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6 16:31:00
目前這樣,很好。
→
iour
好
動態: 目前不在站上
信箱: 信件都看過了
登入次數: 136 次
時間: 2019-04-02 23:51
位址: 36.225.149.157 (台灣)
覺得沒見面像過了好多年。覺得沒說話像冷戰好幾回。 覺得看一眼有春暖花開的感覺。覺得你的笑是冬天的玫瑰。 覺得擦肩而過會有留戀。覺得喜歡你是理所當然。 遠望一眼~回憶竟在眼前,曾經... 我以為我根本不可能喜歡你,我以為對你只是友情 我以為我只是比較在意,因為你是我新的哥哥 我以為我還在過去,因為對你沒有加速呼吸 但是,我發現事實並非如此... 其實我喜歡你,我一直壓抑我的感情 其實我是最在乎你,所有事都想說給你聽 其實我已經放下過去,我只是減輕對你的加速呼吸 我喜歡你。這是不可抹滅的事實,是暫時不變的真理。 但是因為你...我也受了很多次傷... 因為積極,得寸進尺的後果是見不到你。流淚有用嗎?答案是沒有。 我沒想過心碎是如此的痛...和好是ok蹦...我的心慢慢復原了。 也許喜歡...就是這樣辛苦~確認是那樣複雜。 一旦喜歡上了...就喜歡上了~沒有不可能。 謝謝你...讓我喜歡。
寫的不錯
沒人宣揚愛情。我卻如此著迷...為你所做的一切我從來不後悔。 我沒有辦法忘掉你,所以在過去留下一個位置給你。 請你記得...如果你有一點點想念我~就叫風帶點思念給我, 我會在遠方收到之後...請風帶給你。 我喜歡你...不變的心~不變。
我喜歡你 所以努力去追你 我喜歡你 所以忍痛放開你 我還想念你 我原本想要騙自己 自欺欺人的下場是我好累 我還是誠實一點的想念你 好了 至少我不會跟自己過不去 道別以後 求你想我。
我愛你。勝過愛自己。 我愛你。勝過愛別人 你有看見嗎...我多喜歡~多喜歡你... 是不是因為太想你~讓我心情也不好了呢?? 愛你不變~~<3
好煩喔~~朋友背叛我!! 他把秘密都說出去....我的乾姐和另一個朋友都很不爽 不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 雙面人很要不得... 千萬不要雙面
要認清壞人總是需要花點代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