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 BBS guest 註冊 登入(i) 線上人數: 191
/主選單/個人檔案
看板《LoL》
ott 
寶貝

加為好友

動態: 目前不在站上
信箱: 信件都看過了
登入次數: 3374 次
時間: 2024-12-08 21:54
位址: 39.12.105.25 (台灣)

個人名片(f)◤留言板(b)◥ m)寄信 p)留言 選取:↑↓ x)回應 d)刪除

儲存(^s) 取消(Esc) 閱讀權限(^h):公開

23082
2015-06-04 11:49:42
回應
ott

Re: [問卦] 有沒有喬喬爸常要粉絲傳性感照給他的八卦 - PttFB板 - Disp BBS

※ 看板: PttFB 文章推薦值: 5 目前人氣: 46078 累積人氣: 428430 

單篇文章 目前人氣: 46078

線上人數: 3151

線上人數: 3151 <<<<<<<  單篇文章 目前人氣: 46078

所以現在是什麼狀況阿 ?
64690
Knuckles
 sorry 有程式改壞了 囧
64691
ott
  空歡喜一場  假如是真的 應該有十萬個人 同時在線上
64696
abc1231qa
 XD
23081
2015-06-04 11:48:29
回應
ott

Re: [問卦] 有沒有喬喬爸常要粉絲傳性感照給他的八卦 - PttFB板 - Disp BBS

※ 看板: PttFB 文章推薦值: 5 目前人氣: 46078 累積人氣: 428430 

單篇文章 目前人氣: 46078

線上人數: 3151

線上人數: 3151 <<<<<<<  單篇文章 目前人氣: 46078

所以現在是什麼狀況阿 ?
15173
2014-08-12 00:36:55
回應
謝謝你的信,請大家多支持反CCR板 http://disp.cc/b/AntiCCR
15099
2014-08-08 23:13:19
回應
1569/365=4 109/365
看到厲害的人物了
46719
ott
   不懂 什麼意思 ?  前面應該是 登入次數 除以每天天數
46721
ott
 後面呢 ?   可是 一天只能以一次記  所以說是 四年
46735
jim1994
 四年阿 覺得厲害 果然是板主 實力堅強
46750
ott
 2009年12月29日   還   後面   109/365   指的是什麼
46752
ott
   OK  我懂了 是剩下的天數
13558
2014-07-09 13:33:18
回應
ott板主:你好,打擾了,要如何成為您的板友我不是很了解,我很用心地看了有關您的看板,很冒昧在您的板內發文,請您多多體諒~
41169
ott
 OK   歡迎  只要沒違反一般網路公約  都歡迎發文
10178
2014-01-29 16:20:58
回應
請問ott大,可以轉錄你板內的文章嗎?
有些內容滿實用的。
27784
ott
  ok
8205
2013-11-18 09:57:19
回應
請問如何成為 ott 版的板友呢?
23225
ott
   ok
23549
qaz250301
 感謝
1492
2012-07-26 16:59:13
回應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在ptt貼連結啊 囧
我不想被被說有請工讀生在賺流量啊....
2204
Knuckles
 在那篇迷姦新聞貼「喜爱夜蒲」 根本沒什麼相關吧... 這樣只會讓人對disp的連結有負面印象啊
2205
ott
  有阿  那就是 蘭桂坊  故事的地點阿
2206
ott
   我盡量吧  你不喜歡的話 我就少貼一點嚕
2207
ott
  我自己也感覺得 受到某些限制 有人跟你反應嗎 ?
2208
ott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作風吧    假如有不法或不對  就請說出明確的理由吧   或有人檢舉阿 還是什麼的  ?
2209
ott
  我想先確定的是說 最近是不是有人 檢舉或反映 ?
2210
ott
 還是單純的就是 你不想被說  有請工讀生在賺流量呢 ?
2211
Knuckles
 好吧 像我這種不知道的就會覺得貼那個做什麼 點過去會覺得好像被騙了啊 @@ 是沒有人來跟我反應啦
2212
Knuckles
 不然至少推文時加點說明吧
2213
ott
  ok   我是這樣覺得啦 假如  被騙的話  人數就不會停留
2214
ott
 基本上 大家都不是傻瓜 喜歡才會停留久一點 不然下次 再貼的時候  沒有人願意去點
2215
ott
  我知道你的感受   那以後我就少貼一點嚕
2216
Knuckles
 就是不想變成沒有人願意點啊 囧 謝啦
2217
ott
  我貼的  自我感覺良好  好像每次都有不少人在FOLLOW
1179
2011-12-22 23:58:04
回應
全文轉貼別人blog的文章自己看就好了
不要貼到八卦板去啦....
我知道你很想幫忙增加點流量,不過我不想被罵啊 ><
2039
ott
  ok
1090
2011-10-19 08:16:50
回應
那種只有一個影片的文章就別在八卦板推文了....
遲早會被罵的....
1940
ott
    OK     那我不推啦 雖然我的看法 跟你不一樣
908
2011-07-05 01:13:06
回應
ott
Smooth Gestures 還滿方便的 已經裝了好久   可是之前好像都沒什麼反應  大概是按到滑鼠的左鍵去了
832
2011-06-03 22:53:09
回應
ott
壹電視 真的看電影 影集都不用錢耶  不知道會到什麼時候 才開始收費   影片都滿新的  感覺還不錯 黎老闆 真是佛心來著阿
網路頻寬 得要 4 M 以上  現在裝機都不用錢 沒裝的可以試試
1621
abc1231qa
 網路太爛....沒得裝
1625
Knuckles
 一直都是看電影 影集不用錢 XD
637
2011-02-15 10:27:00
回應
ott
三月中 打算去要去參加職訓 每個月 可以領生活津貼 25000  目前失業狀態中 是原來勞保薪水的  六成 可以領六個月 領完後 再找事情做
1238
Knuckles
 我也是失業狀態中  (′Д`)
1239
ott
  你不是 迪斯波公司 執行長嗎 ?
1240
ott
 工作 勞保滿三年以上  可以領失業給付  前面六個月平均薪水的
1241
ott
 六成  可以領六個月
1242
Knuckles
 聽起來不錯 我應該發一下自己薪水 三年後再失業 XD
1243
abc1231qa
 要繳勞保吧.....ott原來的薪水不錯欸
1250
ott
 對阿 對阿 還得非志願性的 被裁員 不適任 或是公司倒閉
1251
ott
 自己辭職不幹的 又要多一點手續 最後半年的薪水平均計
1252
ott
 去年  改成九個月  每月發給 直到找到事情
555
2010-12-30 08:22:17
回應
ott
552
2010-12-29 23:43:41
回應
話說 一起過聖誕的進板畫面都要換摟 聖誕節過完了><
426
2010-11-27 09:23:01
回應
ott
test test mic test 喂! 喂!喂! 麥克風 測試
672
SmallBee
 喵?
675
Knuckles
 (′∀`)
680
abc1231qa
 (′∀`)
146
2010-11-27 09:23:01
回應
ott大,你的 beauty 有開轉信嗎?
        想轉一些表特板的東西過來。感恩。
410
ott
  應該是有吧  記得之前曾經轉過阿 請問要看哪裡呢 ?
412
tingyun
 大o 設定裡面啊?
416
ott
 OK done

預覽(Enter) 取消(Esc) 按ctrl+Enter可換行
→ guest
確定要送出? 確定(Enter) 取消(Esc)
上一層(←) 上一頁(PgUp) 下一頁(PgUp)
修改暱稱: 確定(Enter) 取消(Esc)
帳號名稱: 確定(Enter) 取消(Esc)
註解: 確定(Enter) 取消(Esc)
分類名稱: 確定(Enter) 取消(E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