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 BBS guest 註冊 登入(i) 線上人數: 659
/主選單/個人檔案
看板《》
tails 
巨多尾巴

加為好友

動態: 目前不在站上
信箱: 信件都看過了
登入次數: 373 次
時間: 2023-12-19 02:31
位址: 42.79.182.1 (台灣)

個人名片(f)◤留言板(b)◥ m)寄信 p)留言 選取:↑↓ x)回應 d)刪除

儲存(^s) 取消(Esc) 閱讀權限(^h):公開

11811
2014-04-18 11:47:46
回應
尾大>///<  很久沒推文露臉了耶
32766
tails
 居然被發現QQ
8733
2013-12-02 12:40:08
回應
最近很忙喔你 都沒看見人
24150
tails
 偷看你們歪樓XD
24241
trying0312
 都不出聲的
24253
tails
 有按讚啊XD
24312
trying0312
 揍你啦
24330
tails
 有喊\人魚線萬歲/呀XD
24758
trying0312
 尾巴大師  請問你會Access嗎?
24785
tails
 基本的應該會吧....不過絕對不精通~_~
24788
tails
 看了一下你那邊的留言板,大概知道想做什麼了。
就我對資料庫的觀點來看,只要下幾個語法就能出現結果了,
只是可能要先知道:
1. 想要輸入什麼資料? (ex:"輸入產品" & "人員名字")
2. 想要得到什麼結果? (ex:"剩餘總金額")
3. 1與2的關係為何? (因為你提到記帳,所以我猜測是要在表格的最下面顯示剩下有多少錢,然後你可以邊輸入誰買什麼花多少錢,邊知道現在剩多少錢)

首先,用資料庫的確比EXCEL好,但是細部內容真的很難調整....,所以建議是使用套裝軟體 比方說: Gnucash MyAB

如果真的要用Access的話,看要不要私信給我原始檔,我再試看看能不能幫你改吧。
29700
trying0312
 尾巴 你會不會修電腦BUG 教我QMQ
29918
tails
 電腦什麼BUG?

預覽(Enter) 取消(Esc) 按ctrl+Enter可換行
→ guest
確定要送出? 確定(Enter) 取消(Esc)
上一層(←) 上一頁(PgUp) 下一頁(PgUp)
修改暱稱: 確定(Enter) 取消(Esc)
帳號名稱: 確定(Enter) 取消(Esc)
註解: 確定(Enter) 取消(Esc)
分類名稱: 確定(Enter) 取消(E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