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2 10:24:45
我被禁言了,明明用繁体字辛辛苦苦转图,给你们看看我们这边的新闻,就被水桶了。这个破论坛再也不来了,大家好自为之 T_T。
動態: 目前不在站上
信箱: 信件都看過了
登入次數: 1165 次
時間: 2018-12-09 01:09
位址: 118.233.85.200 (台灣)
我想問問你有關子瑜事件,我也有相同的疑問,明明就是黃安先開炮的,可是現在大陸網友像潮水一樣瘋狂發文,也有台灣人覺得是媒体炒做的,我也不意外,因為跟jyp接涻的中國經紀人也跟子瑜經紀人說了,他們有100個網軍,從沒輸過,連照也拍下來了…我想問的是沒有1/8更之前黃安開炮的相關照片了吧?還是有蘋果跟三立在1/8之前炒作的新聞?
我GOOGLE過 台灣這邊沒有1/8號之前 子瑜的新聞很少 頂多台灣之光 他們大陸人給的新聞都是標題 也都是文字而已 他們口口聲聲說有 但我跟他們要圖要新聞連結也沒有 黃安1/8號才說話的 黃安自己沒有1/8之前的 他就是PO那個節目影片截圖現在1/8號之前的 就他們很堅持的三立的新聞 但因為我沒有新聞 也沒有圖 我也沒辦法PO在懶人包裡 文字我不信他們 他門大陸新聞標題都台灣新聞過去 然後他們自己亂打
謝謝你,這才是真相,他們現在用多帳號跟人多打混戰,打算做掉台灣有發表過自由言論,跟反對國民黨做的媒體的樣子。說來感到很可悲,以前是反共防諜,現在是卻是國共一家親…要說因為綠媒炒的話,那當時藍如中時在11月23日也是炒周子瑜台灣之光呀XDDD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1123003910-260404 另外這是黃安的腦殘羅輯,說台灣人都有台獨成份,要自首是中國人才行,真是腦空安http://i.imgur.com/8BLSCpe.jpg 我身邊有深藍的軍公教…我真的覺得他們發瘋了…還在認為是綠的在炒…都是台獨,都是三立的錯
看到就貼我那篇就對了 我一個人沒辦法去那麼多地方 所有台灣網友 他們現在在洗FB PTT 還有很多其它地方 都ㄧ直說是三立跟自由的錯 大陸朋友 請看 https://disp.cc/b/163-9c5a 不要再說你們都沒有錯了 看到他們就貼我這篇 隨便你們貼 我一個人無法去那麼多地方 大陸朋友 請看 不要再說你們都沒有錯了
對了 有多的圖當證據 都可以給我 我隨時放上去
嗯嗯,我有看到網友發的相關消息再發給你
小魚,我是烤鴨,就是之前那篇內湖漂流木分析文的作者如果你方便的話,想請你幫個忙轉新的文到PTT ~*~[爆卦]人禍一件接一件,新北市政府真的存在嗎???~*~http://disp.cc/b/163-8PaI如果覺得哪邊寫得不好或有漏洞的話,還煩請賜教 ^O^/
拍謝現在才看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