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 BBS guest 註冊 登入(i) 線上人數: 522
/主選單/個人檔案
看板《CPLife》
dendu 
阿杜老爺

加為好友

動態: 目前不在站上
信箱: 信件都看過了
登入次數: 70 次
時間: 2013-06-19 23:03
位址: 1.34.67.106 (台灣)

個人名片(f)◤留言板(b)◥ m)寄信 p)留言 選取:↑↓ x)回應 d)刪除

儲存(^s) 取消(Esc) 閱讀權限(^h):公開

158
2010-11-27 09:23:01
回應
阿漢站長現在是每個user的留言板都會去逛逛嗎?
突然有了這個問題…
我絕對不是說您很閒啦! wwww
321
Knuckles
 就在線上的就會去瞧瞧...阿漢是誰啊 (°Д°)
323
dendu
 我錯了,原諒我~現在才發現我把名字打錯了… (跪
154
2010-11-27 09:23:01
回應
哭哭…不太會用多出來的新功能啊!
DISP主要是可以外掛html語法還是java語法?不管哪個我都不太會啊…
看一些神人把板弄的超棒的,自己只能看的感覺…
哭哭啊!
314
Knuckles
 慢慢來啦 ^^||
317
dendu
 所以阿漢站長沒回答到重點啊!哈~是外掛html還是java啊?
318
dendu
 如果不會可不可以跟您請教一下啊? XDDD
320
Knuckles
 阿漢是誰啊 (°Д°)☆ 
就...HTML語法...有問題po板問啦...
148
2010-11-27 09:23:01
回應
剛開使用,好多問題啊!
1.為什麼我設定PTT的帳號轉換,PTT卻收不到確認信啊?
 我用PTT2的就正常沒問題說…
2.有些版面的進板畫面好炫啊!例如ACG板,會動說…
 還有人進板還可以放時鐘!這要怎麼做到啊?
293
dendu
 1.的問題我看這個解決啦! http://disp.cc/b/9-2e3
297
Knuckles
 咦 問題要po板比較會有人回答 還是你只是發勞騷 ^^||
298
Knuckles
 你可以找到進板那篇文章回覆看看就知道惟麼做了
303
dendu
 不是發牢騷啦,呵…
304
dendu
 進板文章?在哪板哪篇文章啊 = =a
313
Knuckles
 就按/搜尋 進板 之類的找找看
144
2010-11-27 09:23:01
回應
頭一次使用好用的DISP BBS…
到此一遊搶頭香 XD
286
Knuckles
 哈 恭喜入坑 XD
290
dendu
  (摔…

預覽(Enter) 取消(Esc) 按ctrl+Enter可換行
→ guest
確定要送出? 確定(Enter) 取消(Esc)
上一層(←) 上一頁(PgUp) 下一頁(PgUp)
修改暱稱: 確定(Enter) 取消(Esc)
帳號名稱: 確定(Enter) 取消(Esc)
註解: 確定(Enter) 取消(Esc)
分類名稱: 確定(Enter) 取消(E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