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09:23:01
阿漢站長現在是每個user的留言板都會去逛逛嗎? 突然有了這個問題… 我絕對不是說您很閒啦! wwww
動態: 目前不在站上
信箱: 信件都看過了
登入次數: 70 次
時間: 2013-06-19 23:03
位址: 1.34.67.106 (台灣)
剛開使用,好多問題啊! 1.為什麼我設定PTT的帳號轉換,PTT卻收不到確認信啊? 我用PTT2的就正常沒問題說… 2.有些版面的進板畫面好炫啊!例如ACG板,會動說… 還有人進板還可以放時鐘!這要怎麼做到啊?