隆Major
NiKo夢碎2017亞特蘭大Major
NiKo夢碎2017克拉科夫Major
NiKo夢碎2018波士頓Major
NiKo夢碎2018倫敦Major
NiKo夢碎2019卡托維茲Major
NiKo夢碎2019柏林Major
NiKo夢碎2021斯德哥爾摩Major
NiKo夢碎2022安特衛普Major
NiKo夢碎2022里約RMR
NiKo夢碎2023巴黎Major
NiKo夢碎2024哥本哈根Major
NiKo夢碎2024上海Major
NiKo夢碎2025奧斯汀Major
NiKo夢碎2025布達佩斯Major
Niko圓夢2026科隆Major

中:詹姆斯‧哈登
籃球,NBA頂級球星,然而在火箭/籃網/76人的時候都常在搶七之類關鍵時刻軟手甚至消極
擺爛,堪稱體
育界關鍵時刻軟腳蝦的代表

右二:哈利‧凱恩
足球,英格蘭國家隊隊長
跟超威差不多,數據史詩級,拿冠他不行
綜合數據世界前三的他,生涯參與過的重大決賽中他的數據卻是0進球0助攻
轉到拜仁慕尼黑之後拜仁也馬上丟掉了聯賽冠軍
更新:今年終於破了第一階段魔咒,接下來就看後續了

右一:Ame
DotA2,中國DotA界幾乎公認最強,偏偏關鍵時刻就是站不起來
最著名的就是TI8連續犯病導致大優勢被逆轉

有錯煩請指正,很多是憑我的記憶發的

順便整理一下各版本幹圖

https://i.imgur.com/QdO7BeF.jpeg
[圖]
https://i.imgur.com/RbOLVTR.jpeg
[圖]
https://i.imgur.com/o0hRkIn.jpeg
https://i.imgur.com/N77eqbZ.png
[圖]
 
[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0.93 (臺灣)
※ 作者: sonyjuij 2026-06-22 12:20:34
※ 文章代碼(AID): #1gEBWKry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102036.A.D7C.html
※ 編輯: sonyjuij (27.240.0.93 臺灣), 06/22/2026 12:21:15
lskjd9058   : 看就知道你是niko虐 嚴厲斥責1F 06/22 12:23
人家圓夢了,就像許哥頂了二十一次鞋底終於也頂穿了
列出來能叫虐嗎
gofee       : 笑死 同意俱樂部 超靠北誰想的2F 06/22 12:23
c871111116  : 這篇的LOL點只用一行帶過 比上面那篇還狠 厲害了3F 06/22 12:24
因為列出來我會心疼(不是)
Yoru        : 我其實覺得Chovy跟之前的Niko比都還差多了4F 06/22 12:24
EQQD        : Major 是lol 什麼等級的比賽?5F 06/22 12:24
S賽
ROXSMEB     : 同意俱樂部真的很靠北 下一個就是凱恩準備奪冠了6F 06/22 12:25
casto       : 回文會吃B1嗎?7F 06/22 12:25
gofee       : 棒球應該也要想一個  鱒魚好了8F 06/22 12:25
rainnawind  : 本來想S 看到下面有超威圖我覺得還行9F 06/22 12:25
那我還是多少補一點好了
ROXSMEB     : Major喔 算世界賽了 但CS比賽都是錦標賽而非聯賽10F 06/22 12:25
rainnawind  : AI還是太好用了11F 06/22 12:25
ROXSMEB     : Major就是一年最重要的那兩場12F 06/22 12:26
Yoru        : 尼兩次決賽 波士頓也不軟 斯德哥爾摩更是負重前行13F 06/22 12:26
※ 編輯: sonyjuij (27.240.0.93 臺灣), 06/22/2026 12:26:13
xhakiboo    : 類似桌球 網球 羽球的巡迴賽14F 06/22 12:26
xhakiboo    : LOL比較接近以前的IEM吧
ROXSMEB     : 波士頓被C9智商壓制了 斯德哥爾摩背身三槍16F 06/22 12:26
kiolp       : 人越來越少 先推薦法官入座 生涯3MVP 季後賽軟手怪17F 06/22 12:26
Joey0824    : 超威也會是今年嗎?18F 06/22 12:27
lskjd9058   : 尼今年狀態不錯 我感覺大表哥來是有分擔尼的工作19F 06/22 12:27
ROXSMEB     : 法官還真的是可以準備入列20F 06/22 12:27
[圖]
Yoru        : 背身三槍太經典但波士頓比較可惜 宇宙戰艦 多賽點22F 06/22 12:28
casto       : 法官至少去年有硬了 是隊友軟XD23F 06/22 12:28
A00610lol   : 大表哥跟Niko也是圓了當年波士頓的遺憾24F 06/22 12:28
Yoru        : 尤其又是Inferno 四分分差 這次結束了25F 06/22 12:29
keddy8733   : 凱恩可惜了 歐冠跟psg差不多55開的 實質亞軍26F 06/22 12:31
※ 編輯: sonyjuij (27.240.0.93 臺灣), 06/22/2026 12:32:11
Texsogood   : CS2一年有幾個Major Chovy同意一次就是一年27F 06/22 12:33
TPPlazycow  : 凱恩今年已經雙冠了 說啥呢28F 06/22 12:33
MiluPeko    : 凱恩今年有拿啦29F 06/22 12:33
喔對耶,今年終於破了第一階段魔咒
感謝指正
a125g       : 一年2次世界賽 機會是超威的兩倍吧30F 06/22 12:34
a125g       : 但NIKO先前已經摸過決賽地板了
onionandy   : 整個列出來超威最資淺ww32F 06/22 12:35
Turas       : 一年有兩次機會,那不就比超威還扯33F 06/22 12:35
※ 編輯: sonyjuij (27.240.0.93 臺灣), 06/22/2026 12:35:44
kiolp       : 沒錯啊他輸了17次 chovy到現在8884844也就7次34F 06/22 12:37
zxcasd328   : 在拜仁拿德甲冠軍也算 那超威跟niko也不缺冠軍啊35F 06/22 12:38
nadleeh     : Ame三個決賽2-3輸36F 06/22 12:38
TPPlazycow  : 說實話,這個排行榜上原本最誇張的是凱恩,因為足37F 06/22 12:39
TPPlazycow  : 球一般是國內聯賽甚至杯賽的冠軍也會算 如果用同一
TPPlazycow  : 標準Chovy算N冠王了
nadleeh     : 凱恩起碼得拿個歐冠40F 06/22 12:39
zxcasd328   : 世界杯歐洲杯歐冠拼拼看吧 超威今年也不知道會不會41F 06/22 12:39
zxcasd328   : 同意
a125g       : 論實力niko已經不算是前二人了吧 超威論實力現役來43F 06/22 12:40
a125g       : 說還是前二人等級 世界賽除外
TPPlazycow  : 足球就是國內聯賽都會算的啊 Son拿的那個也只是歐45F 06/22 12:40
TPPlazycow  : 洲次級聯賽的冠軍 如果要用LoL的標準一大堆人都沒
TPPlazycow  : 有拿過歐冠/世界盃
bryan861111b: 凱恩可以除名了 已經畢業48F 06/22 12:40
nadleeh     : 拜仁後花園也算嗎49F 06/22 12:41
bryan861111b: 他的實力也沒到說拿歐冠 不如說姆巴佩才應該要拿歐50F 06/22 12:41
bryan861111b: 冠
A00610lol   : 凱恩要拿歐冠才能解套吧52F 06/22 12:42
MiluPeko    : 完全不慌 凱恩下個月準備捧杯53F 06/22 12:42
ROXSMEB     : 下個月捧杯 凱恩就美美離席了啦54F 06/22 12:42
serding     : 我完全沒有凱恩捧杯的畫面55F 06/22 12:42
nigatsuki   : 雖然我支持三喵但我也沒有他們捧杯的畫面56F 06/22 12:43
nadleeh     : 凱恩解套那超威也解套了57F 06/22 12:43
nigatsuki   : 畢竟他們什麼輸法都有可能發生58F 06/22 12:43
Turas       : 足球要回家了,凱皇登機59F 06/22 12:43
TPPlazycow  : 不同領域慣例的算法就是不同的啊== 不然你都用LOL60F 06/22 12:45
TPPlazycow  : 的標準 Son拿的那個大概是歐洲蛆王盃冠軍 那你要把
TPPlazycow  : 它加進這個名單嗎
kuo95       : 幫Kane算德甲那個也太偷吃步63F 06/22 12:46
nadleeh     : 他去以前拜仁花式拿冠軍,本來就不該算阿64F 06/22 12:47
NocturneBoy : 凱恩沒辦法幾套的話c羅也要放進來了65F 06/22 12:50
nadleeh     : 不都在吹歐冠嗎,羅哥那麼多67F 06/22 12:52
TPPlazycow  : 你喜歡吧大哥,反正我只能說99%的足球迷和媒體都會68F 06/22 12:53
TPPlazycow  : 算凱恩有冠軍,你喜歡用什麼樣的標準是你的自由
nadleeh     : 也沒說不算冠軍阿,和s賽ti major比是有點差70F 06/22 12:54
MiddleDog   : 你別說 niko就老資歷了 超威也只能算超小弟啊71F 06/22 12:55
MiddleDog   : 超小威今年我看很難,尺哥跟一坨沒什麼區別
sonyjuij    : 會有微詞主要是在「他來的這隻隊伍本來就整天奪冠73F 06/22 12:55
sonyjuij    : 結果他一來隊伍還丟了冠」吧。
gg4mida     : Kane還不算解套?那還有很多球星也是被套著欸75F 06/22 12:56
JWrld4L     : 棒球選手相比之下不會被酸的那麼嚴重啦 一個人的影76F 06/22 12:56
JWrld4L     : 響力有限
nadleeh     : 很多實力不夠上桌吧78F 06/22 12:57
SDRatE      : 拜託 凱恩生涯長期都在熱刺俱樂部踢球 那根本不是一79F 06/22 12:57
SDRatE      : 支爭冠的球隊好嗎
zxcasd328   : C羅有歐冠有歐洲杯當然你想放也可以自己放,你說凱81F 06/22 12:58
zxcasd328   : 恩跑去拜仁目標就是拿德甲冠軍圓夢那也行
Magic0312   : 哈登到底有什麼資格擺在裡面?83F 06/22 12:58
對對對你最有資格擺在裡面,你是給他們坐的那幾張椅子之一
nadleeh     : 能上桌討論的得實力夠強84F 06/22 12:58
clippershi  : 魔術哥籃球也要裝懂喔85F 06/22 12:59
IaKoMu      : Niko退出軟腳蝦群組了,空一個,如果要擺一個進去,86F 06/22 12:59
IaKoMu      : MLB法官可以入席
zxcasd328   : 熱刺還真拿過歐冠亞軍 可惜後面就...88F 06/22 13:00
※ 編輯: sonyjuij (27.240.0.93 臺灣), 06/22/2026 13:00:51
ivo88114    : 凱恩也只是突破無冠魔咒  還是跟超威差不多89F 06/22 13:01
ivo88114    : 去拜仁德甲拿冠也不算啥 沒拿冠也比較好笑
Moukoko     : 凱恩如果今年世界盃有冠  金球也順便了91F 06/22 13:02
ivo88114    : 凱恩真要離席 就是世界盃92F 06/22 13:03
nadleeh     : 歐冠也行吧,世界杯四年一屆93F 06/22 13:04
hyperfrog   : 恭喜niko退群94F 06/22 13:06
gofee       : F1的丹你爾也可以備取95F 06/22 13:07
gofee       : 啊忘了 丹尼爾退役了 不算
james4515   : 只要加入拜仁就是躺著拿德甲 要含金量還得是歐冠或97F 06/22 13:09
james4515   : 世界盃
lion01123   : 凱恩主要是沒有歐冠啦 之前都在熱刺爛隊0.099F 06/22 13:10
thb96300    : 凱恩一定要歐冠或世界盃吧100F 06/22 13:11
Daicheng    : 必須要有歐冠或世界盃,那數據好的足球運動員應該可101F 06/22 13:22
welynn      : 登哥的季後軟手真的很適合進這個同意俱樂部102F 06/22 13:22
Daicheng    : 以坐滿整個場館吧103F 06/22 13:22
ssss8282    : Ame:我前期那麼肥104F 06/22 13:25
nadleeh     : Ame ti8不亂送早冠軍了105F 06/22 13:25
amos30627   : 哈登統治力不如旁邊其他的 只是同樣軟手而已106F 06/22 13:29
yamahabbs   : 哈登是nba歷史無冠球員打最多季後賽的欸 含金量最高107F 06/22 13:32
nadleeh     : 還沒超過馬龍,差一點108F 06/22 13:36
a125g       : 認真說怎麼沒有左手 左右手坐一桌的109F 06/22 13:36
EdwardXIII  : 棒球沒拿冠軍是常態,法官沒資格進來110F 06/22 13:37
a8973925    : 超威比較扯的是連決賽都沒打過,陣容看上去也都還111F 06/22 13:38
a8973925    : 不錯
saviora     : 哈登機會越來越少了 看以後有沒有圓夢列車讓他搭113F 06/22 13:41
a125g       : 超威四強好像都沒打滿過114F 06/22 13:42
UzInSec     : 哈登常規賽沒有無敵4個月 感覺沒辦法和其他排一起115F 06/22 13:42
a125g       : 超威最誇張是世界賽跟聯賽完全像是不同人在玩116F 06/22 13:43
a125g       : 左手頂多隱形而已
liu2007     : 謝分享,學到新知識118F 06/22 13:46
orange487   : 超威先去坐沙發區,目前看起來拿s冠還早得很119F 06/22 13:48
orange487   : 連決賽都沒進過
James921124 : 凱恩完全不急 下個月準備讓足球回家121F 06/22 13:51
HonestBear7 : 沒辦法,LOL不像CS那樣一年兩次世界賽等級的比賽,122F 06/22 13:51
HonestBear7 : 不然超威應該有機會一罐
HonestBear7 : 哈登就靠著前仰跳投+勾手買犯凹到一個MVP,雖然比
HonestBear7 : 刷龜好一點但還是挺水的
scott50110  : 再見了超威 再見了哈登 再見了過去軟腳的我126F 06/22 13:58
squalljack  : 有種今年世界杯最後英法大戰阿127F 06/22 14:00
lion01123   : 哈登應該是牢底座穿了128F 06/22 14:03
onionandy   : 足球人數太多了 只算歐冠世界盃那椅子不夠坐129F 06/22 14:03
TheBaldJames: Niko 那位子可以給法官 棒球怎麼可以沒派出代表130F 06/22 14:03
freddy50301 : 柔成圓不是賽到一冠也能擺上去131F 06/22 14:04
ap9xxx      : CHOVY最糟還能轉路把天賦帶到 體育那幾個越老越難132F 06/22 14:08
gofee       : 話說F1跟網球代表是誰?133F 06/22 14:09
fhirdtc98c  : 不好說 因為CS 到後面也是沒復活戰的 講到沒復活戰134F 06/22 14:11
fhirdtc98c  : 超威就會瑟瑟發抖
EdwardXIII  : 棒球沒拿冠軍就常態喔,沒人可以代表136F 06/22 14:12
nadleeh     : 今年以前的Zverev?137F 06/22 14:13
satousei    : 一年兩次的比賽還能吹啊,那這樣MSI也要算啊138F 06/22 14:20
zxcasd328   : S賽確實要天時地利人和,只是chovy連決賽都摸不到就139F 06/22 14:22
owen91      : 看起來nico最慘,別人一年失敗一次,他一年可以兩140F 06/22 14:23
owen91      : 次
BeAFreedom  : 超威是唯一連決賽地板都還沒摸到的吧142F 06/22 14:28
duece0927   : MSI等級也算的話那Niko也是拿了不少S-Tier143F 06/22 14:30
BeAFreedom  : 看到有文盲連major也不知道意思就想笑 還在跳針一144F 06/22 14:35
BeAFreedom  : 年兩次
fhirdtc98c  : 笑死 正想說他跳了兩篇一年兩次這件事146F 06/22 14:36
YellowTiger : 棒球沒拿冠軍算正常的 他們的歷史地位都看數據的147F 06/22 14:42
YellowTiger : 你看神鱒強到靠北也是沒冠 法官沒拿其實也還好
a125g       : 一年2次世界賽規模的賽事 超威可能真有冠了149F 06/22 14:43
a125g       : 主要壓力不會比一年一次壓力大
a125g       : 更別說是單淘汰
nadleeh     : 重點是軟手152F 06/22 14:44
rewisyoung  : 強如s1mple也只拿一次major 只會講一年兩次的小丑153F 06/22 14:44
rewisyoung  : 還是下去吧
hh123yaya   : major一年兩次 所以拿不到才更慘155F 06/22 14:47
a125g       : 世界賽規模LOL一年就辦一次156F 06/22 14:47
hh123yaya   : 但傳統運動的聯賽真的很難說賽季多宰制157F 06/22 14:49
a125g       : MSI隊伍太少 只取各賽區前二158F 06/22 14:49
hh123yaya   : 鬍子數據最好那幾年我只覺得他很會買== 也是種才能159F 06/22 14:49
jackz       : 一年兩次才不好拿阿 別人機會也是兩倍160F 06/22 14:51
a125g       : 一年只有5人跟一年只有10人161F 06/22 14:51
hh123yaya   : 棒球就一隊太多人 所以個人能影響的有限 不會太在意162F 06/22 14:51
jackz       : MAJOR隊伍超多 MSI哪有資格比163F 06/22 14:51
doomsday0728: 笑死164F 06/22 15:03
p95649564   : 蝦哥不同意 已離席165F 06/22 15:03
gushu8679   : major就cs職業最大冠  一年是1-2次  近年開始才穩定166F 06/22 15:05
gushu8679   : 一年2次
gushu8679   : 兩性質完全不同的電競遊戲拿來比就很好笑 cs又沒有
gushu8679   : 聯賽
nadleeh     : 超多以前一堆和資格賽一樣沒機會湊數的170F 06/22 15:06
AhCheng     : Kane準備帶足球回家171F 06/22 15:09
hh123yaya   : 看到有人提F1 F1沒季後賽 應該沒這種悲情人物吧172F 06/22 15:14
sawalee0811 : 一年兩次機會是比較多 但人家都是打單淘汰 不是msi173F 06/22 15:14
sawalee0811 : 那個小丑雙敗 我就直說了 任何雙敗制賽事都沒有含
sawalee0811 : 金量的
sawalee0811 : 壓力根本就不一樣
siulou      : 凱恩不軟好不好 在拜仁冠軍拿到手軟177F 06/22 15:15
一個生涯數據世界前三的到一個常勝隊伍
結果一來整隊就立刻先丟了冠
更別說他之前一直都是沒成績的
再加上他的重要決賽成績是那樣
所以說他同意俱樂部沒問題啊
LITTLEFAT2  : 哈登跟這幾個比本來就不夠格,破防啥XD178F 06/22 15:15
也沒人管強度統治力夠不夠格,就是單純的有沒有很會大賽軟手然後同意而已
siulou      : 今年歐冠淘汰賽每場都有進球 怪他沒道理179F 06/22 15:15
rewisyoung  : F1純積分制 沒有悲情人物問題 超威表現在F1賽制裡180F 06/22 15:16
hh123yaya   : F1看全年積分 只有手軟一兩站不至於丟冠軍181F 06/22 15:16
rewisyoung  : 面就是冠軍拿一堆182F 06/22 15:16
love1500274 : 登迷素質183F 06/22 15:18
fan0226     : chovy完全沒有一年拿過春冠MSI夏冠,所以從沒統治184F 06/22 15:18
fan0226     : 過十一個月,雖有聯賽五連霸,但國際賽斷過
fan0226     : 是否可以修正強十一個月為號稱強十一個月
嗯……好像也是
可是給我們藍貓一點底褲好不好不要這樣……
fan0226     : 哈登可以加生涯總得分第九,生涯三分球第二,都是187F 06/22 15:25
fan0226     : 很高的成就,也是75海
nyybos8812  : 凱恩上禮拜屌虐上屆季軍 這次沒問題吧189F 06/22 15:25
SKTDoinb    : 哈登這種咖都能拿來跟Kane相提並論你瘋了嗎190F 06/22 15:26
先不說強不強這種主觀問題
這張圖叫同意俱樂部又不叫強者俱樂部
反應這麼大?
a125g       : 超威是數據很恐怖 如果LOL也有一個個人數據榜跟獎191F 06/22 15:27
a125g       : 大概就是每年第一 被酸無冠
a125g       : RTM跟第二賽段隊伍 第三名 但他的數據還是斷檔第一
a125g       : 六邊形戰士
leebaiRIP   : Niko 外號就是蝦哥…之前關鍵比賽是真誇張195F 06/22 15:31
sakurarein  : 超威聯賽表現放到F1應該有3-4個冠軍吧196F 06/22 15:33
rikowendy   : 「一年2次才不好拿」是什麼鬼邏輯啦  笑死197F 06/22 15:35
mrlucas8891 : 沒關係 我們這邊請法官 艾倫甲基來替補Niko的位置198F 06/22 15:44
Magic0312   : 不懂籃球是在破什麼防199F 06/22 15:47
mlsini      : 版本遊戲加上一年"世界賽"也沒幾場,有拿過冠可以了200F 06/22 15:49
Jinx        : 同意俱樂部到底誰取的啦201F 06/22 15:58
Retangle    : Kane光是去拜仁第一年可以無冠就夠逆天了202F 06/22 16:03
brazil      : 法官感覺可以準備替換入席 世界大賽跟經典賽冠軍戰203F 06/22 16:12
brazil      : 都拉一坨大的
HonestBear7 : 哈登上面排的那些哪算什麼成就,硬榮譽就MVP1個而205F 06/22 16:17
HonestBear7 : 已,說他軟手頂多18年算是,本質上就是比較爛的球
HonestBear7 : 星罷了
我不大理解
這圖不是叫同意俱樂部嗎
誰說一定要是超級絕世強者才能同意了?
只要在自己的圈子有足夠強度但老是軟腳同意不就成了嗎
怎麼這麼多崩潰仔啊(汗
※ 編輯: sonyjuij (27.240.0.93 臺灣), 06/22/2026 16:24:54
BBMG333     : 德甲就一個拜仁年年拿國內冠軍,本來就該看外戰歐冠208F 06/22 16:26
BBMG333     : 跟世界盃
BBMG333     : 對拜仁來說德甲跟後花園差不多
michael5567 : 籃球豚真的很可怕欸211F 06/22 16:26
uglyfinger  : 剛剛實況台好像有人複製這篇,我猜大概要因為那個名212F 06/22 16:27
uglyfinger  : 字被BAN了...
lovelylion2 : Ame是"你氣不氣"經典嘲諷的受害者?214F 06/22 16:28
clippershi  : 魔術哥被回噴一個當椅子就生氣喔 懂懂哥215F 06/22 16:30
amos30627   : 哈登換法官真的可以 例行賽隨便轟 季後賽軟手 還在216F 06/22 16:39
amos30627   : 世界大賽漏接
amos30627   : 不過棒球太吃隊友了
Frozn       : 就梗圖大家笑一笑就好了 怎麼這麼多認真然後還生氣219F 06/22 16:40
Frozn       : 的人
orange487   : 法官季後賽、經典賽的表現真的軟221F 06/22 16:46
EdwardXIII  : 棒球就不可能放進來,不拿冠軍是常態222F 06/22 16:48
q22w        : Niko 高歌離席~223F 06/22 17:03
gama        : Kane的髮線真是完全沒救224F 06/22 17:15
Texsogood   : 梗圖也氣噗噗 你可以自己做一張放你覺得夠格的人啊225F 06/22 17:38
ivo88114    : 真的 原本無冠只是調侃226F 06/22 17:38
ivo88114    : 結果去拜仁立刻沒冠真的被笑死
AnitaHailey : 這篇又行了 看來今天台股漲很多 rainnawind心情很好228F 06/22 17:47
fan0226     : 哈登也是夠格啦,名譽列出來也是嚇死人229F 06/22 17:49
evangelew   : 話說李宗偉有資格坐一起嗎XD230F 06/22 17:51
evangelew   : 他應該蠻有代表性的~~~
a1216543    : 夢碎這麼多次也滿強的 有不少亞軍嗎XD232F 06/22 17:55
satousei    : 還在凹,底邊遊戲自嗨想跟真正的明星坐一起太可悲233F 06/22 17:59
saes087364  : CS底邊遊戲XD234F 06/22 18:05
poz93       : 凱恩的位置換成法官剛好235F 06/22 18:05
nyybos8812  : 去拜仁那年沒冠真的懷疑凱恩是不是真的帶賽 今年就236F 06/22 18:06
nyybos8812  : 正常了
sasakihiroto: F1有樂樂這種啊 明明很強但自己和車隊就是各種搞事238F 06/22 18:14
FAZEX       : LOL永遠就那幾隻隊伍在競爭名額 CS是積分制239F 06/22 18:19
FAZEX       : 而且LOL根本不會有新人 有什麼競爭性
這跟遊戲特質也有關
LOL是木桶理論遊戲,CS則是尖矛理論
兩種遊戲不一樣的狀況下,這兩個各自採用現在制度,沒有明確的優劣

打個比方,LoL如果換成邀請制狀況會變差(老闆賺不到,失去大量資金)但活的下去而且
比賽好看
CS如果換特許制會整個崩掉,直接連比賽都慘不忍睹

也就是說,CS對特許的適應能力遠低於LoL對積分邀請的適應能力
horse2819   : 你同意系?241F 06/22 18:25
a125g       : Cs老頭比較多還是LOL242F 06/22 18:27
xihuanna    : 李宗偉不能算同意吧 他盡全力就是真的打不贏243F 06/22 18:27
zxm50191    : 我是真沒想過,這個都能吵起來244F 06/22 18:30
assdee      : 爽啊刺啊245F 06/22 18:33
eaurouge7   : 各種運動豚吵架現場246F 06/22 18:38
Meowcc      : Chovy先挑戰進冠亞吧= =247F 06/22 18:40
※ 編輯: sonyjuij (27.240.0.93 臺灣), 06/22/2026 18:41:26
impisadog   : CS老人很多 獵鷹的指揮今年36歲…248F 06/22 18:41
abc10037139 : 先別說進冠亞了,四強能打滿我都算他努力過了 KEKW249F 06/22 18:43
FAZEX       : 所以說一年兩次major機會大的 你也要永遠保持世界前250F 06/22 18:47
mouscat     : 話別說太早 英格蘭今年真的不一樣了251F 06/22 19:09
marty7976   : 鬍子再三場季後賽出賽就是歷史最多季後賽出賽場次252F 06/22 19:22
marty7976   : 無冠的球員了欸,他沒資格坐這桌NBA就派不出代表了
marty7976   : 啦
Fanatio     : 哈登那個機率越來越小255F 06/22 19:24
class21535  : 等你了超威256F 06/22 19:57
jaspergood  : 圖真的很幹257F 06/22 19:59
c871111116  : 這張圖很久了 真要說之前NBA那位子給CP3坐差不多258F 06/22 20:27
d125383957  : 所以有人開始離席是一種伏筆嗎259F 06/22 20:28
d125383957  : 超威今年一定
evangelew   : 超威是真男人 堅守陣地 寸步不退~~~261F 06/22 20:29
fhirdtc98c  : 真正的明星 好高級喔 怎麼不繼續跳針一年兩次了262F 06/22 20:51
x23x        : 其實圖右一長得不是很像Ame 然後是TI不是Tl263F 06/23 00:16
原梗中國出來的,他們是說是Ame
ke1vin      : 哈登宰制力差多了吧, 沒有真的接近聯盟第一人過264F 06/23 01:20
nckux56     : CS的S賽是一年兩場嗎265F 06/23 01:48
nckux56     : 哈登真的差多了 其他人可能都是無冠天下第一人
kunxue0320  : 凱恩是真強早點離開熱刺應該早有歐冠了267F 06/23 14:31
※ 編輯: sonyjuij (106.64.224.135 臺灣), 06/23/2026 15:10:04
--
※ 看板: Lo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5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