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8 11:47:46
尾大>///< 很久沒推文露臉了耶
→
tails
居然被發現QQ
動態: 目前不在站上
信箱: 信件都看過了
登入次數: 373 次
時間: 2023-12-19 02:31
位址: 42.79.182.1 (台灣)
最近很忙喔你 都沒看見人
偷看你們歪樓XD
都不出聲的
有按讚啊XD
揍你啦
有喊\人魚線萬歲/呀XD
尾巴大師 請問你會Access嗎?
基本的應該會吧....不過絕對不精通~_~
看了一下你那邊的留言板,大概知道想做什麼了。 就我對資料庫的觀點來看,只要下幾個語法就能出現結果了, 只是可能要先知道: 1. 想要輸入什麼資料? (ex:"輸入產品" & "人員名字") 2. 想要得到什麼結果? (ex:"剩餘總金額") 3. 1與2的關係為何? (因為你提到記帳,所以我猜測是要在表格的最下面顯示剩下有多少錢,然後你可以邊輸入誰買什麼花多少錢,邊知道現在剩多少錢)首先,用資料庫的確比EXCEL好,但是細部內容真的很難調整....,所以建議是使用套裝軟體 比方說: Gnucash MyAB如果真的要用Access的話,看要不要私信給我原始檔,我再試看看能不能幫你改吧。
尾巴 你會不會修電腦BUG 教我QMQ
電腦什麼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