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2 23:42:29
看板 LoL
作者 f222051618 (  珍  珠  奶  茶  )
標題 [閒聊] 大亂鬥傷害最高的AD裝備?
時間 Sun Jun 21 22:12:13 2026


沒藏東西 菜雞AD純發問

一般情況是C44、殞落、幻影之舞三件CP值高 擇二出能有效前期壓制

但常常到後期滿裝還是感覺上限不夠 切不動大坦

如果在不考慮經濟下 AD除了無盡、多明尼克兩個必備加上一個鞋子(攻速或吸血)

剩下三格要出什麼裝備才能拉高上限?

還是說拚滿裝後鍛體?


蒐集者算其一?斬殺效果OP

傲慢如果狂打架收人頭無上限 但吃尾頭技術?

求大家分析 <(_ _)>

--
League of Legends─── ██  ───────。Sona。────────┐
│                                                              
│                   ︵  ︵   Only you can hear me,Summoner.        
│                                                               
│                     <██>     What masterpiece shall we play today?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0.234.223 (臺灣)
※ 作者: f222051618 2026-06-21 22:12:13
※ 文章代碼(AID): #1gD_58DA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051144.A.34A.html
Yukimare    : 要打坦的話 只要有恢復能力的紅穿換綠穿 是有盾的1F 06/21 22:21
Yukimare    : 求你近戰隊友出巨蛇 不然自己也要出 有時候就差這
Yukimare    : 兩個不是你輸出不夠
jeff666     : 蒐集者跟傲慢就完全相反 傲慢越後面越強4F 06/21 22:26
bhmtkkk1234 : 遠程出傲慢收益很低耶5F 06/21 22:29
jeff666     : 還是看隊友對手啦 之前討論有時候連無盡都沒空間出6F 06/21 22:30
jeff666     : 不同AD也差很多
james3510   : 滿爆大穿無盡 剩下就不是你能努力的部分了8F 06/21 22:32
james3510   : 收集跟傲慢一定不出 純拖後腿
envy116     : 我不出收集者 可能要補嗜血或殞落10F 06/21 22:34
rabbitball19: 無盡大穿必備 我自己愛出嗜血增加續航11F 06/21 23:07
rabbitball19: 希維爾 剎雅 小砲需要一個那歐 剩下就影響不大
jackylin1999: 一堆畜生ad出搜集者然後不做事的13F 06/21 23:08
rabbitball19: 看需要什麼就出什麼14F 06/21 23:09
jackylin1999: 我艾希是愛出劇風啦15F 06/21 23:10
jackylin1999: 但認真說 看海克斯抽到什麼
StellaNe    : 荒野箭 綠穿 海克斯沒暴擊補無盡 缺攻速海妖 續航嗜17F 06/21 23:13
StellaNe    : 血 心鋼局殞落
asd755033   : 對面幾乎都有疊鋼的 裸出殞落也很猛19F 06/21 23:43
qwe8982     : 看海克斯 不然出啥都一樣20F 06/21 23:44
amsmsk      : 我覺得收集者蠻重要的耶21F 06/21 23:51
Seaweednia  : 看海克斯抽到什麼 基本上至少拿一個22F 06/21 23:57
Seaweednia  : 你三件裝備就可以滿爆成形
Seaweednia  : 雙重命中可出殞落 沖天炮可出颶風箭
csy0922     : 蒐集者是雪球裝備 讓你有錢出無盡的 不是提升上限25F 06/22 00:18
john79803   : 不出搜集者前期怎麼滾頭滾錢26F 06/22 00:21
csy0922     : AD通常也很少有格子出嗜血 通常滿爆就補隕落海妖或27F 06/22 00:24
csy0922     : 巨蛇了 甚至有些情況要補防裝
john79803   : 真的建議玩遠程ad或刺客第一件都出搜集者 第二件才29F 06/22 00:28
john79803   : 出該角色對應的裝(攻速爆擊命中效果 除非一開始就
john79803   : 抽到無盡強化
xyz0123     : 有時選海克斯選一選就滿爆了還需要無盡嗎32F 06/22 00:35
E24056823   : 後期一定是隕落吧…33F 06/22 00:36
pearnidca   : 滿爆才不需要荒野劍吧 無盡還有海克斯進化34F 06/22 00:37
pearnidca   : 沒海克斯還有加爆傷
Rocksolid   : 無盡的額外35%爆傷對AD很重要阿 不是只有滿爆的問題36F 06/22 00:42
aaa5118     : 看到隊友兩個收集者 這場大概很難了37F 06/22 00:49
River79835  : 蒐集者素質超差- - 看到ad出直接FF38F 06/22 01:31
tomlee1130  : 升級無盡選上去剩下聽天由命39F 06/22 01:36
rabbitball19: 比起無盡當然是蛋雕雲陶啊 不只是暴擊還有加暴傷欸40F 06/22 01:40
gaym19      : 看海克斯出啊 前幾天遇到一個JINX41F 06/22 01:47
gaym19      : 骰到爆擊炮竹+見縫插針 直接出大面具開始燙
gaym19      : 炮竹整場飛不停 有夠白癡
marginal5566: 根本沒蒐集者位置 除非煞蜜拉 AD通常會選一個25%爆+44F 06/22 02:27
marginal5566: 無盡物穿 剩的就只能攻速 黃雙系列或雲濤 幾乎出不
marginal5566: 到C44 最後就隕落水星嗜血 防裝也有機會
mod980      : 殞落 巨殺 無盡47F 06/22 02:41
nmm00040    : 荒野、大穿、隕落、血靴、藍盾、欺瞞。死人沒有輸48F 06/22 02:57
nmm00040    : 出。
lzyamos99032: 海克斯占80% 剩下靠隊友50F 06/22 03:49
rayli1224   : 荒野 大穿 吸血鞋 無盡/c44 滿爆了可以不要無盡51F 06/22 07:19
rayli1224   : 之後坦裝補滿或補隕落 沒人保就這樣吧
moksonline  : 壓力鍋牙仙聯盟  玩啥屁AD虐待自己53F 06/22 08:23
moksonline  : 到後面一秒趟1千 跟你暴擊差不多對面血1W起跳 怎麼A
ilikeroc    : ad很容易抽到爆擊海克斯吧 只需要2~3件爆擊裝55F 06/22 08:41
ilikeroc    : 對面很多ap丟丟怪我最後會出自然之力就是了
zsp9081a    : 現在這版本吸血氾濫成這樣,別多明尼克問候了,一57F 06/22 08:54
zsp9081a    : 律綠穿
zsp9081a    : 蒐集者面板屬性太低
zsp9081a    : 沒拿到升級海克斯不划算
zsp9081a    : 全滿裝的情況下鞋子優先丟掉,哪怕換成颶風或者自
zsp9081a    : 然之力之類有特效的跑速裝都好,這版本AD就能輸出
zsp9081a    : 多久是多久
wai0806     : 祈禱海克斯出爆擊鞭炮流比較實在64F 06/22 09:39
brian455461 : AD還要自己出重創 不如直接下一把65F 06/22 11:07
brian455461 : 鞋子很少換 差跑速拉扯差很多 不如買750賭
ms0286415   : 打坦沒有尼哥==   +15%欸67F 06/22 11:18
ms0286415   : AD出重創就注定打不動
g84h21e4    : AD後期就是被坦克虐的局…出啥都沒用69F 06/22 11:49
g84h21e4    : 遇到心鋼跟疊層暴龍就是等投降
g84h21e4    : 人家鋼你一下三千 你要打他十幾二十下
gaym19      : 大亂鬥就是比海克斯 你爛骰遇到對面天胡火鍋也是死72F 06/22 11:54
Tsukasa0320 : 沒有命中海克斯就綠穿 有命中就攻速穿73F 06/22 12:27
clippershi  : Ad沒%傷很難玩74F 06/22 13:10
clippershi  : 汎寇格魔好像才能處理疊起來坦
qwe8982     : 汎真的唯一解76F 06/22 14:12
lin961213   : 這版本就是叫你別玩ad自虐77F 06/22 14:13
[圖]
OSullivan   : 沒在讓頭的情況下 射手出收集者我不覺得有問題79F 06/22 17:33
OSullivan   : 經濟落後的射手一點屁用都沒有
OSullivan   : 跟我玩的朋友很少看對面陣容海克斯出破盾或降治療
OSullivan   : 每次都要身兼多職 又要輸出又要功能性
nini1357937 : 其實要看角色 不會全部都出收集者 但AD確實很需要83F 06/22 18:32
nini1357937 : 經濟打輸出 常常遇到隊友奪命飛踢撿了一堆頭 然後
nini1357937 : AD沒經濟 最後打不穿坦克
OSullivan   : 發文者是想切掉大坦 那給射手經濟就是最佳解86F 06/22 19:09
OSullivan   : 反倒是某些局 射手拿高經濟風險很高

--
※ 看板: Lo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5 
作者 f222051618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