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5 16:10:05
新年快樂阿~~果果~~~~~抱住~~
動態: 目前不在站上
信箱: 有7封新郵件
登入次數: 343 次
時間: 2017-12-31 14:50
位址: 74.102.88.71 (美國)
HIHI~ 果果在國外還是要記得冬至吃湯圓喔 =)
有喔,有喔! 今天試著自己煮客家鹹湯圓:"D
聽說我也是~感覺再吃自己的手毛XD
您好!我是十方影視(video.bayvoice.net) 的編輯,我們是一個在線免費影視網站。如果您要看電視劇(台劇|韓劇|日劇|美劇|港劇…)以及電影和綜藝節目等等,歡迎來【十方影視(video.bayvoice.net) 】給我們意見和反饋,喜歡的也可以多多分享喔!
果果跑到國外真好,我已經不知道台灣還有啥可以吃了>"<
阿,台灣鬼島。 辛苦了...(摸摸頭)
噁 你已經全台灣東西都吃透透了嘛!? 囧
果果的反應不是太強烈。 他們做黑心油肯定不是這一年兩年的事了! 會被爆出來大概也是供給蹺蹺板哪邊收賄貪心了? 人民不知情也都這樣被餵養了好幾年。 現在才擔心會吃死掉... 果果還是會繼續品嘗美食的:"D話說,在店家被爆後去吃~ 反而是最安全的?(歪頭)
衛生漏洞ˊ_>ˋ 什麼CMP 安全檢驗合格標章 真的能信嗎? 每個都搬認證 結果一堆認證還是出問題 我們台灣乾脆回歸農業社會 什麼都自己做好了
ㄊㄞˊ ㄨㄢ ㄍㄨㄟˇ ㄉㄠˇ (豎拇指)
想拿產品去退貨,才發現還限定期限,只有製造日期是哪個時間點才給退,所以是傷財又傷身嗎XD 真ㄍㄨㄟˇㄉㄠˇ阿 OTZ
唉...果果跟著跪了Orz
果果姐 要回來了ㄇ? 很久沒看到你了 近來可好?
最近忙死了,都不見影子= =
咪嗚-/////- 就默默的很少上線了嘛...(扭扭)
那是 默默地 去幹什麼好康der?
默默的...九月三號要開學嚕~(開心撒花)
果果加油呀~~ 換我要回去了 哇哈哈哈
大墨鏡果果姐 超fashion~
也讓小羽弟Fashion一下~(幫忙戴上,偷親額頭)
恭喜要開學了!!
果果這樣子好可愛哦!!!!(興奮
嘻嘻嘻嘻嘻嘻嘻...果果>:) 我來簽到了(躲
唷! 歡迎簽到~(蓋章)
從後面跳出(嚇果果XD
(!) 咪嗚...被嚇到哭哭OAQ
嘻嘻~~好啦好啦,惜惜(抱~
喵~(小嘴氣嘟嘟,哀怨臉)
愛生氣(捏
咦~~~~~(跑
咦~~~~~(追
咦~~~~~(跟
咪~~~~~(回頭撲倒)
咦~~~~~(抓X龍爪手)
喵~~~~皇上救救臣妾阿OAQ (掙扎)
嘿~~~~~妳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你的
咦~~~哪來的小賊敢動朕愛妃的主意!(擋)
哈~~~~~~~吾乃獨孤求嗨(點穴)
咪~~~~~皇上! (脫身護主,擋)
阿~~~~你為什麼要代替你爹 (誤)
ㄜ~~~~~皇上你亂倫(指)
喔喔,插錯洞? (大誤XD)
這...喵咪們生活的不悠哉吧?(心疼)
下班前逛版提振精神~路過來打招呼^^~
嗨! 歡迎來果果留言版踏踏阿~ 話說,果果是貓奴呢:"D
我們家4+1隻大小姐也都在暴動 +1的正在等待送養~XD
阿阿阿~貓咪暴動阿>/////< (大心) 果果好愛貓咪!
恩~~嘛~~果果還沒被當作過人肉貓爪板(遠目 雖然4隻大小姐比較不會了(都老了) 其中一隻很M 特愛人家踩屁股 (囧 她娘則是被抱住就隨人玩了... 不過+1那隻還在教(2個月) 之後大概回放在鄉下養 玩瘋了就會伸爪了~然後就會被我和我家女孩捏飯糰...(茶 指甲跟牙齒很利的好咩!? 愚蠢的笨貓~~~~~~~~~囧rZ
噗噗,感覺是寵溺的無奈阿~(笑) 話說! 你好早起! 還是...還沒睡?
當然是不乖的夜猴子一枚(死眼神....
哈囉 :))) 可愛果果 :))) 路果打打招呼囉 ♥ 紐約好玩嗎 xD
嘻,紐約很棒! 可惜果果不是來玩的Orz
讀書嘛 ??? 沝ㄦ好想把自己丟到國外訓練一下英文喔Q^Q
沝兒? 這個字怎麼讀? (盯著瞧) 算是讀書。 希望自己英文進步,就像你說的"把自己丟到國外"了:"D
ㄓㄨㄟˇ ~~ 三聲!! 上次去Bali讓我覺得自己的英文糟透了T^T
能夠理解。 (拍拍背) 果果來到美國,也很低落... 啞巴、瞎子、聾子可不好當阿OAQ
但是應該還是可以適應的吧 :))) 加油!!!!!!!!!!!!
也只能加油阿阿阿...Orz
哈囉 果果:)
果果~~!!我換手機了阿...LINE的ID在丟信箱私信給我唷>_<
收到! 私信書妹了唷~(羞)
好~~!!我加你XDDD
底下亂入嗎XDDD
我也要>////<
哇嗚...書妹果然搶手>////< (豎拇指)
疑...我好像是要果實的>///<
(敲暈,拖走) 沒禮貌的小傢伙~美女書妹在此呢!
XDDD 整個小劇場!!!
哈哈哈~~~XD
疑...我被拖到哪裡了??
遙遠的國度。 請問你要吃可以變大的蘑菇,還是選擇吃會縮小的蘑菇? (笑望)
疑...這感覺有陷阱...但我還是選變大的..男人呀..(握拳泣)
Hello, 我知道很突然,只是最近常看到妳留言就偷偷點進來看一下,發現也是住國外的朋友 (灑花), 所以想說來打個招呼 真好,要去紐約玩了, 我來加州10年了還沒有機會去紐約, 哭哭.
(驚) 加州的朋友!!!! 好開心呀>/////< 紐約阿,果實也是有機會就衝嚕! 冒昧問一下,你住在南加州嗎?
南加阿!
顆顆,好想問你住哪兒噢!!! 天吶>/////< (忍)
我住corona阿~~~
妳?
果實Eastvale! 根本近XD
根本就在隔壁好不.........
對...以美國的標準來看XD
是真的阿,我住在corona跟eastvale的邊界,所以隔壁真的是 哈
耶! 發現鄰居>////<
野生的鄰居出現了~
喵嗚! 野生的XD 改天約出來聊聊啊。
好阿~~~在看要怎麼約囉. 明天要上班 先滾去睡 晚安
今天上班? (探頭)
今天沒上班ㄟ .....
羨慕!!! 果果準備搬家,工作也得整理交接。 忙阿Orz
要搬去哪?? 妳做什麼工作??
好鄰居。 (忘記,補蓋章)
那邊的時差是??
美麗兔兔兒呢>////< 台灣快加州四小時,然後日夜顛倒。
我之前就是日夜顛倒被念...要做仙
啊啊,兔兔兒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啊~(摸摸頭) 希望你永遠健康又美麗-////-
果果,你還好嗎?
來打招呼,我的私信永遠是男的比女的多百倍啊~(苦笑
這...真是令人害羞-////- 甲甲們一定羨慕死你了~(誤)
因為我長得就像甲甲我知道....
唔,看得出來你挺無奈的...(拍拍背) 可是啊~果實以女生的角度來看,你很帥耶! 女孩子應該不會少啦:"D
感謝誇獎XD
甲甲中的霸主
噢,應該說...男女通吃? (羞)
行情很好!!!哈哈哈 這身材真的練的很厲害
不對呀,樓上ice103大大練得也算勻稱:") 只是kevin2872大大太完美了。 (笑)
這只是一團肉了 回不去了
別把我捧上天了,我在我們圈子裡只是小咖真的= =
也許k大應該來果實這圈子走走~(牽手) 你的臉超帥氣,身體肌肉又練的這麼美。 絕對沒有吹捧啦-/////-
快有機會去加州的新據點支援了,到時候就找果實美女喝茶啦!
唷! 好窩,歡迎帥哥k大來找果實玩~(開心)但是啊...你們有紐約新據點嗎? 我3/20要搬去紐約嚕>/////<
事業做很大之後說不定會有XD
那就先祝福你,事業做大嚕:"D 偷偷問...是道館嗎?
hi~你好 可加好以嗎^_^
當然~ 出外靠朋友! 很高興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嚕:")
→ YA~
呵呵~(摸摸頭)
好奇你是去加州讀書嗎?
是啊,半工半讀:"D
很辛苦吼?不過後來覺得這個話題開頭有點low~哈哈
嗯?會想話題已經很不錯了:") 好男孩! (豎拇指)
謝謝誇獎>///< 哈哈
乖乖~(摸頭)
有獎品嗎?? X D
耶? 要什麼獎品嗎XD
→ 討厭~你這樣問害我都害羞了起來>///<
哎呀! 討厭~(跟著嬌羞XD)
Valentine's Day是今天沒錯吧XD
沒錯唷! 謝謝你的祝福>////<
蠻好奇加州的情人節是怎麼過的OAO
跟全世界各地一樣,情人放閃、商人笑呵呵? (歪頭)
我想說會不會有什麼與台灣不同的地方XD
應該是相同模式啦~鮮花、巧克力、派對氣球特別貴XD
反正都是奸商趁機訛詐男朋友們的金錢啊XD
哈哈,女朋友們也淪陷了啦~ 看那些可愛的小熊、花俏的巧克力>////< 自己掏腰包偷偷買的也不少。
該不會是自買自消吧XD
通常是喔~ 反正就是,被商人抓住了心的笨孩子Orz
買完之後找人一起分享啊XD
噯唷? 這也是個不錯的辦法~但有點害羞就是了-////-
不然買完之後PO到BG板讓大家眼饞啊XDD
噢噢! 行喔! 和版上的大家分享:"D (開心) 所以說,BG版不會有情侶去死去死團的團員?
我想大家應該會很開心或是要妳航寄回台灣吧哈哈
哈哈,版上的各位都好可愛呢>////<
+朋友喔
好哇,新朋友嘛:")
^^
嘻嘻,很高興能和你做朋友嚕! 是說,還沒睡?
是呀...我都早上才睡
也不錯! 夠"早"睡了XD
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呀:")
啊斯.....
你可以為我解答嗎? 啊嘶~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歪頭)
就男性舒服的聲音呀....啊~~~~嘶~~~
唔,似乎是很性感的聲音呢-////- 真想聽。
可以請閃光叫一下唷..呵呵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傳聲音檔..>///<
啊...小女子沒有閃光Orz
啊~~~嘶~~~
你...舒服了XD (繼續逗弄,逗弄)
啊~~~嘶~~~啊~~~嘶~~~啊~~~嘶~~~撲
哈哈,這聲音、頻率...也太銷魂。 最後有個"撲"是XD?
嘿嘿...我就受不了逗弄咩...撲是動詞...>///<...
啊是吐氣...嘶是吸氣...完美的呼吸..XD
噢! 感謝這位大大完美呼吸的演出~(鼓掌聲四起XD)
>///<羞...獨角戲..只能自導自演...呵呵
唔,聽起來有點心酸~ (拍拍)
嘿嘿...習慣就好..(吐舌)...你去美國多久了呀?
我到美國半年嚕! 可是英文進步的很緩慢...(淚)
XD最近果實超活躍....呵呵
咦咦? 有嗎? (歪頭,翻)
哈哈哈..看看你這身手...(拍拍手.掌聲響起.歡聲雷動)
唔,居然默默的被誘導側身翻了? (驚訝中)
呵呵...看來果實有很高的被調教天分呀..(握拳)
哈,你要負責調教嘛? (笑望)
搓手ing...小果實我來啦...XD..(被毆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