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 目前不在站上
信箱: 信件都看過了
登入次數: 13 次
時間: 2014-01-19 20:49
位址: 36.232.119.81 (台灣)
大家好壓~ 早餐吃了沒? 你起床的第一餐吃的都是什麼毛~ 呵呵~ 這張照片很驚人~ 右邊是58.7公斤 左邊是52.2公斤 我以前早餐常常不吃~以為會瘦~結果還是胖~而且尿酸過高~ 都是營養的力量 現在只是改變早餐跟晚餐我瘦得很健康~目前50.3 我住在中部~但我的工作要四處跑~ 因為我在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哪裡有需要我的地方我就去那個地方! 你說我是做什麼的! 你說現在什麼人最多是不是胖子很多! 那現代人最缺乏的是什麼是一份營養~ 我們的一餐不會貴只花40~60元可以買到健康跟快樂 現在的人都願意花1萬2萬去買3C產品,卻不願意花60元買營養餐 你說是不是太不愛惜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