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4-05 10:31:03
看板 C_Chat
作者 標題 [閒聊] 演唱會到底要不要站起來?
時間 Sun Apr 5 01:03:38 2026
https://youtu.be/oZpYEEcvu5I?si=EE3xfaO_kW_IHgm-

tuki.演唱會剛結束,
脆在討論特區沒人站:
https://i.meee.com.tw/NE0YfI1.jpg
https://i.meee.com.tw/9Fk21np.jpg
甚至有人站起來,被喊說擋住視線了叫牠坐下
https://i.meee.com.tw/SY7mqj3.jpg
所以演唱會到底要不要站起來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21.230.75 (臺灣)
※ 作者: ClannadGood 2026-04-05 01:03:38
※ 文章代碼(AID): #1fqKHiy9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5322220.A.F09.html
推 : 月經文了1F 04/05 01:05
推 : 人多的那邊決定啊~ 大家站那就站, 都坐那就坐別擋人2F 04/05 01:05
推 : 老議題了 自己愛站就站 但別人喜歡坐著享受那也是他的權3F 04/05 01:06
→ : 利
站會擋到後面阿,→ : 利
這次就有人說站起來被後面喊說不要站。
→ : 對號座位當然是不要啊5F 04/05 01:07
→ : 人家花錢買票的也沒干擾演出,管太多了吧6F 04/05 01:08
→ : 可能因為身高矮 我自己是不喜歡一直擋到別人的人7F 04/05 01:08
推 : 2026了還有人會靠邀地藏XD8F 04/05 01:08
→ : 可以站你也沒資格叫人家不要站9F 04/05 01:08
推 : 先不說站不站好了 你等等應該會被tuki.警察抓走10F 04/05 01:08
→ : 除非主辦說不能站,不然你被擋是你家的事11F 04/05 01:09
→ : 強迫別人一定要用什麼方式享受演唱會的人最解12F 04/05 01:09
→ : 不是 你截圖的都幫你打名字了 你怎麼名字還打不一樣13F 04/05 01:09
※ 編輯: ClannadGood (203.121.230.75 臺灣), 04/05/2026 01:11:08推 : 嗶啵嗶啵14F 04/05 01:11
推 : 騎在前面肩膀上15F 04/05 01:11
推 : 特B前排就有奇葩 有人站起來沒多久就去拍他要他坐下16F 04/05 01:11
※ 編輯: ClannadGood (203.121.230.75 臺灣), 04/05/2026 01:11:25※ 編輯: ClannadGood (203.121.230.75 臺灣), 04/05/2026 01:12:11
推 : 看起來是地藏警察出動、要他人別站?17F 04/05 01:13
推 : 問主辦跟被擋的人18F 04/05 01:13
推 : 話說我特A這邊有一位明顯天生身材有缺陷的觀眾 說實19F 04/05 01:13
→ : 話如果我在他前面我還真的不敢站起來...
→ : 話如果我在他前面我還真的不敢站起來...
推 : 可以站也可以坐,沒資格要求別人怎樣,被擋到你可以選21F 04/05 01:14
→ : 擇站起來而不是叫別人也坐
→ : 擇站起來而不是叫別人也坐
推 : 如果官方說可以站 那後面被擋的除了跟前面站的人溝通以外23F 04/05 01:15
→ : 也沒什麼辦法 但反過來叫想坐的人站起來也是管太多
→ : 也沒什麼辦法 但反過來叫想坐的人站起來也是管太多
推 : 同2F,就跟人多的吧25F 04/05 01:16
→ : 有點類似讀空氣的感覺
→ : 有點類似讀空氣的感覺
推 : 主辦說能站就站吧 站著才玩得開阿 我一直覺得完美的27F 04/05 01:18
→ : 演唱會是台上跟台下一起完成的
→ : 演唱會是台上跟台下一起完成的
→ : 說站著才玩的開本身也是很流氓29F 04/05 01:19
推 : 地藏警察真的問號 我都買坐席了還不能坐喔30F 04/05 01:19
→ : 官方說可以你要站是你家的事 管別人站不站幹嘛31F 04/05 01:20
→ : 可以反問他 那椅子是幹嘛的32F 04/05 01:20
→ : 地藏警察真的超好笑 每次都還要講開圈多爽怎樣的 點33F 04/05 01:21
→ : 進去一看幾乎都社底猴子
→ : 進去一看幾乎都社底猴子
→ : 老實說我個人覺得台上賣力的演唱 下面的還冷靜的不HIGH35F 04/05 01:21
推 : 解法就是買票說清楚哪邊可以站 哪邊不能站 不然吵不完的36F 04/05 01:21
→ : 蛤 這樣就流氓了喔?37F 04/05 01:22
→ : 坐在那 很不給台上面子38F 04/05 01:22
推 : 經文39F 04/05 01:22
→ : 因為別人怎樣玩的開心不是你來決定40F 04/05 01:23
→ : 台上在帶動了 還坐著是要怎麼反應 坐著降氣溫就不流41F 04/05 01:23
→ : 氓了喔
→ : 氓了喔
→ : 地藏真的很可憐幹嘛不在家聽CD就好43F 04/05 01:23
→ : 坐著是手不能動嗎?說得好像坐著就是雕像44F 04/05 01:23
→ : 蛤 那就台上做個手勢就好的事啊 為什麼要觀眾讀心45F 04/05 01:24
→ : 所以今天這場推文有幾個人在場?46F 04/05 01:24
→ : tuki.這場還有說一起唱 地藏的也不唱 當然你說要怎麼享受47F 04/05 01:24
→ : 都可以 為什麼要聽一個未成年指揮 我只能說隨便吧
→ : 都可以 為什麼要聽一個未成年指揮 我只能說隨便吧
推 : 老問題了 愛坐就去參加告別式49F 04/05 01:25
→ : 坐著手就不能動 喜歡坐著享受的人就沒權利買票是吧 要有50F 04/05 01:25
→ : 這問題官方一開始就不該賣坐票好嗎
→ : 這問題官方一開始就不該賣坐票好嗎
→ : 某人8852F 04/05 01:25
推 : 看官方呀 官方說可以就可以53F 04/05 01:25
→ : 強迫別人要怎樣的感覺就是會孔雀被趕出去的那種人54F 04/05 01:25
推 : 怎麼不站就是不給面子 用手揮個動作不行嗎?55F 04/05 01:25
推 : 這問題沒有答案吧,畢竟每一場氣氛和熱度都不同56F 04/05 01:26
推 : 官方就說一樓皆可站 就有人愛叫人坐下 搞得前後左右57F 04/05 01:26
→ : 不敢站 氣氛直接冷一半
→ : 不敢站 氣氛直接冷一半
推 : 愛管別人怎麼享受的最有病59F 04/05 01:26
→ : 不站=不給面子 這邏輯也是非常清奇60F 04/05 01:26
→ : 一定要讓人站就去找個只能站著的場地開演唱會吧61F 04/05 01:26
推 : 笑死 有人坐著怎麼可以那麼氣啊62F 04/05 01:27
推 : 好了啦沒什麼好吵 想要很瘋的感覺就去日本聽 台灣就這63F 04/05 01:27
→ : 樣沒什麼好吵 不同國家的享受演唱會風氣就是不一樣 吵
→ : 這個真的沒有意義
→ : 樣沒什麼好吵 不同國家的享受演唱會風氣就是不一樣 吵
→ : 這個真的沒有意義
→ : 你一定要站才能帶氣氛的就全賣站票不就行了66F 04/05 01:27
推 : 別人的票錢是你出的嗎? 要站要坐還要你管啊67F 04/05 01:28
→ : 去年anisama台灣場無聊到爆炸 日本場好玩到爆炸 去過68F 04/05 01:28
→ : 一次就知道 想跟著瘋就去日本聽 真的比較好玩
→ : 一次就知道 想跟著瘋就去日本聽 真的比較好玩
推 : 冷靜一下,雙方講的都有道理70F 04/05 01:29
推 : 坐著怎麼帶氣氛 哪個表演全場坐著氣氛超好的 你講個71F 04/05 01:29
→ : 讓我見識見識
→ : 讓我見識見識
→ : 現在是一群想互動的抽不到票,所以我覺得想坐著0互動聽歌73F 04/05 01:30
→ : 的在家聽CD應該是最理想解
→ : 的在家聽CD應該是最理想解
→ : 所以說你這麼想帶氣氛全賣站票不就好了75F 04/05 01:30
→ : 吵不完的啦 都吵過幾次了 兩邊都有理 主辦不定清楚就無解76F 04/05 01:30
推 : 想站的人還想要靠多數其他人站營造氣氛給你爽會不會太77F 04/05 01:30
→ : 自我中心阿
→ : 自我中心阿
→ : 很多吧 之前去倫敦聽悲慘世界 全場坐著 氣氛很好79F 04/05 01:30
→ : 日本賣輪椅席的你要不要也叫他們站著80F 04/05 01:31
推 : 官方說可以站 那就沒資格要求別人坐下吧81F 04/05 01:31
推 : 就幾個人沒站氣氛就不好 那有站起來的根本就沒帶起什麼氣氛82F 04/05 01:31
→ : 吧
→ : 吧
→ : 大家都很嗨 氣氛很好 沒人站著84F 04/05 01:31
→ : 抽不到票跟別人有甚麼關係啊 莫名其妙85F 04/05 01:31
推 : 官方說能站就是強迫別人坐下的錯啊有啥好爭的,啊我86F 04/05 01:31
→ : 怕變真人快打所以直接不去台灣場就是
→ : 怕變真人快打所以直接不去台灣場就是
推 : 今天這場是很神奇前1/3特區完全沒站,反而後2/3特區的越後88F 04/05 01:31
→ : 面站越多,到最後幾乎全站了
→ : *後面幾首歌
→ : 面站越多,到最後幾乎全站了
→ : *後面幾首歌
推 : 我腳很酸你幫我按摩一下我就站起來91F 04/05 01:32
→ : 要這種管東管西的尊重別人太難啦92F 04/05 01:32
推 : 日場要站吧 椅子不是拿來放東西的嗎93F 04/05 01:32
→ : 沒關係但是可以在家聽CD = = 反正我是有抽到94F 04/05 01:32
→ : 你要做氣氛 自己多抽幾張票 免費帶人去啦95F 04/05 01:32
推 : 站爆阿 我演唱會就是主一個要比台上的人累96F 04/05 01:33
→ : 你不會自己在家聽CD嗨嗎97F 04/05 01:33
→ : 真的是自我中心 每個人都要負責幫我的享受體驗做氣氛98F 04/05 01:33
推 : 不過官方沒禁止坐著和站著 管別人要幹嘛99F 04/05 01:33
→ : 站一半坐一半 一定要選一個嗎 站整場你不累啊100F 04/05 01:33
→ : 沒禁止的話我覺得要站要坐都無所謂 但為什麼站就是互動好101F 04/05 01:33
推 : 以我自己LL場演唱會經驗,每一場全部人都站起來,無102F 04/05 01:34
→ : 人坐下
→ : 人坐下
推 : 有沒有可能越後面站越多是因為視線被擋到104F 04/05 01:34
→ : 有人不在乎和台上的互動 然後在乎的人自我中心了是吧105F 04/05 01:34
→ : 講CD也很好笑 那你在家也可以對CD站著嗨啊106F 04/05 01:34
推 : 同感S107F 04/05 01:34
→ : 坐著就不能互動是嗎 手跟嘴都爛了?108F 04/05 01:35
→ : smallice543: 坐著怎麼帶氣氛 哪個表演全場坐著氣氛109F 04/05 01:35
→ : 這就開場一句話的事啊 直接寄信給主辦和tuki比較快110F 04/05 01:35
→ : 超好的111F 04/05 01:35
→ : 感覺這問題可能跟年齡、耐站否有關112F 04/05 01:35
推 : 阿那種只想進場聽歌 完全不會打CALL的 你要他站起來113F 04/05 01:35
→ : high什麼
→ : high什麼
推 : 沒講的話就要站要坐都可以 大家自由享受音樂就好115F 04/05 01:35
→ : 在這邊講那麼多還不是就自己看氣氛等於沒講XD116F 04/05 01:36
→ : 我說的地藏是指無互動 不回應台上 跟坐站沒特別關係就是117F 04/05 01:36
→ : 雖然站著的不回應台上的機率應該是很低
→ : 雖然站著的不回應台上的機率應該是很低
推 : 自己在日本看J家演唱會的經驗,唱歌時全場站著,中場119F 04/05 01:37
→ : 聊天時坐著,以前在台北小巨蛋看V6的時候也是這樣,但
→ : 宅光就看台都坐著,搖滾區有人站著有人坐著,覺得台灣
→ : 看這種有座位的演唱會習慣好像跟國外不太一樣XD(汗
→ : 聊天時坐著,以前在台北小巨蛋看V6的時候也是這樣,但
→ : 宅光就看台都坐著,搖滾區有人站著有人坐著,覺得台灣
→ : 看這種有座位的演唱會習慣好像跟國外不太一樣XD(汗
推 : 大概是想站就站想戰就戰吧 只要符合規矩 拿螢光棒出來123F 04/05 01:38
→ : 轉都沒關係吧
→ : 轉都沒關係吧
→ : 我是覺得台上說一起唱然後台下無反應蠻糟的 可能我是少數125F 04/05 01:38
→ : 吧
→ : 吧
→ : 別人站了你再跟著站 別人坐下你就坐下127F 04/05 01:38
→ : 退一萬步講 就算整場都0互動又怎樣 靜靜聽很爽不行嗎128F 04/05 01:38
→ : 又沒犯法 人家花錢要怎麼享受是他的事
→ : 又沒犯法 人家花錢要怎麼享受是他的事
→ : 其實就核心粉絲比例問題130F 04/05 01:38
→ : 會不會一起唱 和站著坐著有關係嗎131F 04/05 01:38
→ : 就算花錢進去睡覺也不干其他人的事132F 04/05 01:38
→ : 這篇文會爆133F 04/05 01:38
推 : 懂了 想站的去日本站134F 04/05 01:39
→ : 就是站跟坐的氣氛大師對決 順著就好135F 04/05 01:39
→ : 確實 好像台灣的活動本來就是這樣自由隨意 是我草率了136F 04/05 01:39
推 : 半夜都能討論到比演唱會還high137F 04/05 01:40
→ : 電影院也是睡覺的地方 演唱會也是138F 04/05 01:40
→ : 好了啦開始滑坡139F 04/05 01:41
→ : 這場倒是禁止螢光棒140F 04/05 01:41
推 : 講真的人家地藏你抱怨我覺得ok141F 04/05 01:41
→ : 我也覺得演唱會是需要台上跟台下的人一起去完成的
→ : 但在台灣很多人的心態就是這樣
→ : 我花錢我就是大爺
→ : 林北付了錢就是來聽音樂的
→ : 然後我之前去的場都是會跟著應援的
→ : 但今天我坐在樓上前面都是抒情歌的情況我真的不知道怎麼
→ : 應援 也沒有人會帶著應援
→ : 後面快歌才跟著拍手
→ : 畢竟這是tuki.在海外第一場演唱會並不是每個人都狂熱到
→ : 有在跟日本那邊的資訊
→ : 大家普遍都不會應援我認為真的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
→ : 在那邊嘴地藏的我會覺得你看太少台灣場了
→ : 在台灣都是這樣的 習慣就好
→ : 自己有去參與完成整場表演比較重要
→ : 沒有必要去管其他人 每個人就是會不一樣
→ : 你無法改變的事情就是沒辦法改變
→ : 最後附上一張去日本LiSA的演唱會 日本場超香https://i.imgur.com/kYJsEU7.jpeg
→ :
→ : 我也覺得演唱會是需要台上跟台下的人一起去完成的
→ : 但在台灣很多人的心態就是這樣
→ : 我花錢我就是大爺
→ : 林北付了錢就是來聽音樂的
→ : 然後我之前去的場都是會跟著應援的
→ : 但今天我坐在樓上前面都是抒情歌的情況我真的不知道怎麼
→ : 應援 也沒有人會帶著應援
→ : 後面快歌才跟著拍手
→ : 畢竟這是tuki.在海外第一場演唱會並不是每個人都狂熱到
→ : 有在跟日本那邊的資訊
→ : 大家普遍都不會應援我認為真的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
→ : 在那邊嘴地藏的我會覺得你看太少台灣場了
→ : 在台灣都是這樣的 習慣就好
→ : 自己有去參與完成整場表演比較重要
→ : 沒有必要去管其他人 每個人就是會不一樣
→ : 你無法改變的事情就是沒辦法改變
→ : 最後附上一張去日本LiSA的演唱會 日本場超香https://i.imgur.com/kYJsEU7.jpeg
→ :
![[圖]](https://i.imgur.com/kYJsEU7h.jpeg)
→ : 反正就是要人照你的想法做嘛160F 04/05 01:41
推 : 管好自己就好161F 04/05 01:41
推 : 怎麼演唱會只有嗨咖能去是吧 有些人比較內向不會作大動作就162F 04/05 01:41
→ : 沒資格去聽了?
→ : 沒資格去聽了?
推 : 題外話沒去過小巨蛋 小巨蛋應該沒有像北流一樣樓上不給164F 04/05 01:41
→ : 站吧?
→ : 站吧?
→ : 小巨蛋除了一樓全部都不給站166F 04/05 01:42
→ : 管人家怎麼享受演唱會? 演唱會警察夠了沒啊?167F 04/05 01:44
推 : 我單純不能理解 享受演唱會的方式不一樣 怎麼就變成大爺168F 04/05 01:45
推 : 就有地藏警察動不動要人回家聽CD169F 04/05 01:45
推 : 小巨蛋的確是只有一樓能站170F 04/05 01:46
推 : 山頂的位置坐著也看得到我就不會站,一樓的話不站起來踮171F 04/05 01:46
→ : 腳(159)真的看不到QQ但站不站都可以很嗨,坐著輕鬆點
→ : 腳(159)真的看不到QQ但站不站都可以很嗨,坐著輕鬆點
→ : 基本上都是坐著的在管站著的人吧 = =173F 04/05 01:46
→ : 認真講 地藏總比跟唱仔和家虎好吧XDD 不要太不滿174F 04/05 01:46
推 : 大爺是指叫別人坐下的那個吧 你擋到我大爺看演唱會了175F 04/05 01:46
推 : 但我以前看V6台北演唱會,我坐二樓是站著看耶?應該也176F 04/05 01:46
→ : 沒有說都不能站?不過再往樓上我就有點忘了
→ : 沒有說都不能站?不過再往樓上我就有點忘了
→ : 沒問題啊 你想坐著享受就坐著我完全尊重178F 04/05 01:46
→ : 我說有些人是那種心態而已 你不是就不是 我尊重
→ : 我說有些人是那種心態而已 你不是就不是 我尊重
→ : 站著的不會管坐著的啊,少人站起來擋視線超開心的180F 04/05 01:47
推 : 這篇沒看到不准站的阿,叫別人不能坐的倒是很多181F 04/05 01:47
推 : jackyT: 我覺得想坐著0互動聽歌的在家聽CD應該是最理182F 04/05 01:47
→ : 想解
→ : 想解
→ : 好像17年之後 還幾年 二樓就不給站了 16年看OOR也是1184F 04/05 01:47
→ : 2樓都站
→ : 2樓都站
→ : 有嗎 只看到嘴人坐著大爺的和叫人滾回家聽CD的186F 04/05 01:48
→ : 我自己過去會想全程不理台上 那我確實回家聽CD就好187F 04/05 01:49
→ : 誰管誰還真不好說188F 04/05 01:49
推 : 不然這樣 以後售票特別備註 不跟台上互動的建議不189F 04/05 01:49
→ : 要購票
→ : 要購票
→ : 其他人愛去演唱會玩手機說實在不關我的事啊 我連自己的想191F 04/05 01:49
→ : 法都不能講喔
→ : 法都不能講喔
推 : 本文第三張圖就被喊坐下了吧193F 04/05 01:49
推 : 真可怕,連演唱會警察都有喔194F 04/05 01:49
噓 : 要站買搖滾區啦195F 04/05 01:50
推 : 覺得應該說J家演唱會都會飛來飛去,移動舞台、吊鋼絲196F 04/05 01:50
→ : 什麼的,所以站著看坐著看都沒差,只是基本全場站,幾
→ : 乎都看得到,但偏創作型歌手舞台搭建或舞台表演不會過
→ : 於誇大擴大,所以大家才會希望都坐著,這樣都看得到?
→ : 什麼的,所以站著看坐著看都沒差,只是基本全場站,幾
→ : 乎都看得到,但偏創作型歌手舞台搭建或舞台表演不會過
→ : 於誇大擴大,所以大家才會希望都坐著,這樣都看得到?
→ : 事實上我就沒看過現場有站著的要坐著的起來 但是就真的有200F 04/05 01:50
→ : 反過來的
→ : 反過來的
→ : 講個心得意見就是警察了202F 04/05 01:50
推 : J家的粉絲在購票的時候就篩選過一輪了 大家訓練有素203F 04/05 01:51
→ : 我自己體感上是很少在J家場碰到路人粉絲
→ : 我自己體感上是很少在J家場碰到路人粉絲
→ : 內文圖有要人坐下的 但推文沒有 要人站起來的倒是有205F 04/05 01:52
推 : @lity3426 也是XD206F 04/05 01:53
→ : 嗯 叫坐著的起來 其實有喔 今天這場 特F吧207F 04/05 01:53
→ : 有人說別人不給面子跟回去聽CD也是心得意見嗎208F 04/05 01:53
推 : 所以是現場不敢講 表演完再來陰陽 了解209F 04/05 01:54
推 : 我不能認同回去聽CD 現場和CD差很多耶210F 04/05 01:54
推 : 靠北別人當然是一種心得阿嘻嘻211F 04/05 01:55
→ : 我是說我自己會在家聽CD 怎麼解釋成我在指揮的212F 04/05 01:55
推 : 是說這種路人很多的場就別要求什麼應援很整齊跟大合唱了213F 04/05 01:55
→ : 搞不好裡面一堆人都只聽過5首以內(只是比喻)
→ : 搞不好裡面一堆人都只聽過5首以內(只是比喻)
推 : 就跟古代航海一樣,抓風向。別人站就跟著站,反之就乖乖坐著215F 04/05 01:55
推 : 今天看到很多文都在吵要別人站起來一起應援216F 04/05 01:55
→ : 真的覺得沒必要…
→ : 反正就開開心心去聽 盡力互動 然後開開心心回家就好人家
→ : 真的覺得沒必要…
→ : 反正就開開心心去聽 盡力互動 然後開開心心回家就好人家
→ : 蛤 一開始嘴坐著 後面變成不互動 再來說是滑手機 一直縮限219F 04/05 01:55
→ : 想怎樣真的是他家的事220F 04/05 01:55
推 : 有椅子就坐啊,不然叫主辦不要放椅子啊221F 04/05 01:56
推 : 坐著享受音樂 我覺得這樣也很好 by勢喜遊222F 04/05 01:56
→ : jackyT:地藏真的很可憐幹嘛不在家聽CD就好223F 04/05 01:57
→ : 很可憐也是在說自己嗎
→ : 很可憐也是在說自己嗎
→ : 喔 一開始叫滑手機回去聽CD還有點道理225F 04/05 01:57
推 : 但最常碰到的不是坐著的會靠杯別人別站擋視線嗎226F 04/05 01:58
推 : 開心就好,管別人要坐還站227F 04/05 01:59
推 : 坐著沒影響到別人 你站著影響所有後排 誰問題比較大228F 04/05 01:59
→ : 那很簡單啊就官方有說可以站229F 04/05 01:59
→ : 你不爽被擋住就自己也站起來
→ : 不然去跟工作人員反應
→ : 你不爽被擋住就自己也站起來
→ : 不然去跟工作人員反應
推 : 主辦方說能站的話沒辦法 只能理性溝通232F 04/05 02:00
→ : 我身高160聽兩場RoeNa純站票也是被前面擋成智障
→ : *ReoNa
→ : 我身高160聽兩場RoeNa純站票也是被前面擋成智障
→ : *ReoNa
推 : 可以站就沒資格要人坐是對的235F 04/05 02:01
→ : 畢竟站著的人也是花錢買票進來啊236F 04/05 02:01
→ : 他也想用他的方式去享受演唱會
→ : 在不違反官方的規定的情況下不就沒問題嗎
→ : 先天劣勢的話 我只能想到高跟鞋了
→ : 他也想用他的方式去享受演唱會
→ : 在不違反官方的規定的情況下不就沒問題嗎
→ : 先天劣勢的話 我只能想到高跟鞋了
推 : 從來不去這種場合的老人好奇問一下,站起來要幹嘛.我240F 04/05 02:03
→ : 只去聽過音樂會,那種顯然不能站
→ : 只去聽過音樂會,那種顯然不能站
推 : 帶氣氛 你爬一下推文就知道了242F 04/05 02:04
推 : 說真的演唱會也聽了不少場 大部分在家聽CD還是比較好聽的243F 04/05 02:04
→ : 就跳跟可以動作比較大吧,不然打call什麼其實坐著也可244F 04/05 02:04
→ : 以打
→ : 以打
推 : 感覺台灣辦的LIVE大多都坐著,而日本辦的幾乎全場都站246F 04/05 02:05
→ : 著
→ : 著
→ : 站起來就身體伸展幅度可以比較大248F 04/05 02:05
推 : 看主辦規定 有的可以站 有的不能站249F 04/05 02:06
推 : 打摳坐著揮螢光棒不行嗎250F 04/05 02:06
推 : 不行 上面有人說了251F 04/05 02:07
→ : 坐票沒有不行啊 但有人覺得不站就是不給面子252F 04/05 02:07
→ : smallice543: 坐著怎麼帶氣氛 哪個表演全場坐著氣氛253F 04/05 02:07
推 : 難怪很多團只來台灣一次就不來了 互動性真的超差254F 04/05 02:07
→ : 超好的255F 04/05 02:07
→ : jackyT: 我覺得想坐著0互動聽歌的在家聽CD應該是最理
→ : 想解
→ : jackyT: 我覺得想坐著0互動聽歌的在家聽CD應該是最理
→ : 想解
→ : 站起來不夠嗨 搞不好又要上來被檢討站著當木樁 沒完沒了258F 04/05 02:08
推 : 那規矩還真挺多的,在家乖乖聽串流259F 04/05 02:08
推 : 怎感覺兩邊都有人超氣的260F 04/05 02:08
→ : 身為搖滾咖只覺得這種問題很沒必要261F 04/05 02:08
→ : 你看看沒站起來 氣氛會好嗎??!!262F 04/05 02:08
推 : 其實我覺得是二次元圈子看演唱會看太少了……263F 04/05 02:08
推 : 突然在想,有沒有可能同時處於站著又坐著的狀態,這樣264F 04/05 02:09
→ : 就可以避免爭議了
→ : 就可以避免爭議了
→ : 半蹲嗎266F 04/05 02:09
→ : 很難啦 就算階梯型的表演場地 前面站著還是會擋到坐著的267F 04/05 02:09
→ : 一般歌手的演唱會哪有人在坐的 都嘛站著 甚至狂跳到268F 04/05 02:09
→ : 像小巨蛋附近會被跳到地震 還規定不準跳
→ : 像小巨蛋附近會被跳到地震 還規定不準跳
→ : 一律建議買CD270F 04/05 02:09
→ : 一般比較有默契的還是搖滾區站 看台坐著271F 04/05 02:10
推 : 看誰肌肉大 大的那方話比較有理272F 04/05 02:10
推 : 半蹲害我一直笑ww273F 04/05 02:11
→ : 可能是偏anisong領域的粉絲類型不同吧,可能只聽過幾首274F 04/05 02:11
→ : 歌或是看過特定作品知道有這首,而不會像一般歌手的粉
→ : 絲就是全部的歌都滾瓜爛熟那種
→ : 歌或是看過特定作品知道有這首,而不會像一般歌手的粉
→ : 絲就是全部的歌都滾瓜爛熟那種
![[圖]](https://i.imgur.com/FUQBBCnh.jpeg)
→ : 要看肌肉喔啊不早說279F 04/05 02:12
→ : 那隻狗的狀態XD280F 04/05 02:12
推 : 推文說站起來影響後面也是很好笑 啊你像死魚一樣影響歌281F 04/05 02:13
→ : 手要怎麼算?
→ : 手要怎麼算?
→ : 或是弄成像有些速食店的立石內用區,就大概跟屁股差不283F 04/05 02:14
→ : 多高的欄杆可以讓你半坐半站種感覺
→ : 多高的欄杆可以讓你半坐半站種感覺
推 : 這次看大港有些日本團來互動就很好 所以我真的覺得285F 04/05 02:14
→ : 是宅圈聽團經驗不足XDD
→ : 是宅圈聽團經驗不足XDD
推 : 不然大家都坐空氣椅子 也是又站又坐287F 04/05 02:14
→ : 我建議大家舞空術浮著,全場飛來飛去一定很嗨吧288F 04/05 02:16
推 : 結束BAND蠻HIGH的啊 還是因為大家都是核心粉絲XDD289F 04/05 02:16
推 : 坐著有影響到可以退票趕出去 說出來290F 04/05 02:16
推 : 為什麼觀眾像死魚就會影響歌手@@? 那音樂會不就都291F 04/05 02:17
→ : 表演不下去了
→ : 表演不下去了
→ : 要站就全程站 哪有站一半的293F 04/05 02:17
→ : 我從來只看過吧太嗨的請出去,沒看過把坐著的請出去欸294F 04/05 02:17
推 : 讀什麼空氣 如果台上表演者想要/需要我應援和營造295F 04/05 02:17
→ : 氣氛 只要規範允許就算全場坐著我也要站起來支援他
→ : 氣氛 只要規範允許就算全場坐著我也要站起來支援他
→ : 如果真的很影響歌手怎麼沒被請出去阿297F 04/05 02:18
→ : 好怪喔
→ : 好怪喔
→ : 觀眾付錢還要照顧歌手心理狀態? 這麼不專業還敢收錢299F 04/05 02:18
推 : 前面站我就跟著站300F 04/05 02:18

→ : 站啊 沒規定不能站 我當然站著303F 04/05 02:20
推 : 再等二十年,在太空站開演唱會就沒這個問題了304F 04/05 02:20
推 : 上半場沒關係 下半場真的該站起來應援 tuki.跟樂團的成員305F 04/05 02:21
→ : 明顯要帶動 但特區前排真的涼涼= =是特中後段很嗨
→ : 明顯要帶動 但特區前排真的涼涼= =是特中後段很嗨
推 : 你音樂會 一個章節演奏完 觀眾不拍手 你看臺上的人會不307F 04/05 02:21
→ : 會嚇死
→ : 會嚇死
推 : 看氣氛啦 要不要站都是看當下感覺決定309F 04/05 02:22
推 : 沒花錢的管一堆310F 04/05 02:23
推 : 如果主辦說可以那想站就站啊 後面擋到叫他下次買前面一311F 04/05 02:23
→ : 點 就沒人擋了
→ : 點 就沒人擋了
→ : 怎不叫想站的去買最後一排 講什麼鬼313F 04/05 02:24
推 : 台灣人好難搞…….314F 04/05 02:24
→ : 就很難說 如果慢歌看前面站在那邊搖 也滿討厭的 反之就315F 04/05 02:25
→ : 是地藏
→ : 是地藏
→ : 音樂會也站起來打call吧,不然影響台上欸317F 04/05 02:26
推 : 地藏警察出動 有座位為什麼不能坐管別人幹嘛318F 04/05 02:26
推 : 說實話 就是 管好你自己319F 04/05 02:26
→ : 別說什麼主辦有沒有規定啦 之前看過主辦規定坐著的場320F 04/05 02:26
→ : 結束後還不是一堆粉絲怒噴
→ : 結束後還不是一堆粉絲怒噴
推 : 好好笑 規範允許當然不管買哪都是爽站就站啊 憑啥322F 04/05 02:27
→ : 要應地藏的要求坐下 是台上表演者重要還是地藏重要
→ : 要應地藏的要求坐下 是台上表演者重要還是地藏重要
噓 : 膝蓋不好,腰不好,不站沒關係吧?324F 04/05 02:27
→ : 這種情況我在後面會把應援棒舉到他頭旁邊 怎麼主辦有規325F 04/05 02:28
→ : 定我不能這樣做嗎
→ : 規範允許那當然我製造光害也不能怪我吧
→ : 定我不能這樣做嗎
→ : 規範允許那當然我製造光害也不能怪我吧
→ : 真的 管好自己就好了 管別人幹嘛328F 04/05 02:29
推 : 表演性質差這麼多表演者預期心態一定也會不一樣 提音樂329F 04/05 02:29
→ : 會真的超好笑 完全槓精
→ : 會真的超好笑 完全槓精
→ : 真的不要管別人 建議老粉也不用做什麼應援教學帶摳之類331F 04/05 02:30
推 : 可以站也可以坐啊,上次看れをる的演唱會觀眾還蠻332F 04/05 02:39
→ : 可愛的,等到れをる要我們站起來的時候才全部站起
→ : 來,在這之前全場觀眾都是坐在位子上不敢站,不過
→ : 我有注意到隔壁的就是演唱會全程坐在位子上。
→ : 可愛的,等到れをる要我們站起來的時候才全部站起
→ : 來,在這之前全場觀眾都是坐在位子上不敢站,不過
→ : 我有注意到隔壁的就是演唱會全程坐在位子上。
推 : tuki.最大 要我應援我就站起來應援 就這樣336F 04/05 02:41
推 : → James2005: 這篇文會爆337F 04/05 02:44
推 : 很愛規定別人一定要怎樣怎樣的才是最應該滾的 哈哈338F 04/05 02:47
推 : 有的歌手看到台下要站不站的會直接說大家站起來339F 04/05 02:52
→ : 日本演唱會習慣就是站著看 椅子是MC的時候休息用的
→ : 台灣有台灣的風格。只能說文化不同了
→ : 日本演唱會習慣就是站著看 椅子是MC的時候休息用的
→ : 台灣有台灣的風格。只能說文化不同了
推 : 直接把工作人員喊過來解釋規則給地藏聽 再找麻煩也不理了342F 04/05 02:56
→ : 就跟看電影有人站起來看一樣343F 04/05 03:00
推 : 沒想到才3點就爆了344F 04/05 03:03
推 : 看氣氛 有些不站是真萎了345F 04/05 03:04
推 : 但是我聽不懂日文不知道tuki.要我站啊QQ346F 04/05 03:05
→ : 站的人不多我就更不敢站了,甚至我還不知道特區能站
→ : 還怕擋到後面的人勒
→ : 站的人不多我就更不敢站了,甚至我還不知道特區能站
→ : 還怕擋到後面的人勒
推 : 呃..買票時應該會寫哪區能站吧?349F 04/05 03:12
→ : 不要350F 04/05 03:22
推 : 不站被說當地藏 站著又會被靠北擋視線351F 04/05 03:23
推 : 傾向於站 除非真的大家都不站 臉皮太薄可不敢自己站352F 04/05 03:26
推 : 笑死,每個都說自己站起來旁邊都不動,事實只有特區後面353F 04/05 03:27
→ : 站起來而已,每個人都在等別人動,然後抱怨這個意義不明
→ : 。
→ : 我在上面看的一清二楚,只有特區後面那邊站起來的才有資
→ : 格說氣氛很冷,前面一堆不動的自己也不動是在抱怨幾點的
→ : 站起來而已,每個人都在等別人動,然後抱怨這個意義不明
→ : 。
→ : 我在上面看的一清二楚,只有特區後面那邊站起來的才有資
→ : 格說氣氛很冷,前面一堆不動的自己也不動是在抱怨幾點的
推 : 某幾樓的推文邏輯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原來這世界上真的有358F 04/05 03:31
→ : 這種人啊
→ : 這種人啊
推 : 有座位的場地就坐著,沒座位場地的才站360F 04/05 03:33
推 : 國情真的有差 沒對沒錯 這還只是tuki.場 6月LiSA場361F 04/05 03:40
→ : 再來看是不是一樣又要吵站坐及地藏
→ : 再來看是不是一樣又要吵站坐及地藏
推 : 買票時原則上不會寫,除非是場地本來就有特殊規定或表演363F 04/05 03:42
→ : 者特殊狀況;有寫的大概最近只看過中職吧,但我覺得這個
→ : 大概是球團不阻止大家就會吵起來到全武行的狀況所以
→ : 者特殊狀況;有寫的大概最近只看過中職吧,但我覺得這個
→ : 大概是球團不阻止大家就會吵起來到全武行的狀況所以
推 : 導火線不是特區站了 被後面叫坐下嗎366F 04/05 03:48
→ : 愛坐就坐啊 特區站起來自己被擋到就別靠北
→ : 愛坐就坐啊 特區站起來自己被擋到就別靠北
推 : http://i.imgur.com/ObI0tTe.jpg tuki.的主辦單位有368F 04/05 03:52
→ : 公告哪區能站 哪區不行
→ : 某樓都買特區就別擔心擋到人了 大方站吧!
→ : 公告哪區能站 哪區不行
→ : 某樓都買特區就別擔心擋到人了 大方站吧!
![[圖]](https://i.imgur.com/ObI0tTeh.jpg)
推 : 4-11站起來啦371F 04/05 04:45
推 : 官方沒特別寫的話不要站 某些人是不知道自由是不影響他373F 04/05 05:29
→ : 人為前提嗎
→ : 人為前提嗎
推 : 光害也覺得自由被妨礙375F 04/05 05:38
推 : 到底為什麼坐著就等於不high 過動喔376F 04/05 06:00
→ : 椅子就是給你坐的 又不是站票
→ : 椅子就是給你坐的 又不是站票
推 : Gif XDD378F 04/05 06:06
推 : 坐著本來就不會嗨 還手可以動了379F 04/05 06:14
→ : 上次Yoasobi站著都超不嗨了 還坐著能嗨咧
→ : 上次Yoasobi站著都超不嗨了 還坐著能嗨咧
推 : 看表演者的意思啊,如果台上很努力帶氣氛甚至都明確說站起381F 04/05 06:19
→ : 來了還有買搖滾區的死要坐,那就是不站的在干擾表演了
→ : 不然的話沒人叫你站氣氛也不對的話,是站起來擋人視線的干
→ : 擾表演
→ : 來了還有買搖滾區的死要坐,那就是不站的在干擾表演了
→ : 不然的話沒人叫你站氣氛也不對的話,是站起來擋人視線的干
→ : 擾表演
推 : 干擾什麼表演啦,自己沒能力不要怪觀眾好嗎385F 04/05 06:22
推 : 智障很多 官方就說可以站 站起來還被嗆坐下 他媽腿殘386F 04/05 06:25
→ : 就算了連腦都殘
→ : 就算了連腦都殘
推 : 其實就是看文化 去聽韓團 i-dle全坐 Twice要站她們會喊讓大388F 04/05 06:38
→ : 家起來,但也只有一小段
→ : 家起來,但也只有一小段
推 : 看來tuki也紅到狂粉可以指責入門粉了390F 04/05 06:38
噓 : 我倒是看到有一篇在檢討人生讚歌台下不跟著唱,啊那首歌391F 04/05 06:43
→ : 我就覺得不好聽不會唱也不行喔
→ : 我就覺得不好聽不會唱也不行喔
→ : 其實很單純,演唱會觀眾是一整個集合,簡單說大家做393F 04/05 06:45
→ : 什麼就怎麼做,個體試圖帶動行為但行為傳遞不開就別
→ : 做
→ : 什麼就怎麼做,個體試圖帶動行為但行為傳遞不開就別
→ : 做
推 : 有去這次4/4的tuki演唱會 覺得這次最大的問題是很大一部396F 04/05 06:53
→ : 分觀眾的反應超冷 導致體驗感欠佳
→ : 歌手本人都有帶call了 還是一樣地藏、無反應 覺得這樣真
→ : 的不太好
→ : 分觀眾的反應超冷 導致體驗感欠佳
→ : 歌手本人都有帶call了 還是一樣地藏、無反應 覺得這樣真
→ : 的不太好
推 : 最佳解就官方公告400F 04/05 06:54
推 : 不行。去買站票401F 04/05 06:55
推 : 要站402F 04/05 06:59
推 : 日本是都會站mc時才坐,不站怎麼嗨403F 04/05 07:00
→ : 官方就有公告能站了啊404F 04/05 07:04
→ : 推文很多人都沒看過公告就在亂猜 XD405F 04/05 07:09
推 : 我貼官方公告了呀 在368樓406F 04/05 07:10
→ : 當台上樂手都在炒熱氣氛 台下能夠熱烈回應 整個表演407F 04/05 07:13
→ : 會上升一個層次 啊上面在努力帶 下面一半冷一半熱 上
→ : 面也不知道還要不要繼續丟球 就會變成照公式表演 就
→ : 變成很可惜
→ : 會上升一個層次 啊上面在努力帶 下面一半冷一半熱 上
→ : 面也不知道還要不要繼續丟球 就會變成照公式表演 就
→ : 變成很可惜
推 : 主辦公告貼出來很明確了,你要坐著被擋到你家的事,你叫411F 04/05 07:18
→ : 別人坐下就是強制罪
→ : 別人坐下就是強制罪
推 : 說要嗨的 我之前參加一場旁邊跟著唱全程的 他在你旁413F 04/05 07:26
→ : 邊吼的比歌手還大聲 我是很想給他一拳啦 不過看某些
→ : 推文的邏輯似乎應該要鼓勵這種人 畢竟他也只是想嗨
→ : 邊吼的比歌手還大聲 我是很想給他一拳啦 不過看某些
→ : 推文的邏輯似乎應該要鼓勵這種人 畢竟他也只是想嗨
推 : 真的假的只是叫人坐下就強制罪? 那其他場合也是嗎?416F 04/05 07:29
→ : 你是不是參了五百的場417F 04/05 07:35
→ : 我去五月天演唱會大家都站起來嗨,這應該算歌迷自己問418F 04/05 07:43
→ : 題吧
→ : 題吧
推 : 笑死這東西還真的永遠吵不完 上次YOASOBI就吵過一輪了420F 04/05 07:43
推 : 可以啦,其他區那個斜坡站真的不好站,但1樓不站有點想不421F 04/05 07:47
→ : 通,我在名古屋宇多田光日本人也是站整場啊,那個椅子就
→ : 是讓你站累坐一下咩,至於跟著唱這就千古老題了,你是要
→ : 氣氛嗨,還是單純聽現場,想靜靜欣賞真的推薦看4D電影就
→ : 好
→ : 通,我在名古屋宇多田光日本人也是站整場啊,那個椅子就
→ : 是讓你站累坐一下咩,至於跟著唱這就千古老題了,你是要
→ : 氣氛嗨,還是單純聽現場,想靜靜欣賞真的推薦看4D電影就
→ : 好
→ : 人家就不想坐你叫他坐下幹嘛426F 04/05 07:47
→ : 人家就當作有有野狗在吠就好了根本不用理,規定就是可以
→ : 站
→ : 人家就當作有有野狗在吠就好了根本不用理,規定就是可以
→ : 站
→ : 跟唱哪是啥千古老題,能唱不能唱官方都會寫429F 04/05 07:48
推 : 記得某版有人發一系列厄介教學文430F 04/05 07:49
推 : 瞧 不滿可以去看電影或聽串流 滿分回答431F 04/05 07:49
推 : 好,不是千古老題,就是可以唱咩,又不是在看歌劇432F 04/05 07:53
→ : 可以唱的應該比較少,我只知道五百433F 04/05 07:55
推 : 看表演者+1 之前看北流perfume場 high歌 achan就叫大家434F 04/05 07:56
→ : 站起來嗨 慢歌大家又坐著 但快歌就又會站了
→ : 站起來嗨 慢歌大家又坐著 但快歌就又會站了
推 : 簡單嘛 別人不提 就這場 tuki.的場能不能唱436F 04/05 07:58
→ : 上面提到規定可以站 那唱呢
→ : 上面提到規定可以站 那唱呢
推 : 可以,不能唱的會特別說演出期間請保持安靜438F 04/05 08:01
→ : 不是吧 那是可以應援的意思吧439F 04/05 08:04
→ : 該不會別人在吶喊打call應援時你是用跟唱全場在應援吧
→ : 該不會別人在吶喊打call應援時你是用跟唱全場在應援吧
→ : 台灣這種大闇鍋抽選就養出一堆跟風路人啊,只要動動441F 04/05 08:06
→ : 手指就能輕鬆取得入場資格,看看去年YOASOBI群青跟ア
→ : イドル場內多冷場,要是漏音區沒有音量限制說不定贏
→ : 你們場內啦
→ : 手指就能輕鬆取得入場資格,看看去年YOASOBI群青跟ア
→ : イドル場內多冷場,要是漏音區沒有音量限制說不定贏
→ : 你們場內啦
→ : 那我只能說尊重了 畢竟你說只要沒說要安靜就是可以445F 04/05 08:07
→ : 日本也是大闇鍋抽選吧?446F 04/05 08:10
推 : 這種問題不就是看規定嗎 沒說不能站那就可以阿447F 04/05 08:12
推 : 有位子的演唱會我才不去,花錢坐牢448F 04/05 08:12
→ : FC抽選後可能還有贊助商會員抽選、信用卡抽選等等,449F 04/05 08:13
→ : 再來才是一般抽選、一般販售
→ : 再來才是一般抽選、一般販售
→ : 嘴抽選的要想一下,你想回歸黃牛機器人嗎451F 04/05 08:15
→ : 搶不到就是制度不好 抽不到也是制度不好 就很玄:)452F 04/05 08:19
推 : 這就是自私鬼,不就她想帶起來卻帶不起來才抱怨嗎?453F 04/05 08:23
推 : 一堆猴子在吵架454F 04/05 08:24
→ : 為啥別人要配合妳?455F 04/05 08:24
推 : 脆上吵不停,還特地進來嗆 好好笑456F 04/05 08:24
推 : 我才是真粉 我買不到票就是制度有問題^ _^457F 04/05 08:28
→ : 規定可以站可是不要擋到想坐著看的人的視線,不要影響458F 04/05 08:34
→ : 別人,這是最基本的禮貌吧
→ : 別人,這是最基本的禮貌吧
推 : 規定說可以站那就想站的站想坐的坐啊 互相尊重很難嗎460F 04/05 08:35
→ : 怎樣 主辦有規定想坐著的不準買票滾回家聽CD?
→ : 怎樣 主辦有規定想坐著的不準買票滾回家聽CD?
推 : 不過368樓那張圖的規則是坐著的人比較吃虧就是,因為站著462F 04/05 08:37
→ : 就算影響到別人視線也是規則裡允許的
→ : 就算影響到別人視線也是規則裡允許的
推 : 上面還真不少人建議你不如別進演唱會回家自己聽喔:)464F 04/05 08:37
→ : 反正當事人願意接受被擋到也是他的事,和旁人無關465F 04/05 08:38
→ : 你想站這裡讓你合法站就站,管別人站不站幹嘛
→ : 你想站這裡讓你合法站就站,管別人站不站幹嘛
推 : 別叫我坐下就好 誰管你要坐還站467F 04/05 08:43
推 : 跟看棒球一樣站立應援席就是你想站起來吶喊或坐著加油468F 04/05 08:44
→ : 都可以,沒人想幫你應援該檢討的不是球場上球員表現太
→ : 差導致的嗎;檢討觀眾幹嘛XD
→ : 都可以,沒人想幫你應援該檢討的不是球場上球員表現太
→ : 差導致的嗎;檢討觀眾幹嘛XD
推 : 台上表演的那麼嗨 台下不給反應真的是很解的一件事欸471F 04/05 08:45
推 : 讓我想到之前站立看球的那篇472F 04/05 08:51
→ : 不就主辦明明寫可站立結果就是有坐坐怪在那邊「你站473F 04/05 08:51
→ : 起來我看不到給我坐下」?
→ : 起來我看不到給我坐下」?
→ : 搞不好站著的人才是正確的,但因為坐著的人多只好無奈配475F 04/05 08:51
→ : 合
→ : 合
推 : 我怎麼覺得坐著聽才是日本live去比較多的,那邊很愛坐著477F 04/05 08:52
→ : 聽搖滾團呀
→ : 聽搖滾團呀
→ : 是忘了hololive今年演唱會才吵過架是不是479F 04/05 08:52
→ : 日本坐著聽?4/1已經過去了別搞笑了好嗎
→ : 日本坐著聽?4/1已經過去了別搞笑了好嗎
→ : 但人家不想站起來就別管他們,自己站著爽就好481F 04/05 08:53
→ : 如果被要求坐下那再討論
→ : 如果被要求坐下那再討論
→ : 那區的規定是能站的 那你想站就站想坐就坐 站坐都是正確的483F 04/05 08:53
→ : 但重點是坐著的人不能要求別人也坐下484F 04/05 08:54
→ : 這明顯是違反規定的
→ : 這明顯是違反規定的
→ : 主辦說能站被坐坐怪嘴你不會噴回去活該只能上來討拍486F 04/05 08:55
→ : 然後再被噴一次 可憐
→ : 然後再被噴一次 可憐
→ : 看球的時候 安打打出去一堆人坐著也是吼很大聲 哪來不能嗨488F 04/05 08:55
推 : 先不講站不站,台灣人在這種場合是真的靦腆內向 連拍手489F 04/05 08:56
→ : 都不太敢,上次東方演奏會也是很多人連拍手都不敢,哪
→ : 怕全場都是拍手聲
→ : 都不太敢,上次東方演奏會也是很多人連拍手都不敢,哪
→ : 怕全場都是拍手聲
推 : 日本哪來的坐著聽?492F 04/05 08:56
→ : 之前經典賽就有一篇看球的站著被叫坐下而氣哭最後離席493F 04/05 08:57
→ : 然後那些說站著才算給反應的是全身都海綿體嗎494F 04/05 08:57
→ : 坐著就不能揮手燈打摳了嗎
→ : 坐著就不能揮手燈打摳了嗎
→ : 只能說規則是死的,現場的人不守規則你遇到也是沒用496F 04/05 08:57
推 : 有座位的場地就坐著 愛站的去買站票497F 04/05 08:58
→ : 就是該場地可坐可站所以才有模糊空間498F 04/05 08:59
→ : 坐著的人不能以視線被擋為由要求他人坐下
→ : 坐著的人不能以視線被擋為由要求他人坐下
推 : 規定是說特區可以站跳,所以特區的不能叫人坐下500F 04/05 09:00
→ : 但坐著的人多就成了另類的規則了501F 04/05 09:01
→ : 看球賽那篇就是這樣
→ : 看球賽那篇就是這樣
推 : 各位 票是你抽的 錢是你付的 在符合官方的規定下 你要怎503F 04/05 09:02
→ : 麼享受演唱會是你的事 叫你站或是請你坐下的人 請不用理
→ : 會
→ : 麼享受演唱會是你的事 叫你站或是請你坐下的人 請不用理
→ : 會
推 : 叫別人坐下的大概跟跟唱廚同等 最低端那種506F 04/05 09:03
推 : 邦邦live隨便查不都坐著聽?507F 04/05 09:04
→ : 沒人站最尷尬的是歌手吧508F 04/05 09:04
噓 : 哪1場的邦邦live有人坐著??509F 04/05 09:07
→ : 反正很多人就只聽一次 歌手以後會不會再來不關他的事
→ : 反正很多人就只聽一次 歌手以後會不會再來不關他的事
噓 : 為了看到有椅子就想坐開始造謠日本場都坐著聽了?511F 04/05 09:12
推 : 規則允許的話,坐著的不該叫站的坐下,站的不該指責512F 04/05 09:17
→ : 別人不起來幫你營造氣氛,你可以無視周圍自己站著嗨
→ : 爆,還要人回家聽CD就更噁了
→ : 別人不起來幫你營造氣氛,你可以無視周圍自己站著嗨
→ : 爆,還要人回家聽CD就更噁了
噓 : 是幫台上的歌手營造氣氛 不是幫觀眾515F 04/05 09:20
→ : 演唱會是互相才能完成的 昨天也說大家都互相把珍貴的
→ : 時間留給對方
→ : 演唱會是互相才能完成的 昨天也說大家都互相把珍貴的
→ : 時間留給對方
推 : 結果站起來跟唱打摳跟著high在你覺得不該造氣氛的段落518F 04/05 09:22
→ : 又要被靠邀厄介 看個演唱會毛真的很多
→ : 又要被靠邀厄介 看個演唱會毛真的很多
推 : 哪來那麼多演唱會警察520F 04/05 09:26
→ : 要不要幫歌手就更看個人了,反正人人有花錢,超愛歌521F 04/05 09:29
→ : 手想幫自然會幫,單純來聽現場的不幫也不能說啥
→ : 手想幫自然會幫,單純來聽現場的不幫也不能說啥
→ : 那歌手不會自己叫大家站起來嗎還是他私下偷偷請你幫他喊523F 04/05 09:29
推 : 不擋我視線 隨便站著坐著524F 04/05 09:29
推 : 又來了,吃飽撐著管東管西525F 04/05 09:30
→ : 沒有什麼台上台下一起完成這種事,表演者自己該完成526F 04/05 09:31
→ : ,台下互動只是有沒有更昇華
→ : ,台下互動只是有沒有更昇華
推 : 也是啦 畢竟台灣花錢就大爺阿^^528F 04/05 09:31
→ : 你大概也沒去過或沒看過幾場才會這樣覺得不是互相的
→ : 你大概也沒去過或沒看過幾場才會這樣覺得不是互相的
→ : 對阿一堆站立警察大爺整天現場不敢說話只好上網無能狂怒530F 04/05 09:33
→ : 又來了 沒理只會嗆別人沒看過幾場,啊如果看比你多怎531F 04/05 09:33
→ : 麼辦
→ : 不要自己感性陷入那些說詞,就覺得自己很對,票上有
→ : 寫還是規則有寫這場是要觀眾一起完成?
→ : 麼辦
→ : 不要自己感性陷入那些說詞,就覺得自己很對,票上有
→ : 寫還是規則有寫這場是要觀眾一起完成?
→ : 不怎麽辦啊 但看夠多一定聽過台上的人講這句話吧?535F 04/05 09:36
→ : 所以你沒聽過嗎?
→ : 所以你沒聽過嗎?
→ : 能不能讓觀眾喜愛你願意一起營造氣氛是表演者的責任537F 04/05 09:38
推 : 所以你覺得觀眾不夠嗨是台上人的錯?可以說一下哪些場538F 04/05 09:39
→ : 嗎?讓大家避下雷
→ : 嗎?讓大家避下雷
→ : 實際上是沒跑現場的人最愛屁些五四三,自己紮稻草人打540F 04/05 09:40
推 : 喜歡聽歌和喜歡應援是2回事吧541F 04/05 09:41
噓 : 來了 兩年前LiSA場不夠嗨,是因為台上功力不夠的言論542F 04/05 09:41
→ : 又出現啦!(記仇記兩年啊你
→ : 又出現啦!(記仇記兩年啊你
→ : 要不要起來high也是人家的事,管好你自己就對了544F 04/05 09:41
→ : 聽過也不用跟你報備啊,但台上可以喊,台下要不要跟545F 04/05 09:42
→ : 著做也是觀眾的事,表演者體驗不爽之後就不會來,觀
→ : 眾自己會損失,機制不就這樣
→ : 著做也是觀眾的事,表演者體驗不爽之後就不會來,觀
→ : 眾自己會損失,機制不就這樣
→ : 就是有那種花錢了想要別人配合你的人才討厭548F 04/05 09:42
推 : 老人家腰痛不能久站 抱歉 我當音樂會聽怎麼了嗎549F 04/05 09:43
→ : 表演者不爽但為了錢還是會來啦550F 04/05 09:43
→ : 有錢可以賺幹嘛不來的道理
→ : 只有錢太少不想來或取消場次的
→ : 有錢可以賺幹嘛不來的道理
→ : 只有錢太少不想來或取消場次的
![[圖]](https://i.imgur.com/JM4mhpbh.jpeg)
![[圖]](https://i.imgur.com/cjsP2r8h.jpeg)
推 : 特區能站就站,後排坐著被擋就是自己活該,是在靠北555F 04/05 09:53
→ : 三洨,套句地藏們愛講的,要怎麼享受干你們屁事
→ : 三洨,套句地藏們愛講的,要怎麼享受干你們屁事
推 : 整串下來覺得,tuki推跟粉絲真有元氣,有奢侈的煩惱可以557F 04/05 09:54
→ : 吵翻天,希望小光能繼續辦演唱會QQ
→ : 吵翻天,希望小光能繼續辦演唱會QQ
推 : 我只說讓更多人喜歡自己更願意一起嗨是表演者的事,559F 04/05 09:58
→ : 說功力不足是你們在說,要這麼簡化現場容不容易嗨也
→ : 是蠻可憐的
→ : 說功力不足是你們在說,要這麼簡化現場容不容易嗨也
→ : 是蠻可憐的
→ : 宇多田光推特釋出日本場內照片時我就推我朋友那個發562F 04/05 09:59
→ : 光手環一定要買,朋友問你沒票也要這麼拼推廣?我一
→ : 行淚就默默流下來(爆笑
→ : 光手環一定要買,朋友問你沒票也要這麼拼推廣?我一
→ : 行淚就默默流下來(爆笑
推 : 我是樓上坐區,每個抱怨的總愛說後面要他坐下,但根本就565F 04/05 09:59
→ : 是自己不敢站的藉口,我也覺得既然都說可以站你就站啊,
→ : 結果也沒幾個敢站,然後事後抱怨是啥鬼,去年ado民那個
→ : 直接站給你看,就這場藉口最多==
→ : 是自己不敢站的藉口,我也覺得既然都說可以站你就站啊,
→ : 結果也沒幾個敢站,然後事後抱怨是啥鬼,去年ado民那個
→ : 直接站給你看,就這場藉口最多==
→ : 容不容易嗨取決於觀眾個性、當場粉組成,那真的要全569F 04/05 10:00
→ : 場很嗨要嘛直接規定,要嘛努力提升更熱愛自己的觀眾
→ : 更願意嗨的比例
→ : 場很嗨要嘛直接規定,要嘛努力提升更熱愛自己的觀眾
→ : 更願意嗨的比例
推 : 站著揮跟坐著揮都一樣啊 台上看下去哪知道XD572F 04/05 10:03
→ : 阿 補充一下,特區後面G H I就很有guts了,那邊幾乎全站573F 04/05 10:04
→ : ,覺得氣氛要好麻煩自己也跟著帶起
→ : ,覺得氣氛要好麻煩自己也跟著帶起
→ : 然後說不如日本場 早知道去日本場什麼的 像這種的多575F 04/05 10:05
→ : 一點其他人應該就能有更多票去看台灣場了 好像也不錯
→ : 一點其他人應該就能有更多票去看台灣場了 好像也不錯
推 : 沒規定就爽站就站577F 04/05 10:06
推 : 到底多少人買自己的位子不先看該區規定的578F 04/05 10:12
--
※ 看板: ACG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33
作者 ClannadGood 的最新發文:
三次元AI幹片每一國都有, 但二次元方面現在只看到中國人在做? 像是咕咕嘎嘎、菲比啾比糯糯、DORO 像在日文推特基本上都沒看到啥二次元AI幹片, 只有AI瑟圖, 這是為啥啊? …70F 27推 4噓
來源: 更新一下外流對話, 他場團拍攝影提醒圖有走光, 便遭無情痛罵: 你們只是工具人 完整對話:147F 72推 1噓- 42F 17推
- 10F 4推
- 23F 17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回列表(←)
分享
![[圖]](https://i.meee.com.tw/NE0YfI1.jpg)
![[圖]](https://i.meee.com.tw/9Fk21np.jpg)
![[圖]](https://i.meee.com.tw/SY7mqj3.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