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 BBS guest 註冊 登入(i) 線上人數: 434
/主選單/個人檔案
看板《Gossiping》
jo_zy 
果實(๑• ₃ •๑)

加為好友

動態: 目前不在站上
信箱: 有7封新郵件
登入次數: 343 次
時間: 2017-12-31 14:50
位址: 74.102.88.71 (美國)

個人名片(f)◤留言板(b)◥ m)寄信 p)留言 選取:↑↓ x)回應 d)刪除

儲存(^s) 取消(Esc) 閱讀權限(^h):公開

28447
2017-01-25 16:10:05
回應
新年快樂阿~~果果~~~~~抱住~~
28042
2016-09-23 17:38:43
回應
寶貝妳回來了!
28019
2016-09-17 16:41:00
回應
哇...果果...好久沒出現了...想不到"保鮮膜"可以引出果果出來吶...
74388
she9472
 哈哈.用保鮮膜抓果果嗎
28016
2016-09-17 15:02:43
回應
抓到果果~~~~~~~~~~開心
22826
2015-05-07 04:50:59
回應
嘿~ 還記得我嗎~
22063
2015-02-20 15:49:22
回應
果果新年快樂唷~~~((發紅包
22053
2015-02-18 20:58:56
回應
果果姐  新年快樂唷~~~~~~~~~
21466
2015-01-01 00:55:02
回應
先跟果果說~新年快樂啦!!~XDD
59280
jo_zy
 新年快樂~~~(激動亂親XD)
59320
fish_yo
 哦!~(>//////<)~超害羞啊!
21344
2014-12-23 23:58:48
回應
忘記煮湯圓 給自己吃了  果果姐 聖誕節有打算怎樣過了嗎?
58943
jo_zy
 美國的聖誕節似乎有點像台灣的除夕與新年?
果果應該會與這邊的親戚一起過。 小羽弟呢~ 湯圓現在煮來得及嗎XD
58967
L805195
 不知道耶XDD  不過 跨年和新年可能準備要很特殊的過法了
21332
2014-12-23 02:46:40
回應
HIHI~
果果在國外還是要記得冬至吃湯圓喔 =)
58890
jo_zy
 有喔,有喔! 今天試著自己煮客家鹹湯圓:"D
59014
saberscott
 聽說我也是~感覺再吃自己的手毛XD
21073
2014-12-12 14:04:56
回應
HIHI~~
看到了!~XD~
58330
jo_zy
 咪~ 看到什麼了? (羞,慌張遮掩)
58435
fish_yo
 呵呵~~看到果果的頭貼!!~  (漂亮!!~
58452
jo_zy
 謝謝誇獎~(臉紅,鞠躬)
58937
fish_yo
 噢~好邪惡的毛巾酒!~>/////<~ㄏㄏ
20871
2014-12-05 04:29:02
回應
zoo
I am in California.
57607
jo_zy
 Hi, nice to meet you! But I am living in NY now :)
19723
2014-11-05 15:14:15
回應
Hey~~~
55737
jo_zy
 皇上~~~(撲抱)
55752
ryankung
 愛妃在那還好嗎?
55803
jo_zy
 還好,就是課業很重Orz
55999
ryankung
 學生阿~~~
56037
Dream-ROHAN
 海公公來串場~
19304
2014-10-10 05:06:06
回應
哈囉 我也在美國 (德州)  有空可以聊聊!
你底下那個字體真的是有夠小  碰巧看到XD
54029
jo_zy
 唷! 新朋友~ 很高興認識你:"D
18055
2014-09-19 21:58:07
回應

您好!我是十方影視(video.bayvoice.net) 的編輯,我們是一個在線免費影視網站。如果您要看電視劇(台劇|韓劇|日劇|美劇|港劇…)以及電影和綜藝節目等等,歡迎來【十方影視(video.bayvoice.net) 】給我們意見和反饋,喜歡的也可以多多分享喔!
17363
2014-09-15 16:32:05
回應
果果跑到國外真好,我已經不知道台灣還有啥可以吃了>"<
52593
jo_zy
 阿,台灣鬼島。 辛苦了...(摸摸頭)
52607
L805195
 噁 你已經全台灣東西都吃透透了嘛!? 囧
52608
jo_zy
 果果的反應不是太強烈。
他們做黑心油肯定不是這一年兩年的事了!
會被爆出來大概也是供給蹺蹺板哪邊收賄貪心了?
人民不知情也都這樣被餵養了好幾年。
現在才擔心會吃死掉... 果果還是會繼續品嘗美食的:"D

話說,在店家被爆後去吃~ 反而是最安全的?(歪頭)
52620
L805195
 衛生漏洞ˊ_>ˋ  什麼CMP 安全檢驗合格標章  
真的能信嗎?  每個都搬認證 結果一堆認證還是出問題
我們台灣乾脆回歸農業社會  什麼都自己做好了
52624
jo_zy
   ㄊㄞˊ  ㄨㄢ   ㄍㄨㄟˇ   ㄉㄠˇ  (豎拇指)
52797
qfkft
 想拿產品去退貨,才發現還限定期限,只有製造日期是哪個時間點才給退,所以是傷財又傷身嗎XD 真ㄍㄨㄟˇㄉㄠˇ阿 OTZ
52839
jo_zy
 唉...果果跟著跪了Orz
16970
2014-09-11 12:34:07
回應
果果! Hi....我看到妳了~~(揮手揮手
52424
jo_zy
 阿,被看到了? (驚)
16344
2014-09-09 11:59:23
回應
發現野生果果,中秋節有沒有倍思親阿XDD
52078
jo_zy
 是阿,果果每到特定節日總是...(啜泣)
16223
2014-09-08 01:31:10
回應
果果姐  中秋節快樂~~  在紐約也要烤肉唷!?
52011
jo_zy
 美國沒有中秋節,所以沒有烤肉香~ (殘念OAQ
16158
2014-09-07 14:04:54
回應
他在你身上宣洩著寂寞,你卻天真的以為那是就愛情。

唔,這句子真讓人想哭...
51993
L805195
 我...  有點心有所感
52012
jo_zy
 哭哭OAQ  這世界很讓人心碎耶...(癱倒)
16124
2014-09-06 13:09:03
回應
果果  開學一個星期感想如何?
51949
jo_zy
 超棒~ Super Good! 只有我一個華人,I live it. :"D
52397
ryankung
 加油加油!
52425
jo_zy
 果果會加油的~(握拳,遠目XDD)
15429
2014-08-20 05:38:21
回應
果果姐 要回來了ㄇ?  很久沒看到你了  近來可好?
49134
zxc123asd456
 最近忙死了,都不見影子= =
49140
jo_zy
 咪嗚-/////- 就默默的很少上線了嘛...(扭扭)
49293
L805195
 那是 默默地 去幹什麼好康der?
49314
jo_zy
 默默的...九月三號要開學嚕~(開心撒花)
49316
sober
 果果加油呀~~ 換我要回去了  哇哈哈哈
49350
L805195
 大墨鏡果果姐 超fashion~
49370
jo_zy
 也讓小羽弟Fashion一下~(幫忙戴上,偷親額頭)
49476
iroi0
 恭喜要開學了!!
49695
gn00190190
 果果這樣子好可愛哦!!!!(興奮
13624
2014-07-13 14:19:41
回應
發現野生果果
42004
jo_zy
 咪! 被發現了? (驚)
12746
2014-05-29 01:03:56
回應
一來就看到插錯洞什麼的,ininder..
36663
jo_zy
 (撲) 大帥哥Kevin來果果的留言版耶! 好開心>/////<
36680
kevin2872
 XDXD
37097
gn00190190
 K門ininder..=口=!
37111
jo_zy
 是阿,好害羞-/////-
大帥哥kevin有在練武,全身都ininder呢~(小手戳戳)
37173
mockkimo
 >////<
37222
kevin2872
 看時間ininder
12732
2014-05-28 13:13:12
回應
嘻嘻嘻嘻嘻嘻嘻...果果>:)
我來簽到了(躲
36664
jo_zy
 唷! 歡迎簽到~(蓋章)
36667
zxc123asd456
 從後面跳出(嚇果果XD
36678
jo_zy
 (!) 咪嗚...被嚇到哭哭OAQ
36690
zxc123asd456
 嘻嘻~~好啦好啦,惜惜(抱~
36696
jo_zy
 喵~(小嘴氣嘟嘟,哀怨臉)
36709
zxc123asd456
 愛生氣(捏
12488
2014-05-15 13:30:32
回應
咦~~~~~(跑
35518
jo_zy
 咦~~~~~(追
35796
yuyeang
 咦~~~~~(跟
35859
jo_zy
 咪~~~~~(回頭撲倒)
35882
yuyeang
 咦~~~~~(抓X龍爪手)
35924
jo_zy
 喵~~~~皇上救救臣妾阿OAQ (掙扎)
35936
yuyeang
 嘿~~~~~妳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你的
35976
ryankung
 咦~~~哪來的小賊敢動朕愛妃的主意!(擋)
35984
yuyeang
 哈~~~~~~~吾乃獨孤求嗨(點穴)
36077
jo_zy
 咪~~~~~皇上! (脫身護主,擋)
36097
ryankung
 阿~~~~你為什麼要代替你爹  (誤)
36104
yuyeang
 ㄜ~~~~~皇上你亂倫(指)
36170
jo_zy
 喔喔,插錯洞? (大誤XD)
37370
jo_zy
 這...喵咪們生活的不悠哉吧?(心疼)
12479
2014-05-15 05:23:35
回應
剛睡醒,路過留下足跡(貓爪)
果果早安ヽ•´з`•ノ♬
35372
jo_zy
 早安吶:"D
12321
2014-05-09 18:43:39
回應
下班前逛版提振精神~路過來打招呼^^~
34917
jo_zy
 嗨! 歡迎來果果留言版踏踏阿~ 話說,果果是貓奴呢:"D
34918
s85320
 我們家4+1隻大小姐也都在暴動
+1的正在等待送養~XD
34919
jo_zy
 阿阿阿~貓咪暴動阿>/////< (大心)   果果好愛貓咪!
34922
s85320
 恩~~嘛~~果果還沒被當作過人肉貓爪板(遠目
雖然4隻大小姐比較不會了(都老了)
其中一隻很M 
特愛人家踩屁股 (囧 
她娘則是被抱住就隨人玩了... 
不過+1那隻還在教(2個月) 之後大概回放在鄉下養
玩瘋了就會伸爪了~然後就會被我和我家女孩捏飯糰...(茶
指甲跟牙齒很利的好咩!?
愚蠢的笨貓~~~~~~~~~囧rZ
34923
jo_zy
 噗噗,感覺是寵溺的無奈阿~(笑)
話說! 你好早起! 還是...還沒睡?
34996
s85320
 當然是不乖的夜猴子一枚(死眼神....
12308
2014-05-08 22:00:41
回應
路過打卡...(菸
34855
jo_zy
 打卡確認! 裡面請,有小點心招待喔~(大誤XD)
12282
2014-05-07 09:24:58
回應
上來換口氣.. (大口吸
.
..
...
....
.....
......

(下潛中
34741
jo_zy
 喵嗚! 發現熊大! (小臉探進水裡找尋)
35143
jcpk
 噗噗.. 你都不回我FB惹 可惡ˋ口ˊ++ (改丟line..
12279
2014-05-07 01:49:27
回應
Hi~  :)
34733
jo_zy
 Hello :"D
12278
2014-05-07 01:40:43
回應
路過說聲Hi,我也是同是在美國生活的台灣人,不過我在Tacoma就是了,哈
34736
jo_zy
 喵嗚~那兒的Tacoma呢? Washington's? (歪頭)
34813
iroi0
 Yes, Washington state, 離西雅圖只有半小時的車程喔
34818
jo_zy
 噢! Isee.  果果剛從美西搬到美東,咱們距離變遠了XD
35934
iroi0
 你是去美東工作還是念書?
36802
jo_zy
 目前先念書,等溝通能力夠了一定會找份工作:")
37167
iroi0
 恩恩,那要記得拿OPT唷,之後可以轉H1B就可以拿綠卡了
37174
jo_zy
 唔,好... (扭扭)
12254
2014-05-06 13:14:59
回應
抓一個果果!!
12091
2014-04-29 11:54:31
回應
HI~~~
34060
jo_zy
 Hello!
35250
yuyeang
 口渴了~~~~
12081
2014-04-28 23:39:23
回應
果果姐hihi  前來報到~~~
33943
jo_zy
 喵嗚! 報到嗎? 請在這兒簽名~(遞)
33977
L805195
 小‧羽(簽   我是第幾個報到的 可以問嗎?
33985
jo_zy
 咦? 這是新的報到單唷~專屬小羽的:"D
34017
L805195
 真是麻煩果果姐了 還做一個專屬我得-///-
34059
jo_zy
 哈哈,別這麼說~ 水瓶座本來就很獨特。 (燦笑)
34065
L805195
 要說獨特  某方面來說也是  沒有綽啦~
12077
2014-04-28 21:15:22
回應
阿果果果果(到咖啡
33946
jo_zy
 耶! 果果要喝拿鐵~ 請不要幫我加糖唷>////<
33952
Rian_R
 無糖拿鐵一杯,給果果熱的,太冰不好~
╰╮╰ ╰ ╰╮
╭╯╭╯╰╮╰╮
╰╮╰╮ ╭ ╯
╭ ╯╭╯╭╯ 
███████ 
█ 熱拿鐵 █═╮ 
███████ ▏▏ 
███████═╯
◥█████◤
33982
jo_zy
 冰的、熱的,果果都愛>////<  (小嘴輕啜著喝)
33986
Rian_R
 (拍拍
34061
jo_zy
 喵嗚? (張大眼睛,無辜貌)
34068
Rian_R
 人呢QAQ?
11992
2014-04-24 14:30:32
回應
哈哈哈哈哈!在加州好嗎!!!
33527
jo_zy
 還行,努力適應生活中:")
11983
2014-04-24 03:50:34
回應
果果果QQ"
33370
jo_zy
 唷! 找果果嗎?(歪頭)
33382
Rian_R
 唷! 找果果诶!(換邊)
33528
jo_zy
 哈哈~(伸手擺正)  找我什麼事嗎?
33537
Rian_R
 問你要不要喝咖啡喲!
33685
jo_zy
 唷? 你要來紐約陪果果喝咖啡嗎:"D
33734
Rian_R
 去紐約沒地方住XDDD
33735
Rian_R
 出飛機場後就迷路了~!!
33736
Rian_R
 阿果果要來載我嗎XDD(大笑)
33862
jo_zy
 阿,當然嚕! 去機場接你。 (燦笑)
33865
Rian_R
 你要來接我哦XDD那要睡哪=口=??
11979
2014-04-23 23:50:59
回應
果果好正正正正正!!
33369
jo_zy
 啊...謝謝讚美~(臉紅)
11965
2014-04-23 02:14:33
回應
果果
33272
jo_zy
 喵嗚~(撲抱) 我在這,一直都在這兒。
33866
jo_zy
 超級好笑~~~~(倒地不起)
每一張果果都要笑三分鐘以上! 才能冷靜看下一張-////-
33896
ryankung
 第一隻貓 超酷的
33951
jo_zy
 真的! 他那表情與動作,用"朕"自稱一點也不為過:"D
33980
ryankung
 那朕應該去學一下~~
34063
jo_zy
 噗,那果果會更忍不住想靠近你、逗弄你~ 貓奴無誤XD
35400
ryankung
 0..0
36803
jo_zy
 好想碰觸皇上阿阿阿~(扭扭)
11867
2014-04-20 23:37:43
回應
果果換照片了!!運動女孩兒...胸口怎麼隱約看到粉色愛心呢?>///<
32925
jo_zy
 運動過後和高潮過後的皮膚很像,都會白裡透紅~(羞)
33060
lin0420lo
 那~魔~厲害>///<我倒是運動到全身發紅阿~~~
33107
jo_zy
 運動到全身發紅? 這也是健康的ㄧ種表現呢:"D
33138
Rian_R
 才再想說 獎那麼直接 結果發現是果實自己說的白裡透紅XD
11857
2014-04-20 18:47:37
回應
哈囉 :))) 可愛果果 :)))
路果打打招呼囉 ♥ 

紐約好玩嗎 xD
32927
jo_zy
 嘻,紐約很棒! 可惜果果不是來玩的Orz
32946
qqching2123
 讀書嘛 ??? 沝ㄦ好想把自己丟到國外訓練一下英文喔Q^Q
33108
jo_zy
 沝兒? 這個字怎麼讀? (盯著瞧)
算是讀書。 希望自己英文進步,就像你說的"把自己丟到國外"了:"D
33113
qqching2123
 ㄓㄨㄟˇ ~~ 三聲!!
上次去Bali讓我覺得自己的英文糟透了T^T
33375
jo_zy
 能夠理解。 (拍拍背)
果果來到美國,也很低落... 啞巴、瞎子、聾子可不好當阿OAQ
33495
qqching2123
 但是應該還是可以適應的吧 :)))
加油!!!!!!!!!!!!
33529
jo_zy
 也只能加油阿阿阿...Orz
63108
qqching2123
 哈囉    果果:)
11851
2014-04-20 17:04:51
回應
可愛的果果換照片了(抱)♥ ♥ ♥ 
32928
jo_zy
 換照片了!!! 還喜歡嗎? (燦笑)
32944
simm
 整個很喜歡啊>////<
33109
jo_zy
 謝謝你喜歡嚕~(開心)
11753
2014-04-14 10:17:31
回應
你回來啦?
32369
jo_zy
 嘻,每天一點點時間>/////<
32428
mcydg
 是唷.好久沒看到你活耀了.加油
32431
jo_zy
 加油~(撒花)
32497
mcydg
 之前忙甚麼?
32501
jo_zy
 搬家,忙著適應環境嚕!
32773
mcydg
 對齁.妳說要去紐約.現在在那邊過的好嗎?
32775
jo_zy
 還行,每天都有固定的行程~ 習慣就好:")
11487
2014-03-28 13:40:29
回應
好久沒看到果實了~
31527
Dilider
 果實啊~~~紐約現在時差怎麼算啊~~
31547
jo_zy
 唷! 果果潛水去了。 好想念大家阿>////<
31553
freehug
 台灣變夏天了呢...
31566
jo_zy
 噗噗,紐約正準備融雪進入春天:"D
31579
freehug
 根本夏天的台灣.
31628
mockkimo
 好熱呀...(褲子脫....疑...
31755
KJASH
 台北今天下雨了...
31903
love_2003123
 甚麼時候返台?
32292
jo_zy
 紐約好冷... 回台灣,應該是明年的事了。
11290
2014-03-20 16:45:13
回應
果果加油唷!
NEW YORK GIRL!
謝謝你之前的加油打氣
也要好好照顧好自己:)
31218
jo_zy
 謝謝,你也是。 好好加油,照顧好自己:"D
11278
2014-03-19 12:38:37
回應
i will miss you!!
have a pleasant journey
31069
jo_zy
 Really really thank you >/////<   (hold)
31075
iamtiti
 I want to make friends with you
31217
jo_zy
 Oh,oh~ Of course! More friend is better :")
11229
2014-03-16 19:00:40
回應
你的睡眠時間 是台灣的幾點到幾點?
30837
jo_zy
 唷! 兔兔兒-////-
果果待在加州的時間剩四天。去了紐約時差不同,再跟你說新的:")
11228
2014-03-16 18:03:13
回應
果果~~!!我換手機了阿...LINE的ID在丟信箱私信給我唷>_<
30801
jo_zy
 收到! 私信書妹了唷~(羞)
30802
qwq_love
 好~~!!我加你XDDD
30809
qwq_love
 底下亂入嗎XDDD
30833
mockkimo
 我也要>////<
30838
jo_zy
 哇嗚...書妹果然搶手>////< (豎拇指)
30841
mockkimo
 疑...我好像是要果實的>///<
30863
jo_zy
 (敲暈,拖走) 沒禮貌的小傢伙~美女書妹在此呢!
30868
qwq_love
 XDDD 整個小劇場!!!
30870
mockkimo
 哈哈哈~~~XD
30895
mockkimo
 疑...我被拖到哪裡了??
31072
jo_zy
 遙遠的國度。
請問你要吃可以變大的蘑菇,還是選擇吃會縮小的蘑菇? (笑望)
31143
mockkimo
 疑...這感覺有陷阱...但我還是選變大的..男人呀..(握拳泣)
11196
2014-03-14 03:25:59
回應
嗚嗚...可愛ㄟ果實...
30560
jo_zy
 喵嗚? (歪頭)
30631
mockkimo
 汪汪...(舔)
32297
jo_zy
 唔...乖乖喔~(丟骨頭)
11192
2014-03-14 01:54:39
回應
Hello~~個人檔案的照片很漂亮耶!!!
30561
jo_zy
 哎呀,謝謝誇獎~(羞)
11150
2014-03-12 05:41:07
回應
Hello,
我知道很突然,只是最近常看到妳留言就偷偷點進來看一下,發現也是住國外的朋友 (灑花), 所以想說來打個招呼
真好,要去紐約玩了, 我來加州10年了還沒有機會去紐約, 哭哭.
30402
jo_zy
 (驚) 加州的朋友!!!!  好開心呀>/////<
紐約阿,果實也是有機會就衝嚕! 冒昧問一下,你住在南加州嗎?
30420
ryankung
 南加阿!
30422
jo_zy
 顆顆,好想問你住哪兒噢!!! 天吶>/////< (忍)
30423
ryankung
 我住corona阿~~~
30424
ryankung
 妳?
30426
jo_zy
 果實Eastvale! 根本近XD
30428
ryankung
 根本就在隔壁好不.........
30443
jo_zy
 對...以美國的標準來看XD
30446
ryankung
 是真的阿,我住在corona跟eastvale的邊界,所以隔壁真的是    哈
30469
jo_zy
 耶! 發現鄰居>////<
30533
ryankung
 野生的鄰居出現了~
30563
jo_zy
 喵嗚! 野生的XD  改天約出來聊聊啊。
30582
ryankung
 好阿~~~在看要怎麼約囉. 明天要上班 先滾去睡  晚安
30791
jo_zy
 今天上班? (探頭)
30793
ryankung
 今天沒上班ㄟ  .....
30797
jo_zy
 羨慕!!! 果果準備搬家,工作也得整理交接。 忙阿Orz
30800
ryankung
 要搬去哪??  妳做什麼工作??
31224
jo_zy
 好鄰居。 (忘記,補蓋章)
11067
2014-03-08 13:01:23
回應
那邊的時差是??
30153
jo_zy
 美麗兔兔兒呢>////<   台灣快加州四小時,然後日夜顛倒。
30172
a0977765630
 我之前就是日夜顛倒被念...要做仙
30175
jo_zy
 啊啊,兔兔兒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啊~(摸摸頭)
希望你永遠健康又美麗-////-
11055
2014-03-07 22:36:51
回應
果果,你還好嗎?
30121
jo_zy
 唔? 還行:")  書妹好漂釀喔~貓咪好可愛-/////-(暈)
30124
qwq_love
 書妹我可是惡女花魁,把人家嚇跑的料子~~果果line你在看一下唷
30154
jo_zy
 才不是惡女花魁呢~ 是美麗的說書女子>/////<
30170
qwq_love
 XDDDD 果然人善看什麼都漂亮!!果果是好人~~
30176
jo_zy
 喵嗚! 果實是只說實話的好果果:"D  最喜歡書妹大了!
30188
qwq_love
 等我手機換好就可以輕鬆的LINE了 嗚嗚~~
30249
jo_zy
 都行唷! 不管是LINE 還是版版,能遇見書妹就很開心:"D
11033
2014-03-07 00:35:18
回應
來打招呼,我的私信永遠是男的比女的多百倍啊~(苦笑
30065
jo_zy
 這...真是令人害羞-////-  甲甲們一定羨慕死你了~(誤)
30068
kevin2872
 因為我長得就像甲甲我知道....
30086
jo_zy
 唔,看得出來你挺無奈的...(拍拍背)
可是啊~果實以女生的角度來看,你很帥耶! 女孩子應該不會少啦:"D
30089
kevin2872
 感謝誇獎XD
30092
ice104
 甲甲中的霸主
30093
jo_zy
 噢,應該說...男女通吃? (羞)
30095
ice104
 行情很好!!!哈哈哈
這身材真的練的很厲害
30100
jo_zy
 不對呀,樓上ice103大大練得也算勻稱:")
只是kevin2872大大太完美了。 (笑)
30126
ice104
 這只是一團肉了
回不去了
30146
kevin2872
 別把我捧上天了,我在我們圈子裡只是小咖真的= =
30156
jo_zy
 也許k大應該來果實這圈子走走~(牽手)
你的臉超帥氣,身體肌肉又練的這麼美。  絕對沒有吹捧啦-/////-
30193
kevin2872
 快有機會去加州的新據點支援了,到時候就找果實美女喝茶啦!
30250
jo_zy
 唷! 好窩,歡迎帥哥k大來找果實玩~(開心)

但是啊...你們有紐約新據點嗎? 我3/20要搬去紐約嚕>/////<
30274
kevin2872
 事業做很大之後說不定會有XD
30335
jo_zy
 那就先祝福你,事業做大嚕:"D   偷偷問...是道館嗎?
10981
2014-03-05 21:57:48
回應
hi~你好
可加好以嗎^_^
30013
jo_zy
 當然~ 出外靠朋友! 很高興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嚕:")
30064
melobryant
 → YA~
30067
jo_zy
 呵呵~(摸摸頭)
30071
melobryant
 好奇你是去加州讀書嗎?
30087
jo_zy
 是啊,半工半讀:"D
30103
melobryant
 很辛苦吼?不過後來覺得這個話題開頭有點low~哈哈
30123
jo_zy
 嗯?會想話題已經很不錯了:")   好男孩! (豎拇指)
30127
melobryant
 謝謝誇獎>///<    哈哈
30157
jo_zy
 乖乖~(摸頭)
30160
melobryant
 有獎品嗎??  X D
30162
jo_zy
 耶? 要什麼獎品嗎XD
30163
melobryant
 →  討厭~你這樣問害我都害羞了起來>///<
30177
jo_zy
 哎呀! 討厭~(跟著嬌羞XD)
10551
2014-02-15 16:25:36
回應
Valentine's Day

是今天沒錯吧XD
28355
jo_zy
 沒錯唷! 謝謝你的祝福>////<
28357
bittersweet
 蠻好奇加州的情人節是怎麼過的OAO
28359
jo_zy
 跟全世界各地一樣,情人放閃、商人笑呵呵? (歪頭)
28362
bittersweet
 我想說會不會有什麼與台灣不同的地方XD
28389
jo_zy
 應該是相同模式啦~鮮花、巧克力、派對氣球特別貴XD
28429
bittersweet
 反正都是奸商趁機訛詐男朋友們的金錢啊XD
28438
jo_zy
 哈哈,女朋友們也淪陷了啦~ 看那些可愛的小熊、花俏的巧克力>////< 自己掏腰包偷偷買的也不少。
28484
bittersweet
 該不會是自買自消吧XD
28515
jo_zy
 通常是喔~ 反正就是,被商人抓住了心的笨孩子Orz
29082
bittersweet
 買完之後找人一起分享啊XD
29086
jo_zy
 噯唷? 這也是個不錯的辦法~但有點害羞就是了-////-
29159
bittersweet
 不然買完之後PO到BG板讓大家眼饞啊XDD
29163
jo_zy
 噢噢! 行喔! 和版上的大家分享:"D  (開心)
所以說,BG版不會有情侶去死去死團的團員?
29680
bittersweet
 我想大家應該會很開心或是要妳航寄回台灣吧哈哈
29821
jo_zy
 哈哈,版上的各位都好可愛呢>////<
10517
2014-02-13 01:44:08
回應
+朋友喔
28229
jo_zy
 好哇,新朋友嘛:")
28233
mockkimo
 ^^
28234
jo_zy
 嘻嘻,很高興能和你做朋友嚕! 是說,還沒睡?
28282
mockkimo
 是呀...我都早上才睡
28304
jo_zy
 也不錯! 夠"早"睡了XD
28334
mockkimo
 情人節快樂
28344
jo_zy
 情人節快樂呀:")
28350
mockkimo
 啊斯.....
28354
jo_zy
 你可以為我解答嗎? 啊嘶~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歪頭)
28387
mockkimo
 就男性舒服的聲音呀....啊~~~~嘶~~~
28392
jo_zy
 唔,似乎是很性感的聲音呢-////-  真想聽。
28393
mockkimo
 可以請閃光叫一下唷..呵呵
28394
mockkimo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傳聲音檔..>///<
28395
jo_zy
 啊...小女子沒有閃光Orz
28407
mockkimo
 啊~~~嘶~~~
28408
jo_zy
 你...舒服了XD  (繼續逗弄,逗弄)
28410
mockkimo
 啊~~~嘶~~~啊~~~嘶~~~啊~~~嘶~~~撲
28412
jo_zy
 哈哈,這聲音、頻率...也太銷魂。 最後有個"撲"是XD?
28413
mockkimo
 嘿嘿...我就受不了逗弄咩...撲是動詞...>///<...
28414
mockkimo
 啊是吐氣...嘶是吸氣...完美的呼吸..XD
28417
jo_zy
 噢! 感謝這位大大完美呼吸的演出~(鼓掌聲四起XD)
28437
mockkimo
 >///<羞...獨角戲..只能自導自演...呵呵
28442
jo_zy
 唔,聽起來有點心酸~ (拍拍)
28444
mockkimo
 嘿嘿...習慣就好..(吐舌)...你去美國多久了呀?
28445
jo_zy
 我到美國半年嚕! 可是英文進步的很緩慢...(淚)
29166
mockkimo
 XD最近果實超活躍....呵呵
29167
jo_zy
 咦咦? 有嗎? (歪頭,翻)
29257
mockkimo
 哈哈哈..看看你這身手...(拍拍手.掌聲響起.歡聲雷動)
29265
jo_zy
 唔,居然默默的被誘導側身翻了? (驚訝中)
29270
mockkimo
 呵呵...看來果實有很高的被調教天分呀..(握拳)
29275
jo_zy
 哈,你要負責調教嘛? (笑望)
29358
mockkimo
 搓手ing...小果實我來啦...XD..(被毆飛)
10493
2014-02-12 17:29:13
回應
嗨~果實你好~我叫帥天~可以加你好友嗎?
28230
jo_zy
 可以呀! 我不太會用Disp就是了。
28272
mich1003
 明天台灣就要過元宵情人節了~在這邊先祝妳情人節快樂唷^Q^
28279
jo_zy
 謝謝~美國是明天:")
10489
2014-02-12 05:36:25
回應
妳好
28216
jo_zy
  Hi! 你好:)

預覽(Enter) 取消(Esc) 按ctrl+Enter可換行
→ guest
確定要送出? 確定(Enter) 取消(Esc)
上一層(←) 上一頁(PgUp) 下一頁(PgUp)
修改暱稱: 確定(Enter) 取消(Esc)
帳號名稱: 確定(Enter) 取消(Esc)
註解: 確定(Enter) 取消(Esc)
分類名稱: 確定(Enter) 取消(E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