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 BBS guest 註冊 登入(i) 線上人數: 234
/主選單/個人檔案
看板《》
showyou 
秀羽

加為好友

動態: 目前不在站上
信箱: 信件都看過了
登入次數: 485 次
時間: 2020-10-21 12:59
位址: 140.96.158.155 (台灣)

個人名片(f)◤留言板(b)◥ m)寄信 p)留言 選取:↑↓ x)回應 d)刪除

儲存(^s) 取消(Esc) 閱讀權限(^h):公開

23523
2015-07-20 15:44:59
回應
你好, 我是很久很久之前寫過「光頭女人」的夢的人
(現在才來打招呼)
66453
showyou
 哈哈~ 我已經忘記我是在哪個看板看的了~! 不過的確有印象有看過光頭女人的文章!! 你好啊~
22278
2015-03-16 22:59:54
回應
真是太恐怖了!!!
登入DISP沒去看自己的板 XD 
沒想到還是被洗了~~~
62372
abc1231qa
 朝聖XD
62397
tingyun
 朝聖+1
21530
2015-01-06 21:07:17
回應
我滿常遇到文章無法從PTT順利轉到DISP的情況誒...這是正常的嗎?
59420
abc1231qa
 好像某些板會擋??? 也是很多文章都沒轉過來
59421
Knuckles
 參考這個看看 http://disp.cc/b/257-7Pgu
59437
tingyun
 只要ptt有顯示,都是沒轉成功的
59601
abc1231qa
 最近都用Mo看ptt disp手機版我實在無法 結果disp使用率整個大降.....
59602
abc1231qa
 然後文章過不來害我連個板都懶得開了(掩面
59603
abc1231qa
 然後側邊廣告不知道會不會上公司資安通報 所以也不敢用公司電腦開disp.....
20855
2014-12-04 07:06:41
回應
https://www.staticgen.com/
目前正在嘗試 Hexo
20853
2014-12-04 02:42:22
回應
發現站長大大把 on 開頭的 html script 都改成 on_ 了。所以幾年前原本可以偷偷用 onclick 事件啓用 javascript 的方法已經失效。XDD
58746
abc1231qa
 還好我本來就不太愛用這種
19913
2014-11-18 19:58:06
回應
好想要有很多研究和娛樂以外的時間玩前端設計喔~~
19885
2014-11-17 20:09:17
回應
良師益友的重要性...
4624
2013-05-06 20:37:16
回應
快看完雪月花畢業殺人遊戲了(剩60頁)。
下一部接續的是瀕死之眼(已讀8頁)。
9695
tingyun
 怎麼都是推理小說?不看過推理漫畫  ex: 柯南  (毆)
9831
showyou
 想提昇一下閱讀文字的速度~
3874
2013-04-13 09:01:24
回應
因為看完第一集進擊的巨人動畫,於是這週把漫畫追到最新一話了。 還不錯,會期待趕快看到下一話。
6511
abc1231qa
 我也是因為這樣在補!!!!
3445
2013-04-03 12:42:49
回應
忽然好奇 DISP 官方念法到底是唸作 di-ai-es-pi 還是 disp ?
5226
Knuckles
 當然是唸disp啊 怎麼會是唸disp呢
5693
showyou
 阿德的意思是...念成後者吧 XD (我怎麼有些錯亂
1946
2012-11-29 01:09:43
回應
竟然遇到 DISP 大事件...
2700
Knuckles
  (′Д`)
1198
2012-01-09 01:30:43
回應
煩欸~"~
2050
tingyun
 怎麼了?
1147
2011-11-18 23:07:19
回應
事情不會像所想的發生,只會照所種的「因」發生。
2011
Knuckles
 程式不會照所想的跑 只會照所寫的跑
1146
2011-11-18 23:03:09
回應
paper 落榜啦!~~~
2010
tingyun
 拍拍
1145
2011-11-18 00:33:37
回應
最新海賊646出了!!!精采!!!
1140
2011-11-15 17:34:18
回應
Google 推出的網頁測速網站
1137
2011-11-13 16:10:07
回應
有點難面對的複雜心情 XD
2003
tingyun
 @_@
1131
2011-11-07 22:04:57
回應
這個英文恐怕不太好 QQ
1993
showyou
 → 他肯定電腦不好!!!!
1129
2011-11-07 16:27:57
回應
用這個來壓漫畫圖片。
http://imageoptim.pornel.net/
1128
2011-11-07 14:57:03
回應
Everbox Mac 版本內測了~~
1988
tingyun
 那是?
1995
1126
2011-11-03 21:03:33
回應
http://tunein.com/ 聽廣播的
1121
2011-11-01 23:32:20
回應
囧 該不會是看到卡片之後不想理我吧 No...
1978
Knuckles
 不要想太多 XD
1979
showyou
 究竟是還沒開始翻筆記呢?還是翻了純粹不想理我?XD
1986
showyou
 該不會...還沒開始複習筆記的內容吧?? XD
1077
2011-10-10 16:50:49
回應
如果有所謂的競爭對手,那我的競爭對手就在國外的某處。
1928
abc1231qa
 國內無對手
1076
2011-10-09 23:33:13
回應
該開始看 ns2 的 codes 了。>"<
1075
2011-10-09 23:01:35
回應
得趕快把時間管理、晨間日記和記事本三項整合起來實踐。
1073
2011-10-09 20:51:00
回應
殺人迷路館 - 索書號「861.57 4882 v.3」 @ 浩然6樓F區
1072
2011-10-09 18:37:21
回應
收藏東野圭吾3周連續SP日劇:
1. 迴廊亭殺人事件
2. 布魯特斯的心臟
3. 十一字殺人
1071
2011-10-09 18:29:38
回應
沉重的感覺。能否在我的研究生涯中來點驚奇和動力?
1061
2011-10-04 15:00:38
回應
豆花妹!!!!!!!
1924
tingyun
 >//////////////<
1060
2011-10-04 10:46:22
回應
要開始做 NS2 的模擬,並且看一些跟 DTN 有關的新 papers 了。
1056
2011-09-30 11:24:28
回應
考完了~
1054
2011-09-29 00:44:45
回應
衝一發!!!
1049
2011-09-28 02:13:52
回應
http://www.audiothief.com/ Youtube 轉 Mp3 兼設定 ID3。
1909
tingyun
 推一個
1048
2011-09-28 00:27:22
回應
步步驚心結局了。雖然結局很早就看完了XD
1905
abc1231qa
 千萬別雷
1046
2011-09-26 19:37:32
回應
2000+首的莫札特音樂不知道要怎麼處理。好佔空間又捨不得刪掉XD
1044
2011-09-26 14:47:13
回應
努力、認真。
1043
2011-09-25 11:34:49
回應
早上想了一些激勵自己的話。
1042
2011-09-24 02:23:32
回應
新追電視劇「古今大戰秦俑情」/臉書頁面
1890
tingyun
 這是有安以軒的那部?
1891
showyou
 沒錯
1041
2011-09-23 01:49:52
回應
[圖]
1039
2011-09-22 11:34:42
回應
午休時間到!
1038
2011-09-22 09:16:52
回應
Megaworld。下一個視頻空間測試。
1887
showyou
 還不錯。不過得切換到Windows空間才可以使用管理器。
1036
2011-09-21 19:40:58
回應
晚上最終測試VideoBam,若不行就暫且放棄尋找線上觀看的空間。
1885
showyou
 悲劇。網路不知怎地不穩,要重新上傳一次。囧>
1892
showyou
 放棄這個,改從Mega系列
1035
2011-09-20 18:23:19
回應
需要一些刺激
1031
2011-09-18 22:35:59
回應
昨天上傳了將近12小時的高清步步驚心第一集到MINUS,可是卡在75%一直不前進。囧> 看來MINUS在上傳檔案比較大的時候有點風險。
1883
abc1231qa
 12小時......
1023
2011-09-13 17:36:27
回應
學校宿舍網路超慢的欸...奇怪。難道是因為新生剛入駐,大家搶著分頻寬?? XD
1016
2011-09-08 02:36:11
回應
失眠失眠失眠失眠失眠失眠失眠失眠失眠失眠失眠失眠失眠失眠失眠
1869
chyi_tm
  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
1870
showyou
 游寶在鬱悶什麼?開學嗎?XD
1871
chyi_tm
 都有XDD
1872
tingyun
 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
1873
abc1231qa
 延後一周開學
1013
2011-09-05 16:37:06
回應
2011秋季動畫新番應該有不少可以看的。:) (I hope so.)
1864
wozxzow
 原來要按才能回應=0=
1865
showyou
 蛤? 可以用鍵盤操作啊~
1868
abc1231qa
 對阿 一樣按x可以推文
1010
2011-09-04 21:01:29
回應
晚上在來分享謝容兒的歌好了~
1863
tingyun
 謝容兒?!沒聽過……
1009
2011-09-02 15:34:39
回應
沒很喜歡 Hebe 的專輯曲風啊。於是懶得分享了...
1856
tingyun
 你不用下載啊   分享不等於你一定要下載
1857
tingyun
 只要測試能不能下載就行了
1858
showyou
 因為之前我都是自己上傳的 @口@'
1859
abc1231qa
 我怎麼以為是太難聽不想荼毒別人的耳朵
1860
showyou
 替咖說對了。不過我只是自私地覺得我不喜歡就懶得跟
          大家說。但是應該也是有喜歡他這張專輯的人啦:)
1861
tingyun
 對呀!!!!!快分享   XD
1006
2011-08-31 23:23:13
回應
據說... 有防毒軟體會擋掉 minus.com 的網址?? @"@ 這哪招
1855
tingyun
 NOD32擋了
1004
2011-08-31 01:51:57
回應
該睡覺了。動畫看一看覺得好像看小說原著會比較好欸。:| 但是還很難下定決心追這部輕小說。目前只好先且暫且走了。晚安~~
1003
2011-08-30 19:38:18
回應
「灼眼的夏娜」補貨中...
1850
tingyun
 是補動畫還是輕小說?
1851
showyou
 動畫先
1854
tingyun
 推動畫
1002
2011-08-30 07:10:47
回應
我們還未知道那天看到的花的名字(又稱未聞花名)。感人 O口Q 果真是部好作阿。
1844
1845
showyou
 這樣看起來,在動畫中,我似乎很喜歡這類型的角色。不要跟我說這是蘿莉!!!!
1847
abc1231qa
 可以說一下這部在講什麼嗎?
1848
showyou
 不好說。這部其實大致就是可以在看完之後,感動掉淚的作品。你要被雷嗎?? XDD
1852
abc1231qa
 算了
1001
2011-08-30 00:59:00
回應
最近又飄回 Facebook
991
2011-08-26 01:27:51
回應
[圖]
1828
tingyun
 怎不發在阿福版   缺水啊
1829
showyou
 XD 這個我不知道要怎麼發
1835
tingyun
 直接發一篇   貼圖就好   XD
不然  阿德大有做一個轉 fb文章轉換器
1840
showyou
 哈 我的意思是我不清楚這種能不能po在阿福板啦~
987
2011-08-23 01:23:18
回應
哈哈... 不小心推文卻什麼都沒打就送出。沒想到推文刪不掉 XDD 要請替咖幫忙刪掉了。
1822
tingyun
 @@   是因為lag的關係嗎?
1825
abc1231qa
 都沒水了 還要刪推文......
1826
showyou
 其實..我原本推文是想問...分享的內容都得是自己的原創嗎?? XD
1833
abc1231qa
 都是從其他地方A了的
986
2011-08-21 21:53:58
回應
今晚的DISP卡卡的...
985
2011-08-20 03:19:12
回應
睡到半夜...被熱醒...
1816
tingyun
 我是感覺沒睡到……是喝海尼根的關係嗎?
1817
showyou
 睡個傍晚覺...當冷氣停止運轉後,又被熱醒
983
2011-08-19 13:16:48
回應
把 DISP 和 Google+ 的轉寄功能整合起來了。XD
1813
abc1231qa
 整合的好處: 可以搜尋
1814
showyou
 不過我很少搜尋 XD
968
2011-08-04 13:45:07
回應
不適合跟太偏激的人溝通... XD
958
2011-07-29 22:18:03
回應
晚上因為誤會別人的一句話和他槓上。XD 情緒到現在還有點疙瘩。
953
2011-07-27 23:53:05
回應
喝完果汁又有不妙的感覺了 囧>
1783
tingyun
 = =   要跑廁所了嗎?
1784
showyou
 哈哈 不是啦。我這裡指的不妙是有快生病的感覺。
1785
tingyun
 @@   放心,催眠自己是最強的
1786
abc1231qa
 看起來真的很像要跑廁所
948
2011-07-26 07:35:40
回應
有種不妙...快生病的感覺。
1774
abc1231qa
 喝水睡覺 明天就好了
946
2011-07-25 02:04:13
回應
Yeah!! Lion was installed.
943
2011-07-23 20:54:56
回應
所以你在做AI?
1769
showyou
 不是欸。我是做無線網路的。XD
1770
abc1231qa
 寫了好多條跟棋類AI很像的關鍵字XD
1771
showyou
 誤會 誤會 XDD
1772
abc1231qa
 誤會大了XD
942
2011-07-22 02:04:02
回應
依照這種忙碌感,要勤追阿福有點難。O_Q
1767
tingyun
 沒關係,人家阿福也是在努力的工作的   ^^
1768
abc1231qa
 要追阿福有點難
939
2011-07-20 11:32:01
回應
老師實在太強大了
938
2011-07-20 00:27:17
回應
寫程式都在 debug ... = =
936
2011-07-19 01:18:11
回應
原來 DISP 有減肥板。我也好想要減肥。等 paper 弄得差不多之後,就開始每天多運動、多喝水吧!!!
1761
abc1231qa
 我怎麼覺得你很瘦.....
1762
showyou
 最近又變胖了。沒時間去運動,都在寫 paper,壓力又大,就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935
2011-07-19 00:28:45
回應
"chessboard"雖然是指象棋棋盤,但是這裡所指的象棋不是中國的象棋啊。看來要跟老師討論一下。
1763
abc1231qa
 不是西洋棋盤嗎?
1764
showyou
 嗯嗯,國際象棋是指西洋棋。
934
2011-07-18 16:53:03
回應
老師的 minmax 和我查到的應用似乎不太一樣...
932
2011-07-17 21:23:35
回應
想不到,沒想到,去年 paper 所提的方法,distance sensitive 的那個部份只有用證的,沒有特別做實驗來顯示效果。嘛~這樣也好,了卻我一樁心事。XD
923
2011-07-12 17:15:15
回應
竟然 DISP 也收得到垃圾信欸 XD 哈哈
1743
abc1231qa
 你拿disp註冊什麼東西了0.0
1744
showyou
 沒有註冊阿 @"@ 應該是被機器人釣到我的 DISP 信箱吧
1745
abc1231qa
 怎麼我沒收到
1751
showyou
 你曾經有在別處公開你的 DISP 喔?@"@
1753
abc1231qa
 痾 沒有公開mail阿.....
922
2011-07-12 02:34:15
回應
Google Music... 真的是妙不可言~ 寫 paper 時的良伴。
921
2011-07-12 00:53:42
回應
今天和老師大概聊了三個鐘頭有吧。嗯。希望我會有所成長。
1741
abc1231qa
 趕快筆記阿 忘記就等於沒聊了吧
1742
showyou
 其實就...老師要我步入歪道。不要知道太多的知識。XD
902
2011-07-01 21:44:41
回應
看個聊天室看到想睡覺...
1686
tingyun
 @@  你累了嗎?
1690
showyou
 沒錯~ 累了
1691
showyou
 官方已經有提供下載囉
880
2011-06-23 23:27:36
回應
因為忙碌~ 戀愛的滋味稍稍不見了~
875
2011-06-21 18:10:35
回應
嚇了一跳 XD 我在 Afu 板 po 的生日快樂,竟然被網友轉貼到福樂星球去了!!!!
1656
tingyun
 原來在disp有spy   spy出來面對
1657
showyou
 我以為是你欸 XD
1658
abc1231qa
 福樂星球居然快10萬了=口=
1659
showyou
 已經突破10萬了!!!
855
2011-06-15 04:48:40
回應
又換大頭貼囉~~
1646
tingyun
 囧>   換了阿福的了
1647
showyou
 沒錯!!! 今天還要去 KTV 唱她的歌!!!
798
2011-05-16 11:17:45
回應
切換一下進板佈告欄的畫面 XD
1572
abc1231qa
 稀客~
1573
tingyun
 秀羽   好想你哦!!  (會不會很噁心?)
1574
showyou
 哈哈 我也覺得我是稀客了 囧>
1575
showyou
 但是為什麼你們會發現我有更新啊!!!?
1576
tingyun
 出現在公佈欄啊!
1578
abc1231qa
 我們都有偷偷follow你阿>////<
1579
tingyun
 這樣秀羽大會覺得很恐怖。隨時有人盯著你。(抖)
1580
abc1231qa
 是因為阿德做的系統阿~~~很方便捏~
351
2010-11-27 09:23:01
回應
好像有點難找...最快的方式應該是安裝細明體的字型 XD
350
2010-11-27 09:23:01
回應
個人圖片顯示不出來耶~ :\
230
2010-11-27 09:23:01
回應
據說 hichannel 爆了!! XDD 睡覺去~早一點醒來寫 paper. :P
481
showyou
 喔喔 我醒了XD
229
2010-11-27 09:23:01
回應
223
2010-11-27 09:23:01
回應
今天就放一天假,不看 FIFA 吧。
220
2010-11-27 09:23:01
回應
FIFA 2010 B 組預賽第二戰 阿根廷踢贏奈及利亞 1:0 (滿精采的),FIFA 2010 C 組預賽第一戰 英格蘭和美國戰平 1:1 (奶油手很好笑)
214
2010-11-27 09:23:01
回應
213
2010-11-27 09:23:01
回應
FIFA 2010 A 組預賽第二戰 烏拉圭踢平法國 0:0 (悶)
        FIFA 2010 B 組預賽第一戰 韓國踢走希臘 2:0 (精采)
210
2010-11-27 09:23:01
回應
FIFA 2010 預賽第一戰 南非踢平墨西哥 1:1
209
2010-11-27 09:23:01
回應
451
tingyun
 原來真的有播哦?!  @@
452
tingyun
 hifree 能看嗎?
453
tingyun
 hifree 可以看哦  ^^
454
tingyun
 一直有連線中……   = =
202
2010-11-27 09:23:01
回應
該睡了 XDD 明天有一場演講要去聽(開心)
439
showyou
 小失望,跟我想聽的有點落差 XD
195
2010-11-27 09:23:01
回應
昨天很早就睡,發現早起的鳥兒並沒蟲吃 XD 
        很多早餐店都還沒開,現在準備再出發一次去買早餐
434
Knuckles
 哇 這麼早
435
showyou
 結果今天就很晚睡了 XD
181
2010-11-27 09:23:01
回應
每天喝奶茶,覺得真的可以省一餐了 @口@
380
showyou
 有呀 我有喝水,我喝完奶茶一定會喝水。「甜」到會很渴
385
showyou
 不過我看還是禁一下好了,越喝越渴不知道是怎樣
399
tingyun
 = =  來喝高山茶   (誤)
174
2010-11-27 09:23:01
回應
我預設的書面報告標準真高 XD
看完歷屆其他組的報告後,想降低標準了。囧>
366
yogira
 我想起來有次歷史報告作業班上一堆同學兩三頁交差,結果我硬是弄成了四十幾頁。Orz
368
showyou
 油雞也太厲害
376
chyi_tm
 一樓神@0@"!!
171
2010-11-27 09:23:01
回應
嗚嗚~~被你猜中了,秦時明月在台灣還沒出完。
第三部預計今年年底  = =
357
showyou
 XDD 剛看還有出漫畫?
364
tingyun
 應該有吧  這麼好看的動畫,只出小說,太可惜了  XD
160
2010-11-27 09:23:01
回應
薄櫻鬼不想追了 XDD 放棄 (這樣心得也可不必逐集寫)
        之後把目前對那部動畫的心得做個了結就暫且塵封吧。
334
abc1231qa
 還是沒有看過 棄追是因為被雷了嘛XD
352
tingyun
 被雷不是秦時?  @@
358
showyou
 喔喔 被雷是秦時明月那部。
           薄櫻鬼不追是因為劇情有點難懂又很容易懂 XD
153
2010-11-27 09:23:01
回應
我被 google 的結果雷到了 XDDDDD 沒關係!!!!
300
showyou
 忽然覺得就算劇情可能已經是老梗,
           秦時明月好像滿適合拍武俠連續劇,
           或是 RPG 那類的遊戲軟體的。wwwww
310
tingyun
 本來就是武俠啊!他們都是用動態捕捉技術下去做的啊!
316
showyou
 嗯嗯 傻呆好有研究
319
tingyun
 因為我看到片尾他有寫 MotionCapture  
           這跟我之前有玩過的昱泉神鵰俠侶一樣。
           這做成遊戲的話,硬碟佔的容量肯定很大
           武打的戲也很好看,但就是少了那麼一點……
150
2010-11-27 09:23:01
回應
Yes!!! 總算搞定程式了。可是我的 SoC 還沒動 囧>
           想先來看動畫 (爆!!)
299
showyou
 ㄟ?原來自己po的要少打三個空格
308
chyi_tm
 我好像有說過^^"
           非回應(意指留言)應空格量為帳號長度+1格@~@
315
showyou
 哈哈 ^^
149
2010-11-27 09:23:01
回應
囧> 女王的參賽者唱得也沒有比我多好聽呀。
不過她們有女聲的優勢,這個我就輸掉了。XD
291
showyou
 聽她們唱歌我就更有膽量去 KTV 了 XDDDDD
           好啦,不過我唱得可能比較難聽一點。
292
tingyun
 改天開個電台,來call-in 一下   XDDD
294
showyou
 有男生參賽耶wwww
341
JenniferC
 揪團唱歌!!~~
143
2010-11-27 09:23:01
回應
今天 DISP 的新文章好少,我的程式進度也很緩慢。囧>
280
showyou
 好想看動畫呀!!!!
283
tingyun
 你是看線上的還是……
285
showyou
 XD 結果吃晚餐的時候邊吃邊看,看完第七集了。
296
Knuckles
 我也這麼覺得...又好多人消失了 囧
136
2010-11-27 09:23:01
回應
 
245
showyou
 這啥?無言戳?XD
282
yogira
 丟係安捏。=w=
134
2010-11-27 09:23:01
回應
完成第三集了 www 該去睡覺了 O_Q
醒來之後先把程式和 SoC Final 處理完再來繼續看第四集。
264
showyou
 好!認真來寫程式!!!!!!
480
tingyun
 有第四集?  @@
133
2010-11-27 09:23:01
回應
第二集也寫完心得了 www 要接續看第三集了。
132
2010-11-27 09:23:01
回應
第一部第一集寫完心得分享了 www 截圖花了我很多功夫阿
感覺網路上寫這個動畫心得的人不多,說不定我的文章會變成大家都會看到的心得文。可惜……我暫且設定登入才能閱讀了 XD
235
showyou
 不知道有沒有會因為想看我的限登入文來註冊 DISP !? 
           (把自己想像得太偉大了XD)
236
Knuckles
 不多人寫的話就容易被google到...不過限登入就不行了XD
237
showyou
 嗯嗯,我在考慮是不是乾脆把嘿嘿的部份新開一個頁面。
           這樣心得就可以不必限制登入才能看。
242
tingyun
 原來   無緣看了
247
showyou
 登入就能看啦 @"@
130
2010-11-27 09:23:01
回應
收藏秦時明月第一部「百步飛劍」中 www
這一部我已經列入我板上的動畫目錄中了。
如果真的不錯,再來考慮看原著小說。
226
showyou
 順便響應一下阿德的留言運動(?)
228
Knuckles
 喔喔 Good Job!!
241
tingyun
 囧>
115
2010-11-27 09:23:01
回應
準備睡覺 www 累了!!!
220
showyou
 結果昨日睡超多!!! wwwww
106
2010-11-27 09:23:01
回應
小圈圈期待+1
92
2010-11-27 09:23:01
回應
最近個板一堆限登入的文章 >"<
好想要限板友阿!!!! 小圈圈盼呀盼~ >""<
171
Knuckles
 啊哈哈
203
Knuckles
 先給你看個小圈圈解渴 
219
showyou
 XDDDDDD 
           話說這篇沒有出現在我的佈告欄耶 ~"~ 
           我是跑到我的留言板才看到的。
221
Knuckles
 咦 難道被你隱藏了?
225
showyou
 對呀!我有按隱藏,可是你不是說被推的話,
           會再度跳出來嗎?O_Q
232
Knuckles
 是喔 我的意思是自己去推才會出來 XD
91
2010-11-27 09:23:01
回應
K-ON!! EP9 完食。這集一樣蠻白痴的 XD
90
2010-11-27 09:23:01
回應
這樣的首頁設計就很像Facebook的留言牆(Wall)或是微網誌了 :)
88
2010-11-27 09:23:01
回應
測試公佈欄,原來是在首頁的地方。 = =
163
showyou
 好炫 @"@ 直接出現在首頁
42
2010-11-27 09:23:01
回應
秀羽~~~(踩)
53
tingyun
 是傳說中的珍妮佛   @@
65
showyou
 喔喔 感謝 Jennifer 來踩踩 XDDDD
68
JenniferC
 為什麼是傳說中???
20
2010-11-27 09:23:01
回應
喔喔 我要睡覺了~ 明天再醒來把 SoC 期末考的投影片看一次。
3
2010-11-27 09:23:01
回應
我竟然很直覺得按 x 回應,是說系統要如何判別我要回應哪一則呢?好奇~~BTW 按留言的時候動畫還滿讚的 XDDD
3
showyou
 喔喔 原來可以按上下選取留言~~
4
Knuckles
 哇哈哈 操作很直覺吧 XD
6
showyou
 我發現進入個人檔案的預設已經是留言板了 Good!!!!
7
Knuckles
 沒有好友功能,只好先預設為留言板 XD
26
tingyun
 真的可以按x 耶  ^^
48
Rainlilt
 拜碼頭
147
tingyun
 加……丟是恁們角頭,滴加只要嗆阿德大的名就好了   (誤)
2
2010-11-27 09:23:01
回應
嗨嗨 秀羽你好
2
showyou
 喔喔 阿德大來留言了 XD 背景色配得不錯哟
17
weedyc
 ???????
27
tingyun
 簽到   科科   XD

預覽(Enter) 取消(Esc) 按ctrl+Enter可換行
→ guest
確定要送出? 確定(Enter) 取消(Esc)
上一層(←) 上一頁(PgUp) 下一頁(PgUp)
修改暱稱: 確定(Enter) 取消(Esc)
帳號名稱: 確定(Enter) 取消(Esc)
註解: 確定(Enter) 取消(Esc)
分類名稱: 確定(Enter) 取消(E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