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Disp BBS guest 註冊 登入(i)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15 08:06:03
主台 https://www.twitch.tv/eslcs

副台 https://www.twitch.tv/eslcsb

LAN :Cologne
賽制:按VRS與預賽,分Stage 1 ~ Stage 3
Stage 1~2:瑞士制BO1 晉級賽淘汰賽BO3 每階段3勝晉級 3敗淘汰
Stage 3  :全BO3,3勝晉級 3敗淘汰
Playoffs :BO3,決賽BO5

Stage 1: HEROICB8BIGM80MIBRSINNERSBetBoomGamerLegion
          NRGFlyQuestTYLOOGaiminLiquidLynnTHUNDERSharks

Stage 2: FUT綠龍A星G2LegacypaiNMonte9z

Stage 3: 黑豹、蜜蜂、獵鷹、蒙古、老鼠、Navi、Aurora、PARIVISION

日 程  Stage 1 :06/02~06/05
       Stage 2 :06/06~06/09
       Stage 3 :06/11~06/15
       Playoffs:06/18~06/21

==============================================================================

Round 4

High Matches (2-1) Bo3

22:30 BetBoom Team  0:2 Team Vitality
22:30 Aurora Gaming 2:0 9z Team
01:00 Natus Vincere vs. Team Falcons

Low  Matches (1-2) Bo3

20:00 MOUZ          1:2 FUT Esports
20:00 The MongolZ   2:1 Monte
01:00 G2 Esports    2:0 Legacy



晉級淘汰賽:綠龍、黑豹

淘汰:PV、B8

==============================================================================

 作者  FAlin (被汙濁的悲傷之中)                                   看板  Steam
 標題  [CS2 ] IEM Cologne Major 2026 Stage3 Day4                              
 時間  Sun Jun 14 18:55:17 2026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87.109 (臺灣)
※ 作者: FAlin 2026-06-14 18:55:30
※ 文章代碼(AID): #1gBeYOz5 (Stea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781434520.A.F45.html
※ 編輯: FAlin (1.173.87.109 臺灣), 06/14/2026 18:55:30
ken1825: NV打獵鷹,爽耶1F 06/14 19:31
AhCheng: Navi場壓軸阿2F 06/14 19:43
zero1017: mouz和FUT打回家局 真想不到3F 06/14 20:17
RBaldelli: 蒙古掉了圖一4F 06/14 20:55
godfight: 老鼠有機會Ot5F 06/14 20:57
k8543: 老鼠被賭中,甕中捉鼠6F 06/14 20:58
roywow: 這次的二線隊伍怎麼這麼強..7F 06/14 20:59
godfight: 不愧是老鼠 可以下去了8F 06/14 20:59
Korsechi: 要一波A 結果B安靜到讓人反摸出來探動向9F 06/14 21:00
ayanami00: 現在一二線差距沒那麼明顯了10F 06/14 21:34
airbear: 錯怪獵鷹了 三叉戟有點東西11F 06/14 21:36
Cchild: 我好期待壓軸RRRR12F 06/14 21:44
zero1017: 換場小槍局被拖子一打四 沒人看門lol13F 06/14 21:54
Cchild: 兩邊都1-114F 06/14 22:04
Isaac4Cat: FUT戰術面還是稚嫩點15F 06/14 22:13
k8543: 寶蘭都沒指揮了,還是殺不了人16F 06/14 22:44
zero1017: 蒙古慘17F 06/14 22:45
godfight: 蒙古打的有夠吃力18F 06/14 22:49
Cchild: 蒙古...????19F 06/14 22:50
godfight: 可惜呀20F 06/14 22:50
Sunpayus: 該不會蒙古老鼠都要掰掰了吧21F 06/14 22:52
zero1017: FUT加油啊22F 06/14 22:53
k8543: 托西的大屁股跑出來23F 06/14 22:54
jack18262: 老鼠準備回家24F 06/14 22:58
zero1017: 蒙古保住25F 06/14 22:59
Cchild: GG26F 06/14 22:59
godfight: gg 蒙古活27F 06/14 22:59
zero1017: 這個1-2局搞得這麼刺激28F 06/14 22:59
Cchild: 老鼠要沒了29F 06/14 23:00
Cchild: OK 沒了
zero1017: 寶藍知道他在那 但打不贏31F 06/14 23:01
godfight: 老鼠要被踢死了32F 06/14 23:01
godfight: gg
zero1017: 老鼠被踢死啦34F 06/14 23:01
Firsss: 老鼠怎麼倒啦35F 06/14 23:02
godfight: 等等看9z 小蜜蜂不可能輸的36F 06/14 23:02
Isaac4Cat: Let's fucking go(home)~37F 06/14 23:02
Beltran: 不用去機場 很方便38F 06/14 23:03
Isaac4Cat: dziugss 17 cmtry 18 dem0n 18世代交替快來囉39F 06/14 23:04
duece0927: 老鼠竟然沒了40F 06/14 23:05
Cchild: 下兩把感覺沒什麼懸念41F 06/14 23:08
a91031309: 9z沙鷹這兩槍太扯了42F 06/14 23:24
godfight: Woxic這輕狙真準43F 06/14 23:30
ken1825: 9Z昨天沒贏 有種一瀉千里的感覺44F 06/14 23:36
godfight: 目前一面倒 希望AURORA今天不要虎頭蛇尾45F 06/14 23:36
Beltran: 9z回歸正常水平了嗎46F 06/14 23:37
ken1825: 應該是藥效過了XD47F 06/14 23:37
godfight: 笑死 9z又被硬拆48F 06/14 23:42
Cchild: 哀哀哀 怪怪的49F 06/14 23:42
godfight: 我先打個gg50F 06/14 23:47
Beltran: 看蜜蜂了  9z那邊沒啥懸念51F 06/14 23:49
Cchild: 9z被爆打52F 06/14 23:49
jack18262: 9z是怎樣 跟Spirit打那麼精彩 被Aurora虐爆???53F 06/14 23:50
jack18262: Betboom那個M開頭的看了好幾場單兵超猛...
AhCheng: BB加油55F 06/14 23:53
Cchild: 密轟穩穩的56F 06/15 00:12
godfight: God woxic57F 06/15 00:19
cz520999: Vac 好扯喔58F 06/15 00:19
a55217: POG WOXIC59F 06/15 00:20
godfight: 挑戰年度殘局60F 06/15 00:20
a55217: 絕對高光時刻61F 06/15 00:22
godfight: Woxic太扛了 沒發現maj3r 終於1殺了62F 06/15 00:26
KMSNY: 我看了三小63F 06/15 00:27
Coshower: 載物不演了64F 06/15 00:30
RBaldelli: OBS吸附喔65F 06/15 00:30
DioEraclea: Magnojez 芒果醬就很強喔 最早的驢友66F 06/15 00:31
cz520999: 9z有沒有可能67F 06/15 00:32
cz520999: 這個送 沒救了
DioEraclea: 刀客來囉69F 06/15 00:33
DioEraclea: Woxic今天太扯了吧
godfight: 被woxic狙爛71F 06/15 00:40
zero1017: 9Z這邊也太快了吧72F 06/15 00:46
tungchinchia: 9z被速通 要不別選nuke了73F 06/15 00:57
qaz80691: pz跟阿羅拉感覺都是狀態隊阿74F 06/15 00:58
qaz80691: 蜜蜂被黏住了
godfight: BB怎麼還在打! 小蜜蜂不趕下班嗎76F 06/15 01:15
zero1017: 尼碼 這麼刺激77F 06/15 01:18
cz520999: 極限壓包終於78F 06/15 01:19
gohow: GG79F 06/15 01:19
Cchild: 超極限80F 06/15 01:19
godfight: gg81F 06/15 01:19
Cchild: GG 今日重頭戲來了82F 06/15 01:19
CowBaoGan: GG83F 06/15 01:19
Beltran: BB還是頂不住84F 06/15 01:19
longlyeagle: 笑死85F 06/15 01:19
qaz80691: 獵鷹又是1.30又不用看了86F 06/15 01:19
jason32320: 笑死 還有小聲版本救護車87F 06/15 01:51
cz520999: 看起來又要被洗臉囉navi88F 06/15 01:51
godfight: 讓獵鷹領先就沒有地獄歸來的可能了89F 06/15 01:55
godfight: 大b哥 忽然兇起來
godfight: 說起來最近大b哥狀態不錯  再來要看王德發有沒有醒
godfight: 大表哥在想啥
godfight: 龍哥救場
mx1103: Navi 真菜94F 06/15 02:04
k8543: 獵鷹今天的骰子是六六六,navi有點危機95F 06/15 02:05
jason32320: 龍哥今天很硬啊 加上大表哥的靈活戰術,碾壓96F 06/15 02:07
ARNOwww: 這幾個槍男正常打本來每把都要長這樣才對 但平常就是輪97F 06/15 02:08
ARNOwww: 流睡
ARNOwww: 你醒我睡 我醒他睡 笑死
SmallHanley: wdf真菜啊100F 06/15 02:11
k8543: 大表哥的歡呼 來的慢三拍101F 06/15 02:14
k8543: navi竟然沒拿下這一分,這圖大不妙
RBaldelli: 解放大表哥火力,有懂的嗎103F 06/15 02:16
qaz80691: navi今天槍好軟104F 06/15 02:19
godfight: 速通105F 06/15 02:19
qqqwsd: 這是獵鷹???????106F 06/15 02:20
RBaldelli: 王德發0.5….107F 06/15 02:21
cz520999: overpass守方4分 我看這個菊花是沒用了108F 06/15 02:27
zero1017: 屌虐局109F 06/15 02:30
RBaldelli: ESL這兩天的小短劇都讓我笑到噴飯 笑死110F 06/15 02:31
zero1017: 菊花教練犯規不能打後面的比賽 不過應該也沒後面了111F 06/15 02:31
godfight: ESL出品 保證精品112F 06/15 02:37
zero1017: G113F 06/15 02:37
mx1103: Navi 看起來怎這麼一坨114F 06/15 02:38
mx1103: 沒道理被獵鷹打成這樣吧
godfight: 王德發大概沒打算醒  只能看其他人了116F 06/15 02:50
godfight: 太子刷分
LeeGOAT: 半場平手,看手槍局誰先贏118F 06/15 02:59
RBaldelli: 還有得玩119F 06/15 03:00
qaz80691: 不錯米垃圾有打回來120F 06/15 03:00
godfight: 太子這狙真漂亮121F 06/15 03:00
godfight: 京介20殺了
LeeGOAT: 京介沙鷹有準到123F 06/15 03:15
godfight: 大家來找碴 Niko的腿在哪124F 06/15 03:17
godfight: 安定的打圖三
qaz80691: 沙二打完不會玩遊戲了126F 06/15 03:19
cz520999: 怎麼同意了 寵粉圖3嗎127F 06/15 03:19
Kai877: Niko同意了128F 06/15 03:19
SmallHanley: 大表哥T拿1分129F 06/15 03:19
※ 編輯: FAlin (1.174.94.213 臺灣), 06/15/2026 03:22:03
Sunpayus: 為啥獵鷹選擇ban遺跡 他們根本不太打阿努比斯吧130F 06/15 03:21
qaz80691: navi遺跡也強吧131F 06/15 03:22
godfight: 京介真是好人132F 06/15 03:45
godfight: 一面倒還送分
ARNOwww: ?134F 06/15 03:45
godfight: 極限135F 06/15 03:47
godfight: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打輸小槍就生氣
airbear: Navi不是阿努比斯絕活嗎 雖然上次輸了但不是戰術問題吧137F 06/15 04:10
ARNOwww: 走遠了 阿努比斯獵鷹也是玩不太明白138F 06/15 04:14
roy384921: Navi真的得練一下沙2 不然真的打進Bo5一定也是被吊打139F 06/15 04:14
kloseQ: 1300萬美元組的隊伍打成這樣也太慘了...140F 06/15 04:16
zzz95175312: 覺得可以點菜navi的阿努比斯吧141F 06/15 04:16
airbear: 獵鷹這種黏在鞋底最難鏟走了142F 06/15 04:23
godfight: 落後又會打了 獵鷹143F 06/15 04:23
jason32320: 地獄歸來buff發動後真的猛144F 06/15 04:29
roy384921: Navi在搞屁145F 06/15 04:30
jason32320: 大表哥這個瞬間判斷真的猛146F 06/15 04:32
airbear: 經典爛尾147F 06/15 04:33
godfight: 寵粉Ot148F 06/15 04:34
qaz80691: 經典黏住149F 06/15 04:34
asd1024587: 寵粉ot又來囉150F 06/15 04:34
ARNOwww: 經典環節 先黏住 再關鍵爛尾 最後OT寵粉 最後大概率拉一151F 06/15 04:35
ARNOwww: 大坨
airbear: 孩神黏到反應都變成老人了153F 06/15 04:35
RBaldelli: 兩位神隊154F 06/15 04:36
airbear: 拜託了把大表哥換了吧 槍法已經讓隊伍變成二線了155F 06/15 04:37
godfight: NAVI ct在搞156F 06/15 04:38
godfight: 龍哥26殺 很久沒這麼扛了吧
RBaldelli: 龍哥被ESL小短劇刺激到了吧158F 06/15 04:39
GTSSilver: 26小分才9殺 詩人嗎?159F 06/15 04:39
RBaldelli: 王德發醒了嗎160F 06/15 04:44
godfight: 沒跳下去…161F 06/15 04:46
airbear: 還要加 有感覺嗎162F 06/15 04:47
Velurisnow: 有夠極限 OAO163F 06/15 04:47
ji3g4zo6: 這個換槍感覺會是伏筆164F 06/15 04:47
ken1825: 竟然又ot165F 06/15 04:48
ji3g4zo6: 2ot166F 06/15 04:49
godfight: 王德發扛住了167F 06/15 04:49
qaz80691: 操你的還在黏168F 06/15 04:49
a052612565: 王德發續命169F 06/15 04:49
ARNOwww: 啊大表哥這只打死一滴的呀….170F 06/15 04:49
Hard4Love: 太刺激了吧171F 06/15 04:49
jason32320: 笑死 1打1集什麼啊172F 06/15 04:49
silveryiris: 哇靠173F 06/15 04:49
airbear: 大表哥那位置換個人來雙殺了174F 06/15 04:49
gushu8679: ot2來了175F 06/15 04:49
roy384921: Wdf帥176F 06/15 04:49
a052612565: 大表哥多打一下結局就不一樣了177F 06/15 04:50
tungchinchia: 黏住178F 06/15 04:50
godfight: NAVI沒拿兩分會涼179F 06/15 04:51
ji3g4zo6: 大表哥只打死2滴血的 越想越覺得好笑180F 06/15 04:51
ARNOwww: 大表哥真的選站位意識有 但就是接不住181F 06/15 04:52
godfight: 太早誇大b哥 躺了很久了182F 06/15 04:52
godfight: 慘被摸
qq5377352: niko184F 06/15 04:53
airbear: Niko沒手軟了185F 06/15 04:54
godfight: 不要泡關鍵啊~186F 06/15 04:54
letbeit: 豪刺激喔187F 06/15 04:54
tungchinchia: 小孩又空188F 06/15 04:54
roy384921: iM鬼閃白隊友189F 06/15 04:54
a052612565: 差點以為又又手軟190F 06/15 04:54
airbear: 京介在急啥==191F 06/15 04:55
letbeit: 京介很貪欸 手上有煙不丟192F 06/15 04:56
cmy560610: 彈都不丟是怎樣193F 06/15 04:56
airbear: 三打二防守乾拉peak被大狙摘輸掉這局==194F 06/15 04:56
godfight: 大b哥 醒醒啊 兩個都快比你多殺一倍了195F 06/15 04:57
godfight: NAVI ct不期不待
qq5377352: 13-28怎麼可以打的那麼誇張197F 06/15 04:58
ji3g4zo6: 法爾恐要來爛尾了嗎198F 06/15 04:58
silveryiris: b1t到底是...199F 06/15 05:00
ji3g4zo6: 大表哥這戰局閱讀真的有料200F 06/15 05:00
a052612565: 那V沒了201F 06/15 05:00
letbeit: 完全猜對邊 好強202F 06/15 05:00
qaz80691: 終於結束了203F 06/15 05:01
airbear: 終於結束了==204F 06/15 05:01
qq5377352: 贏啦205F 06/15 05:01
roy384921: Wdf盡力局206F 06/15 05:01
RBaldelli: 獎勵獵鷹一把蜜轟207F 06/15 05:01
airbear: 每一次獵鷹比賽都是折磨208F 06/15 05:01
godfight: 獵鷹不寵粉打好打滿了 NAVI繼續寵粉209F 06/15 05:01
ken1825: 大表哥送這麼多還是贏,指揮有料210F 06/15 05:01
ARNOwww: 難得熬夜看最後沒吃大的211F 06/15 05:01
jason32320: 換個指揮整隊都活了,打起來大家都笑容滿面212F 06/15 05:01
Jiajun0724: 拿下!!!沒白看213F 06/15 05:01
tomokisa: 打到天亮了終於214F 06/15 05:02
AryaNymeria: 真精彩的比賽215F 06/15 05:02
ji3g4zo6: 大表哥要是有k3槍法就無敵了216F 06/15 05:02
SmallHanley: 各位晚安 明天上班217F 06/15 05:03
cylinptt: 淘汰賽好像高機率打蜜蜂,然後跟綠龍同一半區了獵鷹218F 06/15 05:11
[圖]

--
※ 看板: Games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6 
作者 FAlin 的最新發文:
  • +993 [CS2 ] IEM Cologne Major 2026 四強 - Steam 板
    作者: 1.173.84.112 (台灣) 2026-06-20 23:47:51
    21:45 黑豹 vs. Aurora 01:00 獵鷹 vs. 綠龍 轉播 Semifinals 21:45 Aurora Gaming 0:2 FURIA 3. Decider Inferno 0 …
    1480F 996推 3噓
  • +997 [CS2 ] IEM Cologne Major 2026 八強Day2 - Steam 板
    作者: 1.173.66.107 (台灣) 2026-06-19 09:18:20
    21:45 綠龍 vs. G2 01:00 獵鷹 vs. 蜜蜂 轉播 Quarterfinals 21:45 G2 Esports 1:2 Team Spirit 01:00 Team Falcons …
    1484F 1000推 3噓
  • +125 [CS2 ] IEM Cologne Major 2026 八強Day1 - Steam 板
    作者: 220.135.104.129 (台灣) 2026-06-18 23:40:03
    冠軍淘汰賽開幕,決賽BO5,其他BO3。今天將有兩場的八強 21:45 Aurora vs. BB;01:00 黑豹 vs. 9z 轉播 Quarterfinals 21:45 Aurora Gami …
    150F 125推
  • +113 [CS2 ] IEM Cologne Major 2026 Stage3 Day5 - Steam 板
    作者: 220.135.104.129 (台灣) 2026-06-15 20:07:11
    小組賽最後一天,打完後休兩天 主台 LAN :Cologne 賽制:按VRS與預賽,分Stage 1 ~ Stage 3 Stage 1~2:瑞士制BO1 晉級賽淘汰賽BO3 每階段3勝晉級 3敗淘汰 …
    140F 113推
  • +175 [CS2 ] IEM Cologne Major 2026 Stage3 Day4 - Steam 板
    作者: 1.173.87.109 (台灣) 2026-06-14 18:55:30
    主台 副台 LAN :Cologne 賽制:按VRS與預賽,分Stage 1 ~ Stage 3 Stage 1~2:瑞士制BO1 晉級賽淘汰賽BO3 每階段3勝晉級 3敗淘汰 Stage 3 :全B …
    219F 175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