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5 00:17:32
我踩!!!!!!!!!!!!!!
→
iour
阿阿 小力一點阿!!!!!!!!!!!!!!!!!!
→
kagome_725
很輕啊 (低頭看蟑螂都還沒死
→
iour
喔喔 可是還是會痛阿
→
kagome_725
=____=那我用捏的!(屁啦我根本不敢碰蟑螂啊
→
iour
不敢直接摸 但是有武器我可以打 塑膠袋套手我就敢抓住
→
kagome_725
我幾乎完全不敢,除非他真的讓我驚到.....
→
iour
不殺死牠會再跑出來阿 只好把它給 我有一雙拖鞋因為採死1隻蟑螂 我就放在客廳等以後可以用 我穿新拖鞋
→
kagome_725
我還是很怕蟑螂
→
iour
我還好 但是飛起來會恐怖10倍呢
→
kagome_725
我都怕=兒=
→
iour
所以你是就算看到但是只要不往你那邊去會默默裝沒看到型?
→
kagome_725
沒錯!!!!!! 我會遠離他三公尺!!!!!!!!! 他如果飛到我身上我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拍掉然後逃跑
→
iour
只好快叫人幫忙阿!!!
→
kagome_725
沒錯XD 有室友時找室友,沒室友叫姐姐,沒姐姐叫媽媽,沒媽叫老爸,沒老爸叫男友XD
→
iour
殺蟲劑可以先噴一下阿 阻擋他的腳步
→
kagome_725
我家沒有殺蟲劑的!! 因為有養狗
→
iour
對齁 那可以噴肥皂水 但是瓶子就要自己買了
→
kagome_725
放心!!我做羊毛的什麼沒有,肥皂水一堆~~~ 而且平子自製!!!!
→
iour
對阿 大家都說噴蟑螂用那個有用 我都踩死所以只知道有用效果就不清楚了
→
kagome_725
有用是因為他氣孔在腹部?
→
iour
有說明
→
kagome_725
超專業XD
→
kagome_725
我都不知道原來是這個原因欸!!!
→
iour
可是他生命力還是超強的阿!!!
→
kagome_725
他們進化的速度很快!!!
→
iour
從史前時代到現在嘛
→
kagome_725
對= =
→
kagome_725
不覺得很厲害嘛?
→
iour
超強的阿 大概地球毀滅也還在的生物 以後應該也會連肥皂水也不怕
→
kagome_725
我有聽說他們一些蟑螂產生抗藥性了
→
iour
殺蟑螂的殺蟲劑從我以前小時候1噴就死就現在要噴好久才死要是不噴久一點會停下來很久後繼續動
→
kagome_725
真的!!!!超厲害的QQ
→
iour
重點是居然越來越不怕阿
→
Amberyang
我都直接抓耶!((我吧,我承認我是男的。
→
iour
不戴手套也敢??? 我不敢耶!!! 起碼要有衛生紙
→
kagome_725
超恐怖啊啊啊啊啊!!
→
iour
覺的徒手超恐怖+1
→
Amberyang
抓呀。小強不可怕,可怕的是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