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5-07 12:42:19
看板 LoL
作者 darren31112 (阿ya)
標題 [閒聊] DNS這五個人能組成一個腦嗎
時間 Wed May  6 20:03:21 2026



如題

先不管為什麼要選珊娜,到最後沒看懂有個屁用

但為什麼要開那種巴龍,而且還要兩次相同劇本


第一次幾乎被團滅不就該知道自己吃巴龍狗幹慢了嗎?


就算打贏團戰,但你們再吃第二次然後被巴龍吐到快死光,這樣真的有比較好嗎?

到底在堅持什麼啊?五個人沒有人覺得有問題嗎???

墊底真的是活該墊底耶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06.155 (臺灣)
※ 作者: darren31112 2026-05-06 20:03:21
※ 文章代碼(AID): #1f-ouByx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78069003.A.F3B.html
Chanlin01   : 看看他們的戰績 意外什麼??1F 05/06 20:03
darren31112 : 結果不意外,但下限讓我意外了2F 05/06 20:04
casper1207  : 你看他們現在戰績 你很意外嗎3F 05/06 20:04
cornsoup    : 去年也是這樣 意外嗎4F 05/06 20:04
ken1825     : 連小分都被後段班拉出超大GAP,別期待了5F 05/06 20:05
fff417      : 還是蠻意外的 畢竟上一條巴龍才隔幾分鐘6F 05/06 20:05
Jerry0924   : 昨天韓華亂打dns都沒法贏了7F 05/06 20:05
darren31112 : 對不起後段的隊伍我分不太清楚,但我本來以為最爛的8F 05/06 20:06
darren31112 : 是KRX
ARRO        : 打野跟輔助也都老將還能長這樣10F 05/06 20:06
DonDonFans  : 墊底 打第一 其實打的不差了11F 05/06 20:06
webberr     : 難怪太子在T1也是不行,真的無腦12F 05/06 20:06
iwkdyykj    : 韓華是認真在bo,還是在練陣容啊?這bp有夠爛,對13F 05/06 20:08
iwkdyykj    : 手太爛才有機會贏
iwkdyykj    : Bp
Steyee      : 你有看過zeka拿逆命跟看片拿夜曲嗎?打後段不練bp?16F 05/06 20:10
YoruHentai  : 抵賴也是第一次拿米里歐17F 05/06 20:11
shirakami   : 還我Peter18F 05/06 20:12
samwang7027 : 不是 你抓掉打野不開巴龍是要回去打手槍?就後面被19F 05/06 20:13
samwang7027 : 拉扯麻了沒辦法吧
MoWilliams  : 昨天還比較好看21F 05/06 20:13
casper1207  : 韓華中野練角吧 這兩隻沒啥看過他們拿22F 05/06 20:14
kevin1212a  : 上次打kt不是才選過23F 05/06 20:18
rainlinix   : ….那個巴龍真的感覺重播 怎麼可能前幾分鐘才這樣24F 05/06 20:18
rainlinix   : 一次又敢的
nigatsuki   : 抵賴有拿過米里歐吧26F 05/06 20:18
sda84225    : 小腦的話有機會27F 05/06 20:19
CATALYST0001: 抵賴前幾把有拿米里歐了28F 05/06 20:19
iwkdyykj    : 看片的夜曲好爛,跟oner都差好多29F 05/06 20:19
TKjoe619    : 看片夜曲之前不是看過,只會無腦送30F 05/06 20:20
casper1207  : 哇靠 俊嘉真的假的啦31F 05/06 20:20
casper1207  : 啊錯篇
abc284817   : 看片的夜曲上次死了七次還八次吃我p幣 恨看片= =33F 05/06 20:21
CATALYST0001: 夜曲前幾把才拿過 還比這把更醜34F 05/06 20:21
cha122977   : 這把有進步代表練角有效 像滴賴巴德肉眼可見的進步35F 05/06 20:22
ken1825     : 因為對手是DNS才感覺有效果吧……36F 05/06 20:25
weliche     : 沒想到胖尺米里歐玩的不錯說37F 05/06 20:27
weliche     : 我是覺得看片不適合玩沒有退場機制的角色
fisarork    : 看不出來韓華拿DNS練角試裝備嗎39F 05/06 20:27
cha122977   : 真的要練 常覺得GG就是沒練第二套 一到S賽就出事40F 05/06 20:29
iwkdyykj    : 打弱隊感覺練了意義也不大就是了,雖然說好像也沒41F 05/06 20:32
iwkdyykj    : 有更好的時機
nona0       : 抵賴軟輔越來越穩了 看片夜曲要練一下 之後工具人43F 05/06 20:41
nona0       : 打野可能也要 不然改版就沒了…
a125g       : 這5個人就是破產版WBG45F 05/06 20:50
cha122977   : 先打弱隊 打的贏再打強隊啊 至於巴德打T1是怎樣就..46F 05/06 20:50
a125g       : 但看ID覺得成績至少中遊 結果聚是一坨屎47F 05/06 20:51
sk100       : 還我晨晨48F 05/06 20:55
takutosky   : 下方Peter 來了一個最爛的Life49F 05/06 21:13
robert2010  : DNS目前五個人0配合,就像SOLO抓五個分數高的來打50F 05/06 21:14
robert2010  : 職業一樣
evilraistlin: 不可能打強隊才練阿 當然打弱隊要先試52F 05/06 21:23
ya01234     : DNS就是富邦 教練就是鋒哥 把王念好冰起來53F 05/06 21:29
leafgg      : 看id哪裡中游了,上野輔去年涅槃墊底 中路也是倒數54F 05/06 21:55
leafgg      : 看過去年DNF的慘狀就不會對這隊有期待吧
a125g       : dudu第二賽段第一輪數據是上路第四(隊伍成績倒數第56F 05/06 22:03
a125g       : 一) 下路有亞軍下路組  比起其他涅槃隊過氣老人加
a125g       : 菜雞好多了吧
a125g       : 實際上比賽也很少對線期炸到不能打 而是離開對線期
a125g       : 後很多離譜決策跟打團爆爛
a125g       : 像是要打團集結 上中總有人慢落位 或是突然迷路被
a125g       : 抓
a125g       : 這隊造價在後段班中應該算高的
assassin762 : 垃圾隊伍還我晨晨64F 05/06 23:50
a25785885   : 感覺是有比去年好啦65F 05/07 01:06
Ten6666     : 不行66F 05/07 05:13
chill247    : 對面打野嗝了當然看巴龍 是被操作了67F 05/07 08:39
mrlucas8891 : 第二次被姑媽凹回來也只能認了68F 05/07 10:41

--
※ 看板: Lo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1 
作者 darren31112 的最新發文:
  • +21 [討論] 鏡頭轉到渋谷 - WorldCup 板
    作者: 101.10.124.171 (台灣) 2026-06-21 14:00:03
    下半場就開始有警察提早過來部署 現在現場又high起來了 恭喜日本4-0大勝,高機率晉級 不過晉級後的對手都很硬就是了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32F 21推
  • +3 [Live] Kimi爆了 - FORMULA1 板
    作者: 101.12.86.52 (台灣) 2026-06-14 22:29:36
    7F 3推
  • +94 Re: [花邊] 尼克迷一如預期的暴動 - NBA 板
    作者: 49.216.93.179 (台灣) 2026-06-14 11:52:36
    奪冠要幹嘛?暴動嘛 BREAKING: CHAOS BREAKS OUT AS KNICKS WIN NBA CHAMPIONSHIP CARS BEING DESTROYED NYPD RIOT …
    168F 96推 2噓
  • +100 [花邊] 尼克迷一如預期的暴動 - NBA 板
    作者: 49.218.229.100 (台灣) 2026-06-11 12:37:04
    BREAKING: Knicks Fans climb and smash Yellow cab on 7th Avenue in NYC after Knicks win Game 4 of th …
    169F 100推
  • +113 [閒聊] 黃仁勳和T1 5人擺出專屬pose合照 - LoL 板
    作者: 101.10.93.231 (台灣) 2026-06-05 15:18:29
    另外看到韓國新聞的只放比噓 最後附上看起來像路邊民眾跑來跟老黃合照的OK兩人 Keria目標清單-1 據說幾乎所有的電視臺都去了 T1這波流量,最頂了吧 補T1官推(英文部分) The T1 LoL …
    186F 118推 5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